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三天真的難熬 一股不賣 小小加倉 https://i.verb.tw/PHCUBfSY.jpg
好在營收、eps、Q4 eps都比市場預期的還高出至少20% 目前盤後股價雖然前高也還沒過去 但至少也是還我們公道了 相信這張成績單足以讓美光朝1500的目標前進 不論是MU還是MUU 恭喜還在船上的捧油們了 所有看法都跟第一篇一樣 完全沒變 中期目標1500 長期目標2000 美光忠誠 ※ 引述《Wyvern》之銘言 : mu上個交易日收在歷史新高的1133元 : 距離上次po文fomo 壯膽也不過就過了一個半月 : mu漲了約50% : muu漲了約110% 即將超越原股之際下個月準備拆股 : 7/14 muu拆股 1拆20 : https://www.direxion.com/press-release/direxion-to-split-nine-etfs : 看法維持不變 : 這段時間仍持續在反應市場對記憶體的重新估值 : 各機構也紛紛上調目標價 普遍提高至1500左右 : 沒有看到任何需求反轉的跡象 繼續持有 : 下週美光財報可能會有比較大的波動 抓穩囉 : 附上持續fomo的muu持倉 : https://i.verb.tw/Jnyk3SGJ.jpg
: 相信美光 人生有光 : 1500就在不遠處 上看2000 : ※ 引述《Wyvern》之銘言 : : 標的: : : MUU.US : : 分類: : : 多 : : 分析/正文: : : - 記憶體景氣循環疑慮逐漸消除 : : (不可能沒疑慮,如果完全沒疑慮股價可能已經兩千三千) : : - 記憶體三巨頭唯一美企(MAGA!) : : - 記憶體的需求只會隨著ai發展越來越多(機器人的普及、自駕電動車的普及、ai終端 : 備 : : 的普及) : : - 股價噴到750了forward pe也才8~10 : : 雖然過去一年股價翻倍又翻倍,但只要有HBM不是景氣循環的信念,現在進場也不算遲 : : 進退場機制: : : MU上看1000 越跌越買 : : 出現第四家HBM供應商就一鍵出清 : : 奈米對帳單 : : https://i.verb.tw/ec0PPI4e.jpg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2.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336002.A.DBC.html
aapcao : 忠誠 !!!06/25 05:21
nowitzkixd : ai需求大到超乎所有人想像06/25 05:21
icudy : 要拆股了,你的目標比較難達成06/25 05:21
啊呀雖然我標的是MUU 但我文內的目標是用MU的股價XD
ririkasos : 推 我俗啦只敢留在MU等財報XD06/25 05:22
j22255johnso: 還好剛MUU有加回來一點 正股360股繼續擺著 本來以06/25 05:23
j22255johnso: 為要下殺等加碼了..06/25 05:23
※ 編輯: Wyvern (49.216.162.253 臺灣), 06/25/2026 05:23:50
stocktonty : 賺爛了賺爛了06/25 05:23
DoraPtt : 這兩天看真的很想要不要賣 高點跌了3-40趴06/25 05:24
用兩倍幅度心靈真的會受創 所以我腦內都會自動把幅度轉譯回原股 MU其實也就回檔15%-20%左右 還沒有太離譜
aricchen1396: Muu-13%直接拉回 忠誠!06/25 05:24
zasx159632 : MUU 忠誠! 半夜被大雨吵醒還小加碼 賺!06/25 05:24
KerLu : 這兩天 真正的殺的莫名其妙。06/25 05:25
※ 編輯: Wyvern (49.216.162.253 臺灣), 06/25/2026 05:26:30
Majorjohnny : https://i.mopix.cc/D6jikI.jpg06/25 05:28
taiwanstrike: 補票補899馬上獲利06/25 05:30
zxcjimyou : 恭喜 雖然大震盪損耗高 但是賺錢就是好06/25 05:30
zxcvbnm2010 : 恭喜賺爛06/25 05:31
lancechance : 推推 人生發光06/25 05:37
mini178 : 買到沒錢了啦 只能等分拆了,希望盤一下就好 嗚嗚06/25 05:40
cms6384 : 補了幾股 我是貪狗= =06/25 05:57
preferalie : \忠誠/06/25 06:02
wantorgasm : 問一下 美光為什麼盤後 day+ext沒辦法買06/25 06:02
wantorgasm : 也掛限價單了06/25 06:02
aaa80563 : 卡蛙 一起強大06/25 06:03
Woyun99 : https://i.mopix.cc/mW706W.jpg06/25 06:05
ohlong : 兩次都有先跑一趟再回來就差60%了06/25 06:10
ohlong : 說不care是騙人的 槓桿玩法還是不一樣06/25 06:11
tpegioe : 美光殺的莫名其妙,美國投資機構怎麼這麼敢06/25 06:25
sweetyberry : 推~06/25 06:27
dreamix : 羨慕,蘇媽何時能這樣噴?06/25 06:29
myyalga : 你這樣大家怎麼撿台股~.~06/25 06:29
frank110306 : 說實話你這買入點位蠻爛的06/25 06:34
frank110306 : 六月初都回檔這麼多次了 然後你在1028進了16股??06/25 06:35
6/9算六月初嗎? https://i.verb.tw/Fs0cs4yE.jpg
lather : 哭..昨天受不了停損..06/25 06:38
BeamRay : 這兩天殺完槓桿再來會更穩06/25 06:42
SmallCave : https://i.mopix.cc/2cVt2a.jpg06/25 06:44
BeamRay : https://i.mopix.cc/M2poB8.jpg06/25 06:45
BeamRay : 我也是記憶卡蛙06/25 06:45
BeamRay : 可惜設800以下的都沒接到06/25 06:46
iwcuforever : 不意外又是華爾街鬼故事騙人下車06/25 06:52
iwcuforever : 這兩天有加碼的恭喜啦06/25 06:52
nokia95 : 跟三月底孤狗演算法騙人下車一樣,韓國暴跌根本是06/25 07:01
nokia95 : 計畫好的06/25 07:01
reall860523 : 昨天加倉賭到了 爽R 要買四位數以下的MUU等等拆股06/25 07:04
reall860523 : 之後囉06/25 07:04
kjm1104 : 厲害06/25 07:06
winston99422: https://i.mopix.cc/h6XE7K.jpg06/25 07:09
fallinlove15: 這次太短 要先跑一趟難度太高06/25 07:13
reall860523 : 這次就美銀、瑞銀偷看答案,故意用升息預測騙帶血06/25 07:18
reall860523 : 籌碼06/25 07:18
konnoyuuki : http://i.imgur.com/AewSjbl.jpg06/25 07:21
cl3bp6 : 贏麻了06/25 07:31
※ 編輯: Wyvern (49.216.162.253 臺灣), 06/25/2026 07:35:24
Wyvern : 我強烈看好美光能上1500甚至2000所以買兩倍etf 耗 06/25 07:41
Wyvern : 損什麼的並不太在意 我要的是放大資金使用效率 06/25 07:41
bnn : 意思應該是有其他比日追蹤2x更好的工具 06/25 07:44
leotompp : 大哥美光logo換2年了了ㄤ內,那舊的 06/25 07:47
Wyvern : 肯定會有的 但這東西真的就是方便 06/25 07:48
Wyvern : 持續上漲的時候日追蹤也是有複利效果 如果要橫盤一 06/25 07:49
Wyvern : 年那我估計已經出場了 06/25 07:49
cloud2015 : 不好意思,前兩天大漲已反應,利多出盡 06/25 07:50
kenny861124 : 忠誠! 06/25 07:55
z19940712 : https://i.mopix.cc/2CQ9RI.jpg 06/25 07:58
zen0812 : 美光政治正確啊 他品牌的M就是共和黨的大象 06/25 08:04
hankwanghow : 感謝大佬分析 06/25 08:06
Master8787 : https://i.imgur.com/mPLj5st.jpeg 06/25 08:09
twic : 我被洗掉10幾股 超噁的盤 06/25 08:12
fcz973 : 本來只買mu,觀察了幾天,昨天下單買muu結果不符資 06/25 08:23
fcz973 : 格,機會轉眼即逝 06/25 08:23
lesnaree2 : 賺死 06/25 08:26
youqz057 : 前2天 幸好有決定加碼 06/25 08:30
Xenogamer : 美光蛙驕傲一輩子 06/25 08:31
yeadean : 厲害 06/25 08:33
rahim03 : 這兩天記憶卡蛙真的難熬 06/25 08:40
cct1121 : 真的晃 06/25 08:43
shoulders : 一股不賣奇蹟自來 06/25 08:48
twic : 現在換韓國難熬了 06/25 08:49
twic : 美光大好 但是升息疑慮 06/25 08:49
bigair888 : 美光就美國血啊,不管哪個美國總統當選,都會支持 06/25 09:16
bigair888 : 美光的,其一是戰略考量以及國家安全 06/25 09:16
kas310695 : 只恨昨天加太少…記憶卡蛙站出來 06/25 09:20
spurscinco : MU讚讚 06/25 09:34
k6416337 : https://i.imgur.com/tmm1iCw.jpeg 06/25 09:43
sarspieya521: 沒加碼 難過 06/25 09:46
hank78321 : 聽信雜音 不如聽劉德音XD 06/25 10:04
white777 : 羨慕 06/25 10:21
a125wind : 沒抱緊嗚嗚QQ 前天把一些MUU換KORU,結果韓狗吃屎 06/25 10:38
excercang : 不會難熬阿,美光 SNDK前景整體看好,阿 又跌啦 06/25 10:51
excercang : 放著不管自然會漲回去,就沒賣了 06/25 10:52
dntgoYM2609 : 忠誠! 06/25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