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kimo75110 : 牙科洗牙都洗到牙齦出血了... 06/24 13:16
噓 AlvaroMorata: 啊你停利點?這篇會不會太廢了 06/24 13:20
推 dog41125 : 旺宏看好的點是什麼 06/24 13:21
→ dog41125 : 總不能大家都看凱基那篇報告吧== 06/24 13:21
推 avavgirl : 要賭還不如賭美光 賭對了更噴 06/24 13:24
推 ku51655165 : 有單就是推 06/24 13:24
→ andy87115 : 不停損 然後停利只到200確實是很廢的盈虧比 06/24 13:26
※ 編輯: infi (61.71.68.205 臺灣), 06/24/2026 13:29:09
推 qsc0107 : 有單給推 06/24 13:29
推 thinksilver : 有單給推 06/24 13:30
→ AlvaroMorata: 凱基那篇報告 目前滿準的就是了xd 06/24 13:30
噓 shreka : 有單不給推 06/24 13:32
推 goodapple807: 鬼故事你買旺宏== 06/24 13:35
推 seavoo : 會贏喔 06/24 13:35
→ a85201207 : 這衝出去不只200吧 ,但要衝的出去 06/24 13:35
推 gospursgo21 : 鬼故事是Dram….旺宏有做Dram? 06/24 13:36
推 rcf150cc : 感覺會贏喔@@ 06/24 13:37
推 myv3688 : 今天收盤價躲過爆大量低點,算是躲過一劫? 06/24 13:37
→ myv3688 : 華邦電則是投信連兩天買輸外資技術面走弱 06/24 13:37
→ myv3688 : 6770世界無敵強,今天變形為成熟製程 06/24 13:38
推 IDaBian : +1 06/24 13:40

→ lingbei : 旺宏看好點 就NAND而已 06/24 13:42
→ mnmnooo : 有單給推,厲害,會贏喔 06/24 13:45
推 asahi98 : 旺宏不會受到DRAM增產的衝擊,SK有鬼故事啊! 06/24 13:50
→ asahi98 : SK看到D5D4好賺又要回來賣了,見不得別人賺耶! 06/24 13:51
→ asahi98 : 我回去被動,不會被國外廠商倒貨,至少出貨量是國際 06/24 13:53
→ asahi98 : 龍頭,技術龍頭給村田就好,反成村田沒那麼多廠可以 06/24 13:53
→ asahi98 : 吃訂單 06/24 13:53
→ deity1266 : 怎這時進場== 06/24 13:53
→ realbezhemei: 昨天死守多方缺口臨界點 差點封閉 06/24 13:54
→ realbezhemei: 今天洗一洗又重新站回平盤 06/24 13:54
→ realbezhemei: 只能說這個控盤控的非常精準 到底想幹嘛呢 06/24 13:54
→ KIDOcom : 凱基松山星期一漲停鎖了28000張套牢中 06/24 13:56
→ KIDOcom : 看看他會不會自救 06/24 13:56
→ weiike : 這週上200? 06/24 13:56
→ rcf150cc : 一直飆 星期五好像要關20分盤 06/24 14:01
推 neomaster : 產線換來換去很好換? 06/24 14:06
→ fitenessboyz: 接連兩篇 散戶不請自來 06/24 14:08
推 gospursgo21 : 旺宏某些產品現在還獨供勒 笑死 等被動元件那種 難 06/24 14:10
→ gospursgo21 : 以查證的「中國XXX的大擴廠新聞」鬼故事出來 再來看 06/24 14:10
→ gospursgo21 : 看是不是還這麼有信心 06/24 14:10
推 Smallfair : 1樓好好笑 06/24 14:11
推 ZZ321 : 買進旺宏 人生長紅 06/24 14:12
推 wscjoe : 會贏唷 06/24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