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 《River79835》 之銘言: : 目前來看 : 油價跟股價就是很反相的趨勢 : : 看起來沒有其他可能 : 兩者就是這樣了 : : : 之前是有股、雙殺的 : 那有沒有特別一種情況是會股、油雙漲的情境 : : 有這種說法嗎 : 自己來回一下文章 這幾個觀察下來 真的是股 油雙漲 但下面版友大多說不太可能 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 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股油雙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87.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344958.A.0EE.html
maimss : 問川普爸爸 06/25 07:49
a77942002 : 錢太多 就這樣~ 06/25 07:51
LipaCat5566 : 大牛市可以無視利空 06/25 07:56
Xenogamer : 川寶邊打戰爭邊炒股 06/25 08:12
Shepherd1987: 股票/油價也是看未來 你看的未來跟別人不一樣 06/25 08:15
guagua1101 : 為啥有油跟股方向的說法?? 06/25 08:16
nocash : 我就問!台積電會跌到1800嗎?不會嘛!那為什麼不正 06/25 08:16
nocash : 五呢 06/25 08:16
CloudVII : 川皇>all 06/25 08:16
CloudVII : 樓上會 但近期看不到 06/25 08:17
SRadiant : 以戰前(起漲點)為基準,假如油價持平,股市會漲1.5 06/25 08:25
SRadiant : 倍,油價漲剩1.2倍,油價跌噴到2倍。這樣你還會覺得 06/25 08:25
SRadiant : 是雙漲嗎? 06/25 08:25
pippen456 : 伊朗俄羅斯中國垮台 06/25 08:49
piece1 : 低能川整天放話就飽了! 06/25 09:29
akita690 : 川投顧拉高美金美股,印美金拿美金買東西變便宜來 06/25 09:42
akita690 : 降通膨而不是升息。東亞反正會當ATM,尤其日本 06/25 09:42
herochang : 因為這次都在週末打仗呀XD 06/25 09:54
s555666 : 經濟旺盛的時候,股市上漲,同時消耗油量多,油價 06/25 10:02
s555666 : 也跟着上漲 06/25 10:02
snobbish : 資金啊 06/25 10:21
PTTMAXQQ : 結果是股票能漲 貴金屬跟油陰跌 06/25 10:53
kof70380 : 戰況末期確實有可能 06/25 11:36
wekaytw : 油不行了 本來看好的 今天陸續出清塑化類股 06/25 11:42
a71085 : 油不是聽說如果航道一開就要開倒所以價格一直在往下 06/25 12:18
a71085 : 不過殺太下去說不定美伊又想演一下了 06/25 12:18
wekaytw : 這也就奇怪的地方 庫欣原油庫存在低檔 結果布油一直 06/25 12:40
wekaytw : 跌 一.供給>需求 二.沒有需求 假如第二種情況出現 06/25 12:40
wekaytw : 那就麻煩了 06/25 12:40
a71085 : 是有人放消息說航道通的話那些積貨就要倒出來就是了 06/25 12:41
jyan97 : 油真的要生產的話那些中東國家要產多多少有多少, 06/25 15:05
jyan97 : 只要通航庫存多少沒什麼差吧 06/25 15:05
jyan97 : 本來戰爭前就留了一堆閒置產能,看要不要開而已 06/25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