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標題: 美股迎利空! 美銀、德銀改口「聯準會9月啓動升息」 原文連結: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3188355 發布時間: 2026-06-23 16:05 記者署名: 巫彩蓮 原文內容: 雖然美股過去一段時間漲幅相當可觀,但投資人對聯準會(Fed)可能升息的擔憂一直存 在;根據《路透》報導,美國銀行和德意志銀行預計,由於經濟韌性以及新任聯準會( Fed)主席凱文.華許(Kevin Warsh)採取更為鷹派的立場,Fed將在2026年提高利率, 這與他們此前預測利率將保持不變的立場截然不同。 德意志銀行和美國銀行修正了其預測其中美國銀行周一表示,預計聯準會將在9月、10 月和12月分別升息25個基點(0. 25個百分點),這是目前華爾街中最積極的升息預期。 德意志銀行在 6 月 19 日的報告中預測,今年將升息兩次,一次在 9 月,另一次在 12 月,每次 25 個基點。 美國銀行的分析師在報告中表示,「6 月的預測總結和沃什的評論表明,聯準會的反應比 我們想像的要鷹派得多。」 德意志銀行認為其升息觀點面臨雙重風險。德意志銀行表示,從鷹派角度看,FOMC( 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有可能就7月份升息達成一致。 而從鴿派角度看,近期能源價格和通膨預期的改善可能會更持久地降低採取行動的緊迫性 。 心得/評論: 機構放連升三息的消息 再加上美光財報即將要開 美日韓先走一趟蛙遍地開花 從不升不降 變成連升三息也差太多 明明布油剩7x元還要開放伊朗油進場 突然冒出這新聞是怎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49.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04938.A.CD3.html ※ 編輯: omanorboyo (111.251.149.163 臺灣), 06/23/2026 16:56:39
gtaped05550 : 這些廢物整天放消息 06/23 16:56
motozey : 先殺一波再說 06/23 16:56
white1861 : 9月還多久 06/23 16:56
DustToDust : 經濟大好 噴就對了 06/23 16:57
s555666 : 華爾街是不是有人想抄底 06/23 16:57
white1861 : 會反應也是很奇怪 06/23 16:57
AustinRivers: 還一季 怕屁 06/23 16:57
oneeyewolf : 融資貪狗壽司吧 06/23 16:57
secret822 : 造謠不用錢 06/23 16:57
sheep2009 : 開車回來接 好爽 06/23 16:57
Heyer : 19號的報告都能拿來殺 你就知道華噁街想騙你票 06/23 16:57
thyme1978 : 靠~這18號就有的新聞今天發酵? 06/23 16:57
Haruna1998 : 美銀哪來的野雞機構! 06/23 16:57
sunrise1748 : 之後再說沒有要升了,直接變利多 06/23 16:57
skyoneaim : 美債要噴一波了 06/23 16:58
harpuia : 當然是先殺貪狗 06/23 16:58
msnc3mi : 雖然夜盤是假的 但這個夜盤太可怕了吧 06/23 16:58
Subzero0000 : 他們就手上多單都獲利了結了 放消息做空而已 辣雞 06/23 16:58
sunkissfu : 我又升息啦,我又不升息啦,打我啊 06/23 16:58
sheep2009 : 原油暴跌 + 選舉 想加息? 06/23 16:58
BBKOX : 盤前這三小走勢 06/23 16:58
goodevening : 鬼故事就是要大跌時連發 06/23 16:58
harpuia : 股不跌下來怎麼低接貨,華爾街本來就騙子圈 06/23 16:58
Subzero0000 : 主修不是金融 是放假消息 哈哈哈 06/23 16:59
msnc3mi : 小打小鬧兩千點 06/23 16:59
gn005066 : 又想騙票 06/23 16:59
cct1121 : 大的來了 06/23 16:59
supertty : 在台灣,這樣算內線交易了! 06/23 16:59
billy56 : FED 都沒開口了? 06/23 16:59
cymtrex : 又 06/23 17:00
gamania5972 : 搞爛全球經濟的垃圾集散地:華爾街 06/23 17:00
bryanma : 哪有人先走的 06/23 17:00
Catdatfat : 聽這些銀行在騙 06/23 17:00
lsgsl : 造謠升息川皇先派海豹把這些人抓起來~~ 06/23 17:01
comesome : 等回4萬(? 06/23 17:01
Themis : 美債沒什麼反應? 06/23 17:01
mecca : 要放新聞才會有大波動才有大利潤啊QQ 06/23 17:01
tmdl : 意圖操縱股市 唯一死刑 06/23 17:01
darkmonster : 想撿貨對吧 06/23 17:01
jay0125 : 白癡是不是 06/23 17:02
hn84679402 : 當然是要再殺一波騙散戶籌碼啊 06/23 17:02
jenchieh5 : 9月開始升息,升三媽!! 06/23 17:02
castorhome : 預測升息是我們覺得華許很鷹 數據都不用看的 06/23 17:03
Healine : 斷頭秀要開始了 06/23 17:03
suireky : 是不是想騙 06/23 17:03
id44kimo : 美股盤前都在殺 06/23 17:04
lucky466 : 智障 06/23 17:04
supertalker : 預測也在跌,是多怕? 在PO個預測不跌的銀行來看看 06/23 17:05
omanorboyo : 這些機構講這麼誇張真的不用抓起來關嗎= = 06/23 17:05
kutkin : 尚書大人好機伶 06/23 17:05
aaa80563 : 這個夜盤我不要了 給我會漲的夜盤 06/23 17:05
sars827 : 找理由來出貨而已 06/23 17:05
floatbear227: 九月加息共和黨還要選?絕對假新聞 06/23 17:05
Lecwei : 這次不要再被騙了 下禮拜就新高 真的 06/23 17:05
n555123 : 是說我覺得聯準會選擇淡出釋放預期,結果變成大銀 06/23 17:06
n555123 : 行進場瞎極巴發報告爽操預期盤的話會蠻好笑的 06/23 17:06
amig0123 : 升息一碼還有可能 三碼根本就故意製造恐慌 06/23 17:06
b1ack : 大爆V 快彎腰撿鑽石阿! 06/23 17:06
jkokpcu : 已有人提前知道 06/23 17:06
shellback : 跟上次非農一樣 搞個莫名的恐慌來洗盤 06/23 17:06
leon1757tw : 想騙票 06/23 17:07
aegis80728 : 銀行幫聯準會喊燒? 06/23 17:08
castorhome : 華西街就是搞一堆預期來賺錢的 只是很煩就是了 06/23 17:08
yeadean : 準備要騙貨 06/23 17:09
yeadean : 華西街經常這樣搞事 06/23 17:09
glmkk : 殺就撿啊 撿到滿手血 06/23 17:09
raom : 這種預測沒有一次準的 06/23 17:09
icedog122 : 三碼的話,台股會崩回3萬 06/23 17:09
Rushpumi1005: 外資沒招了啦 06/23 17:09
jasonkey123 : 大家記好,6/23:美銀說要升息3次,到時不要再失憶 06/23 17:10
jasonkey123 : 了 06/23 17:10
tom77588 : 放屁 06/23 17:10
jumilin927 : 華爾街又想殺盤喔 誰還會被你騙票 06/23 17:11
tctv2002 : 不可能啦 原油已經在跌了 川普不再搞事的話 頂多一 06/23 17:11
tctv2002 : 碼 06/23 17:11
OrangePlusXD: 華西街想低接上車 06/23 17:11
jumilin927 : 想上車就放鬼故事 賺錢真容易 06/23 17:11
mnxzq : 垃圾人放假消息 06/23 17:12
simba1222 : 跌的時候一堆鬼故事 06/23 17:12
tony15899 : V了就說今年不會升息 V更多就說會降息 06/23 17:12
sing60905 : 派對結束 06/23 17:12
likekaito : 華惡街想低階齁什麼爛把戲 緩加確實有可能 06/23 17:13
justin531xx : 畜生華西街都她在唬爛 06/23 17:13
ganbee : 說是銀行協助詐騙,不如說銀行本身就是靠詐騙賺錢的. 06/23 17:13
justin531xx : 華許:會不會升息我他媽的說的才算 06/23 17:14
Haruna1998 : 不給川普面子 打輸伊朗不屌他了 06/23 17:14
jumilin927 : 殺完上車再放消息不升不降 06/23 17:14
bb55231 : 川寶該約這兩間喝咖啡了吧 06/23 17:14
SkyFee : 這時候才發?? 06/23 17:15
lemongreen81: 大家小心 抱好手中的票啊 06/23 17:15
opwin : fomc都開完會多久 今天才突然在反應這個? 06/23 17:15
billy56 : 6月FED不就聲明暫時不動利率了 06/23 17:16
checkmarx : 60樓正確 06/23 17:16
oyaji5566 : 華爾街這種低級騙術對我們詐騙之島是沒有用的 06/23 17:16
hopeder : 你說升息一次 我還信 生三次會不會太誇張? 胡亂造 06/23 17:17
hopeder : 謠喔 06/23 17:17
billy56 : 現在銀行改當FED發言人? 06/23 17:17
royli : 誰會信 06/23 17:17
kyo33 : 這鬼故事有點弱 想騙籌碼也來個好一點的 06/23 17:17
fallinlove15: 可是升息又不是你們兩個決定的 06/23 17:18
fallinlove15: 整天在那猜 不覺得很蠢嗎 06/23 17:18
fallinlove15: fed都說維持不變了 還在那邊亂殺 亂猜 06/23 17:19
CloudVII : FED沒說話 銀行一直在放話 06/23 17:19
hong414 : 為了炒股放消息是不是 06/23 17:20
wiki67la : 升三次跟降6次一樣好笑 06/23 17:20
Ilou : 美國朋友說財報超乎預期耶 06/23 17:20
n64tw : 可能要殺死貪狗 06/23 17:21
Jimny5566 : 如果是升息而下跌我就放心了 06/23 17:21
scgraph : 今天暴跌就是這兩家害的,建議川普抓去關 06/23 17:21
jokem : 川普:?? 06/23 17:22
reall860523 : 好了啦 升息升息整天喊 美債送分題漲了沒 911就應 06/23 17:22
reall860523 : 該去撞華爾街 06/23 17:22
omanorboyo : 川普等等睡飽發文電一下 06/23 17:22
hellomo : 受不了想上車了齁? 06/23 17:22
kidd085 : 找理由喔? 06/23 17:22
Kobe5210 : 唬爛 06/23 17:24
takeda3234 : 明天又要特價了 06/23 17:24
theurgy : 臭卒仔 再多殺一點 06/23 17:25
wtmjs : 我還以為什麼大事在跌,原來是華西街在搞事啊。 06/23 17:25
TKjoe619 : 想騙人下車啦,特價的買起來不會後悔 06/23 17:26
s881720 : 放消息也真一點 升三次講出來自已不會笑喔 06/23 17:26
r5566ex : 華西街:股市漲太快 來不及上車,嚇嚇你各位 06/23 17:26
piyieen : 貪狗要變套狗了嗎 06/23 17:35
hubert2222 : 現在是不是沒有債蛙了 06/23 17:36
crazylag : 不給川普面子欸 不管選舉了? 06/23 17:38
RealID2018 : 我他媽不信 06/23 17:41
bird1st : 因為美光財報之後會大噴 現在沒上車的都要搶位置 發 06/23 17:42
bird1st : 個鬼故事嚇嚇大家 06/23 17:42
Waitaha : 亂喊話影響市場小心川普弄你 06/23 17:44
kusou86el : 幹勒聯準會不提供前瞻指引 這些銀行就開始作亂 06/23 17:44
klayjohnson : 就是漲太多,所有人都fomo了,不知道怎麼解決 06/23 17:44
ayufly : 美銀當自己是FED喔??笑死 06/23 17:47
DSGG978 : 有沒有可能,這次是真的 06/23 17:49
boss1220 : 美股今年大盤很弱耶,確定漲太多? 06/23 17:49
accock : 我今天利多 明天又利空啦~打我啊笨蛋 06/23 17:54
david850914 : 想上車 06/23 17:55
s213092921 : 如果川寶不腦殘打伊朗的話,早就降息了呵呵 06/23 17:57
survivalteru: 尼馬的放屁又在目地性放話 06/23 17:57
oder35 : 造謠壓低取貨啦,每年放暑假都這樣搞 06/23 17:58
ll1117 : 要洗牌一下了 06/23 18:00
Kenhon : 大力點 沒殺意 cc 06/23 18:03
tello : 劇本換了沒機會逃了 06/23 18:07
kroya : 想騙票 06/23 18:09
benen : 生三次,你生,你今天就生!! 06/23 18:13
capcombio : 沒確定的事可以亂放消息影響市場? 06/23 18:14
vdrenike : 想騙我賣股票,哼 06/23 18:17
HNCB2880 : 完蛋 年底升息三次 不要不信 06/23 18:18
lordwill : 猶太人又要搞事 06/23 18:20
ayufly : 油價77創新低 結果預測要升息????當大家是白癡??? 06/23 18:20
chinaeatshit: 我川不高興了 晚上拿一朗出出氣 06/23 18:20
hikai : 外資:我要便宜的台積電 06/23 18:24
ericwang1017: 問過川投顧了嗎? 06/23 18:29
aloness : 才跌1000點而已,為什麼要怕呢 06/23 18:36
kis28519 : 一直騙 一直騙 一直騙 06/23 18:40
winston01 : 垃圾某種族:先前空手 我還沒買夠 06/23 18:41
gospursgo21 : 華許有講嗎?沒有在那放利空 噁心 06/23 18:41
avmm9898 : 美股無法破前高 主跌段來囉 06/23 18:44
avmm9898 : M頭 06/23 18:45
HAHAHUNG : AI is real 升息不會有影響 06/23 18:55
furnaceh : 擺明要殺盤 06/23 18:57
samtao : 故意放鬼故事吃貨 06/23 18:59
xylinum : 升息?是要川皇的臉往哪兒擺? 06/23 19:01
agvnol : 鬼故事 大崩盤 06/23 19:07
cchen : 急了 06/23 19:07
sarsman : 川寶:? 06/23 19:08
gn00715334 : 早就該升了 沒升美股都能漲成這樣 確實市場錢還是太 06/23 19:10
gn00715334 : 多 但我猜fed肯定俗辣不敢升 06/23 19:10
Hall : 美股QQ 06/23 19:14
xmorrisx : 這什麼傻逼新聞 06/23 19:14
furnaceh : 編了一個新聞 可以賺差價 06/23 19:26
singlelove : 齁感攏來啦! 06/23 19:28
yurian : 美股盤前真的狂跌了 06/23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