推 gtaped05550 : 期貨已經180了 06/23 00:54
推 s555666 : 前兩個禮拜土洋對作2D,完全看不懂這個操作 06/23 00:57
→ aaa80563 : 目標300 聯電委屈了 06/23 00:57
噓 ijk1 : 快逃 06/23 01:02
→ searchroy : 劇本,一字鎖打開再鎖 06/23 01:04
推 ayufly : 現在聯電ADR15% 明天一定開盤鎖 不用想了 06/23 01:04
→ offstage : 只要我賣掉的股票都會暴漲 06/23 01:06
噓 rcf150cc : 200感覺蠻穩的== 06/23 01:08
→ Waitaha : 台積電2500 聯電至少250 06/23 01:10
噓 mnxzq : 現在喊這個價格誰買得到 06/23 01:13
推 virginmary : 200前應該是買不到.昨天第一根.我覺得會連3根 06/23 01:23
推 ntuegg : 目標價2303 06/23 01:27
推 budda : 美國ADR漲跟夜盤較有關聯,隔日就難說 06/23 01:47
推 ggirls : 所以聯電在漲什麼 06/23 02:04

推 budda : 喊200不用動腦吧 06/23 02:06
→ budda : 真敢預測300,若到了還算有功力 06/23 02:07
推 PTTMAXQQ : 170不好意思明天買不到了ㄛ 06/23 02:07
推 Smallpiggy : 認真感覺4根 現在聯電ADR直接噴歪…… 06/23 02:12
推 u632986 : 2根差不多了 後面就是震盪向上 06/23 02:25
推 fowir : 漲停打開 06/23 02:35
→ eno03 : 120賣飛QQ 06/23 04:49
推 PTIMIKE : Intel中離王,要有心理準備 06/23 05:18
推 iimk0918 : 看關鍵時刻是吃到台積28奈米的訂單 06/23 05:39
推 inuyaksa : 好的 兩根後就換股操作 06/23 05:43
推 kanehhh : 停損在56塊,可悲的我 06/23 05:51
推 lucky466 : 簡單 06/23 06:06
推 Pluto17 : 這邊業內的每個都跟你講不可能做得出來 快逃RRR 06/23 06:11
推 charmingpink: 看昨天外資和投信根本沒人買 散戶可以撐幾根 06/23 06:16
噓 lavendersea : 單呢 06/23 06:28
推 liu1981sssss: 如果I皇技轉聯電台灣生產,或許可以接近三星,五年 06/23 06:30
→ liu1981sssss: 後超過三星,但仍比台積差,股價上千沒問題 06/23 06:30
推 yameiday : 200以上應該就開始震盪了,但長遠看應該不錯 06/23 06:39
推 wings0610 : 買了美股跟風一下 06/23 06:45
推 coffee666 : 現在多少以下是老天爺的禮物 06/23 06:47
→ fallinlove15: 根本就是亂拉的 不過先賭再說囉 06/23 06:51
→ goodman5566 : 台股要三根了吧 06/23 06:55
推 johnwu : 今天大概也是一字鎖 XDDD 06/23 06:59
推 doranako : 今天應該不會170以下 06/23 07:03
推 gto555 : 不論三根或慢漲、確定的是持續往上 06/23 07:05
推 all035 : 短期應該是200 中長期500都有可能 06/23 07:14
推 GGinindering: 隔日沖買的,我猜開盤不是隔日沖ㄧ字鎖就是漲停打 06/23 07:20
→ GGinindering: 開倒貨! 06/23 07:20
推 vodkalime607: 集團作帳嗎? 同集團 矽統 智原 聯詠 盛群 都漲停 06/23 07:33
→ apolloapollo: 先看500 06/23 07:34
推 TrYshow : 之前WiMAX被搞過一次 這次看看會怎麼樣 06/23 07:40
→ jalai : 之前140不買 現在當韭菜? 06/23 07:40
推 a2080259 : 有趣 06/23 07:43
推 sate : 賣飛了 06/23 07:46
推 herculus6502: 二哥是對的 06/23 07:49
推 TheDivision : 今天排隊買QQ 06/23 07:53
→ vc39 : 懷念那時候聯電要從20到45的那個時期,還是疫情期 06/23 07:57
→ vc39 : 間,鄉民的梗圖真的很好笑。 06/23 07:57
推 intelb06385 : 其實本益比40了 那些喊200 500的本益比要給到50 100 06/23 07:58
→ intelb06385 : 了 06/23 07:58
再兩三個星期就會有Q2的
推 w08445566 : 確實 本益40-45就差不多會修正了 06/23 08:01
推 CH22 : 大多頭 誰在看本益比 看本益比去存骨買ETF 06/23 08:07
推 totoro7923 : 買聯電何不選有川普罩的INTEL 06/23 08:10
※ 編輯: assholeparty (114.136.184.136 臺灣), 06/23/2026 08:13:54
推 littleheadv : 半年報作帳 06/23 08:15
推 Momsoup5566 : 170今天應該買不到 06/23 08:37
推 kmtkmtkmt : 投信賣50萬張 超蠢XDDD 06/23 08:37
→ jumpballfan : 根本買不到 一路鎖死 06/23 08:44
→ luiGiF : 賣在90 哭啊 魚尾那麼大 06/23 09:07
推 nylecaleb : 根本鎖不了啊,上面的人都進場了嗎XD 06/23 09:15
噓 nicoleshen : 說170買不到的要不要出來面對,笑死 06/23 09:19
推 kof2000a : 開門囉~ 06/23 09:19
推 charmingpink: 就說外資投信沒人買 散戶可以撐幾根 看來只有一根 06/23 09:21
推 lottepudgy : 割 06/23 09:21
推 seemoviebymy: 80塊賣飛 哭啊 06/23 09:26
推 orange7986 : 140出掉 120買回 賺錢好簡單 06/23 09:36
→ iuiuisme : 50賣飛 幹 06/23 09:37
→ alpho : 90賣飛 之前含淚認錯 06/23 09:47
推 ssaic2006 : 130出掉,120買回=) 06/23 09:51
推 littleheadv : 賣壓好重 可能今天該上車的都上車了 06/23 10:04
推 Pluto17 : 只是第一根 看來也就只有這根了 06/23 10:09
→ lluunnaa : 二哥也有人在喊了...可喜可賀 06/23 10:15
推 sa87a16 : 聯發科5000,聯電200 06/23 10:29
→ sa87a16 : 可成600 06/23 10:29
推 kncc31 : 50賣 70認錯買回剛加100股熱鬧一下 06/23 10:34
→ z7956234 : 是牛是馬牽出來就知道了 06/23 11:05
推 checkmarx : 發哥賺20萬 06/23 11:14
推 HYDE1986 : 成本46買到111,現在進場的是..? 06/23 11:34
推 jim307prin : 今年絕對200 06/23 11:47
→ mnmnooo : 差不多到頭囉 06/23 12:11
推 B9702115 : 下去 06/23 12:52
推 tungempire : 估值重新 推10張聯電等於一張台積電 06/23 13:00
→ offstage : 現在都是看好大哥買二哥啊 06/23 14:40
推 mao0906 : 139買171出掉 等拉回 06/23 14:48
推 CCH2022 : 去年底就知道跟英特爾有關,這波很多權值股翻倍, 06/23 14:51
→ CCH2022 : 除了鴻海QQ 06/23 14:51
推 max220 : 成本44 坐等抬驕 06/23 14:59
推 bigDDDDDDDD : 99二弟 06/23 15:07
推 AsukaMiku : 賣飛 14X又買回 06/23 17:41
推 sk100 : 那個合作給太多想像了吧 受不了追兩張 06/24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