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kashy : 總是賣在最高點買在最低點捏 06/24 19:51
→ dferww55 : 他不是喊合理價1900-2000嗎?怎麼2400就在搶? 06/24 19:52
推 rcf150cc : 買GG一點毛病都沒有XDD 06/24 19:53
推 showhere : 我以為會再等一根在買 06/24 19:53
推 domodesty : 台積今天收最低啊...... 06/24 19:55
噓 fiend0229 : 這咖...我要減碼了 06/24 19:56
噓 NightMeow : 明天買入會幸福呢 06/24 19:56
推 ccdrv : 明天更便宜 06/24 19:56
→ ccdrv : 我明天再買 06/24 19:57
推 aaa80563 : 後天更便宜 06/24 20:01
→ aaa80563 : 我後天買 06/24 20:01
推 aimgel : 豪洨 上次跌到月線不是說賣了 現在又買 06/24 20:01
推 ccdrv : 解定存了嗎 沒有 就是還沒最低點 06/24 20:03
→ w08445566 : 笑死不是在節目說賣光了嗎 06/24 20:04
推 ssarc : 上禮拜明明更便宜.... 06/24 20:06
推 siki588 : 88 06/24 20:06
→ c800 : 最愛搶短 06/24 20:08
推 doublecc : 這次有解定存嗎 06/24 20:09
→ nocash : 你終究還是要融資買正二的,為什麼不直接正五 06/24 20:10
噓 photoless : 跌第一天就在搶 06/24 20:15
推 kamener : 看他一直賣了又買買了又賣,這操作是在幹嘛 06/24 20:15
→ s910211 : 抬轎龍是你? 06/24 20:17
→ WenliYang : …………我反正是信了! 06/24 20:19
推 jason168 : 杜的口頭禪:「大家一起手牽手作單沖」XDD 06/24 20:28
→ dannyao : 又要解定存了嗎? 哪那麼多定存可以解 06/24 20:28
→ jason168 : 不過杜實際上算是隔日沖或是短期沖 06/24 20:29
推 xxb669 : 有單嗎?沒單就別喊,當沖仔? 06/24 20:32
推 sars827 : 解定存再說 06/24 20:40
推 YHOTV4096 : 他是波浪理論的信奉者,但波浪理論需隨時修正,這樣 06/24 20:45
→ YHOTV4096 : 算是很準的技術分析理論嗎?難道不怕淪為猜頭摸底? 06/24 20:45
推 Heedictator : 釉藥發財了 06/24 20:54
推 saihao : 太韮了 06/24 20:57
推 mecca : 難怪年紀一大把了還要上電視QQ 06/24 20:59
推 coolrock : 會贏! 06/24 21:05
噓 oncee : 不是說17306漲到今年3月就會結束進入整理?結果今年 06/24 21:19
→ oncee : 漲最凶的是4、5月欸,都這樣來騙上電視的機會嗎? 06/24 21:19
→ js70864444 : 之前不是說 逢低買進 現在變往上追高喔 06/24 21:21
推 cophie : 這操作超散戶的XDD 06/24 21:24
推 KillLakers : 沒事 他講話比周杰倫還難聽懂 我都沒看過他講解 06/24 21:43
→ cleanx : 新手套山頂,老手套反彈 06/24 21:58
推 kanehhh : 快跟不buy一樣了 06/24 21:59
噓 Cireiat : 看他的講波浪跟在講幹話一樣,看不下去 06/24 22:08
→ visadanny : 杜六月初不是說會跌到36000 那應該要空吧 06/24 23:15
推 SiFox : 阿龍,你…… 06/24 23:28
→ Skycrane : 少年股神和大媽撐場怎麼跌 06/24 23:55
推 sai82320 : 真傻 這麼老還在上節目 明顯賺不到錢只能說故事 06/25 00:15
→ richard42 : 2400不買 難道要買年底的3400喔 06/25 00:56
推 joe61715 : 台積 日月還紅的 扯 06/25 01:43
推 yt010004 : 他完全沒料 06/25 03:35
推 zipupup : 現在一堆投顧老師都在上節目,有的還收會員呢,這 06/25 08:16
→ zipupup : 麼準全身家都干上去了何必上電視收會員 06/25 08:16
噓 Marco1984 : 一定又是解定存這招 06/25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