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teSquirrel: 連鎖效應? 06/24 20:55
推 kichikuou : 丸子 06/24 20:55
→ fdkevin : 森崴2.0...? 06/24 20:56
推 ccdrv : 又一檔要下市了嗎 06/24 20:56
推 takeda3234 : 難道? 06/24 20:56
推 Miyagi13 : 搞不好是併掉啊 06/24 20:57
推 Skydier : 未看先猜改名世紀控股 06/24 20:57
推 DustToDust : 玩不下去了嗎 06/24 20:57
→ jack1042 : 說不定要接手森崴 06/24 20:58
森崴先前參與過台電風場案。
另外世紀風電的獨董之一,正好也是台電前董事長。XD
推 scum5566 : 又要蒸丸子? 06/24 20:59
推 PitzMan : XD 06/24 20:59
→ albert : 我猜是要收購森威 06/24 21:00
推 s91156 : 怕爆 06/24 21:00
→ coolrock : 接手某間? 06/24 21:00
推 royli : 難道要買森崴的施工船?? 06/24 21:00
推 jokem : 一起下市 06/24 21:03
推 imlucky : .......有點兒涼 06/24 21:03
推 cloud7515 : 前陣子抽籤抽到 賣掉惹 06/24 21:03
噓 Kyameron : 又一家… 06/24 21:03
→ cujen : 錢進口袋,爛攤留給各位 06/24 21:04
→ wkbz : 綠能準備全面下市跌停 太刺激了 06/24 21:04
推 eddie0729 : 要接手了吧 世紀很有錢 不會倒 06/24 21:04
就近期企業在台灣的購地金額來看,
世紀集團規模僅次於輝達。
輝達約 122 億元,
世紀集團約 113 億元,其中世紀風電約 55 億元。
某種程度上也算是標準的富爸爸等級。
推 bunjie : 還有人在關心這玩意? 06/24 21:11
→ xboxandone : 請工作人員打開風扇 06/24 21:11
推 chenyeart : 丸 06/24 21:13
推 mytropicfish: 哈 剛好有幾張 看看會發什麼消息 06/24 21:13
→ saihao : 躲崩 06/24 21:14
推 tswen : 完蛋呢 破產了 06/24 21:16
推 jaceda : 又双叒~~~.... 06/24 21:16
推 apolloapollo: 朵崩喔 06/24 21:16
推 coffeedemon : 出手就森崴的話 森崴還會下市嗎 06/24 21:17
→ fallinlove15: 要倒了嗎 06/24 21:17
→ onekoni : 彎腰撿鑽石 06/24 21:18
推 B9702115 : 壁紙 06/24 21:22
推 kobeNCKU : 大概是收購森威 06/24 21:23
推 lsgsl : 大概是森威的又德風場轉給世紀吧? 06/24 21:24
→ cofejt : 收森崴爛攤子吧 06/24 21:26
推 johnwu : 猜會噴爛 XDDD 06/24 21:26
推 victor0823 : 英國先裝冷氣再來說電夠用 06/24 21:29
→ jiajie : 綠友友又有掏空新招 06/24 21:32
※ 編輯: NoTeXactLy (27.105.101.207 臺灣), 06/24/2026 21:35:14
→ Atwo : 現在看到風電就怕 06/24 21:38
推 davidaustin : 雲豹小公主要? 06/24 21:44
推 Waitaha : 步上森崴之路? 06/24 21:45
推 stockcow666 : 沒人要玩了 06/24 21:52
推 kanehhh : 該名世紀帝國可能變飆股 06/24 21:54
推 waijr : 完了 06/24 21:54
推 anyu0805 : 賺飽要跑了嗎? 06/24 22:02
推 joe821122 : 收購森威了嗎 06/24 22:07
推 kidd085 : 要下市了? 06/24 22:09
推 Kingjack : 看來要涼了 06/24 22:17
→ searchroy : 撿屍吧! 06/24 22:23
→ tsuneo : 應該是把爛攤接下來吧..畢竟已達九成功 06/24 22:30
推 fay001 : 風電就是吸台電血的,還破壞海洋環境,美麗的海岸 06/24 22:33
→ fay001 : 插一堆醜陋的電風扇,海床環境都被破壞了,環保團 06/24 22:33
→ fay001 : 體都很有默契的閉嘴,這種企業不會有好下場,森崴 06/24 22:33
→ fay001 : 就是前車之鑑 06/24 22:33
→ kusotoripeko: 英國在西風帶耶,也不像台灣三不五時有熱帶風暴 06/24 22:40
→ kusotoripeko: 要風不見得有風,有風又要擔心太強勁得停機 06/24 22:41
推 achris0626 : 綠電沒政府預算就倒XD 06/24 23:06
噓 YLTYY : 幹嘛 你也不行了嗎 06/24 23:19
噓 dofine : 台灣根本沒玩風電的環境 06/24 23:22
推 happy0394 : 9958,山頂好冷 06/24 23:23
推 blueseason : 注意! 06/24 23:24
→ aoog5858 : 接手森威業務? 06/24 23:38
推 kknv : 猜收購森崴 06/24 23:42
推 wasibachi : 什麼挪威森林 06/24 23:54
推 Rucca : XDDD戈韭菜time~~ 06/24 23:58
推 men5566 : 為什麼只裝一支 都沒調查? 06/25 00:13
推 virginmary : 來的及買森崴嗎? 06/25 00:18
→ david3033 : 應該是接手森崴的某些東西吧 06/25 00:35
推 a860122004 : Rip 06/25 01:02
推 KillLakers : 收購賠到下市的東西幹麻....... 買設備吧 06/25 01:53
推 vestal : 要下市了? 06/25 08:19
推 mnmnooo : 要倒閉了嗎?還是綠綠又來了 06/25 08:31
推 cospergod : 我猜接收資產,不用負擔負債,台灣加值 06/25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