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opix.cc/2kxbzD.jpg
昨天6/23台積電至高點2515零股賣出 本想等6/25週4美光 財爆爆掉 獲利了結大逃殺 https://i.mopix.cc/Blbilz.jpg
今日跌到3趴最低點2415買入 台積電跌3趴實在是太香了 忍不住就入手了 這波賺10萬+4千有 無痛乾坤大挪移 https://i.mopix.cc/gp8gDi.jpg
那就算了 改成我們全家7月份的花蓮旅行費+紅包費都能爽玩 https://i.mopix.cc/2mqneS.jpg
所以想請益下次台積電至高點你會賣掉持股三成嗎 改成做波段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9.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77412.A.F16.html
Jimmy540i : 建議高點刪文06/24 13:04
windfeather : 不是啊,你眼光這麼準,買期貨不是更好06/24 13:05
windfeather : 還去什麼花蓮旅遊,直接全家環遊世界了06/24 13:05
※ 編輯: operatorm (123.194.19.24 臺灣), 06/24/2026 13:07:07
Jimmy540i : 出國這麼便宜 國旅才能展現財力吧06/24 13:06
distantblc : 國旅感謝你 波段可以做GG期貨06/24 13:06
kutkin : 你這算法也是很有趣06/24 13:06
agvnol : 全民變成有錢人!國旅有救了!06/24 13:08
strlen : 你爽就好06/24 13:08
ssarc : 花蓮感覺會暈車06/24 13:09
fireheart988: 你這個是住哪間飯店06/24 13:09
https://i.mopix.cc/dbYCe9.jpg
這間
ssarc : 住宿要自備毛巾牙刷嗎?06/24 13:09
只帶牙刷+牙膏 其他飯店都給
fireheart988: 蘇花改蠻好走的 應該不會暈了06/24 13:09
ChikanDesu : 你持股三成才一張台積跟2張63106/24 13:09
kiss486998 : 金龍大濕都拿台積沖來沖去了 正二也是很棒的工具啊06/24 13:10
FireStarman : 跌了才敢出來發文 今天噴的話又要秀張數06/24 13:10
piercingX : 抱到7月中就可以去冰島了06/24 13:10
axalto : 運氣好而已,有本事就一直低買高賣來回做價差06/24 13:10
JiangDong : 國旅果然是有錢人06/24 13:10
JiangDong : 我們窮人只能去瑞士了06/24 13:11
gdp10 : 恭喜賭贏06/24 13:11
Jimmy540i : 重點是去年秀有30多張 結果現在反而更少= = 06/24 13:11
COVID20 : 不要發廢文06/24 13:11
Jimmy540i : 反正天天發廢文 天天刪文就好 06/24 13:11
ChikanDesu : 你不是質押歐印仔嗎06/24 13:12
xiaoyao : 自刪文 06/24 13:12
dream18547 : 寫日記可以回家慢慢寫 06/24 13:12
hsupaijay : 廢文 06/24 13:13
oldntu : 你怎麼不買2400 06/24 13:13
Gipmydanger : 有錢人果旅06/24 13:13
※ 編輯: operatorm (123.194.19.24 臺灣), 06/24/2026 13:14:20
SuGK : 謝謝你促進消費 06/24 13:17
brian040818 : 對 一個月震盪幾次 一年就幾百%報酬 06/24 13:18
GoldMa : 我窮人只能日本玩 06/24 13:19
bryanma : ???????? 06/24 13:23
fireheart988: 飯店看起來還不錯~ 在那邊發呆五天真的蠻爽的 06/24 13:25
goodman5566 : 出國玩啦 06/24 13:27
stanley86300: 謝謝你喜歡國旅 06/24 13:29
oldntu : 恭喜你套牢 06/24 13:31
asjh612 : 果然是有錢人才玩得起國旅 06/24 13:32
heko77923 : 明天再買一張攤平吧寶貝 06/24 13:34
kawasana1928: 怎麼越看越像FB文 06/24 13:38
kutkin : 現在剩2390 06/24 13:39
pppopp : 七萬六去花蓮? 06/24 13:45
a70327cow : 賺這麼少,我都要去國旅日月潭了都 06/24 13:45
Shepherd1987: 已實現損益 換成 家人回憶 值得啦 06/24 13:48
maimss : 不要到吐回去欸… 06/24 13:51
fly0204 : 有錢人國旅 06/24 13:54
koiiro : FB 06/24 13:58
molopo : 花蓮76000 真的有錢人才去 06/24 13:58
offstage : 這裡不是個版,不要寫日記 06/24 14:16
faloca : 果然國旅都是有錢人 06/24 14:18
yeadean : 加油,多搞幾次就有環遊世界本錢 06/24 14:20
one2three3 : 低買高賣真高手 06/24 14:33
AlexKuo : 花蓮76000.....好盤喔 06/24 14:45
andy818102 : 中國花蓮國感謝韭菜 06/24 15:06
losehope : 當個板在發文? 06/24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