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日看TSMC後段在 2410來回,中間一度到2400元 但後來又開始到2415 2420元,之後幾乎迴盪在2410 與2415 元 13:24也大多如此,結果收盤突然2390元 然後成家一萬三千多張,可是當時看盤2390元,沒有掛這麼多張 請問大大,這是怎麼回事? 謝謝大大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05.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81112.A.2EE.html
dowcher : 外資提款機啊 06/24 14:05
FireStarman : 我賣的 06/24 14:05
iceman321 : 現在成家要13000張…怪不得生育率起不來 06/24 14:06
Trollenglish: 哈哈 我賣的啦 06/24 14:06
zaqwsxjason : 哈哈是我啦 06/24 14:06
guagua1101 : 老Ai就此增加一個台積電 06/24 14:06
sing60905 : 哈哈是我啦 不小心按到賣出 06/24 14:06
wwrand23 : 殺多一點才有機會拉中小,不然加權爆漲能看嗎 06/24 14:06
littleheadv : 尾盤撮合 正常阿 06/24 14:06
leader2005 : 買了放到5K在賣 06/24 14:06
DanielHAO : 我不小心... 06/24 14:07
CA7KL42 : 不良品被倒貨 06/24 14:07
yousking : 尾盤試搓你又看不見真正總量&變化 06/24 14:07
dowcher : 晚點看看那個大券商落袋為安 06/24 14:07
Ensidia : 我剛剛不小心賣太多啦 拍謝 06/24 14:08
dowcher : 今天賣超應該很大量 06/24 14:08
saihao : 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好嗎? 06/24 14:09
aaa80563 : 是我 先下車了 :) 06/24 14:09
m9103232 : 2890,10:14分突然拉高3144張,這才迷 06/24 14:09
heaven12 : 拍謝我胖手指 06/24 14:10
onekoni : 年底2800-3000 不重要 06/24 14:10
samwang7027 : 跑最後一盤 明天刺激囉 06/24 14:10
dowcher : 台幣大貶值 啾咪 滿手美金又要32了 06/24 14:10
twfrank159 : 假戳展現大戶的電腦性能啊 06/24 14:11
loopdiuretic: 不用問那麼多 準備好錢等著跟cf買1500的gg就好 06/24 14:11
agvnol : 外資期貨空單表示: 06/24 14:12
XFight : 謝謝yousking大大說明 06/24 14:12
chibmw : 一定是外資倒貨救空單期指 06/24 14:12
joygo : 打電話給外資看看 06/24 14:12
maimss : 你高點套牢喔 06/24 14:12
maimss : 是我啦我賣的 06/24 14:12
raepopo : GG撒錢給中小抬轎 06/24 14:13
dowcher : 就是很多賣單集體賭一個便宜拔辣價最後成交 06/24 14:13
dowcher : 買單也是 06/24 14:14
cookies0611 : 升息換美金回去定存 06/24 14:14
fitenessboyz: 有指數型商品調整吧 06/24 14:14
livewater : 不好意思我按錯多賣了 06/24 14:15
Brioni : 還想殺肉吧 06/24 14:15
andy87115 : 2890盤中那個才是真的謎 瞬間下去 06/24 14:16
fallinlove15: 你的家族門檻好高 06/24 14:17
fim : https://i.verb.tw/yOW26ReX.jpg 06/24 14:17
BUKU : 沒完過長榮嗎?尾盤很正常 再吵還給你延後收盤 06/24 14:17
Gipmydanger : 因為有人賣有人買 06/24 14:18
supwassup : 看個幾年就習慣了 06/24 14:18
ggyy9854 : 那個52張連買36筆,沒賣虧2億了 06/24 14:22
XFight : 請問大大,賣家為何要在尾盤將賣價改為2,390元? 06/24 14:23
benson502 : 因為外資也要養家餬口 06/24 14:25
tom0090117 : 殺尾盤 06/24 14:26
myheartest : 我高興賣便宜一點不行嗎 06/24 14:26
xufuu : 2390賣肯定獲利啊 06/24 14:26
xufuu : 獲利提款賣 然後再低買進來 06/24 14:28
s555666 : 指數型ETF調整成分股認賠也要賣吧 06/24 14:29
jash : 請問你是追多高? 20-30元也在問 建議你定存就好 價 06/24 14:29
jash : 格不會掉哦 06/24 14:29
wahaha303 : 幫扛指數下跌 偉大啊 06/24 14:32
oyaji5566 : 招來不幸的積 06/24 14:33
poki1120 : 台積 is dead money 06/24 14:33
TaipeiHuang : 糕 06/24 14:34
good200 : 抱歉 我按零股按成整張現股 06/24 14:35
Waitaha : 請大家以後尾盤賣家掛高一點 別被吃豆腐 06/24 14:35
fay001 : 慘了,跌100,G酸們又要跑出來了 06/24 14:35
checkmarx : 我喇 06/24 14:35
highwo : 南亞 06/24 14:35
asn2819 : 我不小心按到賣出啦 06/24 14:36
j32072 : 有人承認了 以解惑 06/24 14:37
aika5512308 : 哈哈 是我啦 06/24 14:39
zxcv820421 : 糕 06/24 14:40
Yijhen0525 : 只能說散戶永遠玩不贏主力 06/24 14:44
Yijhen0525 : 而且我看賣的時間很準時,看起來就是用程式交易 06/24 14:45
SphereDavid : 糕 06/24 14:48
ccdrv : 我不小心賣太多了 抱歉 06/24 14:50
seanlydia : 是我啦 06/24 14:51
s555666 : 散戶方向不一致,大戶可以短期控制方向,除了少年 06/24 14:53
s555666 : 股神能在當沖猜對方向賺錢,一般散戶還是省省吧 06/24 14:53
deepelves : 外資慣殺 06/24 14:55
zzzzzzzzzzzy: 綠豆 06/24 14:56
Shepherd1987: 丸 06/24 14:58
LipaCat5566 : 外資主力在操散戶只需要看基本面就好 06/24 15:08
losehope : 廢文!會不會問AI? 06/24 15:13
start0917 : 哈哈 是我啦 06/24 15:18
operatorm : 打104問外資看看 06/24 15:28
moneywinner2: 胖手指 是我啦 06/24 15:36
kimula01 : 賣下來然後平倉空單阿 兩頭都賺 在澆水等韭菜長高 06/24 15:44
dowcher : 早就說今天會大賣超 06/24 15:52
Kenhon : 我賣的啦 ccc 06/24 15:52
XFight : 謝謝各位大大說明。losehope 廢文 你還回... 06/24 16:40
donod : 因為我下車了^^ 06/24 16:41
ilovejessica: 這種菜逼八問題也能出現在股版,看來真的到頭了 06/24 16:52
XFight : 是阿 就是蔡逼八,若有違反板規,請再吠,謝謝 06/24 17:24
tinybunny : GG的慣性 之所以被叫GG不是浪得虛名鴨 正二挖都是 06/24 17:24
tinybunny : 磚頭 06/24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