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BlueBird5566: 弄這麼長 這怎麼唱 06/24 16:39
噓 IDaBian : 不行 06/24 16:39
→ kakalin : 字數不對 差評 06/24 16:39
→ fay001 : 一起去死,這外資提那麼多款還玩諧音梗,真是殺人 06/24 16:40
→ fay001 : 誅心啊 06/24 16:40
噓 riahserf : 沒梗硬要 你要不要自己先唱過 06/24 16:42
噓 joe199277 : 唱不了 硬要 06/24 16:45
推 fay001 : 我唱到一千個傷心的理由那邊的一千,才發現1774怎 06/24 16:45
→ fay001 : 麼唱,太為難人了 06/24 16:45
噓 sck5211 : 沒料 06/24 16:46
推 xxxu : 不行 06/24 16:48
噓 yeadean : 不行 06/24 16:49
噓 acupofcoffee: 給你59分 下去 06/24 16:49
噓 gintama001 : 第一句字數就不對了 老哥你要不要先自己唱一次? 06/24 16:52
噓 pudding10121: 字數都不一樣唱葛屌 06/24 16:52
推 create8 : 不行,字太多 06/24 17:00
噓 Arkzeon : 你這不行,吟遊詩人組不收你這種 06/24 17:00
→ Arkzeon : 完全不押韻 06/24 17:01
噓 tpkgo : 爛 06/24 17:03
推 wemee : 唱太的太爛,看來要年線才會止跌 06/24 17:08
噓 edward198791: Ok 06/24 17:12
噓 mp5k6 : 音節字數都不對 0分 06/24 17:13
→ laptic : ... 沒韻調 = = 06/24 17:22
噓 lordwill : 爛死 明天再賣7414億 06/24 17:39
噓 JRhokkaido : 支持小兒賣到你不敢發文 06/24 17:43
推 ericroger : 不好唱耶 06/24 17:59
→ chaobeilun : 雨八 06/24 18:01
推 zakijudelo : 塞不進 06/24 18:03
噓 laerarsu : 硬要,這樣不行啦 06/24 18:32
噓 sinkerwang40: no 06/24 18:53
噓 Timekeeper : 什麼鬼 06/24 18:56
→ nobodywang : 不會改可以用Ai改 06/24 19:06
推 lee512011 : 114514個傷心的理由 06/24 21:07
噓 MorikonHase : 字數假的? 06/24 21:21
推 angel510 : 優文 06/24 21:44
→ k5a : 你這就硬要 下次別再這樣了... 06/24 22:42
→ k5a : (我很仁慈了,只給箭頭) 06/24 22:43
噓 majiyami5566: 114514都比你順 06/24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