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的:小台 分類:分析/正文: 牛市有跌就是要做多+等vix降 https://i.verb.tw/tOvTBVR7.jpg
本來做選擇權為主但最近vix太高找不到進場點 進不了場很無聊+錢放在那長灰塵浪費所以來小玩期貨看能不賺點利息 順便發上來要是賠錢 了也能自娛娛人 只開0.5倍槓桿避免出事影響原用途 進退場機制: 放到vix<35出場 無論賺賠 通常vix降股市會上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86.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89883.A.BB3.html
wwrand23 : 幹嘛不等vix降再入場? 06/24 16:33
ppmaker : 跟 06/24 16:33
aaaaaaa1 : 恭喜賺錢 06/24 16:33
zigq : 強無敵 06/24 16:33
buyaowen : 我照買選擇權XD VIX高還可以更高 06/24 16:34
myheartest : 台指夜盤獨自崩潰 06/24 16:34
rcf150cc : 賺錢賺到很無聊 會贏喔 06/24 16:36
eierom : 讚喔,你會贏 06/24 16:37
iceman321 : 失血加速 06/24 16:38
mopa : 無聊到賠錢 是真的錢太多 06/24 16:41
sck5211 : 會贏喔 06/24 16:46
cl3bp6 : 會贏哦 06/24 16:47
WhaleYu : 會輸很慘 06/24 16:49
wekaytw : 歐印就對了 06/24 16:56
MinJun5566 : 太早進場了吧 06/24 17:06
summer0719 : 太早了 至少會殺到月線 06/24 17:08
smallcooo : 你要出事了 06/24 17:10
fay001 : 才跌兩天,怎麼就一堆人那麼悲觀,是不是忘了我們 06/24 17:17
fay001 : 有護國神山大GG 06/24 17:17
q09701023 : 別人恐懼我貪婪 06/24 17:21
csgowen : 太早 06/24 17:24
slluu2 : 487 06/24 17:25
Destery : 現在一小時都可以殺600點了 怎麼這麼輕鬆看待 06/24 17:26
taiwanesgoi : 勇敢多蛙值得尊重 06/24 17:29
haewang : 這次會輸 06/24 17:30
TIPPK : 感覺晚點翻紅了 06/24 17:33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4 17:34
maimss : 晚點翻紅要噴七百多點欸 06/24 17:35
maimss : 怎麼看的,哈哈哈哈 06/24 17:35
TMDkid : 急了 06/24 17:37
Savior09 : 現在波動都千點 翻紅也沒什麼好意外 06/24 17:42
bear31223 : 美國人會不會做股票啊 反彈波都不會拉 06/24 17:47
glmkk : 會輸 除非撐得夠久 06/24 17:56
chanceperson: 別人貪婪我恐懼 06/24 18:04
Piplup17 : 會贏喔 06/24 18:05
fookafook :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24 18:10
yumin88889 : 會贏 06/24 18:18
distantblc : 現在vix沒多少阿? 06/24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