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的:2344(華邦電) 分類:超級多 分析/正文: 現在是大AI元年 小到路邊攤(攤販的外送機台) 大到機器人(機械手臂) 全部都需要記憶體 更不用說那些沒屁用的傳產公司的生產線 全部都是要寫軟體進去自然也要用到記憶體 就連網路上都在傳 下一代iPhone 要漲價(記憶體) 這代表記憶體真的非常缺未來三年都不會過剩 相信我各位 明天早上9點賭場開門 請衝進去無腦歐印彎腰撿鑽石 https://i.mopix.cc/xOSd0f.jpg
買不起老大(南亞科)? 可以買老二(華邦電) 在沒錢也可以無腦買老三(旺宏) 槍在手跟我走 進退場機制: 停利600 停損16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72.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306152.A.341.html
cuteSquirrel: J師傅06/24 21:02
衝衝衝
klwei : 我覺得是肥皂06/24 21:03
你看錯了 絕對是鑽石
kevinsun0423: 你是不是在山頂洗碗?06/24 21:03
明天進場撿鑽石 ※ 編輯: onollll (118.231.172.242 臺灣), 06/24/2026 21:05:35
MinJun5566 : 看起來是彎腰撿肥皂了 06/24 21:04
weiike : 鑽石是旺宏辣 06/24 21:04
cruisewu2003: 焦師傅會炒到焦才放手的 06/24 21:05
cz031300 : 好 記憶卡挖 一起 強大 06/24 21:09
SLASHCHAN : 600?記得不到目標不要賣喔 06/24 21:10
stanley5210 : 上一個發南亞科的...結果... 06/24 21:10
tttt0204 : 等你補單 06/24 21:13
PTTMAXQQ : 我覺得你是撿肥皂的那個 06/24 21:13
PTTMAXQQ : 你是不是已經彎腰了!? 06/24 21:14
david28941 : 168到了叫我 我再去撿鑽石 06/24 21:14
offstage : 你是 (O) 還是 (*) 06/24 21:14
PTTMAXQQ : 還記得上一個發南亞科肯定破千的已經承受不住壓力 06/24 21:14
PTTMAXQQ : 刪文了 06/24 21:14
gdp10 : 明天漲停 你買不到啦 呵呵 06/24 21:15
eric02 : 單在哪? 幫幫靠元大再撐能撐多久? 06/24 21:15
distantblc : 怎麼不撿美光 SK海力士 06/24 21:16
LINPINPARK : 你有頭緒嗎? 06/24 21:17
distantblc : 再怎麼樣也應該買dram etf 06/24 21:17
abcqq2323 : 華崩崩崩崩電 06/24 21:21
wettland5566: 600?真督假嘟? 06/24 21:21
simeunjin : 可以買老四力晶嗎? 現在80幾比較便宜 06/24 21:24
wdpone5541 : 單咧 06/24 21:24
Robert0213 : 心臟很大顆喊600,我頂多喊到300 06/24 21:27
scooer : 亂喊想叫人抬轎嗎 06/24 21:28
nike543 : 抓交替的概念 06/24 21:35
SQOneal : 600太誇張 300極限 06/24 21:40
loveinmars : 哥們昨天說中了 今天要跟很怕 06/24 21:41
MIKE44 : 你說的對,但是我不夠錢 06/24 21:44
weiike : 今晚看美光表演 06/24 21:45
a77942002 : 快逃! 其實可以看Flash類的會不會加碼炒 06/24 21:45
TheDivision : 600要確欸…. 06/24 21:45
cleanx : 你買了就開始跌 06/24 21:56
totoro7923 : 何不撿2倍海力不是更多更純? 06/24 21:56
alteralter : 隨便喊喊目標價賺一根家裡有事先走哥 06/24 21:58
alteralter : 看看你以前的文章 真的搞笑 整天家裡有事 06/24 22:01
reall860523 : 這幾天沒有0056接盤已經不知道摔去哪了,主力沒有 06/24 22:09
reall860523 : 要拉的意思 06/24 22:09
k220647252 : https://i.mopix.cc/HchRxe.jpg 06/24 22:16
yumin88889 : 會贏喔 06/24 22:16
assholeparty: 我買立基店 相信黃董 06/24 22:17
izebrine : 我是買邦邦,但覺得旺宏才是真有鑽石欸 06/24 22:25
EXZUSIC : 會贏喔 06/24 22:25
fa88520 : 太早,我等18X 06/24 22:25
KauIPin : 單呢 06/24 22:30
Dazzium : 最近美光財報 小心 06/24 22:34
SWer1026 : 這年頭什麼咖都可以出來大談了嗎 06/24 22:36
BEBEAUTY99 : 你是什麼魚? 06/24 22:38
Smallpiggy : 旺宏剛準備要過前高剛好碰到大盤崩跌 有夠衰 目前 06/24 22:38
Smallpiggy : 記憶體覺得力G電(剛好連到聯電)>>華崩電(矽電容 06/24 22:38
Smallpiggy : )>牙科 06/24 22:38
Smallpiggy : 自身持有華崩電和旺宏一張 只能拜託美光惹 06/24 22:40
DORAQMON : 快點來抬轎 06/24 22:42
JRhokkaido : 現在目標是每天把一隻喊到漲停嗎 06/24 22:46
sunrise1748 : 看你之前的文 覺得喊多就跌,喊跌就漲 06/24 22:51
gospursgo21 : 看矽電容應該先看力積不是看華崩 06/24 22:51
a11011788 : 600騙人進場欸 06/24 22:52
Low : 單? 06/24 23:03
apple840622 : 好 跟了 06/24 23:04
STi2011 : 真的168捨得走? 06/24 23:06
notea : 怎麼可能600 06/24 23:13
bw1233 : 會贏喔 06/24 23:16
asahi98 : 我在想要不要貼朝鮮日報SK海力士也要加入DRAM的消息 06/24 23:20
GSR1911 : 沒單滾... 06/24 23:26
ponpondoggy : 單呢? 06/24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