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vandia ()》之銘言: 我覺得台股應該八月會上五萬 今天新聞放信號說國安基金目前已經出清全部持股 誘因已經放出來 更多人會認為現在是低點, 更有可能跟著國安基金往上走 現在的不買待何時? : ※ 引述《x0321j (RKJFAHE)》之銘言: : : http://i.imgur.com/52uxb3X.jpg : : 炒股五年 : :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 : 1.避險?看起來不像 : : 2.加空套利?! : : 3.獵殺散戶 : :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 : 大家如何解讀?! : :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 1. 外資持股台積電約30-40兆左右的資金水位 : 撤退不可能不帶空單 各位也不要整天在那邊喊嘎爆外資小兒 : 外資真的要發力起來 台灣散戶 基金 國家隊絕對擋也擋不住 : 但我認為外資可能這波在50000點左右做大幅度的換股操作 : 而非全面撤出台股 所以關鍵是主流易位 : 2. 季線扣抵還在低檔 季線斗角度上升中,短線要A轉幾乎不可能 短線高機率區間整理 : 完全沒有崩盤的可能性,就算要崩 你也好歹等年線開始走平之後再來看空 : 現階段就是 40000-50000之間來回震盪 : 3. 當你開始覺得有點抖想賣股票的時候 把台灣50反一拿出來看 : 你會想要買在這邊嗎? 如果不會的話 那就別賣了 : 有時我也會試著把 k 線圖倒過來看,你會有另外的解讀方式 : 4. 現在市場在做估值修正 而非基本面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低本益比去買股票 : 5. 盤整出飆股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 但飆得絕對不會是你在過去眼睛已經看到的那些股票 : 每天留意籌碼的變化 在轉換的交界期 會很明顯看到某些股票開始有大咖進場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Ideologies separate us. Dreams and anguish bring us together. Eugene Ionesc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55.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99189.A.CC1.html
AN94 : 你瘋啦 國安護在4萬6? 06/24 19:10
eastereaster: 好,要再去貸款嗎? 06/24 19:10
BlueBird5566: 又沒開會 往上走個毛 06/24 19:11
monarch0301 : 明年再說 06/24 19:11
LipaCat5566 : 選舉年很有可能 06/24 19:11
WANGSH : 扯 感謝專家分析 06/24 19:11
s555666 : 亂放假消息,擾亂市場 06/24 19:14
kidd085 : 還在吃麵耶 別急 06/24 19:17
CHENCHEN666 : 出清代表最高點好嗎 06/24 19:18
kidd085 : 選舉年七月拉太早了吧 06/24 19:18
bndan : 國安基金要卯贏的話= = 當然是等到殺出汁好嗎... 06/24 19:18
apple840622 : 蛤 股版不是都說5月5萬 6月6萬嗎 06/24 19:19
Solyo : 1樓7樓眼睛有問題 06/24 19:20
iamaq18c : 出清也 你是不是搞錯意思了 06/24 19:25
PitzMan : 八月上五萬? 6月底就上五萬,八月八萬不是嗎..0.0 06/24 19:31
airva : 邏輯蠻怪的?國安早走了呀 06/24 19:35
dream18547 : 6月6萬 7月7萬 到12月剛好12萬 數學要算好 06/24 19:35
smallkop : 蛤?共三小 06/24 19:37
fourx5566 : 你麵都還沒上 就想喝雞精 06/24 19:38
wplinwp : 選舉年 拉股市救選票 06/24 19:40
distantblc : 這內文到底在說什麼 06/24 19:42
wekaytw : 20萬啦 06/24 19:44
angelicwing : 國安都賺飽走人了才要進場? 06/24 20:04
Gallon0 : 問就是噴 06/24 20:12
Informatik : 感冒液就是最強的低買高賣 藥丸 06/24 20:37
kichikuou :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06/24 20:57
Jaspercool : 八月五萬 不就代表現在還有得跌嗎 06/24 21:16
youcrazy : 廢文 06/24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