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就說了發財列車啟動 還不趕快彎腰撿鑽石? 記住這些讓你賣飛的人 vvvvvvvvvvvvvv 一柱擎天是大哥 https://i.mopix.cc/B9ifAo.jpg
今天漲停板意思一下就好了 更新 家裡有事情 我先跑了 掰掰 https://i.mopix.cc/GRNLtR.jpg
各位夥伴繫好安全帶 發財列車要起飛了
amber8160 : 哈哈 騙人上車06/24 08:32
id44kimo : 被喊崩了~真反指標06/24 09:12
jasn4560 : vvvvvvv06/24 09: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72.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65045.A.B24.html
ok020402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06/24 09:43
tttt0204 : 停損單啊06/24 09:46
happy0394 : 感謝大哥帶我飛06/24 09:46
YesNoter : 登大人06/24 09:47
hihi29 : 太神啦06/24 09:49
WolFDragoN : 請問有賣出了嗎?06/24 09:51
U384 : 哇真的被你喊到漲停板了發瘋06/24 09:56
n1234510 : 猛喔 謝謝抬轎><06/24 09:57
Conan : 好猛06/24 09:58
jasn4560 : 舒服~~~~06/24 10:03
id44kimo : 沒鎖住06/24 10:04
scooer : 是要發幾篇06/24 10:04
id44kimo : 危06/24 10:04
onollll : https://i.mopix.cc/T252Pt.jpg06/24 10:09
onollll : 家裡有事我先跑了掰掰06/24 10:09
jasn4560 : 說好的700呢 06/24 10:10
suireky : 家裡怎麼每天都有事?? 06/24 10:10
energy100203: 笑死 06/24 10:11
id44kimo : = =根本來亂的06/24 10:17
id44kimo : 不要等等又鎖住~家裡又沒事了06/24 10:17
鎖不住了先跑再說
AlohaVC : 有人在吃貨06/24 10:18
xiaoyao : 700停利 結果隔日沖?笑死 06/24 10:23
長期看好 上看700請惜售
tmdl : 家裡出事 06/24 10:28
oRaNIX : 10%就跑? 06/24 10:29
賺點便當錢 總比住套房好吧?
Cong2008 : 正達癡漢出現了 06/24 10:30
Cong2008 : 還是該說是政達小丑XD 06/24 10:31
id44kimo : 來白嫖一下就走了~ 06/24 10:31
長期看好正達700不是問題 家裡有事情只好先下車惜售嘍 ※ 編輯: onollll (118.231.172.242 臺灣), 06/24/2026 10:33:28
wiki67la : 人格分裂?停利700,結果怕住套房? 06/24 10:33
Cowyau : 隔日沖也在發標的 06/24 10:40
filmdotcomm : 可寧衛和正達都這樣亂喊騙人抬轎,小心這種人 06/24 10:44
id44kimo : 公司跟股價沒甚問題~有問題是在那邊亂喊的 06/24 10:44
xiaoyao : 這種行為仍舊是 我們的人 06/24 10:48
kevinsun0423: 小丑面具戴好 06/24 10:56
nini761010 : 詐騙 06/24 10:58
showstare : 低調賺就好 從50報到現在 只是覺得這種人很可憐 06/24 11:04
tttt0204 : 喪事也算家裡有事,祝你全家平安啦 06/24 11:08
modhairs : 蛤 06/24 11:13
Smallpiggy : 雷科+正達 這兩個籌碼+基本面都不錯 前天各買一張 06/24 11:14
celtics1997 : 06/24 11:17
s8900117 : 低調 06/24 11:20
joewucool : 大哥700 跟家裡有事 也太衝突了吧 06/24 12:04
balayo : 哥 你的風青什麼時候家裡會有事QQ 06/24 12:08
scooer : https://i.imgur.com/yOvycaY.jpeg 06/24 12:51
scooer : 來亂的 06/24 12:51
scgraph : 你很勇喔,外資昨天倒了8000張 06/24 12:51
shioyu : 哥,你先跑了沒道義啊XD,, 06/24 13:29
kinkifan : 下車有通知人很好了 06/24 13:42
BC0710 : 下車通知是做空被嘎爛 反手轉多想酸 結果真的上去了 06/24 14:24
johnnychenme: 有料 笑死 06/24 14:58
JRhokkaido : 笑死跑路 06/24 18:28
minga0102 : 長期看好 一根就跑www 06/24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