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ohrring : 海霸王 06/24 19:04
→ MoneyDay5566: 噴到7/10 06/24 19:04
→ b9513227 : 真的假的 想買美股了 06/24 19:10
推 RoseLA : 定價錨定昨天收盤價 難怪昨天硬要殺一波大的 06/24 19:11
推 arickal : 怎麼不來台灣上市 06/24 19:11
推 s555666 : 掛牌的時候可以歐印吧 06/24 19:12
→ tomdavis : 大印股時代 全都在印股票換鈔票XDDDD 06/24 19:12
推 apolloapollo: 開割 06/24 19:14
→ aewul : 幾家AI掛牌後集體崩盤更壯觀... 06/24 19:19
推 DA3921999 : 記憶卡蛙終局之戰,贏了就是主升段 06/24 19:20
推 daniel6412 : 將近一兆= =市場繼續瘋狂 06/24 19:36
推 afflic : 去美國上市之後,要買美光還是海力士? 06/24 19:37
→ DSGG978 : 都買自組dram 06/24 19:38
推 ufo559 : 週二搞到韓股-9.9% 華爾街真會玩 06/24 19:38
推 cutearia : 太少了吧 不直接搞個一兆嗎 06/24 19:51
推 LipaCat5566 : 籌資上市開崩 完了 記憶體族群帶賽 06/24 20:03
→ coolrock : 都買 06/24 20:10
→ bcismylove : 沒錢了 被火箭吸光 06/24 20:21
推 dydyboy : 川普:海力士偷走美國人的技術 06/24 20:30
推 buffetta : 海力士是HBMㄧ哥,ADR估值和美光拉近有機會吧,一 06/24 20:32
→ buffetta : 個明年本益比15倍,一個5倍,差不少 06/24 20:32
推 bunjie : 才籌資300億鎂 這麼客氣? 06/24 21:09
推 TIPPK : 本益比太高 快逃 06/24 21:10
推 myyalga : 看來韓國金管局真的是三星拿來搞sk 的工具 06/24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