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imss : 問川普爸爸 06/25 07:49
推 a77942002 : 錢太多 就這樣~ 06/25 07:51
→ LipaCat5566 : 大牛市可以無視利空 06/25 07:56
推 Xenogamer : 川寶邊打戰爭邊炒股 06/25 08:12
→ Shepherd1987: 股票/油價也是看未來 你看的未來跟別人不一樣 06/25 08:15
→ guagua1101 : 為啥有油跟股方向的說法?? 06/25 08:16
推 nocash : 我就問!台積電會跌到1800嗎?不會嘛!那為什麼不正 06/25 08:16
→ nocash : 五呢 06/25 08:16
推 CloudVII : 川皇>all 06/25 08:16
→ CloudVII : 樓上會 但近期看不到 06/25 08:17
→ SRadiant : 以戰前(起漲點)為基準,假如油價持平,股市會漲1.5 06/25 08:25
→ SRadiant : 倍,油價漲剩1.2倍,油價跌噴到2倍。這樣你還會覺得 06/25 08:25
→ SRadiant : 是雙漲嗎? 06/25 08:25
推 pippen456 : 伊朗俄羅斯中國垮台 06/25 08:49
推 piece1 : 低能川整天放話就飽了! 06/25 09:29
推 akita690 : 川投顧拉高美金美股,印美金拿美金買東西變便宜來 06/25 09:42
→ akita690 : 降通膨而不是升息。東亞反正會當ATM,尤其日本 06/25 09:42
推 herochang : 因為這次都在週末打仗呀XD 06/25 09:54
→ s555666 : 經濟旺盛的時候,股市上漲,同時消耗油量多,油價 06/25 10:02
→ s555666 : 也跟着上漲 06/25 10:02
推 snobbish : 資金啊 06/25 10:21
推 PTTMAXQQ : 結果是股票能漲 貴金屬跟油陰跌 06/25 10:53
推 kof70380 : 戰況末期確實有可能 06/25 11:36
推 wekaytw : 油不行了 本來看好的 今天陸續出清塑化類股 06/25 11:42
→ a71085 : 油不是聽說如果航道一開就要開倒所以價格一直在往下 06/25 12:18
→ a71085 : 不過殺太下去說不定美伊又想演一下了 06/25 12:18
推 wekaytw : 這也就奇怪的地方 庫欣原油庫存在低檔 結果布油一直 06/25 12:40
→ wekaytw : 跌 一.供給>需求 二.沒有需求 假如第二種情況出現 06/25 12:40
→ wekaytw : 那就麻煩了 06/25 12:40
→ a71085 : 是有人放消息說航道通的話那些積貨就要倒出來就是了 06/25 12:41
→ jyan97 : 油真的要生產的話那些中東國家要產多多少有多少, 06/25 15:05
→ jyan97 : 只要通航庫存多少沒什麼差吧 06/25 15:05
→ jyan97 : 本來戰爭前就留了一堆閒置產能,看要不要開而已 06/25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