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wicer : 你停損就是我開槓桿的時候 上吧 放心後面有我! 06/24 12:44
https://i.urusai.cc/YxuMs.jpg

推 okokok0410 : 買一股壓壓驚 06/24 12:45

噓 s9436t11 : 要洗幾篇 06/24 12:45
推 mike0517 : 你會贏 正二忠誠 06/24 12:46
推 ktpss93170 : 值得學習 06/24 12:46


→ chaobeilun : 同4樓 趕快殺一波 割一割韭菜 嘻嘻 06/24 12:48
推 yu1155 : 正5貪狗!! 忠誠! 06/24 12:48
推 cgnave : 給你幾霸昏 06/24 12:49
推 jjoonnyy : 買這麼少, 真的不要PO 06/24 12:49
就說賣現股融資買吼
怎麼可以一次買光
https://i.urusai.cc/ZbKSd.jpg

推 david3033 : 還在go還在go,我還沒買go 06/24 12:49
→ mini178 : 廢圖真多 簡潔有力好嗎 加油 06/24 12:49
※ 編輯: rz2x (61.220.173.25 臺灣), 06/24/2026 12:52:26
推 Arkzeon : 正二忠誠 買狗! 06/24 12:50
→ jjoonnyy : 一般人買0050的損益都比你大 06/24 12:50
推 superhui : 融資不能買了嗚嗚 06/24 12:50
→ distantblc : 買那麼少是沒信心嗎 06/24 12:51


推 diefish5566 : 一次買夠!!!!! 06/24 12:51
噓 sakyro : 你的忠誠度不夠 06/24 12:52
推 colamaz : 買太少了,樓下的直接歐印 06/24 12:53
推 Arkzeon : 柴犬是撐盤狗三號嗎。一號哈士奇 二號黃金 06/24 12:54
推 butz85 : 忠誠 06/24 12:54
→ JYCChen : 利多2美國國慶那個,我們520好像是波段最低點 06/24 12:55
噓 Luwan : 油圖有夠多 06/24 12:55
推 agvnol : 好多圖 給推 06/24 12:56
噓 offstage : 這裡不是個版 06/24 12:56
噓 Solitary : 無聊 06/24 12:56

→ offstage : 好歹30張再貼對帳單吧 06/24 12:57
推 lovelyhsfran: 8ZZ部分笑死 給推 06/24 12:57
噓 Superwoof : 你在懲罰自動開圖的人嗎= = 06/24 12:58
噓 cystal : 現在的人語文表達能力很差 06/24 12:58
推 justin531xx : 我看了什麼 06/24 12:59
推 YJM1106 : 圖文並茂 很棒 06/24 12:59
推 dog41125 : 爽世真的連在台上臉都是臭的欸== 06/24 12:59
噓 jaroslaw : 一堆圖真的很... 06/24 12:59
噓 offstage : 圖多真的很煩 06/24 13:00
噓 PINKs : 現在買這樣就可以 PO 文了嗎? 06/24 13:00
→ offstage : 給人油膩膩的臭肥宅印象 06/24 13:00
推 Grothendieck: 一次買夠 06/24 13:01
→ jaroslaw : 真的超煩...宅味整個溢出 06/24 13:01
噓 Majorjohnny : 傻逼等著被抬出去 06/24 13:01
推 benting : 這啥文章 06/24 13:01
推 kiss486998 : 會贏喔 06/24 13:02
推 Firsss : 油到滑倒 06/24 13:02
推 GilGalad : 歐買尬得斯 06/24 13:02
推 fisher6879 : 貪Go多 06/24 13:02
推 csy0922 : 一堆油圖 真的很躁 06/24 13:02
推 opop1133 : 忠誠 06/24 13:02
推 cps80655 : 圖好多,好臭 06/24 13:03
推 DPP48 : 加油,你就是正5貪狗隊隊長 06/24 13:03
推 HeHeSoXd : 拜託一次買夠 06/24 13:03
→ timetostudy : 讚讚讚,衝啦! 06/24 13:03
→ opop1133 : 攤Go多 06/24 13:03
推 BellCranell : 好文但這裡太多老人!!!!!!!!!!!!!!! 06/24 13:03
推 coffee112 : 你好敢 06/24 13:04
噓 iammi21 : 膩 06/24 13:04
→ tomdavis : 又...........又買夠!!!!!!!!!!!!!!!!!!!!!!!!!!! 06/24 13:06
推 kenta : 好油 06/24 13:07
推 touchbird : 我要加入 06/24 13:08

→ tomdavis : 這個傢伙 竟敢無視燈.jpg 06/24 13:08
→ WhaleYu : 正五教 好扯 06/24 13:10
推 goldmouse : 還以為在西恰 06/24 13:10
推 qxpbyd : 喔買尬爹死.jpg 06/24 13:11
推 no51106 : 正五教 忠誠!!泥會贏 活該當富豪 06/24 13:12
推 cumore : 有go大心臟 給推 06/24 13:12
推 bigtree03 : 嘎電 06/24 13:12
推 n555123 : 笑死,為什麼圖王這篇的圖這麼合前後文 06/24 13:12
推 nocash : 我就問!台積會跌到1800嗎?不會嘛!那你為什麼不正 06/24 13:13
→ nocash : 五? 06/24 13:13

→ b841127 : 還在go 買不go 06/24 13:15
推 podon : 你的停損點是我的歐印點,笑死 06/24 13:16
推 pudge : It’s 買夠!!!!!! 06/24 13:16
→ asjh612 : ?你怎還沒 myo 上次不就 mygo 了 現在還買? 06/24 13:17
推 joybee : 會贏的 06/24 13:18
推 Stellvia : 這推文怎麼那麼歡樂 06/24 13:19


推 cms6384 : 貪狗! 集合!! 06/24 13:23
推 Beantownfan : 買夠!買夠! 06/24 13:23
推 B7405 : 正五再次偉大 06/24 13:25
噓 roots5071 : 沒幾張天天發不累嗎 06/24 13:28
https://i.urusai.cc/73P9c.jpg

推 w1222067 : 這裡在go 06/24 13:29
推 andboypig : 正五 團結! 06/24 13:29
推 lovecat5566 : 這文也算是在老人版中注入一點年輕的活力 06/24 13:30
推 BruceChen227: 忠 誠 06/24 13:31
推 apple840622 : 支持 會贏! 06/24 13:32
推 hayashijun : 有買夠就推 06/24 13:32

推 daydream50 : 今年劇場版跟明年TV續作 跟台股一樣繼續GO 06/24 13:33
推 Stellvia : 人家分析好歹有貼個新聞,鼓勵一下 06/24 13:34
噓 sm3bp078 : 好了啦 06/24 13:35
推 xc2v : 忠誠 06/24 13:36
推 ef88041811 : 推 但這裡的恐、空蛙會說台股這波直接跌到2萬點 費 06/24 13:39
→ ef88041811 : 半會跌到2000 06/24 13:39
→ TaipeiHuang : 廢圖真的很多 06/24 13:39
推 STi2011 : 正二 忠誠 06/24 13:40
→ neoa01 : 推,台灣存款60兆,台股免驚的 06/24 13:40
推 ttlun : 一起買GO 06/24 13:40
→ neoa01 :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 06/24 13:41
→ neoa01 : 「這類人」是最大贏家 06/24 13:41
→ neoa01 :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 06/24 13:41
→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變 06/24 13:41
推 yj860318 : 會贏 06/24 13:41
推 tigerzz3 : 這篇有點好笑XD 06/24 13:42
推 ymx3xc : 正2忠誠 06/24 13:42
推 david9066011: 推MYGO 06/24 13:43
推 eknbz : 推 賺爛 06/24 13:43
→ offstage : 你要不要乾脆買零股,1股發一篇 06/24 13:44
推 rcf150cc : 正二 一輩子 正二 貪GO 06/24 13:44
→ a70327cow : 台積成長會更多,拿員工分紅補上來支出減變獲利 06/24 13:46
推 shs916018 : 貪起來 06/24 13:47
推 ghost90331 : 正二一起強大 06/24 13:47
推 david3033 : 這篇比什麼暗台指暗美光有料多了 閉嘴啦老人 06/24 13:48
推 una2136 : 正二 忠誠 06/24 13:49
推 Heedictator : mygo!!! 06/24 13:50
→ fishouse : 你沒有正2你根本沒資格來開這個會喔 06/24 13:52
推 chenhoward : 推 利空利多看法 06/24 13:53
噓 jaroslaw :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年輕不等於宅欸 06/24 13:53
推 poisonshing : 威武 06/24 13:53
→ Heedictator : 暗啥洨的真的很沒哏 06/24 13:54
→ Heedictator : 以前不是都叫另一個我 哪來的暗 06/24 13:55
推 joygo : 你找了好多圖片 06/24 13:59
推 sunday0913 : rz你的盤後奶圖呢 06/24 14:06
→ rz2x : 開會= = 06/24 14:07
推 vn507595 : 整個版面都是正2多 06/24 14:07
推 sunday0913 : 拿你的正2對帳單甩老闆臉上 06/24 14:08
→ nocash : 請你正五 06/24 14:09
推 yu1111116 : 說好抱一輩子 06/24 14:14
推 selvester : 一輩子太沉重 買夠了 06/24 14:15
噓 culture01 : 圖真的很煩 06/24 14:17
推 Arkzeon : 不是另一個我啦。是「我們的人」 06/24 14:24
→ appleye : 文圖並茂 06/24 14:24
推 iuiuisme : 正二 忠誠 06/24 14:29
噓 checkmarx : 單 06/24 14:31
推 jeffofpower1: 會贏哦 06/24 14:37
噓 kawasana1928: 圖太多,先噓 06/24 14:57
推 g9911761 : 忠誠 06/24 14:59
噓 qsc753 : ..好臭 06/24 15:17
推 bwnzer : 正!二! 忠!誠! 06/24 15:19
推 yo8050 : GGGGOOOOO 06/24 15:32
推 wrvw : 會贏喔!忠誠! 06/24 15:46
推 teddy72 : 可以 06/24 15:54
推 bigsun0709 : 忠誠 06/24 16:05
推 shoulders : 正2 GO GO 06/24 16:20
噓 sck5211 : 會贏喔 06/24 17:21
推 nofear2101 : 廢話太多 總之就是歐印正2 06/24 17:26
推 toper : 推 06/24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