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HaPoint : 大旱 踩兩趴 06/24 14:39
推 lordwill : 沒跌多少就瘋了喔 06/24 14:39
推 ted1985 : 這輩子就這樣 06/24 14:43
→ gosh717 : 大旱 06/24 14:43
推 fay001 : 跌兩天就在唱什麼歌啦,真是的 06/24 14:43
推 anivia0428 : V啊V啊笑出來 06/24 14:45
推 fim : 同名電視劇不錯看 06/24 14:45
→ m10112256 : 兄弟,情緒不高漲啊 06/24 14:47
推 bwnzer : 大旱 06/24 14:49
推 s555666 : 美光之前從1000多掉到700多的時候也有人問過這個問 06/24 14:51
→ s555666 : 題 06/24 14:51
推 subaru94 : V啊V啊 06/24 14:53
推 Gipmydanger : v啊v啊 06/24 14:55
推 jambo0204 : vava v啊v啊 很讚 06/24 15:01
→ mnmnooo : 優秀 06/24 15:08
推 xiaodon : 有料 06/24 15:17
推 al311166 : 推 06/24 15:20
推 sdhpipt : 這首是我覺得近些年最棒的大陸流行歌 06/24 15:36
→ bensoncms : vava 06/24 15:50
推 ia220629 : V啊V啊笑出來 06/24 18:19
推 wl01622335 : 笑死 06/24 18:23
推 yellow5 : 跌多一點再創作好嗎?尊重一下被嘎的人,指數大跌, 06/24 20:42
→ yellow5 : 很多飆股還在月線之上 06/24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