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tony870414 : 槓起來 舒服 06/24 16:39
推 kakalin : 貪狗 忠誠 06/24 16:39
→ sing60905 : 忠誠 06/24 16:39
推 hellogym : 散戶 vs 外資 看誰贏 06/24 16:39
推 tomdavis : 正2撐盤XDDD 06/24 16:39
→ wouldyou : 嘎爆外資 06/24 16:39
→ iuiuisme : 正二 忠誠 06/24 16:39
推 k7881683 : 貪起來 06/24 16:39
→ HiuAnOP : 難怪小兒空單這麼多口… 06/24 16:39
推 oldfatman : 貪狗 團結 06/24 16:39
→ blacklight27: 正5教來救台股了嗎 06/24 16:40
噓 Ax0101 : 槓蛙貪狗集合!準備修理外資! 06/24 16:40
→ nakayamayyt : 越跌越買 06/24 16:40
→ l23l23 : 外資VS貪狗 06/24 16:40
推 raepopo : 正二撐盤 06/24 16:40
推 Heedictator : mygo!!!!! 06/24 16:40
推 Yan239 : 外資vs貪狗 06/24 16:41
→ jvor0719 : 正2 忠誠 06/24 16:41
推 DarkMore27 : 難怪外資賣不下去 06/24 16:41
推 Ax0101 : 外資瑟瑟發抖中 06/24 16:41
→ r825324 : 其實我想看外資獲勝…這樣才能買更便宜的股票 06/24 16:41
→ DarkMore27 : AI只要沒反轉,正二一堆存股,只要下殺都買更多 06/24 16:42
→ watameki : 只要正二持續擴大正價差 空單就繼續無風險套利 06/24 16:42
推 HarukaLM : 要拚 06/24 16:42
推 Nigger5566 : 正5貪狗嘎爆小兒 06/24 16:42
推 notbed : 今天貢獻了60張 再跌再買 06/24 16:42
推 eierom : 原來讓外資無法回補的兇手是你 06/24 16:42
推 Somebody99 : 只要下殺就買更多?這什麼神奇邏輯,有錢的人才能 06/24 16:43
→ Somebody99 : 買更多啦 06/24 16:43
推 baseken : 貪狗多蛙忠誠 06/24 16:43
推 Rrrrray : 各位記得風險控管... 06/24 16:43

噓 Ax0101 : 台灣人要團結,把台積電買回來,教訓外資 06/24 16:44
推 no321 : 正五貪狗 團結強大 06/24 16:44
推 wolfgofff : 正5好狂 06/24 16:44
推 bpq302302 : 正五旺旺叫 06/24 16:45
→ wolfgofff : 是不是不給小兒活路 06/24 16:45
推 josephpu : 五貸目火影 vs 小兒 06/24 16:45
推 raepopo : 亂賣小兒vs槓桿貪狗 06/24 16:46
推 nick77542134: 請問買這個跟685幾乎是一樣的嗎 06/24 16:46
推 AustinRivers: 問就是買 06/24 16:46
推 Shepherd1987: 外資一千點正價差賺爛了, 有夠爽 06/24 16:46
推 s555666 : 你點開631L的持股成分就會發現跟685L的差異了 06/24 16:47
推 insense : 忠誠! 06/24 16:47
推 Aska0520 : 看貪狗是否貪的過外資 06/24 16:47
推 eierom : 六貸目VS外資 06/24 16:47
推 WhaleYu : 貪狗等著被天罰 06/24 16:48
推 htc10 : 槓精 06/24 16:48
→ brian040818 : 不意外 小兒就繼續砸 砸越狠 正二越強大 06/24 16:48
推 jay667788 : 正二教救命 06/24 16:48
推 nakayamayyt : 685更正 06/24 16:48
噓 lbjameschen : 丸子 06/24 16:48
推 una2136 : 忠誠! 06/24 16:48
推 madbele : 從外資買回台積! 06/24 16:49
→ ZO20 : 外資又可以提款了 06/24 16:49

→ asjh612 : 拼了 看外資空單多還是正二多單多 06/24 16:49
推 MinJun5566 : 第四法人撐盤 06/24 16:49
推 s7133jeremy : 越跌越買 06/24 16:50
→ waynn1215 : 第四法人衝鋒起來 06/24 16:50
推 wolfgofff : 我爸教我贏要衝 輸要縮 06/24 16:50
→ brian040818 : 你越砸大盤 只會釣出更多更有錢的融資狗 06/24 16:50
推 JingPingKing: 忠誠 06/24 16:51
→ MinJun5566 : 小兒可以繼續賣現貨 空期貨 06/24 16:51
推 rover10 : 外資看到這塊很可口很想吃,兩邊對幹 06/24 16:51

推 momomom : 買爆 06/24 16:51
→ Kyameron : 正二、正五教撐盤台股怎麼輸 06/24 16:51

推 ChungLi5566 : 8、9、10年級壓身家嘎到小兒起飛 06/24 16:51
推 jiapon : 太多人買正二造成外資無法回補空單 最後看誰先輸 06/24 16:51
推 Ensidia : 正五撐盤~~~~~~~~~~ 06/24 16:52
→ ChungLi5566 : 7年級套在房市的也去增貸壓身家 06/24 16:52
推 axr : 正2 忠誠!! 06/24 16:52
推 k6870 : 軋爆外資,全民一起來,一人一百張正二護台灣 06/24 16:52
推 neoa01 : 正5貪狗,忠誠! 06/24 16:52
→ neoa01 :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06/24 16:52
→ neoa01 :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阮來把台股撐起來, 06/24 16:52
→ neoa01 : 大家加油,幾貸換幾代。 06/24 16:52
→ brian040818 : 以前631沒有買gg 現在靠它撐了 06/24 16:52
噓 linlinme5208: 我今天買20張正二才用5%資金 到底在恐慌三小? 06/24 16:52
推 Tohkachan : 期貨就是被正二玩到一直正價差吧 06/24 16:53
推 carbooming : 外資砸越多 正二接越爽 06/24 16:53
→ jiapon : 外資賣愈多現貨 融資貪狗愈多 要下更多空單無法回補 06/24 16:54
→ jiapon : 外資最後變自己嘎自己 06/24 16:54
推 twic : 正二一定會贏 但可能先-30% 06/24 16:54
推 hate56 : 正2肖告正5肖告全部給我肖起來!!!! 06/24 16:55
推 david3033 : 一次買go 06/24 16:55
推 pp5270 : 就靠貪狗大獲全勝 06/24 16:55
推 pilen185 : 忠誠! 06/24 16:56
推 Lans1002 : 這不就跟韓國一樣 06/24 16:56
推 JohnLackey : 歐印2330 06/24 16:56
推 youtoo : 靠,這場好看,外資對貪狗 06/24 16:56
→ lalacos123 : 推文好兇XD 06/24 16:56
推 goodkilua : 我相信資金多的人贏~ 06/24 16:56
推 jerry0172005: 散戶 一起 強大 06/24 16:56
推 ufo559 : 單日一百億正二 真夠瘋的 06/24 16:57
推 Imgoodjob : 決戰小兒 06/24 16:57
推 sexybox : 買到再度分割 06/24 16:58
推 ab159852 : 正二死抱最後一定會贏 正五貪狗就不一定了 06/24 16:58
→ fallinlove15: 突然想支持小兒了 瘋了 06/24 16:58
推 momomom : 正二買到破百 06/24 16:58
推 sakeru : 正2 忠誠 06/24 16:58
推 windfeather : 貪狗之力 vs 空之力 06/24 16:59
噓 Kyameron : 外資空單被正二貪狗嘎的不要不要 06/24 16:59
推 menShow : 散戶 together!! 06/24 16:59
推 maimss : 第四法人持股4萬口,外資空單8萬口 06/24 16:59
→ maimss : 究竟誰會贏呢 06/24 17:00
推 JacqueJones : 正二沒融資又不用怕 06/24 17:00
推 eierom : 臺灣人很有錢的 06/24 17:00
推 ku51655165 : 散戶之力 06/24 17:00
推 ly102530 : 笑死 難怪台股不會跌 06/24 17:01
推 pp5270 : 一堆正5 台灣人的希望就在這裡了 06/24 17:01
推 mnmnooo : 忠誠,正2買起來。賣掉其他股票 06/24 17:01
推 l90289312 : 今天撿了一張 06/24 17:02
推 raepopo : 貪狗瘋咬小兒空單 06/24 17:02
推 LINPINPARK : 進攻囉 06/24 17:03
推 Nick0907 : 正2需要援軍嗎!我隨時雞丸! 06/24 17:03
→ ly102530 : 正二就越跌越買 根本不會恐慌 06/24 17:04
推 azhu : 40K 忠誠 06/24 17:04
推 Gipmydanger : 花枝丸! 06/24 17:04
推 hook99 : 土洋對做 06/24 17:05
推 ppstyle : 該團結了 弄死小兒 06/24 17:05
推 JiangDong : 今天正五,二十張支援,忠誠! 06/24 17:05
推 aimgel : 忠誠! 06/24 17:06
推 et310 : 貪狗嘎外資,頂尖對決 06/24 17:06
推 projectb : 買入正二 鎖住籌碼! 06/24 17:06
推 wolfgofff : 俗要積丸謀 06/24 17:06
推 touchbird : 貪狗集結 06/24 17:06
推 jaricho : 正2買盤超越0050 厲害樂 06/24 17:07
噓 leadershit : 忠誠 06/24 17:07
推 RaiGend0519 : 這批韭菜好香好純 06/24 17:07
推 Everforest : 撐盤狗 06/24 17:07
推 smilestupid : 看不懂,這代表什麼意思? 06/24 17:08
推 aspd5306 : 自己的台灣自己救 貪狗 忠誠! 06/24 17:08
推 airva : 正5集結 對抗邪惡外部勢力 06/24 17:08
推 kausan : 嘎爆小兒 06/24 17:09
推 a0921387223 : 貪狗集合! 06/24 17:09
推 BruceChen227: 忠 誠 06/24 17:09
推 cash0221 : 正二教集結! 06/24 17:09
→ Nick0907 : 現役的不要怕 有很多後備役隨時雞丸! 06/24 17:10
推 aaaapig : 尬爆外資小兒!!! 06/24 17:10
推 nishicat : 嘎爆外資 06/24 17:10
推 andboypig : 第四法人聯手正五教 對抗外資! 06/24 17:11
推 Arkzeon : 正二變成鬼指期的台積電了。一隻就扛住對面小兒一 06/24 17:12
→ Arkzeon : 半的量 06/24 17:12
推 Erechtheus : 我們自己就可以撐起來了,外資滾蛋 06/24 17:12
推 f0915034335 : 貪狗集合!!! 06/24 17:12
推 a77942002 : woof woof 06/24 17:12
推 ppstyle : 這不是貪 是為了打贏小兒的聖戰! 06/24 17:13
推 Reginald : 散戶的希望 嘎爛丁蟹外資狗 06/24 17:13
推 sumiray : 正面對決 外資被咬一口應該會飛天 06/24 17:13
推 loleea : 感覺會被小兒盯上 06/24 17:13
推 cage820518 : 正二 忠誠! 06/24 17:13
→ metallolly : 正2 忠誠!!喊口號 06/24 17:13
推 taiwanstrike: 貪狗買到小兒認錯 要要要 06/24 17:13
→ Reginald : 大家集氣一人一張 讓外資上天台好不好 06/24 17:13
推 n555123 : 忠誠! 06/24 17:14
推 showhere : 今天我就敲100多萬進去了 分五批買啦 06/24 17:14
推 Arkzeon : 小兒放棄吧。你們已經被正二一個人包圍了 06/24 17:14
推 MoneyDay5566: 貪狗流 06/24 17:14
推 simba1222 : 不能輸歐爸 !! 06/24 17:15
推 munichuihsin: 菁英空軍外資大戰精銳多蛙大媽,史詩級大戰即將到來 06/24 17:15
推 david9066011: 沒融資又不怕 06/24 17:15
推 zaknafein : 打死不退! 06/24 17:16
→ munichuihsin: 昨天多單全出賠95萬,整年績效降9%,我先脫出看大場面 06/24 17:16
推 welcome : +2不能推動現貨實質買盤 06/24 17:16
推 brain9453 : 貪狗幹外資 弄死你 06/24 17:16
推 syntic : 沖鴨 買到外豬認錯 06/24 17:16
推 afflic : 原來正二的多單都是外資空的…… 06/24 17:16
推 no51106 : 四大正二加起來不知道幾口 06/24 17:16
推 dn410054 : 該不會今天正二融資大增 06/24 17:16
推 mayday8888 : 正二 忠誠 06/24 17:17
推 alan0260 : 貪狗們,聖戰開始了 06/24 17:17
推 wolfgofff : 韓國人不知道有沒有話雞丸 06/24 17:17
推 Arkzeon : 我剛查了。正二四兄弟加起來大概53000~55000 06/24 17:18
推 buffetta : GG穩穩的,正2也會同步穩穩地走 06/24 17:18
推 Nick0907 : 我一步都沒有退 誰退誰傻狗 06/24 17:18
推 rdkirk : 呵呵呵 贏家只有一方 火車對撞膽小鬼遊戲了喔 06/24 17:19
推 Plumpy : 多蛙 集合! 忠誠! 06/24 17:19
推 hate56 : 第四貪狗全員出動!!!!!! 06/24 17:19
推 help1268 : 忠誠! 06/24 17:19
→ rcf150cc : 好期待精英貪狗的半年報XDD 06/24 17:19
→ afflic : 投信總多單六萬多口 06/24 17:19
噓 jk456jk : 說好囉!一起尬爆外資 06/24 17:20
推 pudge : 鄉親啊 這是一場聖戰! 我們一起打倒外資賀嗯賀! 06/24 17:21
推 kevin05233 : 外資:都留給你們自己玩 拎北走了~~ 06/24 17:21
推 permanent27 : 一起去死,洗八 06/24 17:22
→ kevin05233 : 華西街好玩多了 台灣 掰 06/24 17:22
推 imlucky : 不要怕 06/24 17:23
推 hellomo : 尬爆外資 06/24 17:23
推 slluu2 : 給外資好好上一課 06/24 17:23

推 baseken : 貪狗集合囉 06/24 17:24
推 notea : 我還是等685分割再歐印好了 06/24 17:24
推 a11011788 : 貪狗看到大跌就是衝進去幹正2 06/24 17:24
推 yyyy : 今天也進了正2,衝衝衝 06/24 17:25
推 kichikuou : 貪狗必勝 06/24 17:26
推 coffee777 : 外資小兒還以為可以為所欲為,已經沒有用了 06/24 17:26
推 klwei : 想到接盤的都散戶,我就覺得很可怕 06/24 17:26
推 dic : 幹貪狗 06/24 17:27
推 sukipolymer : 正2教 尬爆外資 06/24 17:27
推 Shepherd1987: 被小兒當提款機還沾沾自喜的教徒… 06/24 17:29
→ Shepherd1987: 有錢真的能為所欲為 06/24 17:29
推 Waitaha : GDP自己來賺 06/24 17:29
推 MP357 : 明天再買!嘻嘻 06/24 17:29
推 answermangtr: 散戶集結嘎爛小兒 06/24 17:30
→ gamania5972 : 0050也是散戶接盤,怕豹 06/24 17:30
推 WDW0604 : 外資軟趴趴 06/24 17:30
噓 zerogen : 自淫倒33萬??散戶跳船的意思嗎? 06/24 17:31
推 money1992922: 正二抱到底要怎麼輸 正二倒了其他人也死了 06/24 17:32
推 lookjason : 正二神教 扶チン滅洋 06/24 17:34
→ tmdl : 繼續買 壓房子買 06/24 17:34
推 Arkzeon : 正二就大盤要怎麼輸。而且還不會斷頭 06/24 17:34
推 fasco : 散戶大軍 忠誠! 06/24 17:35
推 fay001 : 撐盤小狗軍團姍姍來遲,多軍出發! 06/24 17:35
推 fhjqwefs : 是不會輸 但是越跌要越買 看跌就要停損認輸你怎麼 06/24 17:35
→ fhjqwefs : 賺正二 06/24 17:35
→ fay001 : 會怕的退下啊,台股有護國神山大GG護體,大將軍CCW 06/24 17:36
→ fay001 : 都叫你買了,怕屁 06/24 17:36
推 SportLeo : Push 06/24 17:36
→ tinybunny : 小兒怎麼被拐去買空單鴨? 06/24 17:39
推 a2080259 : 賴祥德不會讓正二倒了 06/24 17:39
→ a2080259 : 川普也不會讓費半倒了 06/24 17:39
推 tony15899 : 正五貪狗團結! 06/24 17:39
推 justin531xx : 外資只要碰到一次川普發難送利多直接就倒了 06/24 17:40
→ nocash : 你終究是要融資買正二的,為什麼不直接正五? 06/24 17:40
推 oyaji5566 : 小兒壽司吧 06/24 17:41
推 a2080259 : 我就問 如果你是川普或祥德 ,你會讓外資空單贏嗎 06/24 17:41
噓 kenslc199 : 送這些貪狗下地獄 cc 06/24 17:42
→ a2080259 : 這些外資空單回補的時候 就是我買新房的時候 06/24 17:42

推 kiss486998 : 這波螞蟻雄兵正二 外豬怎麼贏 台積是能回1500嗎 06/24 17:44
推 turndown4wat: 正五集合! 06/24 17:44
推 Reginald : 台灣版gamestop上線啦 嘎爛這些空狗 06/24 17:45
推 stocktonty : 超貪婪 06/24 17:45
推 wolfgofff : 別怕 倒了我們還有黑手 06/24 17:46
推 lovingbase : 按 我明天要買更多 06/24 17:46
→ lovingbase : 嘎死外資 06/24 17:46
推 Xargon0730 : 六貸同堂齊心協力 06/24 17:46

推 oyaji5566 : 賣掉0050買正2 贏回失去的一切!! 06/24 17:48
推 zxcjimyou : 正2就是指數 有種大家一起跌啊 06/24 17:49
推 pp5270 : 明天繼續加碼正2 06/24 17:49
推 n64tw : 吃價差就好了 06/24 17:51
推 vltw5v : 正2 忠誠 06/24 17:51
推 suja : 散戶實力已經能跟外資掰手腕了 06/24 17:51
推 ppstyle : 小兒又空又賣的 真的當我們好欺負 06/24 17:52
推 AZ09 : 送分題了 跌就是買 已經沒人砍在阿呆谷了 06/24 17:53
推 tonykingtwo : 撐著波動年底穩贏啊 06/24 17:54
推 showhere : 明天如果上漲,建議等週五買 06/24 17:55
推 e04x8 : 笑死,明天有好戲看了 06/24 17:55
推 nightop : 不相信ggccw難道要相信老蘇嗎 06/24 17:56
推 sukipolymer : 一堆人想接正2 跌了就買就對了 06/24 17:56
推 humor0719 : 外資操你媽的 解定存跟他幹了 06/24 17:58
推 ispy03532003: 我手上子彈都準備好了,就等下個月685分割完成了, 06/24 17:58
→ ispy03532003: 外資小兒壽司吧!!!!! 06/24 17:58
推 second155T : 外資早就被嘎到哭著跪地求饒了,股版散戶還在看外 06/24 17:59
→ second155T : 資? 06/24 17:59
推 fatb : 假議題吧 109億根本沒多少 06/24 18:00
→ fatb : 外資今天可是賣了17xx呢 06/24 18:00
推 ericsonzhen : 原來大台投信那邊的口數都正二來的 06/24 18:02
推 AN94 : 貪狗準備嘎爛外豬 06/24 18:02
推 opop1133 : 正二集合,我下週再開始一天一張買… 06/24 18:03
推 staynero8007: 肖貪肖貪 06/24 18:04
推 PTTMAXQQ : 我只知道這可都是打死都不退的淨多單… 06/24 18:04
→ PTTMAXQQ : 真賭狗啊… 06/24 18:04
推 huk40199 : 外資發現有人接了XD 06/24 18:05
推 akira01 : 解定存投1000萬進去軋空 06/24 18:09
→ akira01 : 外資大車拼 06/24 18:10
推 FiveSix911 : 真是瘋狂 06/24 18:11
推 PeterHenson : 超鬼 06/24 18:12
推 ignativs : 撐到外資賣不下去 就會轉買了 06/24 18:16
推 HAYABUSA1207: 哈哈哈哈 06/24 18:17
推 leftwalk : 讓小兒知道誰才是主人 06/24 18:18
→ Arkzeon : 正二就是大盤,大盤就是靠GG,你不信GG ceo講的, 06/24 18:20
→ Arkzeon : 難道要信閒聊雜空的嗎 06/24 18:20
推 darkmonster : 貪狗真猛 06/24 18:20
推 lan3695120 : 人多的地方 越要去! 06/24 18:22
推 IanLi : 投信持有約6萬口,正2大軍威武 06/24 18:23
推 zBen : 正二大哥力扛外資小兒 06/24 18:24
推 ymx3xc : 正2忠誠 06/24 18:24
推 sorrow0206 : 人多的地方擠進去!! 06/24 18:24
推 MacGyvers : 久沒來這,正5是啥梗阿? 06/24 18:25
推 alladult : 快沒子彈了,請臨兵以火力支援 06/24 18:26
推 Arkzeon : 正5就是融資買正二 06/24 18:27
噓 yurian : 正二-30趴有很多嗎 你知道他分割完才19嗎…… 06/24 18:28
推 e8151848 : 貪狗集結力量大 06/24 18:28
→ yurian : 槓桿etf就是要在大跌的時候買 除非你覺得台股會大 06/24 18:29
→ yurian : 跌30%正二跌55%也願意空手等 不然就是跌的時候把一 06/24 18:29
→ yurian : 部分原型換成槓桿 06/24 18:29
→ keepmen : 銀彈準備好了 06/24 18:31
推 pttchips : 我也貢獻很多正二 幹爆臭外資 06/24 18:31
→ hsinchinz : 為大家實現本多忠勝的重要工具 06/24 18:32
→ andy818102 : 小兒投降吧 06/24 18:34
噓 g27834618 : 再來啊 小兒 老子就他媽持有正二不退 再壓GG啊 06/24 18:34
推 byong : 集結號吹起來。 06/24 18:35
推 ayufly : 正2的信仰就是大盤 大盤靠台積電撐住是能跌到哪去? 06/24 18:35
→ comebuy01 : 幹外資,聽起來有點興奮 06/24 18:35
推 a7619282 : 等台gg宣佈漲價 你會看到一堆空中燃料 06/24 18:36
→ ayufly : 然後正2也不會歸0 只要長期向上 時間拉長一定會回去 06/24 18:36
推 DPP48 : 六貸同堂,敢下殺就敢買,正五貪狗打死不退 06/24 18:37
推 kobe58105 : 外資現貨做多賺,期貨空單價差套利也賺 06/24 18:38
推 t81511270 : 靠正2教撐盤 06/24 18:39
推 vinase : 如果你相信台積電,那你就會相信正二 06/24 18:42
推 vltw5v : 散戶團結 嘎死外資 06/24 18:43
推 goldmouse : 貪狗不散! 外資滾蛋! 06/24 18:43
推 biglock : 去年酸正二的 現在都搶著進場幫人抬轎了 06/24 18:45
推 kimura0701 : 一步都沒有退 06/24 18:45
推 fantasyscure: 外資最後還是要乖乖來舔台股的指甲垢 06/24 18:47
推 bring777 : 何時要買到10萬口 06/24 18:47
推 macinwould : 要尬爆小兒 06/24 18:47
推 qqq852963tw : 大媽有錢多得是 06/24 18:48
→ qqq852963tw : 台灣人很會存錢 06/24 18:48
推 venvendoggy : 超好笑 貪狗幫好猛 06/24 18:49
推 sbilor : 小兒資金快尬不過來了 06/24 18:52
推 yipi1357 : 貪狗太多了 06/24 18:52

推 kenndy : 雞畚麵小鵝不吃大媽吃 06/24 18:54
推 vinase : 全部的正二加一加應該有將近六萬口 06/24 18:55
推 aspd5306 : 其實蠻感動的 大家財商越來越好 不會再被一些似是 06/24 18:56
→ aspd5306 : 而非的言論影響 正2就是大道至簡 貪狗 永遠忠誠 06/24 18:56
噓 dexmanlau : 外資怕融資仔 扛不住 先鎖住利潤 06/24 18:58
→ chaobeilun : 財商多高我是不知道啦 無腦貪比較像吧 嘻嘻 06/24 18:59
推 zxcjimyou : 如果大盤跌你的股票是漲的你就酸吧 06/24 19:01
噓 AN94 : 確實 做空聰明人 做多有錢人 有腦不一定有錢 06/24 19:02
推 birdman4368 : 存股正二都賺幾百萬了,哪怕你外資空單 06/24 19:02
推 kuanxiix : 正二 團結 強大 06/24 19:03
推 zizc06719 : 可以跌到星期五嗎,我那天才要進場 06/24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