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yaowen : 放幾口葡萄壓壓驚 06/24 15:57
推 johnwu : 好了啦 隔天就漲回來了 06/24 15:57
推 gintama001 : 現在放空 會贏喔 06/24 15:58
噓 abcqq2323 : 又沒差 明天大媽就買回來了 等著被嘎爆吧小兒 06/24 15:58
→ neoa01 : 看這數字沒用啊,換算成%數根本沒什麼 06/24 15:59
→ neoa01 : 等到台股十萬點,每日成交量都兆元, 06/24 15:59
→ neoa01 : 你還會覺得單日1、2千億買賣超(或單日1、2千漲跌 06/24 15:59
→ neoa01 : 點)很多嗎 06/24 15:59
→ agreerga : 照這樣預測 那為什麼不抱著就好? 06/24 15:59

推 onekoni : 好了啦 台積宣布漲價直接一棒打死 06/24 16:01
→ a77942002 : 大媽沒在賣的看你空單放多久(!? 06/24 16:01
推 b2060027830 : 外資用以前的方法,玩不贏散戶的 06/24 16:01
→ tmdl : 這次不一樣 06/24 16:02
推 wateryou : 快點殺 還有48%定存戶等著要解定存進場哩 06/24 16:02
→ gtoselina : 不用十萬點,現在已經每天一兆多了 06/24 16:02
推 kobed : 正5哥不是說打死不退嗎 06/24 16:03
推 huyee : 有大媽 有雞精 有限空令 買進去幹死外資小兒就對了 06/24 16:04
→ zxcv9949 : 就看多會賣 06/24 16:06
推 twfrank159 : 空手仔好了啦,跌了你也不敢接,那希望他跌幹麻= = 06/24 16:07
推 troilus : 平盤一個月就好 06/24 16:08
→ Qoo20811 : 這葛不是空手仔吧 原PO信貸三百萬然後融資正二 06/24 16:08
推 monarch0301 : 33000見 06/24 16:11
噓 strong66 : 解定存的 巴不得外資賣下來接股票 機會難得 06/24 16:13
推 ab159852 : 這不是+5哥嗎 你的忠誠呢 06/24 16:14
推 goldmouse : 我看你是沒看過大媽撿便宜的戰力 06/24 16:14
→ fUXKEGG : 拜託,外資空單上看十萬口 06/24 16:15
推 kuku951 : 真搞笑 06/24 16:15
噓 tommy1 : 希望外資再空下去 有生之年看到外資空單十萬口大軍 06/24 16:16
→ d8511557 : 外資1000多億就想砸盤?以為是台股還幾千點嗎? 06/24 16:18
推 lepidoptera : 你都知道劇情了 照著演 還不賺到流湯 06/24 16:19
→ d8511557 : 成交量每天都破兆,1000多億要砸盤? 06/24 16:19
推 Shepherd1987: GG漲價最快反應10月法說, 之前就可以巴死貪狗了 06/24 16:19
→ d8511557 : 因為是一天成交量2-3000億的時代喔 06/24 16:19
推 f204137 : 所以正5哥 你動作沒? 06/24 16:26
→ bndan : 台股純論籌碼面 非"明面"法人資金的最大問題就是方 06/24 16:27
→ bndan : 向不可預期 說白了 今天某大戶狂接 有可能只是因為 06/24 16:27
→ bndan : 他被FOMO仔帶動了(要同向吃FOMO仔) 但事實上這些人 06/24 16:27
→ bndan : 只要一發現不可為之 就會馬上認損跑光 看聰明融資操 06/24 16:28
→ bndan : 作就大概能理解這些人的操作心態和動機 = = 所以如 06/24 16:28
→ bndan : 果三大法人籌碼都倒給這些大戶/散戶/大媽 那波動性 06/24 16:29
→ bndan : 會被放大..因為這些人的方向持續性很差 說白了就是 06/24 16:29
推 XUPJPVUP : 想太多,那一次不是大跌後大漲,沒破四萬都是加碼 06/24 16:29
→ bndan : 信心數值能扛的%數有限 06/24 16:29
推 hellomo : 台積電:我還在思考漲價(哇鼻孔 06/24 16:30
→ bndan : 別的不說 看長榮爆發那波後來發生的腰斬再腰斬 雖然 06/24 16:30
→ bndan : 大勢不是這些散戶/大戶/大媽所造成 但是第2次腰斬跟 06/24 16:30
→ bndan : 他們有高度正相關 = = 06/24 16:31
噓 apple840622 : 我ok你先空 06/24 16:36
噓 w08445566 : 那你就空 廢話cc 06/24 16:48
→ love9130218 : 正5哥不是只加碼嗎? 06/24 16:51
噓 Orenjifurai : 所以正五哥跑了沒 06/24 17:10
噓 kasim780726 : 嗚嗚嗚嗚地球要毀滅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6/24 17:29
→ dly : 那就再用力一點 06/24 17:41
推 wsxe2007 : 來看看誰又在阿呆股下車了 06/24 18:40
→ iamaq18c : 夜盤又7-800點下去了 06/24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