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wkya : 如果每個人頭腦都這麼清楚機構就賺不到錢了 06/24 14:23
推 DarkMore27 : 正解 06/24 14:23
推 tomdavis : 哪次不是這樣亂搞 DS出來也是亂掰一通說硬體完了 06/24 14:24
※ 編輯: win8719 (114.44.15.66 臺灣), 06/24/2026 14:25:37
推 p95649564 : 隨便找個理由跌 06/24 14:24
推 WineCoffee : 韓國記憶體廠商最拿手就是“庫存管理”, 06/24 14:25
→ WineCoffee : 缺貨缺到利益最大化才是他們想要的,但不要弄破碗 06/24 14:25
→ WineCoffee : 大家都沒得吃…… 06/24 14:25
→ castorhome : 華西街就靠寫故事從中撈錢的 你能怎麼辦 06/24 14:25
噓 a11011788 : 垃圾媒體 06/24 14:28
推 yang0623 : 有道理! 06/24 14:29
→ fallinlove15: 組裝廠都說訂單做不完了 結果一堆造謠說放緩 06/24 14:30
推 cloud2015 : 川寶:含狗偷走美國的記憶體 06/24 14:31
推 lnonai : 記憶體這種AI關鍵產業被韓國人掌握真的不幸,一群 06/24 14:32
→ lnonai : 只顧賺錢不顧產業的奸商 06/24 14:32
→ asahi98 : DRAM還是缺,這是事實。SK只是看DRAM價格好想賺回來 06/24 14:33
→ asahi98 : 賺一點,這邊的產能還是不會拉高太多 06/24 14:33
推 Shiang1225 : 今天晚上如果美光噴了這篇新聞是不是馬上沒價值 06/24 14:33
→ win8719 : 蛤?你當產線隨便轉的嗎 06/24 14:33
→ castorhome : 我們媒體亂寫公司還要發澄清 外媒亂寫有嗎 超爽的 06/24 14:33
→ win8719 : 還有你覺得老黃不會緊盯他們出貨給他們亂轉嗎 06/24 14:34
推 jyun528 : 勳哥六月初說下半年很忙??? 06/24 14:36
推 v21638245 : 他們怎麼可能敢亂搞,美光還在等著轉單呢 06/24 14:36
→ win8719 : 再來真的這樣轉是對記憶體好消息~怎會殺 06/24 14:37
→ win8719 : 也就是說會繼續漲假 06/24 14:37
噓 strlen : 記憶卡蛙這波確實是趁火打劫啊 你美國糞川不爽 就把 06/24 14:37
→ j32072 : 跌是真的 06/24 14:37
→ strlen : 美光扶植成最大HBM供應商 06/24 14:38
→ strlen : 糞川趕快入股美光幫記憶卡蛙兜底啊 06/24 14:38
推 Brioni : DRAM最近就是海力士轉彎跟跟長鑫擴產打入供應鏈這兩 06/24 14:38
→ Brioni : 個消息在搞QQ 06/24 14:38
推 cms6384 : 小作文真是噁心 06/24 14:38
推 lingbei : 記憶體好玩就是假假真真 06/24 14:39
→ bunjie : 有道理 不過演算法可能吃這套 06/24 14:39
→ bunjie : 反正殺槓桿 06/24 14:40
推 eastereaster: 現在什麼硬體都缺,跟股價關聯性沒那麼大了 06/24 14:44
推 josephpu : 記憶體已經進到估值遊戲的階段,很大程度是看市場 06/24 14:48
→ josephpu : 願意相信這次營收高原期能維持多久,稍微有點風吹 06/24 14:48
→ josephpu : 草動就來個震盪是很正常的事,你相信你沒錯那就是 06/24 14:48
→ josephpu : 加碼機會,不用浪費時間在ptt爭辯啦 06/24 14:48
推 wei683 : 就是找個理由跌啊,機台能做的貨就是這麼多,又不是 06/24 14:49
→ wei683 : 需求下修 06/24 14:49
→ win8719 : 股票哪個不是看估值... 06/24 14:51
→ josephpu : 你可以去看一下真理資本對mu那篇報告,就會理解為 06/24 14:58
→ josephpu : 什麼我說是估值遊戲 06/24 14:58
→ win8719 : 要就自己解釋,我只知道股票,投資都是估值遊戲 06/24 15:07
→ win8719 : 不然你告訴我那個股票你不是用估值去買的 06/24 15:08
推 asahi98 : 回樓上,國巨 06/24 15:10
→ win8719 : 國巨也是估值,以後漲價多少,會賺多少下去買的這就 06/24 15:12
→ win8719 : 是估值,不然你國巨用啥標準去買.. 06/24 15:12
推 realbout : 多殺多 06/24 15:23
推 pippen456 : 漲多回檔找理由,跟月初那波有87趴像 06/24 15:27
→ jovi8401 : 每天都有人在說故事,我都記不清楚這是第幾個 06/24 15:31
→ jovi8401 : 有人可以整理一下嗎 06/24 15:31
推 carterv : 大推 06/24 15:38
推 chysh : 全世界靠寫故事賺最多錢的除了JK羅琳,就是華爾街 06/24 15:52
推 vdrenike : 感謝大佬解釋 06/24 16:08
→ sunkissfu : 就不懂這種消息,是股價跌了才知道? 感覺都公開資 06/24 16:23
→ sunkissfu : 訊 06/24 16:23
推 zipupup : 其實要殺是不需要理由的,市場會自己生個理由出來 06/24 16:27
→ zipupup : 唐塞 06/24 16:27
推 asahi98 : 國巨有人講故事我就去買了 06/24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