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GoGoD : 樓下喊媽媽! 06/23 21:04
噓 U384 : 草你媽 06/23 21:05
噓 photoless : 唉唉叫 06/23 21:05
推 godofaluba : 都漲多少了 跌一點正常 06/23 21:05
噓 Pluto17 : 爛死 夜盤跌停再來報好嗎? 06/23 21:05

→ jalai : =====PARTY IS OVER ==== 06/23 21:05
推 lordwill : 原本要解定存解保單的 還要解嗎XD 06/23 21:06
推 imlucky : 都埋起來 06/23 21:06
→ photoless : 今天可能會跌停喔 06/23 21:06
推 cuteSquirrel: 吉依卡挖 團結 06/23 21:06
→ imlucky : 台灣記憶體已反應,美光昨天大噴,今天牙科跌停 06/23 21:06
推 house911 : 蛤 ? 06/23 21:07
噓 xiaoyao : 上站2千次 發文分類呢? 06/23 21:07
推 Pluto17 : 大概兩週前也跌停過 結果這兩週漲多少回去? 06/23 21:07
推 w08445566 : 好爽 明天進場的贏了2000多點 06/23 21:07
推 VivianAnn : 記憶體買點到了?? 06/23 21:08
→ w08445566 : 追高殺低 昨天樂觀 今天沒走就準備4萬招待 06/23 21:08
推 keineAhnung : 昨天不是才有人在哀都沒拉回讓你買 現在拉回了明天 06/23 21:08
→ keineAhnung : 會買啊 06/23 21:08
→ keineAhnung : 明天快買* 06/23 21:08
推 yangyy2 : 空手買正5的機會來了,勝率超級高 06/23 21:08
推 holyseraph : 南亞科今天跌停已反應了,明天應該就翻紅了吧? 06/23 21:08
推 wwl0909 : 記憶卡哇審判日 06/23 21:09
推 nutrino : 進場的機會又來了 明天不要錯過了 06/23 21:09
噓 NightMeow : 明天抄底大軍 又要出動了 06/23 21:09
推 hsuanYue : 媽媽QQ 06/23 21:10
噓 takuya1 : 夜盤跌停鎖死再叫我 06/23 21:10
推 DustToDust : 才1300肉太少 06/23 21:10
推 PTTMAXQQ : 反正現在的盤就是大跌要敢接刀子 06/23 21:10
→ PTTMAXQQ : 先接到滿手血才有機會大賺 06/23 21:10
推 jay0215 : 就算4萬6也算是很高的點數了,不用太擔心! 06/23 21:11
推 a11011788 : 完啦 財報還沒開就先死了 06/23 21:11
推 shyshyan : 2000點再叫我 06/23 21:11
推 abcd255060 : 笑死 少年股神呢 06/23 21:11
→ vanii40 : 爽 06/23 21:11
→ excercang : 買大盤指數ETF的影響很小,但對玩個股的影響很大 06/23 21:12
→ delaluna : 美光跌回800再叫我 06/23 21:12
推 aimlin : 這應該送分題了吧 06/23 21:12
推 twic : 記憶體整天嚇甩磨是有什麼毛病啦 06/23 21:13
推 imlucky : 現在都要反著看啦! 06/23 21:13
推 jasop : 特價不是每天都有 明天錢準備好 06/23 21:13
推 una2136 : 撿鑽石 06/23 21:13
→ imlucky : 昨天漲10趴 今天跌10趴 剛好而已 06/23 21:14
推 hihi29 :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23 21:14
推 showhere : 00988A可以買了? 06/23 21:15
推 azcooper : 果然 06/23 21:15
推 liner1989 : 不只今天,明天一樣跌爛 06/23 21:16
→ excercang : 988要加碼周4吧,明天應該還是跌 06/23 21:17
推 HelloPTT : 跌第一天而已,別亂接刀 06/23 21:17
推 strlen : 航運2.0 再不跑準備套十年 06/23 21:17
推 talesh35624 : 抄底啦 06/23 21:18
推 koukasen : callme5f真的要預言成功了嗎? 06/23 21:19
推 showhere : 蝦米,週四才能買哦? 06/23 21:19
→ koukasen : 雖然那篇警告被刪文了 XD 06/23 21:20
推 jack0216 : 教人家信貸買正二的呢 06/23 21:20
推 yulun1984 : 明天加碼又要賺大錢啦 06/23 21:20
推 RaiGend0519 : 週五還空軍日,連崩三天 06/23 21:20
推 CashHunter : 記憶體下來就是買,剛性需求是在怕什麼 06/23 21:21
→ excercang : 988的主要持股,從988上市以來,整體跌幅都沒今天大 06/23 21:21
噓 oneeyewolf : 都漲幾百%了 跌個8%到底有啥 06/23 21:21
推 showhere : 988分三批買?咦 06/23 21:21
推 TheDivision : 大逃殺 06/23 21:22
推 iPadSE : 樓下喊夜盤假的 06/23 21:23
推 andy70612 : 6202 還在看夜盤做日盤 06/23 21:24
推 CaTkinGG : 8% XD 06/23 21:24
推 kanehhh : 安啦!小修正而已 06/23 21:24
推 david510 : 夜盤假的 06/23 21:24
噓 dntgoYM2609 : 怎麼還會有人把記憶體比對成航運 06/23 21:24

推 homerunball : 山頂貪狗大逃殺 06/23 21:25
推 Erechtheus : 等刷榜 06/23 21:25

推 kinki5566 : 夜盤假的,應該要跌2000 06/23 21:25
推 Pheromone : 送分題 哪次沒反彈 06/23 21:26
推 zxcjimyou : 呃 美光是10.8%喔 06/23 21:26
→ excercang : 記憶體的需求明確的擺在那,跌下去還是會漲回來的 06/23 21:26
推 JRhokkaido : 媽媽! 06/23 21:26
推 julian42 : 這次到底跌什麼事情? 06/23 21:27
推 Riverlz : 等下就v了 06/23 21:28
推 lancechance : 還好看到一堆美光文就先出了,豪爽 06/23 21:28
推 bypetty : 卡蛙壽司 06/23 21:29
推 julia66 : 先掛跌停 06/23 21:29
推 a0921387223 : 明天小跌0.5% 06/23 21:29
噓 Beee09 : 哇 MU直接降落,誰叫你們笑SPCX 06/23 21:29
→ omanorboyo : 跌韓仔記憶體熔斷阿 連帶美股也怕美光財報開爛 06/23 21:29
噓 AMDMARSHAL : 訊號來了 明天+2000保底 06/23 21:30
推 slippers : 跌一跌健康,不然每個路人都賺6000萬了 06/23 21:30
推 andy79323 : 夜盤假的 06/23 21:31
推 arhuro : 沒兩天就漲回來了 大驚小怪 06/23 21:31
推 kenta : VVVVVV 06/23 21:32
推 yafx4200p : 美股現在是落後指標 06/23 21:32
推 thyme1978 : 美股屠殺開始了 06/23 21:32
推 homerunball : 塊陶啊 06/23 21:32
推 lacertayui : 費半-1000 06/23 21:32
推 kongfusuperm: 腳麻跑不了了 06/23 21:33
推 DWR : 沒任何消息 但就是要殺 華西街沒在憐憫你的 06/23 21:33
推 qweertyui891: 救救多蛙 06/23 21:34
推 HiHiCano : 夜盤VVVVVVV 06/23 21:34
推 showhere : 美光跌12%可以買988把?還是 06/23 21:35
噓 distantblc : 好耶! 06/23 21:35
推 gwofeng : 體感費半-1500 06/23 21:35
推 kinki5566 : 明天至少跌兩千 06/23 21:36
→ excercang : 可以買阿,但明天不會是最低點 06/23 21:37
→ sabishikuma : 韓國真的 啊~十趴 06/23 21:39
推 homerunball : MU要回三位數了拔 06/23 21:39
推 Haruna1998 : 川普沒救了 放任野雞銀行亂講話 06/23 21:39
推 acln0816 : 進場囉 06/23 21:41
推 windblood : 一天樂觀 一天ai泡沫,華西街精神分裂xd 06/23 21:42
推 aika5512308 : 又有大腸麵 06/23 21:42
推 westmoney : 這次回檔應該會跌很深,糟糕了… 06/23 21:42
推 qscgg : 無聊,都漲多少了... 06/23 21:42
推 a77942002 : 美股落後指標 現在是亞股領頭(!? 06/23 21:42
推 jjoonnyy : 沒下去 川普怎麼賺 06/23 21:44
推 XUPJPVUP : 明天一定小跌而已,台股就是這麼神奇 06/23 21:44
推 darkmonster : 1300才幾% 06/23 21:46
推 likekaito : 存儲泡沫 06/23 21:48
噓 terransis : 銬這種盤能玩嗎? 06/23 21:48
推 tomy886 : 明天會持續跌停到星期五 06/23 21:48
→ tomy886 : 這次真的不一樣了 06/23 21:49
→ tomy886 : 已經收到至少回檔四萬點 06/23 21:50
推 vampirelin : 小漲3000大跌600,拜託特價用力一點 06/23 21:50
推 NTUT56 : mu死人心電圖 06/23 21:50
→ dosoleil : 每次MUU超過MU 隔天都是大場面 06/23 21:51
推 vampirelin : 反正只要拉積就不會跌多少,政府沒在怕 06/23 21:52
噓 beagle2001 : 小漲 100%,大跌 10% 06/23 21:53
噓 davis0918 : 又拉上來了欸 06/23 21:54
噓 kichikuou : 解什麼定存單,趕快找龍嚴簽生前契約比較快 06/23 21:54
推 ryanCG : 嘻嘻 06/23 21:54
推 jason168 : 嚇磨甩三部曲又上映了 06/23 21:55
→ suja : 笑死 賺1000萬 虧10萬在鬼叫啥小啦 06/23 21:56
推 loveinmars : 不要啊 手下留情 06/23 22:00
推 lovelune : 想到了前幾週剛出現的夜盤10趴 06/23 22:00
噓 xicake : 小漲100% 大跌10% 06/23 22:00
推 homerunball : 說好的大場面呢 06/23 22:00
推 JacqueJones : 沒融資的正二根本不怕,而且明天就是大買的機會,每 06/23 22:00
→ JacqueJones : 個人都在等大跌,就不信你不買。 06/23 22:00
推 atari77 : 來了 滅霸要出來了 06/23 22:01
推 Mryuan : 舒服 06/23 22:02
推 cleanx : 大跌是好事,離職、借錢炒股太瘋狂了 06/23 22:03
噓 guky : 美股開低一律走高,明天台股準備大漲1000點以上 06/23 22:04
→ cleanx : 趕快殺,殺到市場心灰意冷 06/23 22:04
推 JacqueJones : 現在美股開超低持續往上走,還有幾個小時說不定會有 06/23 22:06
→ JacqueJones : 不一樣的結果。 06/23 22:06
推 Wallen : 快殺多一些,到3開頭比較正常好嗎 06/23 22:06
噓 davis0918 : 照美股現在盤勢 明天台股大漲兩千點不要不信 06/23 22:08
推 uam : 小漲萬點 大跌千點 跌回三萬多再叫我 06/23 22:11
→ luche : 趁這時候找最多倍的muuu是哪個號碼 06/23 22:12
推 showhere : 跌好少,費半沒跌10趴,多娃贏 06/23 22:14
推 kill0934 : 一切都完蛋了 06/23 22:15
推 unforeseen : 美股在爬升了,連帶台指期夜盤也逐步回穩 06/23 22:16
推 leo255112 : 昨天不是有人喊回檔的,機會來了 06/23 22:16
→ unforeseen : 真不知道韓國在搞什麼,HBM如果 06/23 22:17
→ unforeseen : 是台灣製造就好,全球AI產業就 06/23 22:17
→ unforeseen : 不用去理會瘋狂上下的韓國股市 06/23 22:17
→ fallinlove15: 所以真的是韓股觸發程式單亂殺嗎 06/23 22:19
→ knowing : 韓股新聞不是有說了 幹麼跟風跌 有沒有理智 06/23 22:21
推 fcz973 : v啦哪次不v,開盤限時特價 06/23 22:21
→ alfi2016 : MU每次都越崩越高 06/23 22:26

→ unforeseen : 韓國政府真的有毛病,先政策鼓勵 06/23 22:27
→ unforeseen : 投股,真的炒下去,又怕的要死, 06/23 22:27
→ unforeseen : 時不時上下大洗盤,莫名其妙 06/23 22:27
推 rock0807 : 跌2330點再來講 06/23 22:28
推 wubai1119 : 財報前最後上車的機會 06/23 22:32
推 luben : 六萬基本面 06/23 22:32
→ wubai1119 : 已經出的就等著看吧,豪爽?XD 06/23 22:33
推 s56565566123: 噴到一千回檔一百 06/23 22:36
→ WhaleYu : 好可怕欸 06/23 22:37
推 genius0716 : 又要跑路了? 06/23 22:38
推 giantwinter : VVV 06/23 22:40
推 lancechance : 哈哈 現在的價格比我出還低的多,再撿回來身上多好 06/23 22:40
→ lancechance : 幾百 06/23 22:40
→ lancechance : 豪爽 06/23 22:40
→ alladult : 有大場面了嗎 06/23 22:40
→ CA7KL42 : 崩崩 06/23 22:40
推 cates : 正5貪狗們預備嘍 06/23 22:43
→ ziggy : 殺太少了,至少要兩千點,殺爆融資 06/23 22:43
推 KobeNi : V了,睡醒綠轉紅 06/23 22:44
推 pei520 : 難道那個買美光買權買到19億的人是笨蛋嗎 06/23 22:44
→ super1937 : V 06/23 22:45
推 showhere : 費半跌7%跟我說V 06/23 22:46
→ tenka92417 : 感冒糖漿在你們在擔什麼心 06/23 22:53
推 start0917 : 熔斷再叫我 06/23 22:53
推 wsxe2007 : 演幾次給你空八蛙看了,肯定V 06/23 22:55
推 Kai877 : 只有我發現美光要翻紅了嗎 06/23 22:55
→ cyshowen : tsm… 06/23 22:56
噓 abcnelson654: 殺到叫媽媽 06/23 22:56
→ lucien9999 : 老洩真準 06/23 22:58
→ wekaytw : 歐印啊 06/23 22:58
推 westmoney : 明天跌不到2000點,算多蛙贏 06/23 23:00
推 offstage : 我猜先跌1500點,然後尾盤接刀俠衝進去 06/23 23:01
推 yoseii : 每次都費半在跌 06/23 23:02
→ strife : 每次都費半在漲 06/23 23:04
推 banbantone : 台股明天大概只會跌個2~300點 這種劇情真的看多了 06/23 23:15
推 stratuss : 今天小跌,明天全亞洲台股獨漲 06/23 23:17
推 wei683 : 每次都台股脫鉤 06/23 23:17
推 fantasyscure: 甩轎老招 無聊 跌多少買多少 06/23 23:18
推 HAHAHUNG : 拉回就是買點 06/23 23:21
→ kusotoripeko: 多蛙壽司 06/23 23:25
→ fitenessboyz: 大逃殺! 06/23 23:29
推 wiesley1029 : 好怕好怕 06/23 23:31
推 adolph666 : 最後逃命機會 06/23 23:32

推 dragon9487 : 逃命最後機會 06/23 23:38
推 jrfish : 散戶明天Strong Buy 06/23 23:49
推 chow365 : 之前教訓還學不會嗎?跌就是買,過幾天又創新高了 06/23 23:58
推 clvin : 才跌一天,一堆低能兒又開始幹幹叫了 06/24 00:00
推 vincentoh : 拉回就是買 06/24 00:01
推 hung0925 : 舒服啦 06/24 00:03
推 casper955033: 小漲100%大跌10% 笑死 06/24 00:09
推 g0428168 : 才跌個一千多 跌三千再來哭好嗎 06/24 00:09
推 AZ09 : 送分題了 拉回就是買點 06/24 00:11
推 wubai1119 : LAN大的對帳單? 06/24 00:12
→ kenro : 只看期指真的有病,但台股很奇怪別人大跌都會跟 06/24 00:12
→ wubai1119 : @Lanchance貼出對帳單比較有說服力 06/24 00:13
→ alan1375 : 誰撐不住要擴產消費性了? 06/24 00:18
推 sm3bp078 : 台股 is oVeR 06/24 00:20
推 samwang7027 : 狼來了老招 06/24 00:20
推 youbo0627 : 第四法人別小看 06/24 00:27
→ new71050 : 剩這招沒人會被騙 06/24 00:29
推 SCLEE5566 : 送分題,看誰明天又在那邊停損 06/24 00:30
推 rainlinix : 又要騙我手上的股票喔 06/24 00:33
推 susanna026 : 覺得 大概川寶又要賺飽飽 06/24 00:34
→ susanna026 : 騙票發大財 06/24 00:34
→ DORAQMON : 借貸歐印的好時機 06/24 00:37
→ KuRaZuHa : 跌一萬三千點再叫我 06/24 01:05
推 ipadpro2 : 跌就是抄底,不要不信? 06/24 01:10
→ traz04067 : 還po散戶圖? 快上第四法人圖 06/24 01:16
推 cymtrex : 貪狗已經按捺不住 06/24 01:28
推 focus0120 : 今天一堆鬼故事說的煞有其事,2個星期前已經演一次 06/24 01:35
→ focus0120 : 了,然後又是媒體配合著散播,舊事又要重演一次煩 06/24 01:35
→ focus0120 : 不煩啊 06/24 01:35
推 silentence : 無感.... 06/24 02:18
推 tengobo : 歐印 06/24 02:28
推 eno03 : 早上又要砍在阿呆谷了 追高停損就是這麼容易 06/24 02:37
推 JacqueJones : 今天開盤抄底,明早美股續跌,明天再抄底一次。 06/24 02:43
→ JacqueJones : 各位銀彈準備好了嗎 06/24 02:44
推 chanifa : 怎麼跌倒13%了傻眼 06/24 03:21
推 ladygaga168 : 上車機會來了!? 06/24 03:56
推 l14567p : 美光就算跌了13% 價位還在1000元以上啊 有很恐怖嗎 06/24 04:17
→ herculus6502: 塊 陶 蛙 06/24 06:36
→ barker : 床前明月光,荷包扣光光 06/24 06:41
推 revorea : 南下載客 06/24 06:51
推 Usmall857 : 跌13趴還好啦又不是跌130趴是吧 06/24 07:49
推 goodboy98 : 50000 06/24 08:01
→ iamaq18c : 丸子 06/24 08:08
推 leeroy277 : 最後上車機會 06/24 08:49
推 rainylife : 不跌怎麼換人賺 06/24 08:59
推 sw926301 : 99牙科啦 06/24 10:42
→ yuinghoooo : 大腸麵線型!! 06/24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