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XXXCOW : 誰 06/23 15:48
推 shan1126 : 誰 06/23 15:48
推 sarevork : 崩 06/23 15:48
※ coconing:轉錄至看板 Option 06/23 15:48
推 clotpao : 誰 06/23 15:48
→ apolloapollo: 誰 06/23 15:48
推 lepidoptera : 明天比較刺激… 06/23 15:48
噓 sing60905 : 小波浪 06/23 15:48
推 willy07127 : 誰 06/23 15:48
推 angeltear15 : 糕 06/23 15:48
→ takuya1 : 笑鼠倫,誰洗碗 06/23 15:48
→ thetide0512 : 大哥洗碗!! 06/23 15:48
→ VVizZ : 怎麼跟昨天相反顏色 06/23 15:48
推 touchbird : 完蛋了 散戶被套山上 06/23 15:48
推 hyscout : 又是自營搞事 06/23 15:48
推 p20770299 : 明天-1000E 06/23 15:48
推 Orenjifurai : 誰 06/23 15:48
推 DAY1986 : 昨天還有一篇在笑嘎偉 結果多軍被殺爆 06/23 15:48
推 sumdrock : 誰啦 06/23 15:48
噓 imlucky : 蛤??這麼少 06/23 15:48
噓 qazzxc12351 : 明天審判日 救命 嗚嗚 06/23 15:48
→ hate56 : 救命>< 06/23 15:48
推 snsdakb48 : 大哥洗碗 06/23 15:49
→ CCAP : 誰在賣 06/23 15:49
推 vltw5v : 蛤 大媽高歌離席? 06/23 15:49
推 aaa80563 : 誰不買 06/23 15:49
推 pilibobo : 不痛不癢 06/23 15:49
→ a13132006 : 賣這一點 06/23 15:50
推 Heedictator : 大媽太神啦 06/23 15:50
推 ooooojon : 大哥洗碗 06/23 15:50
噓 meeknesses : 鬼指跳空跌啊,你各位叫大聲點 06/23 15:50
推 sal60614 : 各位被大媽割囉 06/23 15:50
→ Heedictator : 高賣低買 06/23 15:50
推 qscxz : 賣不夠多 06/23 15:50
推 carlos5978 : 不多耶.... 06/23 15:50
推 sck5211 : 換大哥洗碗 06/23 15:50
推 metalpig : 言隹 06/23 15:50
推 fireheart988: 大哥沒有輸… 06/23 15:50
噓 kiergh : 忽買忽賣 小兒黔驢技窮 06/23 15:51
→ Qoo20811 : 今天小兒提款韓國貪狗 要想一下這筆錢會先打在哪 06/23 15:51
→ fallinlove15: 明天刺激了 06/23 15:51
→ u9596g12 : 大媽又輕鬆撿貨 戲耍小兒 可憐啊 06/23 15:51
推 ayufly : 蛤才380??? 06/23 15:51
噓 kakalin : 塞拎娘勒誰在賣 06/23 15:51
推 pp5270 : 一堆ETF要洗碗了 06/23 15:51
推 DonnyDon : 賣不夠,準備抄底 06/23 15:51
→ u9596g12 : 大媽每天都買低賣高 到底怎麼輸 小兒學著點 06/23 15:51
→ Lowpapa : 散戶大套牢............... 一天上下2500點.... 06/23 15:51
推 s00126 : 明天更刺激 不跑來不及了 06/23 15:51
→ ayufly : 幹自營根本內鬼 06/23 15:52
推 starport : 完了 全都完了 06/23 15:52
推 smalmal : 下半年的鬼故事就OpenAI跟Claude減少資本支出 06/23 15:52
推 asws0808 : 散戶自己多殺多? 06/23 15:52
噓 Lecwei : 2021最後一波也是靠台積拉新高到萬8 就崩回萬2 06/23 15:52
推 DWR : 第四法人大媽搞你你外資小兒 06/23 15:52
推 herculus6502: 塊 陶 蛙 06/23 15:52
噓 kidd085 : 誰還在買? 06/23 15:52
→ AkiMegumi : 就這?殺到出汁 06/23 15:52
推 tony15899 : 大哥沒有輸 06/23 15:53
推 jessicaabc98: 才賣三百億,散戶自殺,笑死 06/23 15:53
推 aimgel : 才賣一點 又洗掉一堆人 06/23 15:53
噓 Pixma258 : 自淫7414,好多年了都這雞巴樣 06/23 15:53
推 lakershank : 可憐背骨 06/23 15:53
→ Flyroach : 哇,這買賣金額是不是又創新高? 06/23 15:54
推 angelicwing : 大盤1% 感覺差不多 06/23 15:54
推 sunsinbios : 一堆自殺當沖仔 06/23 15:54
推 tfoxboy123 : 崩了 明天又跌 06/23 15:54
推 jerry10307 : 自營融資退嗎?怎麼這麼殺 06/23 15:54
→ Jaspercool : 這波就自營商在搞事 06/23 15:55
推 hook99 : 誰踩我啦 06/23 15:55
推 andy78912 : 明天精彩了 06/23 15:55
推 cct1121 : 誰在買 06/23 15:55
→ Qoo20811 : 哲哲那句話含金量還在升高 今天跌這一點就在哭的乾 06/23 15:55
→ Qoo20811 : 脆把證券戶砍一砍算了 06/23 15:55
推 TeddyPig5566: 又在跳樓特價惹 06/23 15:55
→ Jaspercool : 散戶高歌離席 留三大法人在山頂上洗碗 06/23 15:55
推 NEX4036 : 內資程式單砍出來的 06/23 15:55
推 leftwalk : 明天要繼續發功惹 06/23 15:55
推 manboisold : 可以把自淫商趕出台灣嗎? 06/23 15:55
推 csgowen : 小兒買最高 又賣低 06/23 15:56
推 twfrank159 : 喔喔 這次小兒賣300就跌1000,廢物大媽跑了? 06/23 15:56
→ cacasi : 笑死,投信果然低買高賣又準備要賺爛數錢囉!! 06/23 15:56
推 pjetone : 明天撿 06/23 15:56
→ omanorboyo : ??????????????????????? 06/23 15:57
推 n555123 : 誰 06/23 15:57
推 agvnol : 完了 只剩下大哥 06/23 15:57
推 opwin : 小兒跑不夠快啊 看現在夜盤跌的 也算半腳麻了 06/23 15:57
推 assian : 大哥又出來撐場了 06/23 15:57
推 waynn1215 : 明天一個字 06/23 15:57
推 jvor0719 : ???? 06/23 15:57
推 drkkimo : 又是外資在搞鬼 06/23 15:57
推 moses801 : 外資洗碗 06/23 15:58
推 lovebabyqqq : 小娜沒有煞車 06/23 15:58
→ asjh612 : 大哥昨天先賣一趟了啊 今天順勢回補 賺爛 06/23 15:58
推 grayluck : 今天又是散戶被割韭菜? 06/23 15:58
推 white1861 : 投信很會膩 06/23 15:59
→ fitenessboyz: 誰在買 06/23 16:00
推 anchorman13 : 準備來幾根千點招待 06/23 16:00
推 OpenBook5566: 大哥!! 06/23 16:00
推 hihi29 : 誰在買? 06/23 16:00
推 krkrjjjpp : 很少捏,明天繼續 06/23 16:01
推 kidd085 : 晚上看貪狗融資 06/23 16:01
推 s555666 : 小兒才賣385億,怎麼感覺像賣了1000億 06/23 16:01
→ love9130218 : 早上還在漲的時候,看到日韓都在吃屎就先跑了7成資 06/23 16:02
→ love9130218 : 金,還好... 06/23 16:02
推 fricca : 小兒現在都慢慢賣然後一次大量買耶 06/23 16:02
→ s2262 : 明天才是重頭戲 06/23 16:02
→ s555666 : 感覺後面殺盤是人踩人造成的 06/23 16:02
→ neoa01 : 賣太少了吧 06/23 16:02
推 bigDDDDDDDD : 99二弟 06/23 16:02
推 amig0123 : 這還好吧 體感賣了7.8百 06/23 16:03
推 zergtide : 小兒賣少少的 06/23 16:03
噓 noreg0393933: 誰在賣? 06/23 16:03
推 wulaw5566 : 聰明融資離場? 06/23 16:03
推 jimmyclark : 誰在賣 06/23 16:03
推 zuvio : 外資才賣一點點? 06/23 16:04
推 leo3258 : 大媽綠買紅賣教育小兒日常 是說小兒不只今天賣 空 06/23 16:04
→ leo3258 : 單又大加碼 06/23 16:04
噓 kungwei : 才賣五百億,緊張甚麼拉 06/23 16:05
推 mnmnooo : 聰明融資跑路,大獲全勝 06/23 16:05
推 orzzroGC : 搞半天散戶自己踩自己喔 小兒沒啥賣耶ww 06/23 16:05
推 peter8543 : 散戶ETF大舉融資進場囉 06/23 16:05
推 ggbi4zzz : 大媽審判日 06/23 16:06
推 kobe9527 : 小兒追高殺低 標準韭菜 06/23 16:06
推 finly1023 : 幹拎涼 哪個雞巴仔偷賣? 06/23 16:06
推 yee : 質押利率七月拉到快4%,七月開始要人踩人囉! 06/23 16:06
推 sana113821 : 小打小鬧 無聊 06/23 16:07
推 m791017 : 融資大軍要撤了 06/23 16:07
推 ysb727 : 當沖吧 06/23 16:08
→ ma721 : 融資高檔,本來就會放大漲跌,看看韓 06/23 16:08
→ hook99 : 我覺得不是人踩人,很多大戶趁今天獲利了結了,不然 06/23 16:08
→ hook99 : 都沒機會 06/23 16:08
噓 HNCB2880 : 完蛋 只剩蠢豬散戶還在買 06/23 16:08
推 baseken : 丸子 06/23 16:08
→ HNCB2880 : 非標的物 質押利率都快5% 06/23 16:09
推 tnksda : 第四法人明天嘎爆外豬 06/23 16:09
推 yuuu9 : 誰在? 我在 06/23 16:09
推 sarsenwen : 放心 散戶的證券帳戶還有很多錢 06/23 16:10
噓 zaqqaz : 大家團結一條心~~~買到小兒認錯辣 ^^ 06/23 16:11
推 joe61715 : 大跌了齁 空手讓我等到了 哈哈 06/23 16:12
推 kis28519 : 誰烙賽? 06/23 16:12
→ lightson : 怎麼會自營搞事?是他們跑得快 06/23 16:13

→ idernest : 誰 06/23 16:13
推 Waitaha : 投信不怕死 06/23 16:14
推 scgraph : 外資真是砸碎 06/23 16:14
→ timetostudy : 小兒山頂洗碗然後佈空單自己又殺出來,100分! 06/23 16:14
推 d0089145 : 救命阿 人踩人了啦 06/23 16:15
→ andy818102 : 小兒認輸 06/23 16:15
推 nikok : 初四啦 06/23 16:17
噓 guowei616 : 我又買了 06/23 16:18
→ Dirgo : 你不要一點點賣就受不了好不好 06/23 16:19
推 sky001tp : 大媽們也不買了,這下真的完了 06/23 16:20
推 goldmouse : 大媽9我 06/23 16:20
推 wheat1130 : 大媽自己也跑了。 06/23 16:21
推 kenny945 : 大媽別走 06/23 16:22
→ tinymai : 跑好快 06/23 16:22
推 hutten : ??? 06/23 16:23
推 munichuihsin: 今天到底是在殺啥密?夜盤又殺1000多點是在哈囉?啾命 06/23 16:24
推 iuiuisme : 誰 06/23 16:26
推 zpf2005 : 糟了,這下丸子 06/23 16:26
推 factotum : 誰在買 06/23 16:28
→ Kenhon : 大媽跑路 cc 06/23 16:33
推 cake10414 : 誰在賣? 06/23 16:34
噓 kmtisgood : uncle 救我 06/23 16:35
→ ctes940008 : 誰 06/23 16:38
→ boss0611 : 晚上要殺很大了 06/23 16:45
噓 checkmarx : 垃圾投信 06/23 16:45
推 inwindwei : 散戶發現賣飛又買回來 套在山頂 06/23 16:49
推 jamesmile : 大媽教你小兒做台股 06/23 16:49
→ jamesmile : 外資小兒chill西郎 06/23 16:49
→ KEDEN : 大哥跟我當韭菜 06/23 16:51
推 lweis : 牙科對作可以綠燈 主力是美國人嗎 06/23 16:54
推 benptt : 明天主動 ETF 對決 最後的當鬼 06/23 16:55
→ vanii40 : 貪狗舒服嗎 06/23 16:56
→ calmerrorans: 自淫好機 06/23 16:57
→ Skycrane : 現在是第幾棒?? 06/23 16:57
推 AustinRivers: 誰在買 06/23 16:58
推 Everforest : 誰在買 06/23 17:09
推 hosen : 外資小兒洗碗 06/23 17:18
推 b425k1719 : 是美國要升息嗎 06/23 17:23
→ benli543 : 誰再買 06/23 17:24
推 smallfox1215: 大哥:小兒你...... 06/23 17:28
推 jjoonnyy : 自己殺自己 06/23 17:30
推 joy2105feh : 明天兩千億 06/23 17:48
→ iamaq18c : 大哥對做阿 06/23 18:01
推 xx013652 : 傻刁自營外豬,等著被大媽電爆 06/23 18:15
推 a281393 : 誰? 06/23 18:15
推 tio2catalyst: 小兒一直都是空的吧 今年都在看大媽表現 06/23 18:17
→ livestock : -385億而已,體感像殺了八百億 06/23 18:20
推 a1684114 : 外資留我們洗碗 06/23 18:24
推 w08445566 : 又一群追高殺低 06/23 18:25
推 jn123 : 推 06/23 18:29
推 aadsl : 明天大媽會懲罰小兒的 06/23 18:55
推 white1861 : 大媽是不是沒錢了 06/23 19:00
推 rea1 : 散戶太好笑了 06/23 19:13
→ zzzzzlss : 誰洗碗......? 06/23 19:23
推 windblood : 才賣這一點 誰在賣 06/23 19:30
推 ymx3xc : 大哥再度彎腰撿鑽石 06/23 19:35
推 kncc31 : 散戶慘戶 06/23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