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股今(23)日攻高後回落,盤後日、韓股市持續探底,亞股面臨大回檔,連帶台指期開 盤遇殺機,至4點17分爆跌逾1300點,指數失守4萬7千點、46100點整數大關,46K岌岌可 危。記憶體大廠美光盤前重挫8%,台積電ADR盤前也遭遇5%以上重挫。 台指期夜盤前一個交易日衝上49240點史上新高,多頭士氣因此大振,不料在日股重挫 2565.58點或3.55%,收69788.38點、韓股跌到觸發熔斷,終場仍以下跌9.99%、8203.84點 作收。 在此利空消息衝擊下,今日台指期夜盤一開盤就報46490點,盤中雖企圖站上4萬7點點大 關,不料賣壓持續湧入,至4點06分已跌1148點至46288點。 美股科技股盤前全面走低,美光科技、Sandisk、邁威爾科技、英特爾跌幅均超過7%; SpaceX、輝達、Alphabet及特斯拉跌幅則超過2%,台積電ADR美股盤前下挫5%,晶片製造 類股同步回調。 美股期指也遇到殺盤,納斯達克100期指跌2.38%、S&P 500期指跌1.4%、道瓊期跌0.4%。 網友在下滿激烈討論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318836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75.14.209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19879.A.415.html
GoGoD : 樓下喊媽媽! 06/23 21:04
U384 : 草你媽 06/23 21:05
photoless : 唉唉叫 06/23 21:05
godofaluba : 都漲多少了 跌一點正常 06/23 21:05
Pluto17 : 爛死 夜盤跌停再來報好嗎? 06/23 21:05
kevin05233 : https://i.mopix.cc/Le4mOx.jpg 現在開始走11… 06/23 21:05
jalai : =====PARTY IS OVER ==== 06/23 21:05
lordwill : 原本要解定存解保單的 還要解嗎XD 06/23 21:06
imlucky : 都埋起來 06/23 21:06
photoless : 今天可能會跌停喔 06/23 21:06
cuteSquirrel: 吉依卡挖 團結 06/23 21:06
imlucky : 台灣記憶體已反應,美光昨天大噴,今天牙科跌停 06/23 21:06
house911 : 蛤 ? 06/23 21:07
xiaoyao : 上站2千次 發文分類呢? 06/23 21:07
Pluto17 : 大概兩週前也跌停過 結果這兩週漲多少回去? 06/23 21:07
w08445566 : 好爽 明天進場的贏了2000多點 06/23 21:07
VivianAnn : 記憶體買點到了?? 06/23 21:08
w08445566 : 追高殺低 昨天樂觀 今天沒走就準備4萬招待 06/23 21:08
keineAhnung : 昨天不是才有人在哀都沒拉回讓你買 現在拉回了明天 06/23 21:08
keineAhnung : 會買啊 06/23 21:08
keineAhnung : 明天快買* 06/23 21:08
yangyy2 : 空手買正5的機會來了,勝率超級高 06/23 21:08
holyseraph : 南亞科今天跌停已反應了,明天應該就翻紅了吧? 06/23 21:08
wwl0909 : 記憶卡哇審判日 06/23 21:09
nutrino : 進場的機會又來了 明天不要錯過了 06/23 21:09
NightMeow : 明天抄底大軍 又要出動了 06/23 21:09
hsuanYue : 媽媽QQ 06/23 21:10
takuya1 : 夜盤跌停鎖死再叫我 06/23 21:10
DustToDust : 才1300肉太少 06/23 21:10
PTTMAXQQ : 反正現在的盤就是大跌要敢接刀子 06/23 21:10
PTTMAXQQ : 先接到滿手血才有機會大賺 06/23 21:10
jay0215 : 就算4萬6也算是很高的點數了,不用太擔心! 06/23 21:11
a11011788 : 完啦 財報還沒開就先死了 06/23 21:11
shyshyan : 2000點再叫我 06/23 21:11
abcd255060 : 笑死 少年股神呢 06/23 21:11
vanii40 : 爽 06/23 21:11
excercang : 買大盤指數ETF的影響很小,但對玩個股的影響很大 06/23 21:12
delaluna : 美光跌回800再叫我 06/23 21:12
aimlin : 這應該送分題了吧 06/23 21:12
twic : 記憶體整天嚇甩磨是有什麼毛病啦 06/23 21:13
imlucky : 現在都要反著看啦! 06/23 21:13
jasop : 特價不是每天都有 明天錢準備好 06/23 21:13
una2136 : 撿鑽石 06/23 21:13
imlucky : 昨天漲10趴 今天跌10趴 剛好而已 06/23 21:14
hihi29 :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23 21:14
showhere : 00988A可以買了? 06/23 21:15
azcooper : 果然 06/23 21:15
liner1989 : 不只今天,明天一樣跌爛 06/23 21:16
excercang : 988要加碼周4吧,明天應該還是跌 06/23 21:17
HelloPTT : 跌第一天而已,別亂接刀 06/23 21:17
strlen : 航運2.0 再不跑準備套十年 06/23 21:17
talesh35624 : 抄底啦 06/23 21:18
koukasen : callme5f真的要預言成功了嗎? 06/23 21:19
showhere : 蝦米,週四才能買哦? 06/23 21:19
koukasen : 雖然那篇警告被刪文了 XD 06/23 21:20
jack0216 : 教人家信貸買正二的呢 06/23 21:20
yulun1984 : 明天加碼又要賺大錢啦 06/23 21:20
RaiGend0519 : 週五還空軍日,連崩三天 06/23 21:20
CashHunter : 記憶體下來就是買,剛性需求是在怕什麼 06/23 21:21
excercang : 988的主要持股,從988上市以來,整體跌幅都沒今天大 06/23 21:21
oneeyewolf : 都漲幾百%了 跌個8%到底有啥 06/23 21:21
showhere : 988分三批買?咦 06/23 21:21
TheDivision : 大逃殺 06/23 21:22
iPadSE : 樓下喊夜盤假的 06/23 21:23
andy70612 : 6202 還在看夜盤做日盤 06/23 21:24
CaTkinGG : 8% XD 06/23 21:24
kanehhh : 安啦!小修正而已 06/23 21:24
david510 : 夜盤假的 06/23 21:24
dntgoYM2609 : 怎麼還會有人把記憶體比對成航運 06/23 21:24
yh0065 : https://i.verb.tw/6sWdiOV0.jpg 06/23 21:24
homerunball : 山頂貪狗大逃殺 06/23 21:25
Erechtheus : 等刷榜 06/23 21:25
WusoAiwen : https://i.verb.tw/xOP3WXKc.jpg 06/23 21:25
kinki5566 : 夜盤假的,應該要跌2000 06/23 21:25
Pheromone : 送分題 哪次沒反彈 06/23 21:26
zxcjimyou : 呃 美光是10.8%喔 06/23 21:26
excercang : 記憶體的需求明確的擺在那,跌下去還是會漲回來的 06/23 21:26
JRhokkaido : 媽媽! 06/23 21:26
julian42 : 這次到底跌什麼事情? 06/23 21:27
Riverlz : 等下就v了 06/23 21:28
lancechance : 還好看到一堆美光文就先出了,豪爽 06/23 21:28
bypetty : 卡蛙壽司 06/23 21:29
julia66 : 先掛跌停 06/23 21:29
a0921387223 : 明天小跌0.5% 06/23 21:29
Beee09 : 哇 MU直接降落,誰叫你們笑SPCX 06/23 21:29
omanorboyo : 跌韓仔記憶體熔斷阿 連帶美股也怕美光財報開爛 06/23 21:29
AMDMARSHAL : 訊號來了 明天+2000保底 06/23 21:30
slippers : 跌一跌健康,不然每個路人都賺6000萬了 06/23 21:30
andy79323 : 夜盤假的 06/23 21:31
arhuro : 沒兩天就漲回來了 大驚小怪 06/23 21:31
kenta : VVVVVV 06/23 21:32
yafx4200p : 美股現在是落後指標 06/23 21:32
thyme1978 : 美股屠殺開始了 06/23 21:32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p6f4Aye.jpeg 06/23 21:32
homerunball : 塊陶啊 06/23 21:32
lacertayui : 費半-1000 06/23 21:32
kongfusuperm: 腳麻跑不了了 06/23 21:33
DWR : 沒任何消息 但就是要殺 華西街沒在憐憫你的 06/23 21:33
qweertyui891: 救救多蛙 06/23 21:34
HiHiCano : 夜盤VVVVVVV 06/23 21:34
showhere : 美光跌12%可以買988把?還是 06/23 21:35
distantblc : 好耶! 06/23 21:35
gwofeng : 體感費半-1500 06/23 21:35
kinki5566 : 明天至少跌兩千 06/23 21:36
awss1971 : https://i.imgur.com/qjtnzrC.jpg 06/23 21:36
excercang : 可以買阿,但明天不會是最低點 06/23 21:37
sabishikuma : 韓國真的 啊~十趴 06/23 21:39
homerunball : MU要回三位數了拔 06/23 21:39
Haruna1998 : 川普沒救了 放任野雞銀行亂講話 06/23 21:39
acln0816 : 進場囉 06/23 21:41
windblood : 一天樂觀 一天ai泡沫,華西街精神分裂xd 06/23 21:42
aika5512308 : 又有大腸麵 06/23 21:42
westmoney : 這次回檔應該會跌很深,糟糕了… 06/23 21:42
qscgg : 無聊,都漲多少了... 06/23 21:42
a77942002 : 美股落後指標 現在是亞股領頭(!? 06/23 21:42
jjoonnyy : 沒下去 川普怎麼賺 06/23 21:44
XUPJPVUP : 明天一定小跌而已,台股就是這麼神奇 06/23 21:44
Yoimiya : https://i.imgur.com/HH3Awmq.png 06/23 21:44
darkmonster : 1300才幾% 06/23 21:46
likekaito : 存儲泡沫 06/23 21:48
terransis : 銬這種盤能玩嗎? 06/23 21:48
tomy886 : 明天會持續跌停到星期五 06/23 21:48
tomy886 : 這次真的不一樣了 06/23 21:49
tomy886 : 已經收到至少回檔四萬點 06/23 21:50
vampirelin : 小漲3000大跌600,拜託特價用力一點 06/23 21:50
NTUT56 : mu死人心電圖 06/23 21:50
dosoleil : 每次MUU超過MU 隔天都是大場面 06/23 21:51
vampirelin : 反正只要拉積就不會跌多少,政府沒在怕 06/23 21:52
beagle2001 : 小漲 100%,大跌 10% 06/23 21:53
davis0918 : 又拉上來了欸 06/23 21:54
kichikuou : 解什麼定存單,趕快找龍嚴簽生前契約比較快 06/23 21:54
ryanCG : 嘻嘻 06/23 21:54
jason168 : 嚇磨甩三部曲又上映了 06/23 21:55
suja : 笑死 賺1000萬 虧10萬在鬼叫啥小啦 06/23 21:56
loveinmars : 不要啊 手下留情 06/23 22:00
lovelune : 想到了前幾週剛出現的夜盤10趴 06/23 22:00
xicake : 小漲100% 大跌10% 06/23 22:00
homerunball : 說好的大場面呢 06/23 22:00
JacqueJones : 沒融資的正二根本不怕,而且明天就是大買的機會,每 06/23 22:00
JacqueJones : 個人都在等大跌,就不信你不買。 06/23 22:00
atari77 : 來了 滅霸要出來了 06/23 22:01
Mryuan : 舒服 06/23 22:02
cleanx : 大跌是好事,離職、借錢炒股太瘋狂了 06/23 22:03
guky : 美股開低一律走高,明天台股準備大漲1000點以上 06/23 22:04
cleanx : 趕快殺,殺到市場心灰意冷 06/23 22:04
JacqueJones : 現在美股開超低持續往上走,還有幾個小時說不定會有 06/23 22:06
JacqueJones : 不一樣的結果。 06/23 22:06
Wallen : 快殺多一些,到3開頭比較正常好嗎 06/23 22:06
davis0918 : 照美股現在盤勢 明天台股大漲兩千點不要不信 06/23 22:08
uam : 小漲萬點 大跌千點 跌回三萬多再叫我 06/23 22:11
luche : 趁這時候找最多倍的muuu是哪個號碼 06/23 22:12
showhere : 跌好少,費半沒跌10趴,多娃贏 06/23 22:14
kill0934 : 一切都完蛋了 06/23 22:15
unforeseen : 美股在爬升了,連帶台指期夜盤也逐步回穩 06/23 22:16
leo255112 : 昨天不是有人喊回檔的,機會來了 06/23 22:16
unforeseen : 真不知道韓國在搞什麼,HBM如果 06/23 22:17
unforeseen : 是台灣製造就好,全球AI產業就 06/23 22:17
unforeseen : 不用去理會瘋狂上下的韓國股市 06/23 22:17
fallinlove15: 所以真的是韓股觸發程式單亂殺嗎 06/23 22:19
knowing : 韓股新聞不是有說了 幹麼跟風跌 有沒有理智 06/23 22:21
fcz973 : v啦哪次不v,開盤限時特價 06/23 22:21
alfi2016 : MU每次都越崩越高 06/23 22:26
j0930162 : https://i.mopix.cc/3LAcAL.jpg 06/23 22:26
unforeseen : 韓國政府真的有毛病,先政策鼓勵 06/23 22:27
unforeseen : 投股,真的炒下去,又怕的要死, 06/23 22:27
unforeseen : 時不時上下大洗盤,莫名其妙 06/23 22:27
rock0807 : 跌2330點再來講 06/23 22:28
wubai1119 : 財報前最後上車的機會 06/23 22:32
luben : 六萬基本面 06/23 22:32
wubai1119 : 已經出的就等著看吧,豪爽?XD 06/23 22:33
s56565566123: 噴到一千回檔一百 06/23 22:36
WhaleYu : 好可怕欸 06/23 22:37
genius0716 : 又要跑路了? 06/23 22:38
giantwinter : VVV 06/23 22:40
lancechance : 哈哈 現在的價格比我出還低的多,再撿回來身上多好 06/23 22:40
lancechance : 幾百 06/23 22:40
lancechance : 豪爽 06/23 22:40
alladult : 有大場面了嗎 06/23 22:40
CA7KL42 : 崩崩 06/23 22:40
cates : 正5貪狗們預備嘍 06/23 22:43
ziggy : 殺太少了,至少要兩千點,殺爆融資 06/23 22:43
KobeNi : V了,睡醒綠轉紅 06/23 22:44
pei520 : 難道那個買美光買權買到19億的人是笨蛋嗎 06/23 22:44
super1937 : V 06/23 22:45
showhere : 費半跌7%跟我說V 06/23 22:46
tenka92417 : 感冒糖漿在你們在擔什麼心 06/23 22:53
start0917 : 熔斷再叫我 06/23 22:53
wsxe2007 : 演幾次給你空八蛙看了,肯定V 06/23 22:55
Kai877 : 只有我發現美光要翻紅了嗎 06/23 22:55
cyshowen : tsm… 06/23 22:56
abcnelson654: 殺到叫媽媽 06/23 22:56
lucien9999 : 老洩真準 06/23 22:58
wekaytw : 歐印啊 06/23 22:58
westmoney : 明天跌不到2000點,算多蛙贏 06/23 23:00
offstage : 我猜先跌1500點,然後尾盤接刀俠衝進去 06/23 23:01
yoseii : 每次都費半在跌 06/23 23:02
strife : 每次都費半在漲 06/23 23:04
banbantone : 台股明天大概只會跌個2~300點 這種劇情真的看多了 06/23 23:15
stratuss : 今天小跌,明天全亞洲台股獨漲 06/23 23:17
wei683 : 每次都台股脫鉤 06/23 23:17
fantasyscure: 甩轎老招 無聊 跌多少買多少 06/23 23:18
HAHAHUNG : 拉回就是買點 06/23 23:21
kusotoripeko: 多蛙壽司 06/23 23:25
fitenessboyz: 大逃殺! 06/23 23:29
wiesley1029 : 好怕好怕 06/23 23:31
adolph666 : 最後逃命機會 06/23 23:32
billionaire : https://i.verb.tw/95ngSIze.gif 06/23 23:32
dragon9487 : 逃命最後機會 06/23 23:38
jrfish : 散戶明天Strong Buy 06/23 23:49
chow365 : 之前教訓還學不會嗎?跌就是買,過幾天又創新高了 06/23 23:58
chao0210 : http://i.imgur.com/u1eBAFh.jpg 06/23 23:58
clvin : 才跌一天,一堆低能兒又開始幹幹叫了 06/24 00:00
vincentoh : 拉回就是買 06/24 00:01
hung0925 : 舒服啦 06/24 00:03
casper955033: 小漲100%大跌10% 笑死 06/24 00:09
g0428168 : 才跌個一千多 跌三千再來哭好嗎 06/24 00:09
AZ09 : 送分題了 拉回就是買點 06/24 00:11
wubai1119 : LAN大的對帳單? 06/24 00:12
kenro : 只看期指真的有病,但台股很奇怪別人大跌都會跟 06/24 00:12
wubai1119 : @Lanchance貼出對帳單比較有說服力 06/24 00:13
alan1375 : 誰撐不住要擴產消費性了? 06/24 00:18
sm3bp078 : 台股 is oVeR 06/24 00:20
samwang7027 : 狼來了老招 06/24 00:20
youbo0627 : 第四法人別小看 06/24 00:27
new71050 : 剩這招沒人會被騙 06/24 00:29
SCLEE5566 : 送分題,看誰明天又在那邊停損 06/24 00:30
rainlinix : 又要騙我手上的股票喔 06/24 00:33
susanna026 : 覺得 大概川寶又要賺飽飽 06/24 00:34
susanna026 : 騙票發大財 06/24 00:34
DORAQMON : 借貸歐印的好時機 06/24 00:37
KuRaZuHa : 跌一萬三千點再叫我 06/24 01:05
ipadpro2 : 跌就是抄底,不要不信? 06/24 01:10
traz04067 : 還po散戶圖? 快上第四法人圖 06/24 01:16
cymtrex : 貪狗已經按捺不住 06/24 01:28
focus0120 : 今天一堆鬼故事說的煞有其事,2個星期前已經演一次 06/24 01:35
focus0120 : 了,然後又是媒體配合著散播,舊事又要重演一次煩 06/24 01:35
focus0120 : 不煩啊 06/24 01:35
silentence : 無感.... 06/24 02:18
tengobo : 歐印 06/24 02:28
eno03 : 早上又要砍在阿呆谷了 追高停損就是這麼容易 06/24 02:37
JacqueJones : 今天開盤抄底,明早美股續跌,明天再抄底一次。 06/24 02:43
JacqueJones : 各位銀彈準備好了嗎 06/24 02:44
chanifa : 怎麼跌倒13%了傻眼 06/24 03:21
ladygaga168 : 上車機會來了!? 06/24 03:56
l14567p : 美光就算跌了13% 價位還在1000元以上啊 有很恐怖嗎 06/24 04:17
herculus6502: 塊 陶 蛙 06/24 06:36
barker : 床前明月光,荷包扣光光 06/24 06:41
revorea : 南下載客 06/24 06:51
Usmall857 : 跌13趴還好啦又不是跌130趴是吧 06/24 07:49
goodboy98 : 50000 06/24 08:01
iamaq18c : 丸子 06/24 08:08
leeroy277 : 最後上車機會 06/24 08:49
rainylife : 不跌怎麼換人賺 06/24 08:59
sw926301 : 99牙科啦 06/24 10:42
yuinghoooo : 大腸麵線型!! 06/24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