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wwrand23 : 幹嘛不等vix降再入場? 06/24 16:33
推 ppmaker : 跟 06/24 16:33
推 aaaaaaa1 : 恭喜賺錢 06/24 16:33
推 zigq : 強無敵 06/24 16:33
推 buyaowen : 我照買選擇權XD VIX高還可以更高 06/24 16:34
推 myheartest : 台指夜盤獨自崩潰 06/24 16:34
推 rcf150cc : 賺錢賺到很無聊 會贏喔 06/24 16:36
推 eierom : 讚喔,你會贏 06/24 16:37
推 iceman321 : 失血加速 06/24 16:38
推 mopa : 無聊到賠錢 是真的錢太多 06/24 16:41
→ sck5211 : 會贏喔 06/24 16:46
推 cl3bp6 : 會贏哦 06/24 16:47
推 WhaleYu : 會輸很慘 06/24 16:49
推 wekaytw : 歐印就對了 06/24 16:56
推 MinJun5566 : 太早進場了吧 06/24 17:06
推 summer0719 : 太早了 至少會殺到月線 06/24 17:08
推 smallcooo : 你要出事了 06/24 17:10
推 fay001 : 才跌兩天,怎麼就一堆人那麼悲觀,是不是忘了我們 06/24 17:17
→ fay001 : 有護國神山大GG 06/24 17:17
推 q09701023 : 別人恐懼我貪婪 06/24 17:21
推 csgowen : 太早 06/24 17:24
→ slluu2 : 487 06/24 17:25
推 Destery : 現在一小時都可以殺600點了 怎麼這麼輕鬆看待 06/24 17:26
推 taiwanesgoi : 勇敢多蛙值得尊重 06/24 17:29
→ haewang : 這次會輸 06/24 17:30
推 TIPPK : 感覺晚點翻紅了 06/24 17:33
噓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4 17:34
推 maimss : 晚點翻紅要噴七百多點欸 06/24 17:35
→ maimss : 怎麼看的,哈哈哈哈 06/24 17:35
推 TMDkid : 急了 06/24 17:37
推 Savior09 : 現在波動都千點 翻紅也沒什麼好意外 06/24 17:42
推 bear31223 : 美國人會不會做股票啊 反彈波都不會拉 06/24 17:47
推 glmkk : 會輸 除非撐得夠久 06/24 17:56
推 chanceperson: 別人貪婪我恐懼 06/24 18:04
推 Piplup17 : 會贏喔 06/24 18:05
噓 fookafook :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24 18:10
推 yumin88889 : 會贏 06/24 18:18
→ distantblc : 現在vix沒多少阿? 06/24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