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 股 46043.60 ▼1057.05 (-2.24%) 1兆4536.18億 台指07 46387  ▼1050 (-2.21%)   95,983口 櫃買指  442.09 ▲ 1.28 (+0.29%)   2438.05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2,455 投信 +577 外資 -4,877 台指選 自營商 -10660 投信 -420 外資 -1,016 小台指期 自營商 -71 投信 0 外資 +19 上市 漲停家數 (+10%) 24 (希華、通嘉、界霖、迅杰、台塑、金寶、倚天酷碁-創、中福、 麗正、虹揚-KY、聯傑、聯茂、柏承、建通、台化、蔚華科、 百容、芯鼎、天二科技、順德、國精化、光鼎、凌巨、泰金寶-DR) 跌停家數 (-10%) 4 (復盛應用、宇隆、嘉晶、嘉基) 上櫃 漲停家數 (+10%) 29 跌停家數 (-10%) 2 成交量排行:群創、友達元大台灣50正2聯電、力積電 成交值排行:台積電聯電、群創聯發科、南亞科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中央社 -- 屠魅夕岸詠無邊,唱隨迅思晦流糾; 燃葛信旆萬化遷,往事忽咎仁懺囚。 https://pbs.twimg.com/media/HLhTmZnWUAApUQA.jpg
作者:@xiisalt_ https://pbs.twimg.com/media/HLgsZasbIAA7OG6.jpg
作者:@kareidon26 --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宋】辛棄疾《青玉案・元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80848.A.01B.html ※ 編輯: laptic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06/24/2026 14:05:38
kcg123 : 空蛙:大腸崩! G蛙:2535傳家寶. 中小傳慘蛙:啊啊啊啊 06/24 14:00
BossGibbs : 斷水流 06/24 14:00
highwo : 斷 06/24 14:00
c1951 : https://reurl.cc/X27ZaR 台商非法僱用三哥 被抓包 06/24 14:00
qscxz : https://i.imgur.com/QSbGRVN.jpeg 06/24 14:00
zeldalight : 斷 06/24 14:00
jack760806 : 2J04 06/24 14:00
pimba17 : 斷 06/24 14:01
qk31330 : 集合了 準備聽老蘇大聲了 06/24 14:01
tttt0204 : 午安大爆崩 06/24 14:01
jack760806 : 段 06/24 14:01
lucky466 : 這是黑特嗎?幹你娘 06/24 14:01
talesh35624 : 鑽石掉滿地 06/24 14:01
calmerrorans: ㄇㄇ 可以潭了吧 06/24 14:01
tttt0204 : 斷 06/24 14:01
ufo559 : 老蘇大獲全勝 06/24 14:01
tttt0204 : 再來! 06/24 14:01
tomdavis : https://imgur.com/loqmBwp.gif 06/24 14:01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xEe8Ivx.gif 06/24 14:01
GingFreecss : 希望qscxz 可以繼續賺大錢 06/24 14:01
sa8881817 : 集合聽訓! 06/24 14:01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A5oVhlk.gif 06/24 14:01
wwrand23 : 午安 崩崩爽 繼續崩 06/24 14:01
kidd085 : 注意音量 老蘇會超級大聲 06/24 14:02
kcg123 : RZ跑路嗎?? 蒸丸子!!! 06/24 14:02
twfrank159 : Q:請問要跌幾個1000點才能到達老蘇放空的39000? 06/24 14:02
pondaha : AAAAA有沒有尾盤做多蛙啊 06/24 14:02
tttt0204 : 午安斷水流!! 06/24 14:02
CA7KL42 : 老蘇秋起來 06/24 14:02
svool : 笑死人 嘉偉老師 你放空之後指數一直漲 06/24 14:02
YumingHuang : https://i.mopix.cc/NuL2Io.jpg 06/24 14:02
xxxu : a 06/24 14:02
tomdavis : https://imgur.com/tHCu8m1.gif 06/24 14:02
GingFreecss : 有啥好大聲的@@? 他有贏錢嗎 06/24 14:02
ZiHen : 明天就噴了 笑死 06/24 14:02
calmerrorans: 小奶燒掉 06/24 14:02
starfirerex : 投資台積電不如投資力積電! 06/24 14:02
czg : 笑屎人 06/24 14:02
yillusionwei: 老蘇又大獲全勝了 06/24 14:02
tomdavis : https://imgur.com/Z3GIRIu.gif 06/24 14:02
heavenlyken : 老蘇:一堆人笑嘉偉老師放空後指數一直漲 06/24 14:02
Fezico : 猜猜小兒今天倒多少2330出來 06/24 14:02
tttt0204 : 傻眼r2大玩到不貼圖了 06/24 14:02
kissmylabr : 嘎尾又在大聲了 06/24 14:02
mnhyuiop : 笑死人的咖,跌了三千點還在你放空點之上,丟不丟臉 06/24 14:02
mnhyuiop : 啊 06/24 14:03
yobaoliao071: https://i.imgur.com/VUF0y3l.jpeg 06/24 14:03
monar : 正二貪狗今天全員出動 06/24 14:03
colamaz : 午安暗美光財報在哪 06/24 14:03
qscxz : 賠爛了超級痛苦 06/24 14:03
tomdavis : https://imgur.com/uSBr53q.gif 06/24 14:03
LipaCat5566 : 當時多可怕 對不對! 06/24 14:03
liscp : 沒會員還在嘴秋 06/24 14:03
wheat1130 : 老蘇午安安 06/24 14:03
svool : 經典你的股票呢 06/24 14:03
STAV72 : https://youtu.be/Zvxp5NZFl_s 鬧鬼啦!ヾ(。 ̄□ 06/24 14:03
STAV72 :  ̄)ツ媽媽! 06/24 14:03
sunday0913 : 鳩我~~~~~~ 06/24 14:03
wwewcwwwf : 買力積電就是買美光!!!今天力積電又噴了 06/24 14:04
Daniel0712 : 老蘇超大聲 06/24 14:04
q2520q : 世界末日 06/24 14:04
wheat1130 : 老蘇:扣掉台gg,你手中的股票有漲嗎!? 06/24 14:04
svool : 6/11的圖卡要用多久 06/24 14:04
mayday8888 : 還在CPO 每天CPO 06/24 14:04
LipaCat5566 : 2026業績大爆發 跌50趴! 06/24 14:04
BMotu : 暗美光現在在跟佛地魔幹架沒空開法說會 06/24 14:04
sera520 : 老酥只剩一張嘴巴 06/24 14:04
sing60905 : 大家都有買到正2了吧 06/24 14:04
yuyulin9168 : 嘎 尾 老 輸 舒 心 了 啦 !!!!! 06/24 14:04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BQN9LhE.gif 06/24 14:05
tenchi6707 : 外資空單八萬口? 06/24 14:05
s155260 : 老蘇有空台積電嗎 沒有嘛 06/24 14:05
wwewcwwwf : 力晶電股票能換成力積電嗎? 06/24 14:05
twfrank159 : 老蘇好大聲,今天抄底大成功好爽!! 06/24 14:05
taiwanesgoi : 預感今天暗盤V回49k 06/24 14:05
LipaCat5566 : 矽光子直接移除 ! 06/24 14:05
yousking : 今天沒有奶圖?還我奶!!! 06/24 14:05
s555666 : 實際只小跌2%,但體感卻是大跌 06/24 14:06
samwang7027 : 跌這麼一點 還沒辦法撿鑽石 06/24 14:06
cymtrex : 這只是剛開始 06/24 14:06
Heptagram : 到底是要上還是要下? 06/24 14:06
AnnWow : 老蘇太神 06/24 14:06
thinksilver : 老蘇今天開F35進棚嗎 06/24 14:06
david3033 : 小兒你 06/24 14:06
david3033 : https://i.imgur.com/tyXQCRG.jpeg 06/24 14:06
ai6j8tos : 帶來好運的G,力G!那個GG我不要了! 06/24 14:06
pearcis : 陳嘎尾我只當笑話看 06/24 14:06
svool : 老蘇要嘴矽光子嘴到下個月嗎 06/24 14:07
LipaCat5566 : 老蘇講的 一個一個驗證! 06/24 14:07
jing0607 : 幹娘的外豬又加空,誰能教訓外豬啊有完沒完 06/24 14:07
littleheadv : 嘎瑋這傢伙真的有會員這東西嗎? 06/24 14:07
rz2x : 開會= = 06/24 14:07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WaR03xC.gif 06/24 14:07
talesh35624 : 我在講的時候,有人在信嘛 06/24 14:07
s555666 : 漲的家數還比下跌多 06/24 14:07
lkm1525 : 哇靠 2天爆空1萬口 這穩崩到死 06/24 14:07
AetherDust : 看來十萬空單估不夠,要十二萬口 06/24 14:07
svool : 老蘇又寫一首詩了 06/24 14:07
czg : 老蘇生技 營建股驗證失敗 06/24 14:07
BBBC64 : 外豬8萬口空單 06/24 14:07
peter0603 : 好濕好濕@v@b 06/24 14:07
saihao : 今天還沒昨天慘,大部分點數都台積電扛了 06/24 14:07
angelicwing : 增值的G 06/24 14:07
sera520 : 好濕好詩 06/24 14:07
wwrand23 : 精彩囉 暴跌還繼續加空 06/24 14:07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Au5bVFh.gif 06/24 14:08
xxxu : 關門放狗☺ 06/24 14:08
talesh35624 : 不可能解套啦,不可能!!! 06/24 14:08
s9815149 : 今天把戀人出了,長太慢了 06/24 14:08
yillusionwei: 好濕好濕 06/24 14:08
chen0625 : 好詩好詩 06/24 14:08
BLUESKY101 : 舒服空單續抱~ 06/24 14:08
s555666 : 不幸的G真得帶賽 06/24 14:08
jing0607 : 沒有會員啦,就是個打工仔,測風向用的 06/24 14:08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fTSH5q6.gif 06/24 14:08
LipaCat5566 : 避險而已別怕 06/24 14:08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YNDTpmO.gif 06/24 14:08
chen0625 : 係光子要反彈了 06/24 14:08
tfoxboy123 : 跳海日 06/24 14:08
chen0625 : 之前說3、4月,現在變成3、4、5喔 06/24 14:09
tomdavis : https://imgur.com/uP5J4sK.gif 06/24 14:09
Fezico : 當初力積上市,力晶我記得能換力積 06/24 14:09
psc531 : 8萬口 06/24 14:09
neoa01 :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跌,就等場面。 06/24 14:09
neoa01 :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06/24 14:09
neoa01 :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06/24 14:09
neoa01 :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阮把台股買回來, 06/24 14:09
neoa01 : 大家加油,幾貸換幾代,貸貸來相挺。 06/24 14:09
neoa01 :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 06/24 14:09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變 06/24 14:09
moses801 : 歐印矽光子沒問題吧 06/24 14:09
neoa01 :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 06/24 14:09
neoa01 : 「這類人」是最大贏家 06/24 14:09
lepidoptera : 8萬口空單 嘎起來一定很爽 06/24 14:09
DarkMore27 : 看來外資的空單可能大都是避險單 06/24 14:09
s910612 : 空單也太多了吧== 06/24 14:09
Riyar : 外資就是欠嘎 06/24 14:09
DarkMore27 : 所以不怕被嘎 06/24 14:09
rcf150cc : 下跌不買正二 上漲沒有正二香 06/24 14:09
heavenlyken : 老蘇:五月出口暴增就像疫情的overbooking 06/24 14:10
fakelie : https://i.verb.tw/rjpr0tjc.gif 06/24 14:10
jenchieh5 : 六貸長老壽司 06/24 14:10
kychen : 小兒空到10萬口的時候 指數不知道是多少 06/24 14:10
littleheadv : 矽光子會不會下個飆股?嘎瑋點名了 06/24 14:10
LipaCat5566 : 四個字 慘不忍睹! 06/24 14:10
jing0607 : 幹娘的連續2天拼手速,操 06/24 14:10
krkrjjjpp : 本日縮影https://i.meee.com.tw/OIySFMp.jpg 06/24 14:10
fatb : 果然股海還是得靠老蘇點燈 06/24 14:11
allenJr : 賣超現貨又加空?外資這波看這麼弱喔? 06/24 14:11
e04x8 : 小兒又加5000口啦 06/24 14:11
TMAC20916 : 詩要唸幾次水時間?垃圾一個 06/24 14:11
chen0625 : 外資空單多少了 06/24 14:11
summer0719 : 外資加空-4877 總口數-81379 傻多死定了 要被抬起埋 06/24 14:11
pttstock : 哈哈 果然加空 外資有夠貪心的 06/24 14:11
onekoni : https://i.mopix.cc/xHavP8.jpg 06/24 14:11
summer0719 : 了! 06/24 14:11
Sonas : 貪狗集合!! 06/24 14:11
agvnol : 外資繼續加碼空 夭壽阿! 06/24 14:11
allenJr : 買超現貨加空很合理,但是最近都賣超了還加空? 06/24 14:11
BLUESKY101 : 舒服~跟外資空單同向~舒服 06/24 14:11
Riyar : 看外資空單說會跌? 笑話 06/24 14:12
cct1121 : 小兒加碼 06/24 14:12
jing0607 : 空很多,不要問,知道太多會怕 06/24 14:12
e04x8 : 今晚應該跌停了吧? 06/24 14:12
pttstock : 跌到8523 外資全球首富 06/24 14:12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 06/24 14:12
LipaCat5566 : 聽不下去!睜眼說瞎話! 06/24 14:12
colamaz : 一直空一直空,怎麼辦QQ 06/24 14:12
TMAC20916 : 哈哈 這咖好意思說別人睜眼說瞎話 06/24 14:12
heavenlyken : 老蘇:東森的投顧沒人願意正面面對 06/24 14:12
yuyulin9168 : 外 資 小 兒 :當 偶 素 塑 膠 喔!! 06/24 14:12
pttstock : 外資也在貪 融資也在貪 06/24 14:12
jing0607 : 看外豬要不要用力而已 06/24 14:12
cacasi : 外資空單燃料又來囉VVVVVVVVVVVV 06/24 14:13
ethan0419 : 明天是貪狗檢定中級考試 06/24 14:13
f204137 : 來 恐慌蛙報一下 外資幾萬口空單 再大聲點我聽不見 06/24 14:13
s910612 : 今天權值比較有感而已吧@@ 06/24 14:13
castorhome : 早說了 說什麼融資六貸在貪 外資空單一樣很貪 06/24 14:13
BLUESKY101 : 嘻嘻 跟著外資一起空~舒服 06/24 14:13
jing0607 : 今天就出3成力殺到46k下 06/24 14:13
allenJr : 感覺外資這波比貪狗還貪…都修正三千點了還加空 06/24 14:13
summer0719 : 夜盤開盤會不會直接灌破月線呢 真想看傻多的嘴臉 06/24 14:13
summer0719 : 一定很好笑 06/24 14:13
gn7722 : 小兒繼續加空,這下完了 06/24 14:13
lapsill : 看外資加空就知道穩了 明天大媽又要來教訓小兒 06/24 14:14
colamaz : 小兒一直都有實力砸盤 06/24 14:14
sing60905 : 外資都在等崩阿 最大的恐慌蛙 可憐 06/24 14:14
gn7722 : 媽媽啾命,錢錢還我,窩不玩了 06/24 14:14
LipaCat5566 : 還空不就代表風險大到你看不見 06/24 14:14
jing0607 : 後萊當然有人又拉起乃,等等看外豬要不要弄回去 06/24 14:14
yuyulin9168 : 外 資 小 兒 :偶現貨要賺 期貨空單也要賺全都要 06/24 14:15
yuyulin9168 : 懂 06/24 14:15
mopa : 外資空單佈着,只是不砸而已 06/24 14:15
htc10 : https://i.imgur.com/vw6fQCx.jpeg 06/24 14:15
wwrand23 : 小那富台都往上,夜盤不會開低了 06/24 14:15
pttstock : 這場面沒人看過 恭禧大家有生目賭 06/24 14:15
gn7722 : 媽媽先揪命可以嗎 06/24 14:15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4 14:15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15NYR2.jpg 示意圖 像這樣 06/24 14:16
weekend88123: 老蘇好帥 06/24 14:16
pttstock : 多空都再貪 06/24 14:16
kobe9527 : 小兒真的砸盤 慘了 之前大聲了點 對不起 06/24 14:16
asjh612 : 外資空單8萬口 劍指10萬! 06/24 14:16
TameFoxx : 8萬口 沒啥嘛 跌不下去呀 06/24 14:16
Reginald : gg義和團站出來 被洋人這樣壓迫難道不氣嗎 06/24 14:16
f204137 : 外資只要小買 又要嘎到歪頭 你應該知道的 06/24 14:16
aewul : 史上高點後接著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快跑吧 06/24 14:17
TIPPK : 前三天都是阿呆谷 06/24 14:17
kobe9527 : 老蘇真的是神 06/24 14:17
as3366700 : 小兒上周被笑空單賠錢生氣了 直接給你加到八萬口 06/24 14:17
twfrank159 : 念新聞當投顧老蘇,會員通通賠到脫褲GG 06/24 14:17
Henry777 : 指數下跌,外資沒回補空單,好像該留意一下喔 06/24 14:17
focus0120 : -2.24% 漲停比跌停的多那麼多 演的很好 06/24 14:18
as3366700 : 小兒邊賣股邊下空單 完全不補 政府出來管一下啦!!! 06/24 14:18
pttstock : 外資 台灣散戶越多 我越空 06/24 14:18
loveu : 持股小小 獲利鳥鳥 講話真的屌屌 06/24 14:18
czg : 酸發哥GG...明天又會噴了嗎 06/24 14:18
yu1155 : 什麼時候要禁空令!!995 06/24 14:18
DPP48 : 午安大爆崩 06/24 14:18
pttstock : 要禁多令吧 06/24 14:19
kobe9527 : 其實老蘇是對的吧 06/24 14:19
Daniel0712 : 暴跌688 06/24 14:19
iamaq18c : 外資繼續加空!? 挖賽真的要大場面喔 06/24 14:19
unlimitedd : 46500空單送分題 所有短期均線全部下壓 空方勢已經 06/24 14:19
unlimitedd : 出來 月季均線見了 06/24 14:19
czg : 大聲什麼...真的會破年線? 06/24 14:19
capcombio : 這波才漲一點又修正 真難玩 06/24 14:19
LipaCat5566 : 要回去nq要先摸回三萬以上 06/24 14:19
gn7722 : 尬尾瘋到喊跌到年限線了,笑死 06/24 14:19
svool : 不是才2000點嗎 06/24 14:19
peter0603 : 老蘇:空頭大屠殺!直殺年線融資斷頭@v@b 06/24 14:20
lazikat : 老蘇:兩天3000點。這次真的完了 06/24 14:20
storyb181 : 你各位貪狗繼續貪小兒準備認輸 06/24 14:20
f204137 : 賺了30兆元 8萬口空單 要崩囉 要崩囉~ 06/24 14:20
liscp : 陳嘉偉小聲啦 林北在睡覺被你吵醒 06/24 14:20
ooxx123 : 先跌破月線再說,不然根本沒人在怕 06/24 14:20
gn7722 : 唉,尬尾的肩膀越來越高,還在那邊跌到年線 06/24 14:20
chen0625 : 2天3000?https://i.verb.tw/l9zWtMMh.jpg 06/24 14:20
chen0625 : 老蘇的數學? 06/24 14:20
svool : 昨天沒人打電話喔 06/24 14:20
chen0625 : 48218-45819也沒3000 06/24 14:20
LipaCat5566 : 三個好禮!錯過要等一年! 06/24 14:20
heavenlyken : 老蘇:生日方案今天錯過再等一年 06/24 14:20
Daniel0712 : 老蘇生日快樂 06/24 14:20
siki588 : 小兒昨天發現散戶沒錢了吧 開始清倉 06/24 14:21
iamaq18c : 應該是不會破到年線 但季線可能要摸一下了 06/24 14:21
jwiww : https://i.mopix.cc/B2DevC.jpg 06/24 14:21
andy818102 : 老蘇要上線了嗎 06/24 14:21
aImErPeD : 一生艱苦人本人40了今年開始生活才穩定下來能生出 06/24 14:21
aImErPeD : 閒錢投資 研究了很久之後 禮拜一開戶生效 禮拜二一 06/24 14:21
aImErPeD : 早買下去直接連跌兩天 我真的謝謝老天 06/24 14:21
yillusionwei: 中藥堂還是不解釋一下嗎老蘇 06/24 14:21
as3366700 : 明天繼續跌我就六貸槓進去幹死小兒 06/24 14:21
TMAC20916 : 2天跌3000點阿你禮拜一怎麼不敢上節目? 06/24 14:21
lweis : 小兒一直加空怎麼漲 06/24 14:21
jwiww : 買房新手請問管線這樣露出來是合理的嘛? 06/24 14:21
BLUESKY101 : 不敢空的就乖乖看我賺吧 06/24 14:21
chen0625 : 3000點怎麼算的? 06/24 14:21
kobe9527 : 這波真的要殺到融資斷頭才有救 06/24 14:22
metallolly : 現在好像都這樣露出來吧~ 06/24 14:22
Jing520713 : 外資沒回補喔 也太扯 06/24 14:22
svool : 喔他從夜盤的49000算的3000點 06/24 14:22
s155260 : 中藥堂一直跌還有790 老蘇空在208要講啥 06/24 14:22
checkmarx : 上次大漲也是七萬空阿 8756不會看盤 06/24 14:23
kobe9527 : 主要是外資還加空 散戶根本買不回來 06/24 14:23
jwiww : 也太醜 06/24 14:23
chen0625 : 老蘇又沒做期貨 06/24 14:23
LipaCat5566 : nq 應該有機會回三萬 人道走廊要把握 06/24 14:23
ck326 : 外資看到了什麼? 06/24 14:24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GoTMHC6.png 光速崩啦! 06/24 14:24
benson502 : 外豬瘋啦 06/24 14:24
pttstock : 外資看到你沒看到的 06/24 14:25
npc776 : (╮⊙▽⊙)<小奶日!!!! 06/24 14:25
f204137 : https://reurl.cc/Q2zN2p 給一些初心者看外資未平倉 06/24 14:25
jwiww : https://i.mopix.cc/3z6f8I.jpg 06/24 14:25
ggyy9854 : 外資賣超,這不是避險空單喔! 06/24 14:25
czg : 老蘇有點大聲 06/24 14:26
f204137 : 你就知道 這個數據有什麼參考性了 06/24 14:26
svool : 越來越大聲 06/24 14:26
jimmyclark : 小兒看到後面的空肉還有10個憨八嘎這麼多 06/24 14:26
gn7722 : 喔喔喔喔喔喔好恐怖啊啊啊啊啊 06/24 14:26
GingFreecss : 切盤後囉 06/24 14:26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eiTimwn.jpeg 06/24 14:26
peter0603 : 老蘇超級大聲! 06/24 14:26
Arkzeon : 8z那套看久了就有點膩了 06/24 14:26
GingFreecss : 沒人在意窮逼老蘇 06/24 14:26
fakelie : https://i.imgur.com/1ae2WGf.gif 06/24 14:26
nightop : 哎老蘇又要大聲的不得了 06/24 14:26
HiuAnOP : jw大那樣正常 要自己找裝潢包 06/24 14:26
Oo5566 : 加減數學都不會你敢聽他報牌?? 06/24 14:27
heavenlyken : 老蘇可以小聲點嗎 我喇叭要爆了 06/24 14:27
mayday8888 : 3個好禮是指3支套牢 讓你留紀念嗎 06/24 14:27
gn7722 : 老蘇喊的好像現在3萬點了 06/24 14:27
ojh : 太精彩了 還有人看不出來外資要把大盤殺回3萬6嗎 06/24 14:27
wang56 : 老蘇這波明明很準,不知道為何還會被嫉妒酸? 06/24 14:27
liscp : 3個好禮 陳嘉偉簽名照三張 06/24 14:27
fakelie : Gf大 我是正常人吧 06/24 14:27
sda84225 : 持股還跌的比昨天少 完全沒壓力== 06/24 14:27
lazikat : 師傅嚇甩磨 06/24 14:27
fatb : 8z沒梗了 06/24 14:27
HiuAnOP : fake大 你是變態不正常 06/24 14:27
GingFreecss : 準三小 一月喊空喊到六月49000? 06/24 14:27
qk31330 : 正常啊 不然你管線要穿梁嗎?自己做天花板收掉吧 06/24 14:28
wang56 : 當初沒聽老蘇的,應該都很後悔 06/24 14:28
ggyy9854 : 美股看起來回穩了!靜待財報 06/24 14:28
mopa : 外資是在等一個大的回調事件,順勢殺盤,在這之前空 06/24 14:28
mopa : 單可能會一直加,反正維持成本很低啊 06/24 14:28
jwiww : 謝謝嗨大 06/24 14:28
GingFreecss : 電子股末日看到台積電2500? 06/24 14:28
svool : 不知道老蘇禾伸堂有沒有帶出 06/24 14:28
TMAC20916 : 今天在大聲什麼啦2萬7喊空到4萬9 準三小? 06/24 14:28
fatb : 看不太懂 意思是無腦多就對了 06/24 14:28
RainyGoat : 我持股今天還漲 是活在平行世界嗎… 06/24 14:28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QpyaDLI.png 06/24 14:28
GingFreecss : 一堆斷頭空單 生計做多跌爛 根本嫩逼 06/24 14:28
kobe9527 : 看美光財報能不能救一下 06/24 14:29
yousking : 掀奶罩變成人生勝利組 06/24 14:29
liscp : 沒被會員打就要偷笑了 06/24 14:29
LipaCat5566 : 年底十萬太美好 窩喊空也忍不住賭一下炒底 06/24 14:29
sda84225 : 還是一樣6月5萬 12月10萬嗎 06/24 14:29
fatb : 我的康沛是真的跌爛 摸到鬼牌 06/24 14:29
ifuxxyou : 聽它的?是反串要說呢 06/24 14:29
rcf150cc : 下跌不買 上漲才追 然後砍阿呆股 06/24 14:29
CHINCHIN5566: 是不是週一掀奶罩今天就會幸福 06/24 14:29
HiuAnOP : 老蘇召喚哭囉復活信徒空單 06/24 14:30
m180 : 閒聊雞掰郎誤我高點歐印持股高達八成 馬的 06/24 14:30
ct788 : https://i.imgur.com/dv4txxq.jpeg 06/24 14:31
yousking : 今天跟朋友碰面第一句:你有掀奶罩嗎? 06/24 14:31
HiuAnOP : 現在都一起洗殘廢澡啦 誰跟你掀奶罩 06/24 14:31
josephpu : 歡迎收看 榮耀貪財狗 06/24 14:32
LipaCat5566 : 其他分析師也說修正在七月 還有幾個交易日怎麼可能 06/24 14:32
LipaCat5566 : 崩到我 06/24 14:32
jvor0719 : https://i.mopix.cc/yVkNGq.jpg 06/24 14:32
tomdavis : 老蘇空單 當然是新會員阿 06/24 14:32
gamania5972 : 8z有錢人在那邊爽假痛,一兩次好笑,一直用就噁心 06/24 14:32
josephpu : 掀奶罩 台灣人真會玩諧音梗 06/24 14:32
ejonlj : 正二 昨天賣最高 今天最低買回來 超爽 06/24 14:32
highwo : 南亞尾盤是怎樣== 06/24 14:33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yOFmYQL.gif 06/24 14:33
sim3000 : 外資追高殺低 又不是第一天了 06/24 14:33
uevol123 : 風向好亂 06/24 14:33
GingFreecss : 注意 台積電要漲價了 06/24 14:33
j32072 : 這盤簡單 急的先進去套 不急的等甜甜價 06/24 14:33
v531653 : 該讓老蘇大聲了 06/24 14:33
butz85 : 年底十萬,是指外豬空單十萬張嗎XD 06/24 14:33
gucci0510 : 有沒有大大先分享今天買超還賣超? 06/24 14:34
mopa : 3017盤中小賺解套,然後就賣飛一路漲,幹幹幹 06/24 14:34
gamania5972 : 該立法直接沒收小兒資產歐印2330 06/24 14:34
wuklean : 外資又加空了???? 06/24 14:35
pondaha : 貪狗再殺一波大的 06/24 14:35
joe2 : 先走一趟蛙。還好我上周就賣了蛙。股市真不健康蛙 06/24 14:35
Falagar : 上次從4萬2跌到4萬8 這次從4萬6不曉得要跌多少 06/24 14:35
PitzMan : 準備迎接天雷大跌囉~LoL 06/24 14:36
wwrand23 : 注意 台積電要漲價了 06/24 14:36
RTX3080TI : 暗台,暗那爆噴 06/24 14:36
bunjie : 山頂貪狗 集合 06/24 14:36
dosiris : https://tinyurl.com/2ytnlxlc 穿書成貪狗也不錯 06/24 14:36
iceman321 : 暗你娘辣、暗 06/24 14:37
Hitimothy : 8zz梗玩到爛了 06/24 14:37
wwrand23 : 等等開盤沒意外46500 06/24 14:37
pondaha : 這只是剛開始,你以為外資被嘎這麼久在等啥 06/24 14:37
marx93521 : 今天沒進場是不是虧大了 06/24 14:37
lovelyhsfran: 七萬口也才跌2%多 八萬口是能跌多少? 動腦子嘛 06/24 14:37
xxxu : \(・ω・)/ 再一波 06/24 14:38
mopa : 想像外資空單要怎樣能賺錢?砸盤嘛,只是現在不想砸 06/24 14:38
mopa : 而已 06/24 14:38
bunjie : 美光會是貪狗最後浮木嗎 06/24 14:38
Sonas : 貪狗集合!! 06/24 14:38
lovelyhsfran: 掛單小兒有種一點好嗎 06/24 14:39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AKyGSYt.jpeg 06/24 14:39
strlen : 貪狗通通一棒打死 06/24 14:39
ghostrick : 壞掉的時鐘有什麼好參考的 06/24 14:39
suja : 史一崩就在今夜! 06/24 14:39
lazikat : 閒聊一堆吉娃娃影響我 06/24 14:39
Gazza555 : 不幸的G 06/24 14:39
mecca : 猜是要回42006~43000測一下惹 順便洗一下浮鵝QQ 06/24 14:39
leoyuan : 外資持續加空,空單不知道破8萬沒 06/24 14:40
loom0et0bust: 八萬口空單有很了不起嗎?:) 06/24 14:40
Ensidia : 等季線加碼 06/24 14:40
Like5566Like: 還加空啊 救命 06/24 14:41
calqlus : https://i.verb.tw/JBouq9WJ.jpg只能求太陽大一點 06/24 14:41
b9513227 : 本魯的預備金還能再當幾次正五貪狗 06/24 14:41
suja : 等年線就去天台看夜景 06/24 14:41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eegC5d.jpg 外豬繼續賣呀☺ 06/24 14:41
colamaz : 這個月就演過一次42了 06/24 14:41
ojh : ai分析7月結算外資會有10萬口空單 殺回36k 06/24 14:41
luke0407123 : 最好是把台積電全部賣光 還給台灣人☺ 06/24 14:41
calqlus : https://i.imgur.com/BlkIvlp.jpeg 06/24 14:42
luke0407123 : 等ccw用錢把外豬砸死 06/24 14:42
dosiris : 快撿盤後 阿來不及了 cc 06/24 14:42
jvor0719 : https://i.mopix.cc/5Ju6Df.jpg 06/24 14:42
ejonlj : 沒有很多人在喊 在殺一根的話 就不妙了 會真殺 06/24 14:44
storyb181 : 今天-1000明天就可以給你+2000 06/24 14:44
seanliengodp: 主動式etf好像也沒跌多少 06/24 14:44
wait0315 : 永豐金買進28586欸! 06/24 14:44
GingFreecss : Luke不錯喔 有看到 06/24 14:44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4WALmLR.jpeg 06/24 14:45
s155260 : 滿手GG今天-220w 又被閒聊高手屌虐了 06/24 14:45
zigq : 偶要睡午覺了88哭哭吉娃娃 06/24 14:45
Riyar : TSM都噴爛了 根本不用擔心 06/24 14:45
sssallen : 這不就V了嗎 06/24 14:46
event1408472: 46387 06/24 14:46
ejonlj : 每次禮拜四11點都很喜歡殺一根巨大的 怕 06/24 14:46
oyaji5566 : https://i.imgur.com/SBPpW5y.gif 06/24 14:46
no51106 : 真的 今天正二仔被屌虐嗚嗚 06/24 14:46
GingFreecss : 我怎麼覺得44444空單好像沒多久之前的事 06/24 14:47
GingFreecss : 結果現在根本摸不到那個價位 06/24 14:47
luke0407123 : 好想看台積電狠起來搶錢 營收會增多少呢☺ 06/24 14:47
sssallen : 台積電傳7奈米及更先進製程全漲價、幅度5~10% 06/24 14:48
yousking : 金哥會不會說完,夜盤就到惹 06/24 14:48
sssallen : V起來 06/24 14:48
Fezico : 升七碼這種唬爛洨你也信就真的沒救惹 06/24 14:48
acb521 : 明天應該要漲了吧? 06/24 14:48
tttt0204 : Hi這次洗很多澡喔,身上都乳香 06/24 14:48
a71085 : 華西街自己也不信升今年三碼啊 交易員調查只有10幾 06/24 14:49
a71085 : 趴認為今年升三次 不過不妨礙他們拿這個出來亂殺 06/24 14:49
yousking : 日央:將根據經濟、金融情況繼續加息?? 06/24 14:49
dreamnook2 : (′;ω;‵)救命 06/24 14:49
dosiris : 升七碼會被川普丟鑽地彈吧 笑死 06/24 14:49
ysb727 : 相信魏哲家,明年不搬家 06/24 14:49
ck326 : 脆的東西也有人信?丸子 06/24 14:50
b9513227 : gg法說會公佈漲價唷? 06/24 14:50
eric02 : 之前空44444的不是大賺一筆回補? 06/24 14:50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sEf6Tpm.jpeg 06/24 14:50
a85201207 : 兩天空1萬口 好狠 06/24 14:50
gn7722 : 今年不會升息,87 06/24 14:50
beginner7 : 覺得殺差不多了 跌破46k 有個交代了 06/24 14:50
gn7722 : 如果今年升息,美國還要跟伊朗投降嗎? 06/24 14:51
josephpu : 費半三個月翻倍,在這邊盤一陣子不好嗎,給你時間 06/24 14:51
josephpu : 賺錢加碼 06/24 14:51
Daniel0712 : 小納沒下去 06/24 14:51
GingFreecss : 不會啦 現在就慢慢墊高ㄅ 台積電要法說會了 06/24 14:51
kkmmking : 三點快到了,今天是不是賣在阿呆谷等等揭曉 06/24 14:51
gn7722 : 川普就是不想升息,才會趕快投降 06/24 14:51
jvor0719 : https://i.mopix.cc/OLr9y2.jpg 06/24 14:51
b9513227 : https://i.verb.tw/RISw26qi.jpg 06/24 14:51
zxcv9404 : 1301漲什麼 06/24 14:51
nocash : 終究是要融資買正二的為什麼不直接正五?? 06/24 14:52
luke0407123 : Gn你怎麼變正常很多了 難道之前都在裝笨 06/24 14:52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RGXeEnT.jpeg 06/24 14:52
fujioqq : 在殺一下啦 我資金還沒用完@@ 06/24 14:52
venusvirus : 今天685L買太早了QQ 06/24 14:52
jvor0719 : 外資賣飛???? 06/24 14:53
b9513227 : 下跌才開始正五錯了嗎 06/24 14:53
GingFreecss : 殺兩根ㄌ 不能那麼貪心 06/24 14:53
skypole : 私心希望AI 貴一點 不然真的要被取代了 06/24 14:53
b9513227 : https://i.verb.tw/C7GNpmxz.jpg 06/24 14:53
GingFreecss : 最多月線 06/24 14:53
kkmmking : 今天正二只撿了兩張,希望明天還是特價 06/24 14:53
fujioqq : 好 還算可以 06/24 14:53
fujioqq : 每次死貓跳到一半都詐屍變成嘎飛貓 媽的 06/24 14:54
butz85 : 升七碼從2025/6開始? = = 06/24 14:54
allenJr : 夜盤能先開個150+的紅包給我嗎? 06/24 14:54
aa560 : 還我錢.... 06/24 14:54
bobokeke : 老阿姨買了一個120萬的bk包,嘻嘻 06/24 14:55
Sonas : 貪狗集合 06/24 14:55
venusvirus : 每次想買更便宜的就買不到,會差一段 06/24 14:55
bobokeke : 錢錢變成包包比賠掉好 06/24 14:55
kenny731012 : 夏普怎麼了 突然一根噴出 06/24 14:55
GingFreecss : 這種都算急跌啊 多頭格局 06/24 14:55
summer0719 : 夜盤也戳太假了吧 是有多害怕啊! 06/24 14:55
castorhome : 明天不知道有沒有月線可撿 06/24 14:55
h1y2c3y2h1 : ±3000區間整理 錯了再修正 06/24 14:56
lovelyhsfran: 都要選舉還想升息 傻啦 06/24 14:56
event1408472: -4 06/24 14:56
summer0719 : 開盤比手速 空爆台股 06/24 14:56
GingFreecss : 結果最快回來的還是被動元件 06/24 14:57
aaaaaaa1 : 夜盤又要開高了 06/24 14:57
fireheart988: 現在搓什麼雞巴 06/24 14:57
Kyameron : 正5攤狗又要淫囉 06/24 14:57
waynn1215 : 測月線吧 06/24 14:57
luke0407123 : 發哥漲價預告在前 我們台積電老大哥要漲價了☺ 06/24 14:57
GingFreecss : 最近同事都穿無袖 實在有夠色情 06/24 14:57
kkmmking : 反正夜盤都假的死都不賣 我負責買就好 06/24 14:58
lazikat : 外資空單10萬口,融資一兆,穩了 06/24 14:58
kkmmking : 男同事穿無袖你很開心嗎? 06/24 14:58
CAFEHu : https://i.meee.com.tw/g8WkGlB.gif 06/24 14:58
tttt0204 : 明天好買啦富士大0.0一起進來玩 06/24 14:58
GingFreecss : 我同事都女的 我在銀行 06/24 14:58
wailman : 小兒淨空單...打算多賺完後壓回順勢大賺空單? 06/24 14:59
jvor0719 : 男同事假的 06/24 14:59
aaaaaaa1 : 等等應該是一秒嘎兩百點 06/24 14:59
ZO20 : 多軍集結! 06/24 14:59
wwrand23 : 欸欸 開太低了吧 06/24 14:59
familyst : 開個300點讓我過過頴 06/24 14:59
kkmmking : 今天誰賣在阿呆谷的等等跟我說,我要記一下黑名單 06/24 14:59
gn7722 : 不要再搓了,已經硬了 06/24 15:00
gremon131 : 丸子 06/24 15:00
sssallen : 大爆嘎 06/24 15:00
fireheart988: 大爆崩 06/24 15:00
e04x8 : 7000口空單 酷 06/24 15:00
saihao : 猩猩動圖太好笑了 06/24 15:00
mnmnooo : https://i.imgur.com/Jit3anI.jpeg 06/24 15:00
ccdrv : 期貨開低 06/24 15:00
eric02 : 夜盤蠻弱的 說好的開高呢? 06/24 15:00
b9513227 : 大概一路av到gg法說會才有大場面 06/24 15:00
excercang : 好慘,昨天的DRAM跌了14% 06/24 15:00
acb521 : 氣氛組 上工摟 06/24 15:00
gn7722 : 又開+400正價差 06/24 15:00
edcxz : 怎麼可能暴跌 06/24 15:00
wwrand23 : 慘了 台股真的不妙 06/24 15:01
allenJr : 這樣子夜盤都開不了紅?還往下砍,你阿罵的 06/24 15:01
mnmnooo : VVVVVVVVVVVVVVVVVV 06/24 15:01
TheColor : 在銀行上班可以穿無袖? 06/24 15:01
ccdrv : 今天殺不夠 06/24 15:01
agvnol : 外資期貨空單大舉壓進 06/24 15:01
edcxz : 完了,難道今年的史高已經出現了? 06/24 15:01
bboring : 還嘎? 06/24 15:01
goodevening : 外資空單83600口 史上最高了吧 06/24 15:01
colamaz : 開盤往下,那慘了 06/24 15:01
Like5566Like: 明天還有得殺了 06/24 15:01
summer0719 : 已經給傻多機會囉 ! 再不跑就是你的問題 06/24 15:01
Daniel0712 : 老蘇明天又要大聲了 06/24 15:01
yousking : 又又又斷氣惹....揪揪.....揪揪多蛙 06/24 15:01
saihao : 可以抄底了嗎? 06/24 15:01
lan3695120 : 猜今天夜盤應該會死魚 MU財報出來方向才會出來 06/24 15:01
fujioqq : 我一直都在買啊 還有一些剩餘的資金而已 06/24 15:01
waynn1215 : 還有底可以抄 06/24 15:02
jimmyclark : 又AA爽了 明天多蛙又要被幹走1000點了 06/24 15:02
asd456456612: 打包崩 06/24 15:02
mnmnooo : 抄底 06/24 15:02
neoa01 :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空單的,小菜一碟,嘎翻他 06/24 15:02
e04x8 : 要是跌停的話,小兒賺爆耶 06/24 15:02
colamaz : 盤後沒撿正2...明天再特價 06/24 15:02
patron22 : 又要跌1000了 06/24 15:02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KZ8Vufj.jpeg 06/24 15:02
Daniel0712 : Mu 能考120分嗎 06/24 15:02
gtaped05550 : 又他媽怎麼了 06/24 15:02
ppmaker : 就是現在 進場 06/24 15:02
neoa01 : 你越空,我越貪 06/24 15:02
jocker1412 : 拉不動,繼續跌 06/24 15:02
leon7673 : 要崩第三天了嗎 06/24 15:02
jason00650 : 夜盤能不能紅一下啦 06/24 15:02
e04x8 : 賺100點了 爽 06/24 15:03
wwrand23 : 不妙喔 這盤真的不妙喔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4 15:03
schrei : 小納+0.45% 還開這麼低喔...那等等A不就死了 06/24 15:03
s155260 : 外資8萬口 氣氛組連1口都不敢下 06/24 15:03
lan3695120 : MU必須考120分 06/24 15:03
gvcdvd0937 : Ya 盤假的 06/24 15:03
jason00650 : 到底三小啦 06/24 15:03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HURVkWB.jpeg 06/24 15:03
xxx5566 : 外資 空單口數 …. 06/24 15:03
schrei : 說完就開始A了 06/24 15:03
sky001tp : 老蘇又可以大聲了,老蘇又又又贏了 06/24 15:03
ggyy9854 : AAAAA 06/24 15:03
lkm1525 : 天天崩 06/24 15:03
summer0719 : 崩盤了 已經好心提醒傻多了 06/24 15:03
Fezico : https://i.imgur.com/1ae2WGf.gif 06/24 15:03
DiviNeLuke : 今天撿了正二 明天在跌一定all in 06/24 15:03
m180 : 股版誤我 06/24 15:03
eric02 : 喜歡正二嗎 每天都便宜 06/24 15:03
GingFreecss : 46217 06/24 15:03
asxu31 : 早上4個半小時不夠殺,夜盤繼續殺! 06/24 15:03
Daniel0712 : 感覺要殺一個禮拜 06/24 15:04
jocker1412 : mu財報出來繼續殺 06/24 15:04
pp5270 : 續跌 一切都結束了 06/24 15:04
wwrand23 : 幹 要崩回45k啦 月線見 06/24 15:04
jason00650 : 正五繼續接刀 06/24 15:04
cool189 : 99TSM GG賠鼠啊啊啊啊啊啊 06/24 15:04
weekend88123: AAAAAAAAAA 06/24 15:04
gn7722 : 正五軍!!守得住外資8萬口空單嗎 06/24 15:04
GingFreecss : MU是何時開財報啊 06/24 15:04
Tohkachan : 外資套利爽爽的 06/24 15:04
ppstyle : 沒有人還沒賣吧…. 06/24 15:04
loveu : 夜盤是假的 只有零股是真的 好心提醒 06/24 15:04
Like5566Like: 怎麼加速啦 06/24 15:04
GingFreecss : 先跌的話開財報就會噴了ㄅ 06/24 15:04
goodapple807: 幹 一秒跌200 06/24 15:04
csgowen : 每天一千點 多蛙就受不了了 06/24 15:04
CAFEHu : https://i.meee.com.tw/aL9K00Q.gif 06/24 15:04
Fezico : 美股沒開都是假的,今晚tsm adr帶貪狗上天 06/24 15:04
CHINCHIN5566: 盤後沒撿到正二,明天會如何呢 06/24 15:04
adult1219 : 還有人在用外資空單看漲跌喔,豪可愛 06/24 15:04
ly102530 : 哇靠 80k這肯定得洗一波 06/24 15:04
summer0719 : 至少會殺到月線 06/24 15:04
buyaowen : AAA 06/24 15:04
mayday8888 : 媽的 鬼指會不會玩啊 06/24 15:04
pp5270 : 應該大家今天都有跑吧 06/24 15:04
SQOneal : 嘻嘻 今天依舊空手 等就對了 06/24 15:05
holyseraph : 記憶卡蛙不用怕,今晚美光財報就能逆轉戰局了 06/24 15:05
GingFreecss : MU肯定賺爛ㄉ 06/24 15:05
darkmonster : 都沒1%==還以為a2千多 06/24 15:05
Daniel0712 : 美東時間6/24開獎 06/24 15:05
s1135187 : 完啦一切都完啦 塊陶啊 06/24 15:05
Dia149 : 哇要回到年初的起漲點了! 06/24 15:05
lsgsl : 天天跌一千,一個月賭場就關門了QQ 06/24 15:05
bpq302302 : https://i.imgur.com/ToxsomR.jpeg 06/24 15:05
barry841120 : 夜盤三天三千點 救命啊啊啊啊啊… 06/24 15:05
a129517496 : 夜盤續崩 06/24 15:05
m180 : 如果開一間飲料店要求員工穿著暴露 這樣合法嗎? 06/24 15:05
colamaz : 今天正2立刻套住,哭哭 06/24 15:05
Daniel0712 : 合法 06/24 15:05
jason00650 : 看一下紅色的數字行不行 06/24 15:05
aaaaaaa1 : 白癡撐盤狗還敢尾盤硬拉七百點玩結算阿 06/24 15:05
no51106 : 2300萬人一人一萬就是2300億!!大家衝阿 06/24 15:06
youtoo : 接下來兩天很忙所以今天看到發哥特價就買了,嗯... 06/24 15:06
youtoo : 下週再看好了 06/24 15:06
Daniel0712 : 這波鐵了心殺融資 06/24 15:06
mp5k6 : 在2490買的台積電 哪天可以解套... 06/24 15:06
gn7722 : 你們不要10日線都還沒碰到就在那鬼叫好不好 06/24 15:06
HiuAnOP : 鼎泰豐真的很屌 位置都選在最精華的地方 06/24 15:06
e04x8 : 月線太保守了,加空7000口耶 06/24 15:06
ly102530 : 該教訓一下猜底貪狗 06/24 15:06
bulico : 沒想到我的命運會被 MU 財報左右,股票好可怕 06/24 15:06
superamd : https://i.mopix.cc/xq8IR7.jpg 06/24 15:06
a154789ar : 老蘇這禮拜終於可以好好直播了 06/24 15:06
neoa01 : 台積上看三千 免驚啦 06/24 15:06
kkmmking : 你不能要求員工穿著暴露,這是違法的,但是你可以 06/24 15:06
kkmmking : 要求員工穿兔女郎制服,這樣就是合法的 06/24 15:06
superamd : 這是看啥的?? 06/24 15:06
youtoo : 不過再殺兩天的話真的會變大場面 06/24 15:06
GingFreecss : 喔幹外資今天賣超多! 06/24 15:07
aaaaaaa1 : 外資-1774e XDDDDDDDDDDD 06/24 15:07
HiuAnOP : 每天早晚都很忙 早上腦弱就買了一張631 06/24 15:07
leo3258 : 小兒空單 這算新高了 06/24 15:07
iceyeman : 看到盤尾時序 算了 我賺我認知的錢就好 06/24 15:07
mp5k6 : 當年1300的宏達電要重演了嗎!? 06/24 15:07
qscxz : 哇!外資大提款 06/24 15:07
checkmarx : 日盤真的 06/24 15:07
ly102530 : 沒殺意 06/24 15:07
aaaaaaa1 : 三大-2100e 06/24 15:07
Reginald : 小兒要給貪狗一個教訓 99貪狗! 06/24 15:07
ZO20 : 台股ATM 06/24 15:07
aaaaaaa1 : 撐盤狗嘎得好開心喔 06/24 15:07
HiuAnOP : -1774才跌這樣 可悲小兒 06/24 15:07
lion198 : UU 06/24 15:07
appledick : 葉又崩 06/24 15:07
kkmmking : 拜託再跌兩千點,我要準備加碼 06/24 15:07
qscxz : 賣這麼多才跌1千點 很少欸 06/24 15:07
seg42727 : 外資真弱 06/24 15:07
jiouje : 貪狗走一波 06/24 15:07
Fezico : 2330被賣到爆炸,潮爽der 06/24 15:07
Like5566Like: 誰說外資認錯買回的 06/24 15:07
cacasi : 哇靠夜盤噴這麼多,早上有抄底多單的又大賺數錢囉 06/24 15:07
zxcvvcxz : 滿分100 mu 要考400分才不會跌吧 06/24 15:07
aaaaaaa1 : 賣超第一名 才跌一千點 好好笑 06/24 15:07
holyseraph : 外資-1774e?? 真的假的?? 創歷史紀錄了吧?? 06/24 15:07
goodevening : 外資1770億賣超 殺人啦 06/24 15:07
strlen : 山頂卡蛙貪狗還在妄想美光財報 沒用的 通通一棒打死 06/24 15:08
livewater : 外資瘋了,大賣1700多億 06/24 15:08
GingFreecss : 外資今天賣超歷史第一名 06/24 15:08
lazikat : 夜盤假的 06/24 15:08
kmshy : 兩顆燈-通嘉希華 換了一堆股票給我噴啊 新唐加油! 06/24 15:08
kmshy : ! 06/24 15:08
Like5566Like: 這不就通通倒給你了嗎 06/24 15:08
jkuhripvps : 嘎偉今天大聲了 週一還重播 06/24 15:08
omanorboyo : 1774億????????????? 06/24 15:08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 06/24 15:08
benson502 : 1774 一起去死 06/24 15:08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 06/24 15:08
e04x8 : 笑死,洗盤不要被洗掉了,這誇張口數,小兒會做多 06/24 15:08
e04x8 : ? 06/24 15:08
omanorboyo : 大媽也太強 06/24 15:08
DanielHAO : 外資好猛 06/24 15:08
iamacomic : 傻空就這?還要靠外資壯膽? 06/24 15:08
Daniel0712 : 小兒不爽 06/24 15:08
fujioqq : 最多月線下4000點 不能再更多了 好不好 06/24 15:08
aaaaaaa1 : 賣兩千億 尾盤還被嘎七百點上來 撐盤狗做多好爽喔 06/24 15:08
benen :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 06/24 15:08
livewater : 要是以前早就跌3000點 06/24 15:08
appledick : 靠杯 垃圾自淫是要空爆台股喔 選擇權大空特空 06/24 15:08
lan3695120 : 賣2000e笑死 06/24 15:08
GingFreecss : 第一才1208 https://i.mopix.cc/APyqhm.jpg 06/24 15:08
Fezico : 這樣小兒今天2330是不是倒破十萬張去了? 06/24 15:08
benen : https://i.imgur.com/KFwTtFG.gif 06/24 15:08
kmshy : 1774 一起去死 夭壽骨 06/24 15:08
susie97 : 揪命 06/24 15:08
neoa01 : 賣這麼多還買不下去,台股穩了 06/24 15:08
neoa01 : 賣 06/24 15:09
Racious : 外資??? 06/24 15:09
gn005066 : 完蛋拉 06/24 15:09
wwrand23 : 三大賣超 2000e 我的天啊... 06/24 15:09
lazikat : 閒聊一堆擊敗娃娃影響我 06/24 15:09
ZO20 : e起去死 丸子 06/24 15:09
fallinlove15: 自營跟外資買了兩千多億 竟然沒跌停喔? 06/24 15:09
house911 : 三大法人合計 賣-2102億 大盤才跌 -1057點 06/24 15:09
Bowwuwu : 債又噴 06/24 15:09
lion198 : 小兒一千七百億,第幾? 06/24 15:09
castorhome : 沒啥利空賣超歷史第一 我以為老共打來 06/24 15:09
jason00650 : 每天都在抄底 抄到我家都快沒了 06/24 15:09
asjh612 : 外資幹大事啦 1770億 06/24 15:09
OhMyGoose : 外資瘋狂丟貨給散戶吃 06/24 15:09
mnmnooo : 外資大提款,賣超1774e 06/24 15:09
idernest : 刷榜了刷榜了 06/24 15:09
livewater : 1774億,外資要散戶一起去死 06/24 15:09
allenJr : 賣超快1800億,然後期貨還加空是有什麼毛病? 06/24 15:09
lapsill : 可憐小兒 這樣還倒不下去 大媽還是太權威了 06/24 15:09
chhu94 : 我有沒有看錯? 06/24 15:09
pp5270 : 還好今天散戶大媽接盤 06/24 15:09
dosiris : 誰在買 丸子 06/24 15:09
aaaaaaa1 : 尾盤拉七百點 並嘎你四百點正價差 撐盤狗 無敵 06/24 15:09
quann : 才-0.26%,-2.6%再來 06/24 15:09
coolrock : 空頭開始了,唉 06/24 15:09
ivanlo0725 : 法人追高殺低? 06/24 15:09
mnmnooo : 一起去死,1774 06/24 15:09
iceman321 : 太狂了吧、賣2100億 06/24 15:09
Fezico : 倒兩千多億出來,到底誰在買 06/24 15:09
sanos168 : 滿手槓上開花的貸款與質押,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4 15:09
omanorboyo : 靠這創紀錄了吧 為啥才殺這樣 06/24 15:09
ling843286 : 自動生錢的提款機 06/24 15:09
gucci0510 : 賣超2000e加外資8萬口 夭壽 06/24 15:10
lan3695120 : 我空單已經回補了 是不是太早了== 06/24 15:10
a96316 : 第四法人是真的 06/24 15:10
susie97 : 為什麼外資賣這麼多 在怕什麼 06/24 15:10
Daniel0712 : 川普要出席世界盃決賽 06/24 15:10
lsgsl : 外資賣超是榜一了吧QQ 06/24 15:10
sda84225 : 反正隔幾天又回來接高了啦 06/24 15:10
dosiris : 單日史上第一了吧 06/24 15:10
iceman321 : 那今天台股真的有夠強 06/24 15:10
mopa : 小兒賣賣成這樣,台股還能撐住,大媽太猛了 06/24 15:10
LipaCat5566 : 沒事 避險而已 別怕 只是沒跟你說是什麼險cc 06/24 15:10
huk40199 : 本週四萬見幹 06/24 15:10
a129517496 : 外資賣1700億? 06/24 15:10
STB1 : 不可能再跌了吧 06/24 15:10
gtaped05550 : 又怎麼了 06/24 15:10
loom0et0bust: 這下真的丸子:) 06/24 15:10
nocash : 空單8萬3千口!? 06/24 15:10
ck326 : 外資看到了什麼? 06/24 15:10
holyseraph : 外資-1774e竟然才跌1000點? 今天有多少散戶進場? 06/24 15:10
asjh612 : 今天直接一舉超車第一名1200億 06/24 15:10
pp5270 : 只好留大媽在山頂洗碗了 06/24 15:10
loyeer : 外資倒垃圾,散戶狂撿 06/24 15:10
faloca : 結果跌2% 有趣 06/24 15:10
s555666 : 明天如果反彈,法人算砍在阿呆谷嗎? 06/24 15:10
NTD300w : 賣1774 只跌1000???@@ 誰在買 06/24 15:10
colamaz : 這........刷榜了吧 06/24 15:10
HNCB2880 : 盤後大爆V 06/24 15:10
iddoraemon : 這次真的不一樣 怕 06/24 15:10
e04x8 : 這到月線最基本的 06/24 15:10
ZZZ99770 : 救命啊啊啊啊 06/24 15:10
zaqwsxjason : 1774才2% 就這 06/24 15:10
dosiris : 小兒一定偷看MU財報 06/24 15:11
pvp910119 : 這賣超,嚇死! 06/24 15:11
hkcdc : 外資真的都在跑 06/24 15:11
bigDDDDDDDD : 99二弟 06/24 15:11
loveu : 性貸蛙好猛 太強了 06/24 15:11
mopa : 小兒有種每天賣2000億賣一個月 06/24 15:11
pp5270 : 大媽越跌越買接刀一堆 06/24 15:11
no51106 : 還真的1700億 太扯了 06/24 15:11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 06/24 15:11
lapsill : 不會有人做錯邊吧 大賣的隔天 06/24 15:11
barry841120 : 小兒要殺爆貪狗嗎 狂賣加空 06/24 15:11
LipaCat5566 : 散戶融資頂多兩百億 只能是主力接 06/24 15:11
hkcdc : 丸子 還有幾集可以逃 06/24 15:11
wailman : 超狠,這賣超紀錄應該很難破了吧 06/24 15:11
fallinlove15: 小兒等於是把這個月買到一口氣倒光 06/24 15:11
goodapple807: 1700E破紀錄了嗎 06/24 15:11
Jimmy1094 : 1774含義一起去死~ 06/24 15:11
asjh612 : 外資不用看美光財報啊 開好開壞都說爛就好 06/24 15:11
neoa01 :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06/24 15:11
neoa01 :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06/24 15:11
neoa01 :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外資撼動不了我們, 06/24 15:11
nocash : 正五貪狗 GO 06/24 15:11
neoa01 : 手牽手貸貸來相挺,阮把台股買上來。 06/24 15:11
ck326 : 外資賣超直接空降第一,超猛 06/24 15:11
no51106 : 到底看到台積啥 很硬殺的感覺 06/24 15:11
house911 : 外豬賣超都在權值 ?? 06/24 15:11
benen : 性貸寶貝好猛,我喜歡 06/24 15:11
tttt0204 : 賣這樣持股平盤==那今天是真的很強 06/24 15:11
asjh612 : 反正美光財報解讀是外資在說的 06/24 15:11
aaaaaaa1 : 我幫大家算一下 一個月以來外資賣3000e 台股+2000點 06/24 15:11
Like5566Like: 週一夜盤傻多還一派樂觀 06/24 15:12
cacasi : 破底一定有內資會用力破底拉,多單往下攤平要怎麼輸 06/24 15:12
luke0407123 : 哈欠 看外豬操作今年已經賠到跳樓了 06/24 15:12
GingFreecss : 看了一下3/9那天跌4.43% 06/24 15:12
hkcdc : 賣這樣結果手上都在漲 06/24 15:12
aaaaaaa1 : 一個月交易日 外資-3000e 台股+2000點 舒服拉 06/24 15:12
GingFreecss : 今天好猛 大媽無限抄底救台股 06/24 15:12
luke0407123 : 外豬把鑽石台股還給台灣人 太棒了 06/24 15:12
fallinlove15: 打錯五月買的 六月倒光 06/24 15:12
e04x8 : AAA 06/24 15:12
ck326 : 六貸同堂硬幹外資,有趣 06/24 15:12
LipaCat5566 : 韓國也是外資一直賣散戶一直接 前車之鑑 06/24 15:12
holyseraph : 外資-1774e竟然才跌1000點? 今天有多少散戶進場? 06/24 15:12
bpq302302 : 台灣團結,買回台股 06/24 15:12
susie97 : 今天賣這麼多才跌這樣 之後認錯買回台股不就飛天 06/24 15:12
mopa : 這波除非正五貪狗抬出場不然是不會停了 06/24 15:12
faloca : 這台atm 會生錢 06/24 15:12
aaaaaaa1 : 外資啥爛東西 大抱V拉 06/24 15:13
ojh : 夜盤還在崩 這波深不見底啊 06/24 15:13
cubegaga : 賣成這樣止跌2%!? 06/24 15:13
colamaz : 外資內線看光財報了吧 06/24 15:13
dosiris : https://i.meee.com.tw/x5XSsU4.jpg 盤後才登機太 06/24 15:13
dosiris : 賊 06/24 15:13
lion198 : https://i.urusai.cc/aOIeo.jpg 06/24 15:13
Like5566Like: 往下V了 06/24 15:13
tttt0204 : 賣這樣還急著下車的可以不用玩了0.0 06/24 15:13
dnzteeqrq : 小兒急了 賣不下去 =.= 06/24 15:13
edcxz : 到底要不要彈啊,給我人權 06/24 15:13
ly102530 : 大媽教小兒做股票 06/24 15:13
Guan63941 : 1700億 見證歷史 06/24 15:13
s555666 : 台積電的小兒持股比例是不是越來越低了 06/24 15:13
aaaaaaa1 : 撐盤狗又不怕賠錢 嘎上去撐盤爽 06/24 15:13
benen : q救命啊!!每一秒錢都在蒸發!!! 06/24 15:13
Flyroach : 跟昨天比起來我今天反而有賺耶,大概都在賣台積電.. 06/24 15:13
TheColor : 台積電根本沒怎樣,是外資在其他地方需要現金,在短 06/24 15:13
lion198 : 誰買的,出來 06/24 15:13
TheColor : 時間內換出幾百億現金且不至於讓市場沒人接盤的股 06/24 15:13
TheColor : 票,就只有台積電。 06/24 15:13
ookimoo : 告訴你們吧 是美國要全面結帳 獲利匯回美國 06/24 15:13
yousking : 欸欸欸!外豬賣1700億耶??? 06/24 15:14
HiuAnOP : 撐盤狗的錢直接跟金龍拿是不是? 06/24 15:14
lan3695120 : N貸同堂 硬剛賣超2100e+8萬口 06/24 15:14
TheColor : 這點價差在機構的風控成本裡是可以接受的 06/24 15:14
HiuAnOP : 無限資金撐盤耶 06/24 15:14
wwrand23 : 還好今天賣48張正2 先觀望 不急 06/24 15:14
hypoge : 夜盤繼續殺 06/24 15:14
ookimoo : 全球印鈔發債 總不能美國來買單吧 畫一個餅讓你套 06/24 15:14
pvp910119 : 之前紀錄1007億,直接慣到1774億 06/24 15:14
AndyMAX : https://i.imgur.com/cbxUMIS.gif 06/24 15:14
ookimoo : 最後的最後就是資產掠奪 你在山頂貪婪 06/24 15:14
house911 : 能夠接外豬台雞雞賣壓的 只有那幾個特定買盤 ? 06/24 15:14
oldfatman : 這次真的完蛋了.jpg 06/24 15:14
neone : 內資也太強 這樣撐得住 06/24 15:14
ookimoo : 就是享受貨幣大貶 股市崩盤 最後啥都沒有 06/24 15:15
dosiris : 小兒還拖到盤後才換匯 怕被人識破 06/24 15:15
lan3695120 : 日幣繼續貶就看日央什麼時候開搞 06/24 15:15
b9513227 : 外資隨便賣啊 後面還不是要買回 06/24 15:15
tw77769 : https://i.verb.tw/f08QtXyL.jpg 06/24 15:15
GingFreecss : 你的紀錄過時了 https://i.mopix.cc/QDKifZ.jpg 06/24 15:15
Pansmallpan : 外資是不是先賣出等著看戲,看大媽跟散戶誰先撐不住 06/24 15:15
GingFreecss : 之前的紀錄是3/9 -1208 06/24 15:15
fallinlove15: 看來這些搞金融的外資只想短進短出 不來也罷 06/24 15:15
lion198 : 台積電被蛋雕 06/24 15:15
yellone741 : 小兒永遠只會一招賣台積電可憐啊 06/24 15:15
p20770299 : 完了完了完了 一切都完了 06/24 15:15
wwrand23 : 鬼指大跳啦 要往 45k 前進囉 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4 15:15
ccdrv : 美元指數往上 外資錢要回去了 06/24 15:15
LipaCat5566 : 只有黑手能接 今年選舉年 06/24 15:15
ejonlj : 今天才賣 正2 也太虧了吧 06/24 15:15
ysb727 : 區區小兒等著被台灣大媽教訓吧 06/24 15:16
mecca : 大概是要故意引爆多殺多 順便搞斷頭洗浮鵝QQ 06/24 15:16
mayday8888 : 欸欸 46K要破了 06/24 15:16
fallinlove15: 今天匯率也掉下去 不過這對台積應該是利多吧 06/24 15:16
ookimoo : 昂薩人 那個性就是海盜 死道友不死貧道的 06/24 15:16
AnnWow : 可能會殺到42嗎? 06/24 15:16
ookimoo : 你要跟著印鈔 還要我買單 怎麼可能 06/24 15:16
sanos168 : 滿手槓上開花的貸款與質押,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4 15:16
yousking : 看到1700億鬼指直接跳水???? 06/24 15:16
podon : 正五貪狗,團結! 06/24 15:16
CAFEHu : https://i.meee.com.tw/A9VDREX.gif 06/24 15:16
lan3695120 : 美國人要擁抱現金了 全面提款 06/24 15:16
ojh : 外資繼續這樣賣 不用幾天就回36k嘍 06/24 15:16
ookimoo : 日央說要升息沒半點屁用 因為日央升不起 06/24 15:16
taiwanesgoi : 回到46000肛底再接46400再拋 06/24 15:16
gamania5972 : 垃圾外資最好全家死光,建議政府直接扣他們資產 06/24 15:16
Jameshunter : 上車上早了 06/24 15:16
Careerist : 空單賺到不講話? 06/24 15:16
lion198 : 謝謝你,還有-1200e 06/24 15:17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4 15:17
iceman321 : 反正賣出的錢也沒地方投..還不是要追高台股、臭韭 06/24 15:17
kkmmking : 大跌的時候不貸款和質押,難道要大漲時才買嗎 06/24 15:17
checkmarx : 啥內幕能賣1800? 06/24 15:17
cacasi : VVVVVVV夜盤噴成這樣,空軍又被軋爛囉 06/24 15:17
seg42727 : 崩了啦 還笑 06/24 15:17
Like5566Like: 向下屌噴了 06/24 15:17
Mafty : 一路往下不回頭耶 06/24 15:17
sing60905 : 美國人真的是不會做股票 聽到要升息就怕得跟蟲一樣 06/24 15:17
ethan0419 : 44k肛底 06/24 15:17
truelove9527: https://i.imgur.com/gYSNyam.jpeg 06/24 15:17
ccdrv : 外資捲款跑路了 06/24 15:17
alex00089 : 媽媽! 06/24 15:17
house911 : 夜盤繼續 ? 06/24 15:17
Pansmallpan : 夜盤跳水了,媽的 06/24 15:17
penguinboy : 今天fomo衝進去買的 明天又要扛千點囉 06/24 15:17
allenJr : 外資這波空單真的比內資多軍貪狗還貪了… 06/24 15:17
PPTmilktea : 不要..再..賣了... 06/24 15:17
colamaz : 42還有快10趴,這缸底有的等 06/24 15:17
fookafook :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24 15:17
summer0719 : 快破今天低點了 破了之後會加速嚇傻 06/24 15:17
fujioqq : 櫃買外資也很兇喔 單日賣超181億 06/24 15:17
lion198 : 我想一千億就夠嚇人了 06/24 15:18
aaaaaaa1 : 撐盤狗在開盤前又狂拉TSM 狗幹爛招式 06/24 15:18
lan3695120 : 說個笑話:跌2%就叫大跌 06/24 15:18
allenJr : 修正三千點現貨賣爆,期貨還空爆… 06/24 15:18
AndyMAX : 多蛙壽司https://i.imgur.com/p8xMVfS.jpeg 06/24 15:18
Careerist : 空單賺錢都不用講的喔 06/24 15:18
wwrand23 : 趕快把股票,換!現!金! 06/24 15:18
colamaz : 還好盤後沒接刀...差點哭暈在廁所 06/24 15:18
Ensidia : 還嘻皮笑臉啊 多蛙 06/24 15:18
Arkzeon : 史上最高賣超跌1000,我看小兒也就這樣了 06/24 15:18
house911 : 這次大盤從高點要往下修正幾% ? 06/24 15:18
munichuihsin: 一袋米要扛幾樓 https://i.imgur.com/xwf7K3N.jpeg 06/24 15:18
aaaaaaa1 : 撐盤狗最喜歡玩外資了 看看這次一樣能調戲外資嗎 06/24 15:18
e04x8 : 空單不要被洗掉了 06/24 15:19
sing60905 : 反正沒開槓桿根本沒差 看戲嘻嘻 等槓桿蛙死去來接 06/24 15:19
Careerist : 開盤秒空秒賺,空軍都不用出來講講 06/24 15:19
wings0610 : 油89我要去你公司當保全保護女員工+++ 06/24 15:19
ookimoo : 之後美元指數 160 180 台幣 日幣匯率要多少自己想 06/24 15:19
aaaaaaa1 : 撐盤狗玩外資總有一天碰到鬼拉 期待撐盤狗跳樓 06/24 15:19
neoa01 : 大家別怕,台灣存款好幾十兆的,外資小菜一碟 06/24 15:19
neoa01 :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 06/24 15:19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變 06/24 15:19
neoa01 :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 06/24 15:19
neoa01 : 「這類人」是最大贏家 06/24 15:19
sali921 : 多蛙壯膽齊V鳴 06/24 15:19
ejonlj : 跳在哪 不是才-176 06/24 15:19
taiwanesgoi : 我永遠追隨期貨副總 06/24 15:19
fallinlove15: 還好吧 現在一千多億 也沒什麼感覺了 有什麼好恐慌 06/24 15:19
tony15899 : 夜盤假的 06/24 15:19
kkmmking : 你們不要再賣了,不然我明天又要買更多正二了 06/24 15:19
t12927 : 干還要跌多久 06/24 15:19
HiuAnOP : 是朋友才告訴你 刷榜通常就是低點惹0.0 06/24 15:19
aaaaaaa1 : 這個月 外資賣三千億 台股漲兩千點 真有錢 06/24 15:19
gamania5972 : 垃圾外資自己沒錢就砸盤,垃圾畜生 06/24 15:19
neoa01 : 等我們把台股買回來,價位就是我們在喊的了 06/24 15:19
gtaped05550 : 崩盤了 06/24 15:19
omanorboyo : 1774億也殺不穿台股 還有人做空嗎 06/24 15:19
Careerist : 空單賺翻都惦惦的 06/24 15:19
ck326 : 外資看到了什麼? 06/24 15:19
tomdavis : 賣1700億 太狂了吧 三小阿 06/24 15:19
Reginald : 這波要跌到貪狗發畢業文才停了 06/24 15:19
gbman : 夜盤被外資空單嚇到了XD 06/24 15:20
aaaaaaa1 : 撐盤狗拉不到台積電 所以狂拉中小股 舒服 06/24 15:20
gn7722 : 1700億,,,太扯了 06/24 15:20
GingFreecss : 大概會在月線附近ㄅ 46000左右 06/24 15:20
antiPUMA : 啾咪呀~ 06/24 15:20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7azMo6g.png 06/24 15:20
willy07127 : 夜盤跌真的 06/24 15:20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 06/24 15:20
mercy : 老謝才吹完GG 就軟了 有沒有這麼神 06/24 15:20
bikezxc19 : 啊 那ook你的油呢 06/24 15:20
astrokid : 哇幹小兒還加空,要死啦 06/24 15:20
wings0610 : 今天怎麼沒有看到有人出來說外資大人看到什麼 06/24 15:20
nightop : 小兒上次就玩過了結果呢 還不是認錯追回 06/24 15:20
gbman : 46K 肛底 45K剛底 44K鋼底 43K去你的台股CC 06/24 15:20
ookimoo : 油80往下收喔 目前還在收 06/24 15:20
hkcdc : 韓國昨天也是被外資樂子人砸盤 06/24 15:20
astrokid : 大家季線見 06/24 15:20
eeeee118 : 該不會南亞 最後一盤 就是外資砸下來的????? 06/24 15:20
lapsill : 毫無殺意 櫃買今天還紅的 06/24 15:20
d0089145 : 你們是不是都在偷偷賺錢 06/24 15:20
me1inda : 瀑布 06/24 15:20
ggyy9854 : 1700億!內資給我頂住 06/24 15:21
jasonbay22 : 空單抱牢中 06/24 15:21
ookimoo : 油接下來的故事會跟美元同向 06/24 15:21
appledick : 葉佑崩 06/24 15:21
ookimoo : 黃金則是跟美元反向 06/24 15:21
ccdrv : 外資 不管美光財爆了 鐵了心 要匯回去了 06/24 15:21
fallinlove15: 就小兒發瘋 自從華爾街拿不到白宮內線後 就常在亂 06/24 15:21
kashy : 1774嗆我嗆夠沒QAQ 06/24 15:21
yu1155 : 外資好猛喔!!!1700e 06/24 15:21
kducky : 不用理ook啦 都不知道說台幣40幾年了 還沒到0.0 06/24 15:21
windid : 不到1%叫跳水? 06/24 15:21
pru5566 : 舒服,夜盤又回到天天跌了 06/24 15:21
taiwanesgoi : 46肛底不要不信抄就對了 06/24 15:21
joe61715 : 殺起來~~ 06/24 15:21
lokoo : 1700億,外資真的不講武德 06/24 15:21
nyyjeter8 : 笑死 有種再賣啊小兒 06/24 15:21
eeeee118 : 如果外資尾盤砸南亞 等於把內資主力這局搞砸 06/24 15:21
wings0610 : 下輩子還要跟你們一起炒股 我先下樓買飲料(跳 06/24 15:21
ntr203 : 糖漿該進來護盤了吧 06/24 15:21
sing60905 : 漲到這個水位 成交量都上兆 法人的成交值也會大很多 06/24 15:21
OscarActor : 1774啦 06/24 15:21
wwrand23 : 來囉 等等就要下速探底囉 不要不信 06/24 15:21
Careerist : 空軍們都有賺到3000點吧 06/24 15:21
bikezxc19 : 他喊山頂套狗喊好久了 06/24 15:21
darkmonster : 才二百多看推文還以為三千多 06/24 15:22
oyaji5566 : 啾命啊 06/24 15:22
fallinlove15: 只是比較驚訝一千七竟然沒什麼感覺 06/24 15:22
tomdavis : 1700億 給個尊重 夜盤低一點合理 06/24 15:22
sing60905 : 現在看買賣超金額也不能用低水位的金額去看了 06/24 15:22
appledick : 誰接的啊 不會又是八大吧 06/24 15:22
qoo781011 : 小兒賣1700多結果只跌這樣? 06/24 15:22
GingFreecss : 有些東西在今天這種鳥盤還是很強的要特別注意 06/24 15:22
health0423 : 1700億結果才這樣? 台股世界強! 06/24 15:22
seanliengodp: 山頂貪狗一套帶走 06/24 15:22
aegius1r : 大媽接穩了 準備反攻 06/24 15:22
wwrand23 : 夢回2022 06/24 15:22
wings0610 : 天台的風好大 離地面好遠 陽光好刺眼 06/24 15:22
tw77769 : 這下真的玩蛋蛋了 06/24 15:22
pttstock : 外資 越賣錢越多 06/24 15:22
changwl001 : 第四法人 團結一心 06/24 15:22
Fezico : 小兒1700大概那個不幸的雞占比超高 06/24 15:23
guk : 廢話一堆。沒人敢空 06/24 15:23
knus789369 : 媽媽~腫摸還在跌 06/24 15:23
kakalin : 200點小打小鬧 06/24 15:23
appledick : 台幣一臉寫著 拎杯要噴出了 06/24 15:23
LipaCat5566 : 沒感覺才可怕 溫水煮多蛙 06/24 15:23
omanorboyo : 完全無感的殺盤 竟然創下賣超歷史新高... 06/24 15:23
taiwanesgoi : 期貨副總唯一良心天天帶大家賺錢 06/24 15:23
fuhoho : 46k鋼底!根本賣不下去啊 06/24 15:23
aaaaaaa1 : 美股沒動 台股自己們 各位菁英多多不做多嗎?? 06/24 15:23
aaaaaaa1 : 跌 06/24 15:23
fallinlove15: 不可怕啊 公司有賺錢 遲早股價會上去 06/24 15:23
seg42727 : 還敢VV叫? 06/24 15:23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u632986 : 唱衰的就單純空手兩年都沒賺到啊 06/25 08:47
BBBC64 : 笑死 就說了 今天收黑 06/25 08:47
kadolong : ?????為什麼 韓不是都5%了 06/25 08:47
yuyulin9168 : 怎 麼 呆 指 期 又 跳 水 啊! 06/25 08:47
beta0907 : 台指怎炸裂了?????????靠北!!!!!!!!!!!!!!!!! 06/25 08:47
giunrz : 韓股跌9% 台灣也沒啊 06/25 08:47
Japari : 今天卡蛙大勝利 06/25 08:47
manboisold : 小兒空單自救中 06/25 08:47
tmdl : 完盪啦 06/25 08:47
Dia149 : 要泛綠樓! 06/25 08:47
gbman : 融資逃過一劫運氣真好CC 06/25 08:47
fly0204 : 不要開高走低就好笑了 = = 06/25 08:47
MoneyDay5566: 韓國大跳水 06/25 08:47
LipaCat5566 : 開低是準備跳高 這都不懂嗎! 06/25 08:48
Alaisan : ID又要換一組了嗎w? 06/25 08:48
v58264579 : 慘不忍睹 06/25 08:48
xiaohaha : 早上追高的下午自己舉手 06/25 08:48
linedrive : 跳水囉 06/25 08:48
laserkuang : 台股? 06/25 08:48
Daniel0712 : 小兒一氣之下空單又要暴增 06/25 08:48
kadolong : V 06/25 08:48
cerwvk : 31.81 新臺幣 06/25 08:48
reall860523 : 解套賣壓 等等就嘎了 06/25 08:48
Dia149 : Gg搓仔開的比期還要低了 06/25 08:48
xiaoyao : 壓台積 漲記憶體 收到 06/25 08:48
yu1111116 : 美光開這麼好也不行? 06/25 08:48
excercang : 盤中綠,尾盤拉回 06/25 08:48
tony81456200: 台股為什麼要跟韓股? 06/25 08:49
mopa : 誰嘎? 昨天接盤的自己嘎外資嗎? 06/25 08:49
chuntien : 外資還不認輸啊 06/25 08:49
hkcdc : 好想贏韓國 06/25 08:49
iamacomic : 怎麼有傻空說自己在狗叫,笑死,覺得翻綠就快空啊 06/25 08:49
NTUT56 : 聽說又崩了是吧 財報開出來,我更有恃無恐,muu加 06/25 08:49
a71y242 : 殺雞救空單 06/25 08:49
GOPAPA : 韓國賭徒不是假的 06/25 08:49
ufo559 : 還在觀望 怕 06/25 08:49
g27834618 : 台股真他媽爛! 06/25 08:49
gamania5972 : 垃圾外資前幾次被大媽搞,記恨到現在 06/25 08:49
gbman : 外資跑了!今天一定開高走低的CC 06/25 08:49
NTUT56 : 倉 06/25 08:49
LipaCat5566 : 融資嘎爆外豬! 06/25 08:49
sakano : 嘎到小兒叫媽媽 06/25 08:49
firemothra : 大谷翔平怎麼了。手手痛痛嗎 06/25 08:49
sealin : 噴 06/25 08:49
socialloser : 美光財報開完了還是要升息 懂 06/25 08:49
Blackout : 記憶體期貨也沒鎖 06/25 08:49
Qoo777 : 肯定開高走低 06/25 08:49
kychen : 當小兒吃素的是不是 今天賣2000億 看你多會撐 06/25 08:50
TSMininder : 鄉民加油 嘎到外資變LADY嘎嘎 06/25 08:50
j32072 : 這盤簡單 急的先去買不急的等甜甜價 06/25 08:50
kill2400 : 暗台翻黑了 06/25 08:50
qqq852963tw : 大媽會進場的 06/25 08:50
kiga4ni : AAAAAA 06/25 08:50
joy2105feh : 台股連美光都救不了 今天再跌1000 06/25 08:50
white1861 : 怎麼樣都是要跌的 06/25 08:50
calqlus : 靠盃原來昨天深夜那麼刺激== 06/25 08:50
twic : 小娜又洩 06/25 08:50
tony81456200: 外資跑去韓國買不行? 06/25 08:50
deurpye : 空國巨看看 06/25 08:50
lala8520 : 昨天收46000 美股盤後這麼猛還在46000? 06/25 08:50
superamd : 大谷要照顧新生兒沒空睡覺 06/25 08:50
kill2400 : 開高 多蛙能跑就趕快跑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25 08:50
wings0610 : 南電衝啊!讓我知道我跳車跳得對 06/25 08:50
Yan239 : 外資又不傻,繼續殺撿便宜 06/25 08:50
Daniel0712 : 南電放著放著也快變千金股 06/25 08:50
beta0907 : 羨慕空蛙又可以拉高空!!!!!!!!!!!!!!!!! 06/25 08:51
zxc902902 : 衝 06/25 08:51
calqlus : 辛苦值大夜班的狗狗ㄌ 06/25 08:51
YUIJIN : https://i.mopix.cc/ponjNh.jpg 06/25 08:51
kill2400 : 開高 多蛙能跑就趕快跑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25 08:51
house911 : 外豬昨天大賣 -1774億 追高殺低 ??? 06/25 08:51
hkcdc : 外資今天要繼續賣千億嗎 06/25 08:51
NTUT56 : 升息循環沒在怕,怕的看一下後照鏡 06/25 08:52
l6321899 : 不妙,風向又變了 06/25 08:52
beta0907 : 南亞科沒直接鎖漲停 今天記憶體丸子!!!!!!!!!!!!!!! 06/25 08:52
carlos0857 : 中吹仔剛剛有高潮嗎? 06/25 08:52
xiaoyao : 外資台積成本不到500 有追高殺低?笑死 06/25 08:53
white1861 : 明天空軍日 今天賣股好過年 06/25 08:53
Shepherd1987: 今日劇本, 大漲千點, 小兒賣千億 06/25 08:53
grass930 : GG噴掉100多回漲10塊? 06/25 08:53
kill2400 : 開高 多蛙能跑就趕快跑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25 08:53
zxcv9404 : 台塑? 06/25 08:54
NTUT56 : 巴庫咪魯 是都沒在看 06/25 08:54
nofear2101 : 南電今天是不是要破千@@ 06/25 08:54
Alaisan : 三喵!!!! 06/25 08:54
vdrenike : 昨天買正二,今天馬上數錢 06/25 08:54
jjoonnyy : 大爆噴 06/25 08:54
yipi1357 : 昨天外資大賠錢 外資又要輸了? 還是繼續賣? 06/25 08:54
lokoo : 漲的沒想像的高 06/25 08:55
xiaoyao : 安靜看 記憶體表演 GG蛋雕 06/25 08:55
Daniel0712 : 台積就這樣 06/25 08:55
goldmouse : 難道小兒想與貪狗為敵? 06/25 08:55
coeXist : 漲太少 好可怕哦 腫摸辦 06/25 08:55
diefishfish : 能跑趕快跑 06/25 08:55
yipi1357 : 記憶體大哥們竟然沒亮燈 06/25 08:55
metallolly : 會贏嗎 06/25 08:55
vby49118 : 夜盤在跌啥?看沒有 06/25 08:55
theta4719 : 今天止穩站上46500就能看五萬了 06/25 08:56
wolf215 : 丸子~啾命啊啊 06/25 08:56
Tohkachan : 外資有種繼續砍 06/25 08:56
white1861 : 瀰漫著出貨味 06/25 08:56
diebird5566 : 隨便買隨便賺 賺錢豪簡單 06/25 08:56
dynamo : 現在是在壓盤吃貨嗎? 06/25 08:57
Aska0520 : 昨晚狂嗆貪狗死定了那些人呢? 06/25 08:57
bulico : GG 穩如老狗欸 不動就是不動 06/25 08:57
oldfather : 壓台積… 06/25 08:57
fhjqwefs : 這盤不對勁 06/25 08:57
davie11333 : 又怎摸惹辣! 06/25 08:57
yipi1357 : 4不4想跑 別急 06/25 08:57
kakalin : 繼續鬼叫不對勁 空手撿角一輩子 06/25 08:57
ilovecat5566: 怪怪的 06/25 08:57
u632986 : 在懷疑中上漲 等燃料進場 06/25 08:57
beta0907 : 準備爆噴囉~~~~~~~~~~~~~~ 06/25 08:57
yipi1357 : 等等開盤拼手速 06/25 08:58
powersnsn : 開高走低殺融資 06/25 08:58
jasondeng : 開高走低 06/25 08:58
fatdoghusky : 小納怎麼往下灌 06/25 08:58
yousking : 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58
yuka123 : 市場不缺看空的人 4萬一路到現在 懂的都懂 06/25 08:58
maxman77 : 整天怕東怕西 去撿角好了 一被子就醬惹 06/25 08:58
ga3322165 : 分k一直爬 崩在哪啊 06/25 08:58
zelda312 : 最後開高走高收最高就好笑了 06/25 08:59
ct78645 : 怎麼一堆人喊跑啦??說好的團結呀 06/25 08:59
iamacomic : 剛剛嘴自己狗叫的傻空呢?空了沒啊 06/25 08:59
hdy612179 : 開高走低 06/25 08:59
HiuAnOP : 怎麼崩了? 06/25 08:59
white1861 : 開盤惹 下好離手 06/25 08:59
cms6384 : 力積電 有機會嗎! 06/25 09:00
yuyulin9168 : 開 盤 貪 狗 抄 底 蛙 衝 啊 !!!! 06/25 09:00
pp393952 : 暴漲暴跌是X頭 06/25 09:00
kakalin : 小鵝還想壓盤 太明顯了但沒用 06/25 09:00
j32072 : 上一個說五月五萬的草比人高了 06/25 09:00
kimura0701 : 大爆崩 06/25 09:00
vdrenike : 空蛙就是小丑 06/25 09:01
HarukaLM : 記憶體噴 06/25 09:01
Daniel0712 : 南電破千 06/25 09:01
ymx3xc : 噴噴噴 大 爆 噴 06/25 09:01
survivalteru: 丸子 06/25 09:01
NTUT56 : https://i.verb.tw/PZ95835i.jpg 06/25 09:01
nofear2101 : 欣興換成南電 看來做對了 06/25 09:01
a68549271 : 漲? 06/25 09:01
benen :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的!!!!!!!!!!!!! 06/25 09:02
v58264579 : 除了記憶體都蠻弱的 06/25 09:02
piece1 : 昨天買今天賣,有撐盤狗賺錢真好 06/25 09:02
odyssey : 螃蟹? 06/25 09:02
yuyulin9168 : 美債利率下跌呆幣貶債奶了一口! 06/25 09:02
min90129 : 怎麼沒力了? 06/25 09:02
benen : 打仗、石油飆漲、ai過熱,怎麼可能會噴呢!!!! 06/25 09:02
reall860523 : 台股記憶體 廢到笑 06/25 09:02
benen : 那塊版壞了!!!!!!!!!!!!!!! 06/25 09:02
xiaohaha : 追高的自己舉手 06/25 09:02
xhs : 營業員通知質押都不給借了,滿手台積電不給借 06/25 09:02
benen : 不要說了!我已經淡出股市了!! 06/25 09:02
stanleyplus : 開高走低 塊陶啊~~~~~~~ 06/25 09:02
JediYoda : 華崩 丸子 06/25 09:02
DanielHAO : 怎麼才漲這樣???? 06/25 09:02
jack2300211 : GG今天好硬 老舒服了 06/25 09:02
benen :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好朋友才告訴你的! 06/25 09:02
bcismylove : 出大禍 快跑 06/25 09:02
evaq : https://i.imgur.com/DSGuZEe.jpeg 06/25 09:02
likekaito : 吉伊卡哇沒想像中強 快跑 06/25 09:02
autoexecbat : Z5炭吉謀? 06/25 09:02
kncc31 : 700點而已 06/25 09:02
white1861 : 熟悉的A味 06/25 09:02
reall860523 : 華崩前兩天綠K都吃不回來 超可悲 06/25 09:03
pp5270 : 先跑一趟 06/25 09:03
benen : https://i.verb.tw/DpfNFVOF.gif 06/25 09:03
qq950078 : 華崩電送大禮 06/25 09:03
wishmax : 是誰在賣阿 06/25 09:03
nicexd : 挖靠 大片泡 沒人被騙吧 06/25 09:03
excercang : 開A了 06/25 09:03
linedrive : AAA 06/25 09:03
coeXist : 力積電沒力了 改名 沒力積電 06/25 09:03
kiboryin : 老蘇:大利多才漲這樣真的夠嗎 06/25 09:03
avmm9898 : 台股真瘋 全球第一 06/25 09:03
deurpye : 空國巨 國巨要殺了 06/25 09:03
KylianMbappe: 韓國人比較會玩股票 06/25 09:03
nicexd : 強茂快逃 06/25 09:03
laserkuang : 富貴險中求,卡蛙頂住! 06/25 09:03
johnbill : 沒力 丸子 06/25 09:03
czg : 00687B漲贏正2??? 06/25 09:03
fly0204 : 黃董不要搞啊 06/25 09:03
ksuenjjr : 完了 06/25 09:04
hsiao15165 : 貪狗快上! 06/25 09:04
oread168 : 無量空處 06/25 09:04
koiiro : 3360到底在幹嘛? 06/25 09:04
ymx3xc : 包子嘎起來 嘎起來 06/25 09:04
GinHan : GGGGGGGGGG 06/25 09:04
deurpye : 空國巨 06/25 09:04
reall860523 : 買記憶體買美股跟韓股就好 買台灣的糗西郎 06/25 09:04
nylecaleb : 開高走低!開高走低 !空蛙集合! 06/25 09:04
jumpballfan : A味濃 AAAAAAAAA 06/25 09:04
white1861 : 華通太慘了 06/25 09:04
sana113821 : 怎麼才剛開盤就開始下山 06/25 09:04
calqlus : https://i.verb.tw/pjfiMQEh.jpg 06/25 09:04
bc026057 : 剛剛嘴自己狗叫的傻多呢?啊已經沒了啊 06/25 09:04
nicexd : 幹 全黑 開殺 06/25 09:04
littledoges : 今天要再崩千點 06/25 09:04
hsiao15165 : 期貨貪狗終於知道要收斂價差了? 06/25 09:04
weekend88123: 大爆AAAAAS 06/25 09:04
thinksilver : 乾 在幹嘛 06/25 09:04
tmdl : 台灣尿性 開盤馬上倒貨 06/25 09:04
cjo76223 : 怪怪的 06/25 09:04
k18535318 : 崩啦 06/25 09:04
LipaCat5566 : 快買 別怕! 06/25 09:04
t120305 : 可以再貪一點沒關係 06/25 09:04
diefishfish : 塊陶呀最後逃命波段 06/25 09:04
benen : 老蘇正在緊盯盤勢,決定下午要不要進攝影棚 06/25 09:05
wolf215 : 丸子 出貨~ 06/25 09:05
BIGBIGFISH : 台股真爛 06/25 09:05
aqboy : 騙人的吧 06/25 09:05
davie11333 : 給山頂貪狗機會了 塊陶R 06/25 09:05
j32072 : 嘻嘻 早上好像看到有人說甜甜價下輩子才有 06/25 09:05
Dia149 : 崩崩崩崩崩 06/25 09:05
chuntien : 抄底融資跑了 06/25 09:05
TSMininder : 外資發功了 呼叫撐盤dog來幫忙 06/25 09:05
jumpballfan : 五分鐘不到就開倒 爛死 有夠軟 06/25 09:05
jasondeng : A爛 06/25 09:05
airiguodala : 猴盤 06/25 09:05
jeffofpower1: 大爆A 06/25 09:05
lp1417 : 很怪 06/25 09:05
fatdoghusky : 開盤解套賣壓等等就V起來了 06/25 09:05
ifgh : A辣 06/25 09:05
BBBC64 : 笑死 開盤前大聲的 怎麼躲起來了 06/25 09:05
blacklight27: 台股世界爛 06/25 09:05
thinksilver : 才開盤就到垃圾喔 06/25 09:05
talesh35624 : 紡織 衝阿 06/25 09:05
MoneyDay5566: 幹你娘 大崩崩 06/25 09:05
sana113821 : ELLA ELLA A A 06/25 09:05
kobe9527 : 開高走低 06/25 09:05
amig0123 : 是不是出貨? 06/25 09:05
cherrywo : 大爆崩 06/25 09:05
evaq : https://i.imgur.com/KhbPfJo.gif 06/25 09:05
tmdl : 0050翻黑 06/25 09:05
Dxperado : 抱歉啦 被我賣下來了 06/25 09:05
nicexd : 蝗蟲南下接客辣 快上車 06/25 09:05
Dia149 : Gg盤弱塊陶啊 06/25 09:05
LipaCat5566 : 財報超預期 基本面良好 沒有理由不買! 06/25 09:05
surferblue : 要翻黑啦 06/25 09:05
LaMaAldridge: 台股世界軟 06/25 09:05
ct78645 : 別跑呀~~~團結團結~~~~呀呀 06/25 09:05
Neil0205 : 怎麼可能 06/25 09:05
pp5270 : MU殺出一條人道走廊還不快跑 06/25 09:05
jumpballfan : 大家塊陶。今天是人道走廊 大家都沒信心了 06/25 09:05
xiaohaha : 剛剛追高的自己承認 06/25 09:05
TSMininder : 鄉民幫幫忙 滿手屎了 06/25 09:05
tmdl : 山頂套狗趁機烙跑 06/25 09:06
reall860523 : 美光13% 閃迪9% 台股垃圾最多只能漲10%還碰不到 06/25 09:06
DanielHAO : 為啥大爆崩??????????? 06/25 09:06
wuling1001 : 佳能終於燈了 06/25 09:06
bunjie : id又換一批 06/25 09:06
fluffyradish: 台股真的好爛喔 06/25 09:06
jimmymaxwu : 哇,別跌啊 06/25 09:06
thinksilver : 在幹嘛啦 06/25 09:06
vr60267 : 美股除了美光,其他盤後都在續跌,台灣想自嗨? 06/25 09:06
gbman : 融資一定先出場的CC 06/25 09:06
deurpye : 空被動元件 06/25 09:06
LipaCat5566 : VVVVVVV 06/25 09:06
tmdl : 乾 是在百吃喔 06/25 09:06
hellomo : ~~~~塊陶鴨~~~~~ 06/25 09:06
blacklight27: 被動元件重返農藥 06/25 09:06
davie11333 : 多蛙越想越不對勁cc 06/25 09:06
Alaisan : ID換了又換we 06/25 09:06
zmack0905 : 包子臭酸 06/25 09:06
giacch : 解套賣壓? 06/25 09:06
jumpballfan : 台積期已經翻黑了 大爆A 大家塊陶 老大都倒了 06/25 09:06
MoneyDay5566: 超級人道走廊 外資繼續出貨 06/25 09:06
wenkuan0408 : https://i.imgur.com/YG0NpaM.jpeg 06/25 09:06
vux : 怪怪的 06/25 09:06
keyofdejavu : 貪狗都衝進去了,怎麼漲,接下來直下一萬二,不停 06/25 09:06
airiguodala : 這種阿呆盤 空手最幸福 誰愛做誰做 06/25 09:07
hotisaac : 看走勢外資今天繼續賣 散戶繼續買 很好啊 06/25 09:07
koyosky : 空蛙 空手蛙 賣飛蛙 是不是急了 06/25 09:07
v58264579 : 盤很差,多蛙信心都沒了 06/25 09:07
TurtleGods : 99二哥 06/25 09:07
gbman : 看外資要不要買回才回嘎CC 06/25 09:07
LipaCat5566 : 還在看外資!? 台股是台灣人的! 06/25 09:07
l6321899 : 二哥快醒醒啊! 06/25 09:07
billy791122 : 臭GG不扛跌點就知道會走低了 06/25 09:07
hsiao15165 : 還敢v啊? 06/25 09:07
JediYoda : 99臻鼎 06/25 09:07
hamasaki7788: 公公能賣趕快賣 06/25 09:07
jasondeng : 記憶體要漲停了 06/25 09:07
jack2300211 : GG又站回2400 又紅又腫 太舒服了 06/25 09:08
u632986 : 先清一波膽小賣壓 晚點發車 06/25 09:08
calqlus : 我是公的沒有奶罩可以掀。 06/25 09:08
n74042300 : 美光靈壓特價結束了 還不上車在想什麼 06/25 09:08
MoneyDay5566: MU幫開了一條人道走廊 06/25 09:08
benen : 沒種資金趕快逃跑吧,沒尊嚴的逃跑吧 06/25 09:08
sda84225 : 不對勁不對勁 06/25 09:08
kee123323 : 中小救GG 06/25 09:08
icedog122 : 笑死,A好快 06/25 09:08
Lukaku : 合晶 200!!!!!! 06/25 09:08
gbman : 正常分析的話!今天外資續賣才對CC 06/25 09:08
diefishfish : 早安大爆崩 06/25 09:08
yafx4200p : 發霉綠的包子 06/25 09:08
ufo559 : 狂殺 救命哦 06/25 09:08
vr60267 : 人道走廊關閉倒數中 06/25 09:08
keyofdejavu : 一直跌,怎麼辦,保證金不補會怎麼樣嗎 06/25 09:08
aegis80728 : 記憶體噴發 06/25 09:08
reall860523 : 正二狂A 06/25 09:09
chuntien : 殺g殺發 06/25 09:09
amig0123 : 有點怪怪的 06/25 09:09
tmdl : 終於上當了.jpg 06/25 09:09
davie11333 : 拉高給多蛙逃命的機會惹 別不知好歹cc 06/25 09:09
icedog122 : 期貨A500點 06/25 09:09
wwrand23 : 早盤買的全套了 完蛋... 06/25 09:09
deurpye : 國巨開殺 06/25 09:09
TECHMONSTER : AAAAA 06/25 09:09
wolf215 : 鬼指 笑死人 06/25 09:09
schrei : 一堆膽小賣壓 等著賣飛 06/25 09:09
Luffier : 人道走廊要關啦 06/25 09:09
hotisaac : 台指破今天低點了 昨天融資的135E還不跑嗎? 哈哈 06/25 09:09
reall860523 : 終於上當了是gif 06/25 09:09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X1BYhmH.gif 06/25 09:09
zmack0905 : 99包子…我需要養活家人 06/25 09:09
BILLBADY : 外資都賣台股好幾年了 06/25 09:09
ck326 : 記住今天凌晨4點高潮的id 06/25 09:09
dashoun : 台G跌倒,全家跌倒 06/25 09:09
lta2002 : 這次真的死定了 06/25 09:09
deurpye : 空國巨 06/25 09:09
nicexd : 快逃 06/25 09:09
calqlus : 系統公告:坦一下百年好合 06/25 09:09
v58264579 : 國巨沒人要了嗎 06/25 09:09
klayjohnson : 好像在玩百家樂一樣 06/25 09:10
csgowen : 昨天跌太深會怕 06/25 09:10
bb55231 : 台積下 06/25 09:10
jay667788 : 小兒打定主意要毀滅台蛙 06/25 09:10
TSMininder : 大家知道外資要發功 趕緊逃跑喔 造喔來造喔 06/25 09:10
piece1 : 瘋狗傻眼...開高當然先走啊! 06/25 09:10
ravelson : 外資加油,賣超至少兩千億給大家瞧瞧。 06/25 09:10
ggyy9854 : 昨晚美光救命!融資再增加就等死了吧! 06/25 09:10
nylecaleb : 給我下去 06/25 09:10
t12927 : 韓4%日3%就台股一群智障在亂賣 06/25 09:10
a76126 : 怪怪的 一臉要下去的樣子 06/25 09:10
siki588 : 給你跑你不跑 小兒其實還不錯 只是你太憨 06/25 09:10
butt1106 : 台北大爆雨 06/25 09:10
BDroach : 開始有東西變綠啦,救我! 06/25 09:10
v58264579 : 聯電開殺 06/25 09:10
aegis80728 : 99二哥 06/25 09:10
divaxxxx : 小兒不看到融資減少不罷休耶 06/25 09:10
wenkuan0408 : 別怕一人一張把台積店買回來 06/25 09:10
Flyroach : 剛一波應該外資賣,再一波應該換昨天國家隊買的在賣 06/25 09:10
mp5k6 : 要人踩人了嗎?! 06/25 09:10
icedog122 : 美債漲1.5%耶 06/25 09:10
kobe9527 : 拉高出貨你還不跑 06/25 09:10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AAA 06/25 09:11
deurpye : 被動元件開空 06/25 09:11
alan00 : 小兒再倒給大媽一千億 06/25 09:11
reall860523 : 美光人道走廊是給我們美光股東走的 台灣垃圾記憶體 06/25 09:11
ntuegg : 有人還沒上車啊 先騙 06/25 09:11
ymx3xc : AAAAAAAAAAAAAAAA 06/25 09:11
h75221 : 利多出盡這是外資的局 06/25 09:11
Heptagram : 誰在亂砸? 06/25 09:11
gamania5972 : 翻黑預備,笑死 06/25 09:11
butt1106 : 晚上美國核心pce破4 會嚇死華西街 06/25 09:11
reall860523 : 不要蹭好嗎 06/25 09:11
frlair : 嘖嘖 06/25 09:11
BBKOX : 嚇甩磨,沒有理由賣就抱好 06/25 09:11
chuntien : V 06/25 09:11
ferrari293 : 開高走低 塊陶 06/25 09:11
laserkuang : 丸子,今天又是大賣超 06/25 09:11
Stellvia : 嗚嗚嗚 台股好爛 06/25 09:11
wenkuan0408 : https://i.verb.tw/2cnWHws8.jpg 06/25 09:11
tony81456200: 哈哈 還以為會V爛 可憐多蛙 06/25 09:11
Muilie : 怎麼A啦! 06/25 09:11
ct78645 : 貪狗團結團結呀~~~~~ 06/25 09:11
calqlus : 這是什麼戰逃糞更。 06/25 09:11
aqboy : 今天不是應該漲2千點的嗎 06/25 09:12
dknymaster : AAAAAAAAAA 06/25 09:12
min90129 : 卡蛙 強大! 06/25 09:12
bc026057 : 不是很愛接?你接啊,不會沒錢了吧? 06/25 09:12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TA4cj90.jpeg 06/25 09:12
nicexd : V惹啦 快上車 06/25 09:12
pp5270 : 先跑先贏 06/25 09:12
schrei : 我接阿 我有錢 來啊 沒錢仔滾 06/25 09:12
h75221 : 這波外資空單沒回補到四萬以下,坐等被外資殺爆 06/25 09:12
muson : 鬼指正價差縮的比較正常了,可以開始拉啦 06/25 09:12
wenkuan0408 : 空蛙天上人間集合 06/25 09:12
justin531xx : 日本往上了我就看你畜生外資可以壓多久 06/25 09:12
htt950257 : 低軌還有救嗎…99啟碁 06/25 09:12
WenliYang : 又是噴爛的一天 06/25 09:12
a274775927 : 8299生氣了 06/25 09:12
Aska0520 : 麻吉大哥又是開高走低... 06/25 09:13
divaxxxx : 融資貪狗vs空單小兒,先走一趟看戲了 06/25 09:13
hkcdc : 看來外資硬要殺喔 06/25 09:13
soratora : 呆股怎這麼爛阿 日韓都噴上添了 亞洲第一爛捏 06/25 09:13
piece1 : 每個人都需要3c電器,每項元件都漲,結果只有石油影 06/25 09:13
deurpye : 空被動 06/25 09:13
dynamo : 說好的千點呢? 06/25 09:13
gift1314520 : vvv 06/25 09:13
piece1 : 響通膨? 06/25 09:13
Qoood : 媽的 錢還我 06/25 09:13
MoneyDay5566: 都要逆價差了 06/25 09:13
justin531xx : 正2加兩張現股參戰去你媽的垃圾小兒 06/25 09:13
joeboy : 笑死,要翻黑喔 06/25 09:13
simba1222 : 台股該看看日韓龍頭股是怎漲的 06/25 09:13
Neil0205 : 怎麼可能翻黑 06/25 09:13
yeadean : 怎麼早餐還沒吃完就不妙了啊 06/25 09:13
nicexd : 假v 幹 06/25 09:13
hotisaac : 小兒 沒有笨到昨天-1774 今天拉指數給你融資出貨 06/25 09:13
darkmonster : 誰亂吹千點 06/25 09:13
gbman : 融資昨天大減的話!今天融資衝進去反而會嘎XD 06/25 09:13
jimmyclark : 多蛙興奮整半夜就這? 06/25 09:14
FenixV : 良心建議 快跑 06/25 09:14
globekiller : 美光利多只能用一次 06/25 09:14
Momsoup5566 :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06/25 09:14
BBBC64 : 說今天要漲2000點的 躲哪了 06/25 09:14
asko : 現在空可以幸福一輩子嗎 06/25 09:14
h75221 : 目標不變殺回四萬 06/25 09:14
socialloser : 這次很明確要殺融資槓桿蛙 06/25 09:14
p95649564 : 我獨自下跌 06/25 09:14
Arkzeon : 貪狗弟兄們出來雞丸 ! 06/25 09:14
Tim8554321 : 台股有夠爛 06/25 09:14
ai6j8tos : 99黃董 06/25 09:14
wwrand23 : 靠杯 怎麼一點激情都沒有 06/25 09:14
CaTkinGG : 國安呢 06/25 09:14
dynamo : 到底誰在壓盤? 是要吃貨還是補空單? 06/25 09:14
nofear2101 : 空手蛙又在大聲了 呱呱呱 06/25 09:15
acb521 : 嗚嗚 不是要衝1000點嗎QQ 06/25 09:15
calqlus : 林默娘在上班沒空辣 06/25 09:15
sana113821 : 頂住了嗎 06/25 09:15
unwisdom : 幹 正二 團結! 06/25 09:15
justin531xx : 日本+1900了 06/25 09:15
acb521 : 這次真的完蛋了 06/25 09:15
amig0123 : 融資大哥請加加油! 救救台股! 06/25 09:15
coeXist : 出貨囉~ 06/25 09:15
blacklight27: 台積電可以振作一下嗎 06/25 09:15
vr60267 : 塊陶 06/25 09:15
tryit0902 : 這只是 剛開始 06/25 09:15
wenkuan0408 : 祝各位股神盆滿缽滿,賺到流湯! 06/25 09:15
reall860523 : 旺宏轉燈預備 06/25 09:15
bingreen : 聯電?? 06/25 09:15
deurpye : 國巨開空 06/25 09:15
white1861 : Chill西郎 台股沒救了 06/25 09:15
AkiMegumi : 台股可憐 06/25 09:15
MoneyDay5566: 融資不先死一波 外資不會買啦 06/25 09:15
laserkuang : 牙科沒亮就是訊號了,快逃 06/25 09:15
Luefa : 帶來不幸的G 06/25 09:15
littlelaba : 別再A啦 救命喔喔喔喔喔喔 06/25 09:15
reall860523 : 黃董轉燈 幹笑死 06/25 09:15
hsw0502 : 台幣31.8 06/25 09:15
Ashand : 99TSLA 06/25 09:15
dog41125 : 融資正二都是買在期貨上面,今天買也不會嘎好嗎 06/25 09:15
wouldyou : 丸辣 這次真的丸辣 整組壞光光了 06/25 09:16
beta0907 : 怎麼還沒置頂??????????????版主?????????????????? 06/25 09:16
qscxz : https://i.imgur.com/SEZGKk3.jpeg 06/25 09:16
piece1 : 2412還沒漲...還能撐! 06/25 09:16
mike060606 : 這什麼爛盤 06/25 09:16
calqlus : https://i.verb.tw/3stkevQg.jpg 06/25 09:16
brian900530 : 台達電到底吃到什麼瀉藥 爛死了 06/25 09:16
kd992102 : 貪狗就這樣? 06/25 09:16
JBryant : 正五貪狗 團結忠誠 06/25 09:16
bcismylove : 小兒鐵了心要砸盤是吧 06/25 09:16
ilovecat5566: 就說了 今天人道走廊,還有人不信 笑死 06/25 09:16
talesh35624 : 紡織要噴囉 06/25 09:16
t12927 : 台股是要多爛 06/25 09:16
vr60267 : 軟屌了 06/25 09:16
jasondeng : 快逃啊 06/25 09:16
SQOneal : 哇 買盤跟不上 反彈無量 空 06/25 09:16
reall860523 : 台灣不良品想蹭美光大人的漲幅 自己努力好嗎 06/25 09:16
pondaha : 來了 06/25 09:16
excercang : 這只是在反映昨晚的美盤,明天就會漲了 06/25 09:16
pp5270 : 該回去的45K還是該回去 06/25 09:16
acb521 : 氣氛組 全員回歸上工了 06/25 09:16
gw00086 : 力成怎麼溜滑梯ㄌ 06/25 09:16
willy07127 : mu救不了 06/25 09:16
loveadu : 台股就愛撐盤。別人殺9.9% 自己不跌。現在別人漲又 06/25 09:16
loveadu : 要跟 巨嬰? 06/25 09:16
ilovecat5566: 給你跑還不跑 笑死 06/25 09:16
xiaoyao : 面板3喵 昨天漲停大倒貨 原來是逃命 06/25 09:17
nicexd : 操 打包v 06/25 09:17
beta0907 : 群創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5 09:17
coeXist : 旺宏又變忘紅了 06/25 09:17
nicexd : 挖靠 強茂翻紅 太強惹 06/25 09:17
z50502 : 99旺綠 06/25 09:17
nicexd : 蝗蟲南下接客辣 快上車 06/25 09:17
beta0907 : 這邊沒置底啦 去盤中閒聊吧!!!!!!!!!!!!!!!!!!!! 06/25 09:18
czg : V 06/25 09:18
zerogen : 為何大盤都漲得比正2高,是壞掉嗎? 06/25 09:18
blacklight27: 記憶體笑屬人 06/25 09:19
lan3695120 : 70的包子越套越多人啦 06/25 09:22
kilik0960 : 世界先進吃藥嗎 媽呀 06/25 09:24
yuyulin9168 : 重 回 四 萬 六 肛 底! 06/25 09:25
jalai : LARGAN GOGOGO 06/25 09:27
pinkg023 : 台股軟爛中 勿擾 06/25 09:29
chuntien : 正價差收斂成這樣 最近幾次都大噴 06/25 09:30
drraujn : 99宇宙臭酸包 06/25 09:30
benen : 日本噴2000點,外資繼續壓沒關係,我繼續買 06/25 09:33
lovew811159 : 不要再演了 難看 06/25 09:34
ZiHen : 這邊好演 巨巨噴射 06/25 09:36
LipaCat5566 : 港仔很樂觀 好事 06/25 09:39
k22015987 : 開崩 06/25 09:48
Aoyanagi : 阿虎? 06/25 09:52
eric45eric : BBU 多 06/25 09:56
badbadook : 好屌 https://i.imgur.com/AHSbclx.jpeg 06/25 09:57
lesnaree2 : 好奇怪的感覺 06/25 10:01
vr60267 : 人道走廊關閉,嗶嗶嗶.... 06/25 10:13
robinlee : 幸福又要消失了嗎 06/25 10:17
speed364 : 台股自己爛? 06/25 10:17
conquer1988 : 旺宏真他媽爛… 06/25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