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notea : 1億韓元有很多嗎 06/24 14:41
→ Flyroach : 一億韓元也才200萬台幣,講的好像有多少一樣= = 06/24 14:41
→ notea : 現在200就可以叫豪砸XDD 06/24 14:42
→ Flyroach : 然後文中才寫到他剛買66億韓元的公寓,現在講1億被 06/24 14:42
→ Flyroach : 套是在搞笑嗎 06/24 14:42
噓 BlueBird5566: 長得正就有1億了 06/24 14:43
推 s155260 : 才200萬 06/24 14:43
推 yousking : 這個我可以 06/24 14:44
噓 since8675 : 這種垃圾野雞新聞不用特別轉發吧.... 06/24 14:44
推 huyee : 看到網紅還以為又是洪小姐 06/24 14:44
推 Jameshunter : 這文再傳多一點 她又能再賺一億了 06/24 14:44
噓 gwofeng : 一億韓元炒個新聞還可以炒到台灣來,這廣告費花的值 06/24 14:45
→ gwofeng : 得 06/24 14:45
推 f204137 : 韓元那麼小... 06/24 14:45
推 oyaji5566 : 還以為是巴逆逆 06/24 14:45
→ gwofeng : 算一算我股票市值還比他多,笑死 06/24 14:46
推 s555666 : 韓國公寓居然要1.36億,也太扯了吧 06/24 14:46
推 s555666 : 1億韓元也才210萬台幣而已,標題嚇人 06/24 14:48
→ s555666 : 股票都沒她房子的零頭 06/24 14:48
→ ccdrv : 200萬台 股板一天損益就不止了 06/24 14:49
→ vodkalime607: 這是韓國8zz嗎? 一買就狂跌 06/24 14:49
噓 iamaq18c : 一億韓元才多少.... 06/24 14:49
推 k1222 : 首爾的房就這麼貴阿 06/24 14:50
→ bulico : 200w 還買不到一張 GG 06/24 14:54
推 max205 : 首爾捏江南區捏 1.6E還好吧 06/24 14:54
推 g27834618 : 韭菜乖乖定存好嗎 06/24 14:55
噓 strlen : 看起來數字很大 但換算過來笑死人 06/24 14:56
→ fallinlove15: 以為是一億台幣 韓元的話也沒多少 06/24 14:57
→ excercang : 還以為是1億台,原來只是韓幣,小錢而已 06/24 14:58
推 badguy227 : 重壓一張台積電的概念 06/24 14:59
→ mutsutakato : 比我的錢還少 06/24 14:59
噓 kawasana1928: 看標題噓 06/24 15:00
推 siki588 : 安撫韭菜文 避免社會動亂 06/24 15:00
噓 royli : 是不會在標題寫韓國網紅逆 06/24 15:00
→ luben : 看標題以為是股癌 想說1E對他來說也不算多.... 06/24 15:01
推 darkmonster : 台積電一張都買不了 06/24 15:01
→ ThreekRoger : 都寫歷史最高點了還敢買 06/24 15:03
推 Cll7do9k : 住一億多的房子 花兩三百萬等於是零用錢在買股票 06/24 15:03
→ tapky : 200萬美金再來講 06/24 15:04
推 chigo520 : 還以為是台幣= = 這種人一億韓幣根本沒什麼吧 06/24 15:04
推 qqstory : 200萬台幣 我還以為2000萬台幣 06/24 15:05
噓 photoless : 這裡出手都是幾億 好嗎 06/24 15:05
推 iceyeman : 倫家要的是安全感 漲越高越安全 XD 06/24 15:05
推 cms6384 : 海力士不用擔心吧= = 06/24 15:06
噓 jacky40383 : 笑死人,一億(韓幣) 06/24 15:06
推 qscxz : 1E...韓元 06/24 15:06
推 mnmnooo : 這是 韓元。只是他的零頭 06/24 15:07
推 Ashand : 還是滿慘的 被主力狙擊的感受 06/24 15:07
推 asahi98 : 韓國的女性渴望台股的漲勢 06/24 15:08
→ ThreekRoger : 第一次買股票看到跌就會緊張 06/24 15:09
→ jackz : 又沒多少 06/24 15:09
噓 xiaoyao : 還以為是 1億鎂 06/24 15:11
噓 JingPingKing: 韓元 06/24 15:12
推 Iponponman : 沒差 長的正就人生勝利組 06/24 15:12
推 rwhung : 新台幣1.36億元的公寓和韓元1.05億的SK 海力士股票 06/24 15:13
推 seven2966 : 200萬….沒1千萬別說豪砸 06/24 15:16

推 BMW740Li : 大媽:豪砸? 06/24 15:20
推 reallocust : 下一篇來個誰豪擲100E辛巴威幣 06/24 15:24
推 joygo : 感覺他的身價來說很像還好 06/24 15:26
噓 angel0328 : 一億韓元也能炒新聞 是為了流量吧 06/24 15:26
噓 TimeEngine : 買新台幣1億的公寓,用200萬買一支股票?這對她來說 06/24 15:27
→ TimeEngine : 小錢吧 06/24 15:27
噓 QJP05l8 : 標題也很爛 通常都會直覺是台幣 06/24 15:27
推 cool10528 : 豪擲台幣兩百萬大買特買 笑了 06/24 15:28
推 EDhsiao : 怎麼韓國跟台灣的822差這麼多 06/24 15:33
推 cywer : 我只服8zz 06/24 15:38
→ chatbra : 虧錢才有流量,這是密碼 06/24 15:38
→ yillusionwei: 不如8zz 06/24 15:46
噓 cleanx : 才1.05億韓元,叫屁! 06/24 15:50
推 cystal : 再找個有錢人又能領錢了 06/24 15:51
噓 SkyFee : 老阿姨…. 06/24 15:52
→ seavoo : 這路邊的誰 06/24 15:58
推 f1731025 : 別鬧了 根本小打小鬧 06/24 15:58
推 KS571 : 講得好像很多 原來是韓元喔 06/24 16:01
噓 spartaucs896: 誰 06/24 16:06
噓 yabuku : 噓標題 韓元跟不認識網紅 06/24 16:14
推 skizard : 她房子都一億三千多萬台幣了 才花兩百萬台幣買股票 06/24 16:15
→ skizard : 單純是想跟大家有話題吧 06/24 16:15
推 acgotaku : 兩百萬台幣 免強買一張台達電 06/24 16:20
→ medichou13 : 1億韓元,那我是10億韓元在買股票了 06/24 16:25
推 zipupup : 阿不是有26歲的路人說隨便買都賺 06/24 16:25
推 stormNEW : 叫一下才有流量阿大驚小怪 06/24 16:38
推 c24253994 : 韓股簡單 空就對了 嘻嘻 06/24 16:41
→ hong414 : 韓國網紅這麼窮的嗎 06/24 17:02
推 sumiray : 韓國8zz? 06/24 17:11
推 renyjojo : 韓幣喔 .... 06/24 17:51
噓 futen424 : 昨天 06/24 19:02
推 glasseater : 一個買上億豪宅的人賠這點錢… 06/24 21:00
噓 yunf : 乖乖去外拍吧 06/24 21:26
噓 dofine : 原來是泣 06/24 22:05
推 k5a : 她去年才買1.36億台幣的房子,這次才花200 06/24 22:47
→ k5a : 萬買海力士是在哭什麼慘 06/24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