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ahi98 : 零股不能當沖喔? 要買零股不如去買0050零股06/24 23:55
※ 編輯: a111111 (220.133.2.21 臺灣), 06/24/2026 23:57:15
推 chuchiai : 美股要圈存,無本當沖客不會去玩06/24 23:58
哪來圈存 亂講
以ib的portfolio margin為例 還可以貸到六倍耶
即使當沖沒沖掉 也只是扣點利息而已
以ib來看 融資利息約4.5% 比國內低多了
※ 編輯: a111111 (220.133.2.21 臺灣), 06/25/2026 00:02:20
→ excercang : 複委託價格資訊不對等,很難買賣到理想的價格 06/25 00:02
傻了才用複委託給銀行當盤子 手續費噱爆了
當然用美國券商 0手續費
→ excercang : 開國外券商帳戶,滿麻煩的06/25 00:03
→ asahi98 : 國泰資訊是即時的,不過確實要有本錢的才能買美股06/25 00:04
※ 編輯: a111111 (220.133.2.21 臺灣), 06/25/2026 00:04:55
※ 編輯: a111111 (220.133.2.21 臺灣), 06/25/2026 00:06:08
推 piscesanitas: 開國外券商明明很簡單06/25 00:05
→ asahi98 : 想靠股市賭,先叫政府開放24小時交易再說06/25 00:05
→ piscesanitas: 手指點一點就過了06/25 00:05
※ 編輯: a111111 (220.133.2.21 臺灣), 06/25/2026 00:09:53
推 Iponponman : 複委託元大現在超便宜好嗎 比台股手續費還便宜06/25 00:09
美國券商手續費0
※ 編輯: a111111 (220.133.2.21 臺灣), 06/25/2026 00:12:51
※ 編輯: a111111 (220.133.134.144 臺灣), 06/25/2026 00:13:52
推 Remix00 : 想小玩兩手的賭徒哪懂這麼多06/25 00:16
推 z820410 : 我就是用複委託沖,而且還是台幣沖XD 不過美股圈存06/25 00:17
以ib的portfolio margin為例 還可以貸到六倍耶
哪來圈存制?
→ z820410 : 制,帳戶要有錢才可以做就是了,不像台股可以無本沖06/25 00:17
※ 編輯: a111111 (220.133.134.144 臺灣), 06/25/2026 00:23:43
推 goodevening : 沒開融資戶美股交易就是圈存阿我是用schwab,沒錢就06/25 00:27
我沒用嘉信
那為何不開融資戶呢?
我那時開ib就直接勾選要融資
也沒遇到什麼阻礙
→ goodevening : 不能交易06/25 00:27
※ 編輯: a111111 (220.133.2.21 臺灣), 06/25/2026 00:32:25
推 charlietk3 : 請問美股大概口袋要多深才比較推薦碰啊?06/25 00:48
問我不準
我第一次玩就入金一千萬了
不過我知道有些小資戶也會來美股買零股
推 acgotaku : 你舉例的那四隻 績效還是輸 Tsm06/25 00:48
真的 有夠誇張
其實美股我也有買TSM
也有玩TSMX(2倍TSM)
※ 編輯: a111111 (220.133.134.144 臺灣), 06/25/2026 00:51:06
推 IDF5566 : 美股我都可以當然買賣啊 06/25 00:52
※ 編輯: a111111 (220.133.134.144 臺灣), 06/25/2026 00:55:10
※ 編輯: a111111 (220.133.134.144 臺灣), 06/25/2026 00:55:36
推 arnold3 : 那你美股能抵押借來買台股再抵押嗎?06/25 01:23
美股 手續費0證交稅0
那為何還要借錢轉到台股玩?白扣稅金?
※ 編輯: a111111 (220.133.2.21 臺灣), 06/25/2026 01:25:20
※ 編輯: a111111 (220.133.2.21 臺灣), 06/25/2026 01: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