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kidd085 : 好 我信了06/23 19:35
歐印發財發財
推 cuteSquirrel: 好 我也信了06/23 19:36
正義發財聯盟出動
推 Everforest : 啥題材都沾 台股有多少間這種海王啊06/23 19:37
沒噴真的都對不起正達
推 JRhokkaido : 我信了06/23 19:37
走起
推 happybigeye : 我貸了06/23 19:40
→ Blackout : 和TPK互拼吧06/23 19:40
→ jasn4560 : 我在船上 希望不要沉06/23 19:42
推 huyee : 全貸融資槓桿是不是還是太低了06/23 19:42
噓 leelau : 這麼厲害為何外資不買爆?06/23 19:43
你要不要去看一下資料?
→ jasn4560 : 外資買爆了阿 然後今天賣爆 呵呵06/23 19:44
推 d0089145 : 沾到玻璃股價至少翻3倍 再來看純度06/23 19:44
→ Sianan : 超級蹭06/23 19:45
→ hsj8909 : 昨天有個停損的06/23 19:45
我放空被嘎當然停損
反手做多加減賺
推 whynot0629 : 聽我同事說有個立委買很多 這支應該會爆炸噴06/23 19:46
噓 h713107 : 停損是同一人 人格分裂?06/23 19:47
→ h713107 : 騙人賠180w?06/23 19:48
做空被嘎
當然反手做多
傻了嗎?
→ johnney : 抬轎帳號06/23 19:49
→ playoffmogi : 昨天不是有人說賠了180W 怎麼ID這麼相同06/23 19:49
上面說了
做空被嘎
現在不敢空阿達
反手做多也不行嗎?
推 TIPPK : 我開盤看到大漲就關app了 06/23 19:52
推 Smallpiggy : 今天被出貨 但這支真的不錯 感覺接下來會跟雷科一 06/23 19:59
→ Smallpiggy : 起進攻 真心還行06/23 19:59
推 joewucool : 可是哥 今天綠棒耶06/23 19:59
勿忘國巨、尖點
買就對了
睏霸鼠錢
→ purin3333 : 記得N年前股票剛上市時公司還有賺錢 06/23 20:01
推 shioyu : 感覺還可以。信你一波,小玩3張06/23 20:05
噓 tttt0204 : 等你單再來討論06/23 20:05
你眼睛很小顆齁
要不要看清楚?
推 joewucool : 哥有研究安可嗎 06/23 20:08
推 id44kimo : 靠北,又是你06/23 20:08
放空被嘎
我就不信做多不會賺錢
草
推 suireky : 空是你 多也是你 你雙重人格?06/23 20:14
你先看我回覆的內容
推 id44kimo : 你少說一個,康寧找他合作06/23 20:15
補充了
順便補上蘋果
→ kobe9527 : 正達等大人 06/23 20:16
推 id44kimo : 康寧玻璃給正達磨,磨完給群創跟其他 06/23 20:16
→ id44kimo : 然後他的無人機天線已經跟美國的簽五年約了 06/23 20:17
推 id44kimo : 但是夜盤在跌,所以你會輸06/23 20:19
隨便反正到最後也是井噴
推 sofar14 : 那為啥不買包子?06/23 20:22
推 tonypong : 我信了,明天all in06/23 20:24
推 loveinmars : 幹哩記摳鐵齒穩戲欸 06/23 20:35
噓 matatabi : 沒單 06/23 20:35
眼睛用不到可以捐出來
不然挺浪費的
推 blueseason : 正達轉大人!硬啦!06/23 20:42
推 ebey30918 : 哥 問一下 這根很醜欸 你是分批嗎06/23 20:45
我跌停板買就完事了
→ sabishikuma : 這麼多利多是要利多出盡了= =?06/23 20:53
推 x0321j : 又瘋一個06/23 21:10
噓 scooer : 單? 06/23 21:18
覺得你蠻可憐的
眼睛用不到可以捐給有需要的人
文章內已經有貼了還看不到
先去眼科看看眼睛有沒有作用
有作用的話跟我說一聲
我幫你預約眼角膜捐贈
※ 編輯: onollll (27.242.153.244 臺灣), 06/23/2026 21:29:16
推 U384 : 忘記吃藥? 06/23 21:30
噓 sotfttff : 這家換經營層以前財報真的很不怎樣,也是主打轉型 06/23 21:31
→ sotfttff : 智能玻璃、車用玻璃,但還是在虧損,等於做白工好幾 06/23 21:31
→ sotfttff : 年,故,我不太相信這次轉型會有成效 06/23 21:31
推 cruisewu2003: 歡樂玻璃 燒壞了也爽的概念嗎 06/23 21:35
→ celtics1997 : 06/23 21:52
→ nobodywang : 一起快樂搞玻璃(X 06/23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