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sotoripeko: 要他先操美股證明自己真的能賺到足夠的錢啊 06/24 22:44
→ whyhsu : 不要擋人財路 06/24 22:44
推 smfish : 為什麼要擋人財路呢 06/24 22:45
→ fatb : 問他今年績效有沒有四倍 沒有就繼續乖乖上班 06/24 22:45
→ VaLenTi1007 : 不要擋人財路 06/24 22:45
推 gy55662008 : 干你什麼事 06/24 22:45
→ fatb : 因為國巨從頭抱到尾就四倍 06/24 22:46
推 chuang2yee : 最沒有意義的事情就是管別人賠錢還是賺錢 06/24 22:46
推 Jimny5566 : 是自己研究還是別人放公版他拿來用的?差很多 06/24 22:46
推 bluenan : 先去證券行磨練 06/24 22:46
→ kusotoripeko: 至少要確定可以賺到過去半年的收入或至少一半 06/24 22:46
→ chuang2yee : 少賠不會感謝你 少賺恨死你 06/24 22:46
推 DeStory : 別介入他人因果 成年人為自己負責 06/24 22:47
推 AirLee : 先拿出績效 06/24 22:47
→ Altair : 同2樓5樓 - 不要擋人財路 06/24 22:48
→ AirLee : 本金沒300萬先不要 06/24 22:48
→ Altair : 他還年輕 反正輸光就重來而已 06/24 22:48
→ brian040818 : 幹嘛勸 你在扼殺下一個股神 06/24 22:49
推 momomom : 他開心就好 沒必要攔著 06/24 22:49
→ soundwin : 我有個朋友也有類似情況,後來當保全了 06/24 22:49
噓 la1aco : 不要擋人財路 06/24 22:49
→ snipertofu : 理性分析勸說就好 至少他沒小孩 06/24 22:50
推 Fezico : 敢問大德是不是喜歡你朋友 06/24 22:50
噓 sanwan : 人家媽媽都贊成,你是他爸嗎? 06/24 22:50
→ momomom : 輸光他能負責就好 這是他的人生 06/24 22:50
推 adamk2 : 管太多了吧 搞不好你阻擋了下一個巴菲特的誕生 06/24 22:50
→ u9005205 : 有差嗎?人生就一次想做就去做但要專業.... 06/24 22:51
噓 xmax010681 : 干你屁事 06/24 22:51
推 yuen1029 : 空軍的手法好粗糙喔 06/24 22:51
推 onekoni : 水電很強=未來不會失業 不用幫貪狗擔心 06/24 22:51
噓 Leo3492351 : 會這樣想肯定賺爛別太羨慕 06/24 22:51
→ snipertofu : 不過號稱可以抓到高低點 聽起來是蠻不妙的 06/24 22:51
推 chao0210 : 不要擋人財路 06/24 22:51
噓 littlelaba : 到底乾你屁事 你是自卑怕他賺比你多嗎 06/24 22:51
推 venvendoggy : 你不想看他能走多遠嗎? 不管好壞哪方面都是 06/24 22:51
→ onekoni : 將來AI時代最高薪的就水電 06/24 22:51
推 lepidoptera : 不要干擾別人的人生好嗎...(記得以後不要借他錢) 06/24 22:51
→ Fezico : btw做水電可能比他現職薪水還高,馬的缺死 06/24 22:52
→ u9005205 : 市場不會騙人的,輸光光就會死心了.... 06/24 22:52
噓 la1aco : 干你什麼事 06/24 22:52
→ Sonas : 1個月能賺100萬再來說 認真的 06/24 22:52
噓 ganninian : 先承認 06/24 22:52
推 saya2185 : 賭鬼你要怎麼勸 不要他跑來跟你借錢 06/24 22:52
→ Fezico : 水電工都自己挑案子做了,怎會覺得水電混的差 06/24 22:52
→ gay4540 : 說不定他真的看懂一些眉角,為他鼓掌開心吧 :) 06/24 22:52
噓 esso78124 : 有夢境 06/24 22:53
推 budaixi : 管好你自己! 06/24 22:53
推 nofear2101 : 乾你啥事 他要是沒賺到一定會怪你擋他財路 06/24 22:54
推 HiuAnOP : 蛤?這種穩死的…這波隨便就撈千萬了 06/24 22:54
→ HiuAnOP : 現在才想要全職@@? 06/24 22:55
→ youtoo : 除非你就是你朋友內心糾結,不然自己的人生自己負 06/24 22:55
→ youtoo : 責 06/24 22:55
推 CGDGAD : 其實大家都搞錯重點了,寫程式的重點從來不是準不 06/24 22:57
→ CGDGAD : 準,是程式賣得出去 06/24 22:57
推 oyaji5566 : 他要怎麼操作他的資產關你屁事 是跟你借錢還是怎樣 06/24 22:58
推 jl40 : 失敗為落魄之母 06/24 22:58
推 freshman : 股癌聽多的後遺症 06/24 22:59
噓 roots5071 : 乾你屁事 06/24 23:00
→ benchentw : 看到第二句就笑出來 早晚被扛去種 06/24 23:00
噓 iceman8010 : 劇本黃山料給你的嗎? 06/24 23:01
→ Jaspercool : 我覺得全職交易難度比上班買著放著還難欸 06/24 23:02
→ Jaspercool : 你有資金壓力 情緒上頭就會追高殺低 06/24 23:02
噓 Roshiel : 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 06/24 23:03
推 accock : 坐等看戲就好~可以看到少年股神的成長 就幫他寫書 06/24 23:03
噓 guowei616 : 做水電的會寫程式 鬼才信 06/24 23:03
→ Ethom : 把自己人生過好,不要管其他人的事。 祝他順利 06/24 23:04
推 j32072 : 都要30了還沒破百 真的快轉職少走冤枉路虛度光陰是 06/24 23:04
→ j32072 : 對的 06/24 23:04
推 intela03252 : 不要擋人財路,還有不要借他錢 06/24 23:04
推 GAIEGAIE : 有AI不難吧 但有沒有用是另一回事 06/24 23:04
推 loveinmars : 失敗了還能做水電怕啥小 水電現在超缺的 06/24 23:04
噓 Orenjifurai : 敲什麼敲,當然是一起加入賺大錢啊 06/24 23:05
推 simon81345 : 30歲要試試看可以啊,搞不好人家真的是股神怎麼辦? 06/24 23:05
推 fay001 : 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 06/24 23:06
→ simon81345 : 搞不好以後跟他單你就發財了~ 06/24 23:06
推 barry841120 : 試試看沒關係吧 除非他是賭徒都開超大押身家的 06/24 23:08
推 allen0080 : 讓他去啊。 06/24 23:09
→ m180 : 我有個朋友一樣辭職操盤 但是他買0050… 06/24 23:10
推 TSMininder : 我了解 等您朋友完成七十二路套法就天下無敵了是吧 06/24 23:11
推 dwiee : 趁年輕可以拼看看啊 搞不好他真是這塊料 06/24 23:11
推 xxb669 : 我是不信操盤軟體 06/24 23:11
推 doggy1234567: 讓他去不然他說你擋人財路… 06/24 23:12
推 STi2011 : 對 我身邊玩當沖的都 06/24 23:12
推 Kko05 : 你想去就去啊 06/24 23:13
推 bryanma : 建議刪文,你讓很多人知道你朋友找到聖杯了 06/24 23:14
推 cool34 : 你已經做到朋友應該給他的勸告了 06/24 23:14
→ skuutama1122: 勸你少管閒事 06/24 23:15
推 riosyang : 不能兩邊一起賺嗎!(把必勝法寫到程式,交給ai 作 06/24 23:16
→ riosyang : 交易,然一邊上班賺錢,收入+獲利,資產up up) 06/24 23:16
推 leobook15941: 勸你別多管閒事 06/24 23:17
推 asahi98 : 我以為後面還會補上喝茶的連結TG,原來是正常文 06/24 23:17
噓 fire01 : 關你什麼事,做不好他就會回去上班了 06/24 23:17
→ waynn1215 : 自己操作自己部位啊 06/24 23:17
→ waynn1215 : 喔然後人家大資金還要考慮流動性 胃納量 06/24 23:18
推 myyalga : 給他去,又不干你的事! 06/24 23:19
→ myyalga : 我覺得股票很難當主業收入,自以為很厲害的你也勸不 06/24 23:19
→ myyalga : 動 06/24 23:19
推 xeins : 還好 不到30歲 完全有試錯的空間 也沒小孩 這時候不 06/24 23:19
→ xeins : 試 什麼時候試? 06/24 23:19
推 stocktonty : 他沒飯吃你又不用養他 祝福他啊 06/24 23:20
噓 cxz30428 : 你會被操盤手噓 06/24 23:20
推 tumusi : 干你屁事,遠離這位朋友就好 06/24 23:22
推 Gipmydanger : 水電其實是AI時代最不會被淘汰的人才 06/24 23:23
推 jagger : 訊號來了 06/24 23:23
推 winner1104 : 讓他去試試看啊,為什麼要阻止他? 06/24 23:23
推 baychi999 : 會贏喔 06/24 23:24
→ jeffy84123 : 關你屁事,搞不好他成功阿 06/24 23:25
推 airva : 高風險高報酬 不要干涉對他人生的方向 06/24 23:25
→ myyalga : 主業的固定收入可以用自己的信用貸出最多20倍的資本 06/24 23:26
→ myyalga : ,他那套系統能運作,也要有資本才有用。 06/24 23:26
→ myyalga : 而且市場的其他參與者又不是傻子,如果有人專剋你的 06/24 23:26
→ myyalga : 玩法,你要怎應對? 06/24 23:26
噓 AbianMa19 : 用歷史資料預測跟回測就知道準不準了啊 06/24 23:27
→ jie5317 : 先看本金有多少 06/24 23:29
→ z914554 : 關你什麼事 06/24 23:30
推 podon : 他說知道怎麼抓高低點,聽這句就知道未來會賠光 06/24 23:31
噓 greatliona : 搞不好人家真能行 06/24 23:35
噓 xxdddddd1234: 你要解啥?你靠他養的? 06/24 23:36
推 HAHAHUNG : 破產再送他物資就好 06/24 23:36
推 sunnyivan : 寫好操盤軟體回測過去不同區間的績效就知道了 06/24 23:37
噓 waterydan : 先承認就是你朋友就是你自己吧 06/24 23:38
推 auron4041 : 明天再問他一次 06/24 23:40
噓 swgun : 關你屁事 06/24 23:40
推 cystal : 建議直接作選擇權 股票是給韭菜玩得 06/24 23:40
→ pp5270 : 能抓高低點那未來就是台灣百大首富 06/24 23:40
推 ru04hj4 : 為什麼不行 06/24 23:41
→ godknows29 : 你阻擋了一位少年股神 06/24 23:42
→ ru04hj4 : 但是聽到可以抓到低點和高點 嗯哼? 06/24 23:42
推 DUSTWAVE : 記得不要借他錢 06/24 23:42
推 freaky0908 : 説説自己吧 朋友還有水電技能餓不死的 06/24 23:43
推 theta4719 : 支持他 跟他說賺錢請吃個飯就好 06/24 23:43
推 viorc : 你是你朋友嗎?為什麼要替他決定人生 06/24 23:43
噓 skizard : 哪來的白癡,用codex或claude幫忙寫不就好了 06/24 23:44
→ skizard : 為何要長期待在電腦前 06/24 23:44
→ skizard : 如果連最新的tool都不知道 也不要說啥他系統很厲害 06/24 23:45
→ skizard : 啦 06/24 23:45
推 gn7722 : 關你屁事 06/24 23:47
噓 max5209 : 。 06/24 23:48
→ s8900117 : 他又不是你的另一半 管這麼多要 06/24 23:49
噓 vKHip : 擋人財路幹嘛,小心引來殺身之禍 06/24 23:52
推 UrFather : 能寫程式 水電強 我覺得你不用幫他煩惱這些☺ 06/24 23:53
推 iceyeman : 我比較偏 市場或主力個性 你寫個小小程式上禮拜夜盤 06/24 23:54
→ iceyeman : 垂直上下180度就屬了 乖乖敬畏市場吧 06/24 23:54
噓 a888168tw : 他人因果你想擔喔,你擔得起嗎 06/24 23:55
噓 chicken8 : 你在扼殺天才 06/25 00:00
推 wz02022 : 先遇過空頭 06/25 00:00
推 callmedance : 看就知道你不懂股票,不懂還要給意見 06/25 00:03
→ Catalyst : 人家開心就好 沒賺到你要補他嗎? 06/25 00:04
推 siki588 : 四貸投資他 06/25 00:06
推 arnold3 : 會寫得讓電腦自己跑啊 為啥要坐在電腦前操盤 06/25 00:08
→ arnold3 : 人家說不定能成為下一個交易大師 06/25 00:09
推 samwang7027 : 你要做的只有支持 別擋股神的路了 06/25 00:10
推 win1109 : 能抓到最高和最低,一聽就是詐騙。 06/25 00:11
推 josephpu : 就四個字 乾你屁事 06/25 00:13
推 ja000123 : 他大賺還是大賠都不用你多管閒事 06/25 00:19
推 wsad50232 : 辭職放手去做吧!沒做會一直癢,做起來發大財,做 06/25 00:22
→ wsad50232 : 不起來徹底死心, 06/25 00:22
→ wsad50232 : 乖乖回去上班 06/25 00:22
噓 calqlus : 說可以抓到低點高點根本就完全不懂期貨的雞掰之深 06/25 00:25
推 sweetchord : 你484喜歡人家 06/25 00:25
推 Gallon0 : 糕 06/25 00:27
噓 a100428 : 你可以過得好,但不能過得比我好 06/25 00:28
噓 oplk : 我勸你少管閒事 06/25 00:29
推 jengmei : 詐騙喔 06/25 00:33
推 RaiGend0519 : 就讓他去,沒受過傷不知道股市浪多大 06/25 00:34
→ RaiGend0519 : 說不定一年後就看他九位數身家了 06/25 00:34
→ XU3U6chang : 他賺錢有分你嗎 擔心什麼 06/25 00:36
推 e510171 : 呃 跟你有什麼關係嗎? 06/25 00:38
→ e510171 : 搞不好人家就是能成功啊 06/25 00:38
→ MoneyDay5566: 可以 06/25 00:41
噓 cityhunter04: 詐騙集團的說辭!不去應徵嗎? 06/25 00:41
→ WenliYang : 擋人財路如…… 06/25 00:41
→ sonatafm2 : 大爆蹦時跳出轉職文…..真的是謝囉 糕丸了 06/25 00:43
推 icedog122 : 糕... 06/25 00:45
→ waitsun2010 : 干你屁事 還是你朋友就是你 想就去做 06/25 00:51
推 waitegg : 別人說不定是股神呢 06/25 00:53
推 November1992: 擔心什麼 06/25 00:54
→ qwe584632 : 他開心就好 06/25 00:56
噓 jlw : 你要被桶了 06/25 01:06
→ CrystalHope : 他家人都不反對了 你誰? 06/25 01:10
推 xrhapsody : 祝福他啊 06/25 01:13
噓 snowish : 他要賭,干你屁事 06/25 01:18
→ paul1201 : 乾你什麼事?他又沒花你的錢 06/25 01:19
推 zmack0905 : 放下助人情節,尊重他人命運 06/25 01:27
推 ksjr : 你不要阻止少年股神啊的誕生阿 06/25 01:28
噓 dbdudsorj : 糕點真的來了 全職文 然後底下認真討論 06/25 01:28
推 ProTrader : 如果真的有能力單靠操盤交易賺錢再考慮離職 06/25 01:29
→ ProTrader : 若還是想著賣策略那就兼職寫策略賣即可 06/25 01:30
推 kanehhh : 違約交割後水電是不錯的職業 06/25 01:38
推 neil25 : 很厲害的程式可以抓準高低點或許有可能 但是越多人 06/25 01:42
→ neil25 : 有 它就越不準 06/25 01:42
→ zsp8084 : 他是你的誰 管那麼多 06/25 01:46
推 VANDAS : 我這個月績效逾70% 笑到歪頭 06/25 01:49
噓 oxox69420 : 糕點 06/25 01:56
推 danniel : 擋人財路 06/25 01:58
推 saihao : 為什麼要阻止台灣巴菲特的誕生 06/25 02:05
推 weibld : 你朋友? 那關你什麼事? 06/25 02:06
推 guanting886 : 你似乎沒察覺到你比別人親生父母還囉唆 06/25 02:12
→ guanting886 : 他退路都想好了就夠了 他的人生的主導權在他身上 06/25 02:16
→ guanting886 : 自己負責 不該是為了父母還是你這個朋友 06/25 02:16
推 guanting886 : 你真的很愛管好友 麻煩再他落難的時候拿錢給他度日 06/25 02:21
→ guanting886 : 子 做不到就不要在那裡想 06/25 02:21
推 maye : 要看他最近幾年操盤能不能至少賺到相當目前月薪, 06/25 02:24
→ maye : 賺得到才能全職,賺不到還不如乖乖上班,待在公司 06/25 02:24
→ maye : 還有額外年終獎金。 06/25 02:24
推 Assyla : 5年前我還相信,現在有AI的時代也要花時間寫程式嗎 06/25 02:27
推 q09701023 : 現在開始槓桿紀律今年過完 AI 超級循環就沒了要稱現 06/25 02:30
→ q09701023 : 在 06/25 02:30
推 wei9898 : 每個人有自己的路要走 06/25 02:52
推 arrojo0412 : 家母跟令慈不會用,不如說你他媽的同意 06/25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