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uteSquirrel: J師傅06/24 21:02
衝衝衝
推 klwei : 我覺得是肥皂06/24 21:03
你看錯了
絕對是鑽石
推 kevinsun0423: 你是不是在山頂洗碗?06/24 21:03
明天進場撿鑽石
※ 編輯: onollll (118.231.172.242 臺灣), 06/24/2026 21:05:35
推 MinJun5566 : 看起來是彎腰撿肥皂了 06/24 21:04
→ weiike : 鑽石是旺宏辣 06/24 21:04
推 cruisewu2003: 焦師傅會炒到焦才放手的 06/24 21:05
推 cz031300 : 好 記憶卡挖 一起 強大 06/24 21:09
推 SLASHCHAN : 600?記得不到目標不要賣喔 06/24 21:10
→ stanley5210 : 上一個發南亞科的...結果... 06/24 21:10
噓 tttt0204 : 等你補單 06/24 21:13
推 PTTMAXQQ : 我覺得你是撿肥皂的那個 06/24 21:13
→ PTTMAXQQ : 你是不是已經彎腰了!? 06/24 21:14
推 david28941 : 168到了叫我 我再去撿鑽石 06/24 21:14
推 offstage : 你是 (O) 還是 (*) 06/24 21:14
→ PTTMAXQQ : 還記得上一個發南亞科肯定破千的已經承受不住壓力 06/24 21:14
→ PTTMAXQQ : 刪文了 06/24 21:14
推 gdp10 : 明天漲停 你買不到啦 呵呵 06/24 21:15
噓 eric02 : 單在哪? 幫幫靠元大再撐能撐多久? 06/24 21:15
噓 distantblc : 怎麼不撿美光 SK海力士 06/24 21:16
推 LINPINPARK : 你有頭緒嗎? 06/24 21:17
→ distantblc : 再怎麼樣也應該買dram etf 06/24 21:17
噓 abcqq2323 : 華崩崩崩崩電 06/24 21:21
推 wettland5566: 600?真督假嘟? 06/24 21:21
推 simeunjin : 可以買老四力晶嗎? 現在80幾比較便宜 06/24 21:24
噓 wdpone5541 : 單咧 06/24 21:24
推 Robert0213 : 心臟很大顆喊600,我頂多喊到300 06/24 21:27
噓 scooer : 亂喊想叫人抬轎嗎 06/24 21:28
→ nike543 : 抓交替的概念 06/24 21:35
推 SQOneal : 600太誇張 300極限 06/24 21:40
推 loveinmars : 哥們昨天說中了 今天要跟很怕 06/24 21:41
推 MIKE44 : 你說的對,但是我不夠錢 06/24 21:44
→ weiike : 今晚看美光表演 06/24 21:45
推 a77942002 : 快逃! 其實可以看Flash類的會不會加碼炒 06/24 21:45
→ TheDivision : 600要確欸…. 06/24 21:45
→ cleanx : 你買了就開始跌 06/24 21:56
推 totoro7923 : 何不撿2倍海力不是更多更純? 06/24 21:56
噓 alteralter : 隨便喊喊目標價賺一根家裡有事先走哥 06/24 21:58
→ alteralter : 看看你以前的文章 真的搞笑 整天家裡有事 06/24 22:01
→ reall860523 : 這幾天沒有0056接盤已經不知道摔去哪了,主力沒有 06/24 22:09
→ reall860523 : 要拉的意思 06/24 22:09

推 yumin88889 : 會贏喔 06/24 22:16
推 assholeparty: 我買立基店 相信黃董 06/24 22:17
推 izebrine : 我是買邦邦,但覺得旺宏才是真有鑽石欸 06/24 22:25
推 EXZUSIC : 會贏喔 06/24 22:25
推 fa88520 : 太早,我等18X 06/24 22:25
噓 KauIPin : 單呢 06/24 22:30
推 Dazzium : 最近美光財報 小心 06/24 22:34
噓 SWer1026 : 這年頭什麼咖都可以出來大談了嗎 06/24 22:36
推 BEBEAUTY99 : 你是什麼魚? 06/24 22:38
推 Smallpiggy : 旺宏剛準備要過前高剛好碰到大盤崩跌 有夠衰 目前 06/24 22:38
→ Smallpiggy : 記憶體覺得力G電(剛好連到聯電)>>華崩電(矽電容 06/24 22:38
→ Smallpiggy : )>牙科 06/24 22:38
→ Smallpiggy : 自身持有華崩電和旺宏一張 只能拜託美光惹 06/24 22:40
推 DORAQMON : 快點來抬轎 06/24 22:42
推 JRhokkaido : 現在目標是每天把一隻喊到漲停嗎 06/24 22:46
推 sunrise1748 : 看你之前的文 覺得喊多就跌,喊跌就漲 06/24 22:51
推 gospursgo21 : 看矽電容應該先看力積不是看華崩 06/24 22:51
→ a11011788 : 600騙人進場欸 06/24 22:52
噓 Low : 單? 06/24 23:03
推 apple840622 : 好 跟了 06/24 23:04
推 STi2011 : 真的168捨得走? 06/24 23:06
推 notea : 怎麼可能600 06/24 23:13
→ bw1233 : 會贏喔 06/24 23:16
推 asahi98 : 我在想要不要貼朝鮮日報SK海力士也要加入DRAM的消息 06/24 23:20
噓 GSR1911 : 沒單滾... 06/24 23:26
→ ponpondoggy : 單呢? 06/24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