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噓 Jimmy540i : 建議高點刪文06/24 13:04
推 windfeather : 不是啊,你眼光這麼準,買期貨不是更好06/24 13:05
→ windfeather : 還去什麼花蓮旅遊,直接全家環遊世界了06/24 13:05
※ 編輯: operatorm (123.194.19.24 臺灣), 06/24/2026 13:07:07
噓 Jimmy540i : 出國這麼便宜 國旅才能展現財力吧06/24 13:06
→ distantblc : 國旅感謝你 波段可以做GG期貨06/24 13:06
推 kutkin : 你這算法也是很有趣06/24 13:06
推 agvnol : 全民變成有錢人!國旅有救了!06/24 13:08
噓 strlen : 你爽就好06/24 13:08
推 ssarc : 花蓮感覺會暈車06/24 13:09
推 fireheart988: 你這個是住哪間飯店06/24 13:09
https://i.mopix.cc/dbYCe9.jpg

→ ssarc : 住宿要自備毛巾牙刷嗎?06/24 13:09
只帶牙刷+牙膏 其他飯店都給
→ fireheart988: 蘇花改蠻好走的 應該不會暈了06/24 13:09
推 ChikanDesu : 你持股三成才一張台積跟2張63106/24 13:09
推 kiss486998 : 金龍大濕都拿台積沖來沖去了 正二也是很棒的工具啊06/24 13:10
噓 FireStarman : 跌了才敢出來發文 今天噴的話又要秀張數06/24 13:10
→ piercingX : 抱到7月中就可以去冰島了06/24 13:10
噓 axalto : 運氣好而已,有本事就一直低買高賣來回做價差06/24 13:10
推 JiangDong : 國旅果然是有錢人06/24 13:10
→ JiangDong : 我們窮人只能去瑞士了06/24 13:11
推 gdp10 : 恭喜賭贏06/24 13:11
噓 Jimmy540i : 重點是去年秀有30多張 結果現在反而更少= = 06/24 13:11
噓 COVID20 : 不要發廢文06/24 13:11
→ Jimmy540i : 反正天天發廢文 天天刪文就好 06/24 13:11
推 ChikanDesu : 你不是質押歐印仔嗎06/24 13:12
→ xiaoyao : 自刪文 06/24 13:12
噓 dream18547 : 寫日記可以回家慢慢寫 06/24 13:12
噓 hsupaijay : 廢文 06/24 13:13
噓 oldntu : 你怎麼不買2400 06/24 13:13
→ Gipmydanger : 有錢人果旅06/24 13:13
※ 編輯: operatorm (123.194.19.24 臺灣), 06/24/2026 13:14:20
推 SuGK : 謝謝你促進消費 06/24 13:17
→ brian040818 : 對 一個月震盪幾次 一年就幾百%報酬 06/24 13:18
推 GoldMa : 我窮人只能日本玩 06/24 13:19
噓 bryanma : ???????? 06/24 13:23
推 fireheart988: 飯店看起來還不錯~ 在那邊發呆五天真的蠻爽的 06/24 13:25
→ goodman5566 : 出國玩啦 06/24 13:27
推 stanley86300: 謝謝你喜歡國旅 06/24 13:29
推 oldntu : 恭喜你套牢 06/24 13:31
→ asjh612 : 果然是有錢人才玩得起國旅 06/24 13:32
推 heko77923 : 明天再買一張攤平吧寶貝 06/24 13:34
噓 kawasana1928: 怎麼越看越像FB文 06/24 13:38
推 kutkin : 現在剩2390 06/24 13:39
推 pppopp : 七萬六去花蓮? 06/24 13:45
推 a70327cow : 賺這麼少,我都要去國旅日月潭了都 06/24 13:45
推 Shepherd1987: 已實現損益 換成 家人回憶 值得啦 06/24 13:48
→ maimss : 不要到吐回去欸… 06/24 13:51
推 fly0204 : 有錢人國旅 06/24 13:54
噓 koiiro : FB 06/24 13:58
推 molopo : 花蓮76000 真的有錢人才去 06/24 13:58
噓 offstage : 這裡不是個版,不要寫日記 06/24 14:16
推 faloca : 果然國旅都是有錢人 06/24 14:18
噓 yeadean : 加油,多搞幾次就有環遊世界本錢 06/24 14:20
推 one2three3 : 低買高賣真高手 06/24 14:33
→ AlexKuo : 花蓮76000.....好盤喔 06/24 14:45
→ andy818102 : 中國花蓮國感謝韭菜 06/24 15:06
噓 losehope : 當個板在發文? 06/24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