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883540 (DoubleGreen)》之銘言: : 分割話題就不講了,到時1張變24張看了94爽, : 主要就看好他經理費最低,錢砸下去最有利, : 分割完流動性一定飆上來, : 秉持著手頭有閒錢就砸下去,以小博大, : 若有小跌我砸,像今天大跌我再砸, : 跌下來就是無腦多,不GO多,永遠都不GO。 : 正二教forever,忠誠。 : https://i.imgur.com/EpnfyaF.jpeg : https://i.imgur.com/6O336Iz.jpeg 文章借引用一下 我自己是買進50正2 本身年薪最近才到接近百萬 工作9年左右 日夜輪班爆肝 私立文組爛學校 最近才買進 投入九成存款 只留下部分現金 都沒借錢 都是工作存下來的 會持續買進 輸了就認了 看能不能翻身 痛恨上大夜班 快瘋了 輸了就躺平去當保全 https://files.catbox.moe/8oggr9.png
https://files.catbox.moe/qqhytc.png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57.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72047.A.62C.html
t120305 : 保全哥好 06/24 11:34
HiuAnOP : 刪App 不然一漲你就賣了 06/24 11:35
cjormp904 : 保重 06/24 11:35
matico : 沒喊正二忠誠? 06/24 11:35
weiren6 : 好會存錢 你會贏 06/24 11:35
dnzteeqrq : 2年後,便當自由 =.= 06/24 11:36
windfeather : 會贏喔(確信) 06/24 11:37
Trollenglish: 一口氣all in 明天更低價 06/24 11:37
ni0191 : 你會贏 06/24 11:38
WolFDragoN : 居然沒人喊 糕..... 06/24 11:39
bsexp317156 : 買海力士正2不是更爽 3個月翻10倍 06/24 11:39
SportLeo : 會贏 06/24 11:39
pig789 : 未來橫盤整理或下跌,正2都虧爛 06/24 11:40
pukapuka : 你好會存錢,長期你會贏,不要放棄 06/24 11:40
aaaaaaa1 : 會贏喔 06/24 11:40
aaaaaaa1 : 定期定額關APP關PTT 明年數錢 06/24 11:40
kiss486998 : 我就說正二怎麼輸 06/24 11:40
losehope : 長期穩贏的! 06/24 11:41
first841126 : 正2排骨飯 06/24 11:41
lionel20002 : 這個時間點才在歐印的不可能放長期啦 06/24 11:41
bbeck : 忠誠等尼年報 ^^> 06/24 11:41
one2three3 : 長期穩贏,恭喜 06/24 11:41
Lumial020 : 這破班是不可能上的 06/24 11:42
wertes : 保全一樣要大夜班 06/24 11:42
colamaz : 哇肏,這歐印惹,是大哥有膽 06/24 11:42
joygo : 這個薪水能存那麼多滿厲害的 平常沒有大開銷 06/24 11:43
pnpncat : 接下來如果盤整波動你堅持得下去嗎? 06/24 11:43
fatb : 其實今天買進沒什麼問題 06/24 11:43
colamaz : 明天後天再來一次,你撐得下去嗎? 06/24 11:43
fatb : 你要翻身 就是不動至少放5年 06/24 11:44
smilestupid : 年薪剛百萬,9年存450蠻厲害的 06/24 11:44
yousking : 贏了會所嫩摩,輸了工地幹活!!! 06/24 11:44
KickAcer : 117張太猛了 06/24 11:44
fatb : 很簡單吧 住家裡就有 06/24 11:44
Zweimi : 這薪水存這麼多,厲害 06/24 11:44
p200404 : 我九年也差不多存這個數字 但我年薪沒有一年破百 06/24 11:46
kmtkmtkmt : 最近才買 太慢了 06/24 11:46
fatb : 有正當工作+住家裡不給家用+單身不養另一半小孩(&毛 06/24 11:46
yeh0416 : 正2 忠誠 06/24 11:46
sarspieya521: 能存到那麼多 厲害 06/24 11:47
j32072 : 要翻身去買期貨 這個太慢了 06/24 11:48
supreme0731 : 這樣能存這麼多 很厲害了 06/24 11:49
repast : https://i.verb.tw/3K2QBH14.jpg 06/24 11:50
metallolly : 沒喊口號。 06/24 11:50
repast : 抱緊 你會贏 認真 06/24 11:50
cjiajia973 : 最近買真的就真的運氣不好 拍拍 06/24 11:50
hellomo : 1年後再回來看 06/24 11:50
TopGun2 : 又沒去質押融資,all in 正二 沒問題 06/24 11:50
finster : 未來會贏 06/24 11:51
tttt0204 : 你很努力耶,祝早日脫離輪班 06/24 11:51
cps80655 : 當保全好,又可以一直看股票ㄌ 06/24 11:52
j65p4m3 : 放個二十年穩贏? 06/24 11:52
Imgoodjob : 文組這個收入很厲害了 06/24 11:52
sing60905 : 百張正2 我只能說 未來是你的 06/24 11:52
pudge : 會贏 齁住 06/24 11:53
loliconrd : 再上一年班就可以退休了 06/24 11:53
jo850346 : https://i.verb.tw/HsewC2tx.jpg 06/24 11:53
ab159852 : 改掉這種賭一把的心態 不然你很快就抱不住了 06/24 11:53
jo850346 : https://i.verb.tw/gMsGqbpd.jpg 06/24 11:53
elvishuang : 進場點太高 你會一波三折 幾個月後會發現 這筆投資 06/24 11:54
elvishuang : 對你生活沒影響 06/24 11:54
eciegu0909 : 你會贏但想看你去當保全 06/24 11:55
lawyer94 : 保全哥也進來了 06/24 11:57
flipflap : 會贏 06/24 11:57
kobe9527 : 應該分批入的 感覺還會再低 06/24 11:58
a70327cow : 恭喜第一天開始輸了,正價差貪婪蛙 06/24 11:58
apple840622 : 會贏喔 06/24 11:58
goye : 穩了拉 06/24 11:59
zxcjimyou : 不要被股版壞人騙 抱好你會贏 06/24 11:59
cir78918 : 從0開始的保全生活!!! 06/24 11:59
adamk2 : 加油 重點是你要撐住 不要被短期波動洗出去 06/24 12:00
ZenEmpty : 祝福你,小弟,淨資產和你還有前陣子一位融資仔剛好 06/24 12:00
ZenEmpty : 很接近,一起來當個對照組吧(自組ETF,在最近這波 06/24 12:00
ZenEmpty : 之前波動率低於大盤但報酬相當,最近波動大到修為如 06/24 12:00
ZenEmpty : 我都快要做夢了) 06/24 12:00
agvnol : 勇者推 06/24 12:00
cutsadh : 正二這種東西不適合長期持有啦,短期就要賣 06/24 12:01
andboypig : 買股票回檔跌一下很正常,撐得過才會贏家,回頭看都 06/24 12:01
andboypig : 是這樣過來 06/24 12:01
hate56 : 祝福您 06/24 12:01
berserk : 加油 捏住 06/24 12:01
SRXtw : 會贏喔 06/24 12:02
EPIRB406 : 會贏,有人算過正1跌33%正二差不多50%不會到2倍 06/24 12:02
ntumeddddd : 笑死 高點一堆韭菜 爽 我空爛 06/24 12:03
STi2011 : 太會存了吧 06/24 12:04
takaminaoto : 你會贏的 06/24 12:05
soar1983 : 蠻屌的比我存多很多 06/24 12:06
iuiuisme : 正二 忠誠 06/24 12:06
Arkzeon : 你別聽潑冷水的。存九年450萬代表你很能撐。這個就 06/24 12:06
Arkzeon : 放著再撐五年一定會給你成果的 06/24 12:06
ppbro : 能撐到年底你就贏爛 06/24 12:06
TopGun2 : 搞不好2027年就翻倍了,再看2028年 06/24 12:07
mingcloud : 推一下 我覺得至少要放十年以上 06/24 12:08
ppbro : 接下來2-3個月是最難熬的時期 06/24 12:08
mingcloud : 加油 長期正二就是考驗心智跟信仰 06/24 12:09
fishouse : 會贏喔! 06/24 12:09
hankwanghow : 糕 06/24 12:09
Raphael7725 : 會贏ㄛ 06/24 12:10
bbignose : 看你們這些韭菜買我真加碼不下手 06/24 12:10
bbignose : 等你們停損我再進場 06/24 12:10
eciegu0909 : 都翻倍了還在損耗 笑死 06/24 12:11
philip81501 : 我比較好奇這些正二都差在哪 06/24 12:11
dio0204 : 你很會存錢了 我年薪兩百 本金跟你差不多.. 06/24 12:12
adamk2 : 就631L有納入1/4台積電 其他的都是用期貨再做都差 06/24 12:13
adamk2 : 不多 06/24 12:13
w78en : 有單就推 06/24 12:14
RedLotus : 你放到2028看誰會笑 我跟你一樣 忠誠 06/24 12:14
EQUP : 你真的好會存錢 過往九年年薪平均假設80好了 竟然能 06/24 12:15
EQUP : 存到450 06/24 12:15
ffxx : 心臟真大.... 06/24 12:15
zasx159632 : 你很努力給推 我比較膽小原型正二1比3而已 06/24 12:16
azhu : 刪app 你會贏 06/24 12:17
xinbou763 : 抱著等賺錢吧 06/24 12:17
aLaN0727 : 當保全一樣夜班 06/24 12:18
LarMien : 都要拼了 信貸給他開下去 06/24 12:18
showhere : 不分批買嗎 記得7/4後大漲賣掉 06/24 12:19
eric02 : 如果你450不是歐印 那真的理財有道 存錢很有效率 06/24 12:19
wayne490 : 4月不買6月買也是神人zz 06/24 12:19
waynehide : 利率設低一點借出去,被動讓你長期持有,還回來的 06/24 12:19
waynehide : 時候再看翻幾倍了 06/24 12:19
waynehide : https://i.verb.tw/sJScUShy.jpg 06/24 12:19
adamk2 : 7/4有啥大事嗎? 06/24 12:19
steven961302: 穩贏的 台股十萬點 準備翻身 06/24 12:21
sazabi611286: 正二忠誠 06/24 12:21
HAHAHUNG : 年底10萬點 你會贏 06/24 12:23
leo255112 : 會贏喔 06/24 12:24
baychi999 : 會贏喔 06/24 12:25
hihi29 : 慘 要去當保全了@@ 06/24 12:25
dowcher : 輸了還是可以繼續上班,差別在哪 06/24 12:25
Nyxs : 現在才買太晚了 等著看你賠錢 笑死 06/24 12:26
dowcher : 要躺平現在也可去當保全 06/24 12:26
namkk : 保全+1 06/24 12:26
dowcher : 你這個金額怎樣都達不到財富自由的 06/24 12:27
Daniel0712 : 我覺得還是會贏 只是這段時間你會很難熬 06/24 12:27
dowcher : 也達不到什麼傾家蕩產的 06/24 12:27
gtoselina : 買就對了,漲跌不用看不要影響自己 06/24 12:27
chuang2yee : 方向做對了也可能死在波動喔 06/24 12:28
survivalteru: 大家好我是夜班保全 06/24 12:28
s555666 : 現貨買的不會斷頭啦,可以一直凹 06/24 12:29
yan2626 : 三個月以上才叫長期 06/24 12:30
yan2626 : 大部分都是短期啦 06/24 12:30
vinase : 這幾天大跌忍住,切記 06/24 12:31
DPP48 : 加油,我比你買的價格還高,撐住就對了,到年底就 06/24 12:34
DPP48 : 贏了。我就不信能跌到38000 06/24 12:34
agoodlife : 保全不是也要上大夜班嗎 06/24 12:35
dazzzlee : 撐下去就贏了 陰陽怪氣推文無視就好 06/24 12:36
CHINCHIN5566: 太會存了吧,開銷有夠省 06/24 12:36
debris : 五年後的你會感謝現在的你 06/24 12:38
evaliao : 這存錢能力真的強 能撐住跌就是你的XD 06/24 12:38
Luwan : 一年後的你會後悔現在的你 06/24 12:39
Orenjifurai : 爽上夜班保全躺著賺股票,聰明呆丸郎 06/24 12:39
mini178 : 帥 衝一波了 現股沒在怕 06/24 12:40
yu1155 : 正二忠誠!! 正二不歡迎膽小鬼! 06/24 12:40
survivalteru: 買太少 06/24 12:40
chaobeilun : 再殺一波就知道了 記得報平安 06/24 12:40
axr : 正2 忠誠!! 今天也補了一張37.88 06/24 12:43
iversonya : 贏 06/24 12:43
ooooloooo : uh… 06/24 12:44
gtoselina : 全部現股打對折也不會死人是報三小平安 06/24 12:44
talesh35624 : 你贏了 06/24 12:46
ab159852 : 看推文的樣子大概還有得漲 06/24 12:49
fire01 : 推,這就是忠誠 06/24 12:49
budaixi : https://i.imgur.com/ffAKsea.jpeg 06/24 12:58
ycsheaven : 正二就是買信仰的 加油! 06/24 12:59
mainsa : 保全除了要大夜上班時間還更久 錢還他媽超少 是說 06/24 13:03
mainsa : 你工作九年都不買股票 一買就買一堆正二也是很兇 06/24 13:03
mainsa : 我雖然一直不敢all in 但還是有一直買股票 之前傻 06/24 13:03
mainsa : 傻賣掉一些 2022之後就再也不賣指數ETF 個股的話倒 06/24 13:03
mainsa : 是慢慢減少 但缺點是現金越變越多 畢竟一直創高真 06/24 13:03
mainsa : 的不敢ALL IN 06/24 13:03
danhunter : 謝謝 06/24 13:03
Gipmydanger : 你沒融資how to lose? 06/24 13:03
tinybunny : 2個月前窩也不敢買 從買1點點變梭哈泥買過惹就會變 06/24 13:05
tinybunny : 身惹鴨 06/24 13:05
tinybunny : 尤其現骨做得很爛又抱得很緊超適合正二 06/24 13:06
a7619282 : 夜班保全如果不能睡覺不能上網其實很累的 06/24 13:07
noreg0393933: 要被套46年了 06/24 13:07
stocktonty : 贏麻了 06/24 13:09
gwofeng : 百萬保全哥比我存款多 06/24 13:10
g27834618 : 保全要挑案場的 兄弟 爛案場比坐牢還難受 06/24 13:12
g27834618 : 好案場很像去打網咖12小時 還有錢拿 06/24 13:13
Serenity7136: 正二 忠誠! 06/24 13:13
kusou86el : 文組能接近百萬很猛欸 06/24 13:19
heko77923 : 有單就推 06/24 13:21
andboypig : 你以後會後悔的 (買太少 06/24 13:27
bryanma : 不槓桿怎麼翻身不要鬧了,漲到10萬點你能翻身嗎 06/24 13:29
julia66 : 可以刪app了 06/24 13:31
projectb : 捏住蛋蛋 06/24 13:33
operatorm : 水哦 06/24 13:35
KyuubiKulama: 台股完了要反轉了 06/24 13:35
southpeace : 好奇 文組什麼工作可以百萬 06/24 13:36
offstage : 金融業文組百萬不難吧 06/24 13:38
Gipmydanger : -594W小打小鬧 06/24 13:39
rcf150cc : 下跌就是買 正二教忠誠 06/24 13:39
fallinlove15: 九年存款這樣很猛了 06/24 13:40
offstage : 二十幾年前認識財金系畢業生當理專或者在信用卡處的 06/24 13:40
offstage : ,年薪20個月是基本,底薪超過5萬的話年薪就破百。 06/24 13:40
n7555235 : 沒有融資根本沒在怕,等台股6萬就可以退休了 06/24 13:46
PitzMan : 九年九成存款440, 回推九年是存了490快500萬唷不是4 06/24 13:47
PitzMan : 50萬LoL 06/24 13:47
edisgood : 刪app躺兩年 變一千萬 06/24 13:50
blacklight27: 刪app,不看股版,年底數錢 06/24 13:52
APC : 貸款可以是負債也可以是布局 06/24 13:56
APC : 然後借款其實是特權,大風向一變,原本的管道可能縮 06/24 13:57
APC : 得比什麼都快 06/24 13:57
fishouse : 大家好 我是夜班保全 06/24 13:57
strlen : 現在才買 06/24 14:03
v531653 : 皓哥:翻身找外勞,比較快 06/24 14:07
abcdegg0505 : 炸一次你就知道 你這是在賭博 06/24 14:08
Yoimiya : 祝你幸福 06/24 14:11
willprince : 我也想去當保全了,加油! 06/24 14:12
chiachi0218 : 哥太猛了 06/24 14:13
Lindbergh : 你會贏 兄弟 06/24 14:16
w22519352 : 正二抱得住的話,未來是你的 06/24 14:22
yenz11 : 真心建議刪APP可能不夠,我覺得翻刑法有沒有七年以 06/24 14:37
yenz11 : 上徒刑的先想辦法進去 06/24 14:37
yenz11 : 七年不用工作吃免錢飯,等出獄後直接暴富 06/24 14:39
good200 : 9年工作 近百 輪班爆肝 不就警察 06/24 14:39
sam10103a : http://i.imgur.com/ttUElkS.jpg 正二忠誠! 跌破成 06/24 14:40
sam10103a : 本就加碼攤平 06/24 14:40
Saimmy : 會贏,先刪app 06/24 14:40
jhss : 好猛 給你個讚 06/24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