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的:正達(3149) 分類:養樂多的多 分析/正文: 正達砸10億 投資HDD產線(利多) 正達戰術科技與美國軍方合作(利多) 正達又有吃到最夯的玻璃基板(利多) 美國康寧找正達合作(利多) 美國蘋果公司的筆電觸控板是正達的(利多) 呆丸政府要發展無人機 剛好正達也有無人機的題材(利多) 再來正達跟群創是 上下游供應鏈合作關係(井噴發大財) 群創又有跟台積電合作 那不就等於「正達」跟「台積電」合作的意思嗎? (他媽的超級大利多) 三隻綁在一起的答案是什麼 A:一起井噴發大財 (送分題明天歐印) 全力做多 房貸、車貸、信貸、增貸 外加一條龍(融資) 這麼多利多沒噴到600、700好意思嗎? 補充: 英特爾玻璃基板找康寧 康寧找正達 現在美國最強英特爾 跟 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 都有跟正達沾上邊 根本超級送分題歐印發大財井噴 進退場機制: 700停利(一起手牽手去101喝暴力達跟燒玻璃) 40停損(不可能) https://i.mopix.cc/kBwpn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7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14455.A.91F.html ※ 編輯: onollll (118.231.172.205 臺灣), 06/23/2026 19:36:00
kidd085 : 好 我信了06/23 19:35
歐印發財發財
cuteSquirrel: 好 我也信了06/23 19:36
正義發財聯盟出動
Everforest : 啥題材都沾 台股有多少間這種海王啊06/23 19:37
沒噴真的都對不起正達
JRhokkaido : 我信了06/23 19:37
走起
happybigeye : 我貸了06/23 19:40
Blackout : 和TPK互拼吧06/23 19:40
jasn4560 : 我在船上 希望不要沉06/23 19:42
huyee : 全貸融資槓桿是不是還是太低了06/23 19:42
leelau : 這麼厲害為何外資不買爆?06/23 19:43
你要不要去看一下資料?
jasn4560 : 外資買爆了阿 然後今天賣爆 呵呵06/23 19:44
d0089145 : 沾到玻璃股價至少翻3倍 再來看純度06/23 19:44
Sianan : 超級蹭06/23 19:45
hsj8909 : 昨天有個停損的06/23 19:45
我放空被嘎當然停損 反手做多加減賺
whynot0629 : 聽我同事說有個立委買很多 這支應該會爆炸噴06/23 19:46
h713107 : 停損是同一人 人格分裂?06/23 19:47
h713107 : 騙人賠180w?06/23 19:48
做空被嘎 當然反手做多 傻了嗎?
johnney : 抬轎帳號06/23 19:49
playoffmogi : 昨天不是有人說賠了180W 怎麼ID這麼相同06/23 19:49
上面說了 做空被嘎 現在不敢空阿達 反手做多也不行嗎?
TIPPK : 我開盤看到大漲就關app了 06/23 19:52
Smallpiggy : 今天被出貨 但這支真的不錯 感覺接下來會跟雷科一 06/23 19:59
Smallpiggy : 起進攻 真心還行06/23 19:59
joewucool : 可是哥 今天綠棒耶06/23 19:59
勿忘國巨、尖點 買就對了 睏霸鼠錢
purin3333 : 記得N年前股票剛上市時公司還有賺錢 06/23 20:01
shioyu : 感覺還可以。信你一波,小玩3張06/23 20:05
tttt0204 : 等你單再來討論06/23 20:05
你眼睛很小顆齁 要不要看清楚? joewucool : 哥有研究安可嗎 06/23 20:08
id44kimo : 靠北,又是你06/23 20:08
放空被嘎 我就不信做多不會賺錢 草
suireky : 空是你 多也是你 你雙重人格?06/23 20:14
你先看我回覆的內容
id44kimo : 你少說一個,康寧找他合作06/23 20:15
補充了 順便補上蘋果
kobe9527 : 正達等大人 06/23 20:16
id44kimo : 康寧玻璃給正達磨,磨完給群創跟其他 06/23 20:16
id44kimo : 然後他的無人機天線已經跟美國的簽五年約了 06/23 20:17
id44kimo : 但是夜盤在跌,所以你會輸06/23 20:19
隨便反正到最後也是井噴
sofar14 : 那為啥不買包子?06/23 20:22
tonypong : 我信了,明天all in06/23 20:24
loveinmars : 幹哩記摳鐵齒穩戲欸 06/23 20:35
matatabi : 沒單 06/23 20:35
眼睛用不到可以捐出來 不然挺浪費的
blueseason : 正達轉大人!硬啦!06/23 20:42
ebey30918 : 哥 問一下 這根很醜欸 你是分批嗎06/23 20:45
我跌停板買就完事了
sabishikuma : 這麼多利多是要利多出盡了= =?06/23 20:53
x0321j : 又瘋一個06/23 21:10
scooer : 單? 06/23 21:18
覺得你蠻可憐的 眼睛用不到可以捐給有需要的人 文章內已經有貼了還看不到 先去眼科看看眼睛有沒有作用 有作用的話跟我說一聲 我幫你預約眼角膜捐贈 ※ 編輯: onollll (27.242.153.244 臺灣), 06/23/2026 21:29:16
U384 : 忘記吃藥? 06/23 21:30
sotfttff : 這家換經營層以前財報真的很不怎樣,也是主打轉型 06/23 21:31
sotfttff : 智能玻璃、車用玻璃,但還是在虧損,等於做白工好幾 06/23 21:31
sotfttff : 年,故,我不太相信這次轉型會有成效 06/23 21:31
cruisewu2003: 歡樂玻璃 燒壞了也爽的概念嗎 06/23 21:35
celtics1997 : 06/23 21:52
nobodywang : 一起快樂搞玻璃(X 06/23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