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標的:00662 富邦NASDAQ 2.分類:討論 3.分析/正文: 心得: https://i.urusai.cc/f6FrS.png
沒額度了感覺不能順利分割對吧,沒額度正常會溢價爆棚吧? 最近買那指的人越來越多,是不是該趁回檔多買一點 4.進退場機制: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68386.A.453.html
s555666 : 直接買QQQ或QQQM就好了吧,內扣更低 06/24 10:37
awenracious : 已經買一些了 06/24 10:41
Q00863 : 009800呢 06/24 10:43
aawe021354df: 分割應該會延後 06/24 11:08
igotgrace : 變成什麼時候分割? 06/24 11:27
a2080259 : 啥 06/24 11:55
linoo315 : 00662也分割太久了吧 06/24 11:56
s155736 : 會延後嗎 06/24 12:08
woko : 呃..不能快達額度上限立刻暫停交易 進行分割嗎? 06/24 12:13
aigle : 富邦效率有夠差 06/24 12:14
renita811 : 溢價還好啦還能買 06/24 12:37
kangbecky : 這豆腐香嗎 06/24 13:00
BBFish55 : 大咖買這節稅很好啊,750萬QQQ不夠用。 06/24 14:12
tornado1621 : QQQ跟QQQM是能質押嗎? 不能就是垃圾內扣低有屁用 06/26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