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15/06/25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6043.60 ▼1057.05 (-2.24%) 1兆4536.18億 台指07 46387  ▼1050 (-2.21%)   95,983口 盤後07 46910  ▲ 503 (+1.08%)   84,894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3,277 (+2,455) 投信 +60,757 (+577) 外資 -83,605 (-4,877)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6,623 (-10,660) 投信 -1,625 (-420) 外資 -4,746 (-1,016) 日經 225 69174.97 ▼613.41 (-0.88%) 道瓊工業 51848.90 ▲182.06 (+0.35%) 那斯達克 25476.63 ▼110.41 (-0.43%) 標普 500  7358.22 ▼ 7.24 (-0.10%) 費城半導 13458.19 ▼ 24.31 (-0.18%)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中央社 -- 風頭勢上無攫翔,長旺無從心隨志; 暢原所至披靡量,厚日升多遠岸赤。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jtDaWIAAcruX.jpg
作者:たゆたれお (@paitayu)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WXgkaUAABbq7.jpg
作者:坂道あぼかど (@Kado_51) --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還,來時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別離多。                           ——【現代】李叔同《送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347477.A.2AE.html
davie11333 : 早安大爆崩 06/25 08:31
zzzzzzzzzzzy: 言隹? 06/25 08:31
rz2x : https://i.urusai.cc/huyN4.jpeg 06/25 08:31
u8211020 : 噴 06/25 08:31
firemothra : https://i.imgur.com/bJzHTie.jpeg 06/25 08:31
rz2x : https://i.urusai.cc/ZOKX8.jpeg 06/25 08:31
rz2x : https://i.urusai.cc/jxeGo.jpg 06/25 08:31
rz2x : https://i.urusai.cc/w2IUr.jpeg 06/25 08:31
rz2x : https://i.urusai.cc/FZz3O.jpeg 06/25 08:31
cps80655 : 早安各位崩崩 06/25 08:31
cool28051775: 早安大爆噴 相信美光人生發光 06/25 08:31
fireheart988: 早安大爆噴 06/25 08:31
wheat1130 : 沒人砍在昨天早上,又跑去放空的吧???? 06/25 08:31
ZO20 : 我相信光了 06/25 08:31
lingsk : 早安 富豪們 06/25 08:31
hidework : 幹 爆噴 穩贏 06/25 08:31
kis28519 : 早安 99八萬口 06/25 08:31
gremon131 : 炭吉 06/25 08:31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別慌https://i.verb.tw/lkG33UV6.jpg 06/25 08:31
Pheromone : 又是醒來數錢的一天 06/25 08:31
mopa : 0050真的太慢了,我在思考全部正二... 06/25 08:31
asd456456612: 打包崩 06/25 08:31
yousking : 貪狗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32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RCr5jbb.jpeg 06/25 08:32
kobe142435 : 早安大暴雨 06/25 08:32
hellomouse06: 早安 大爆噴噴 06/25 08:32
beta0907 : 今天火烤0419空蛙~~~ 06/25 08:32
wheat1130 : 老蘇:今天上漲剛好讓大家找空點阿 06/25 08:32
summer28216 : 大家早安賺大錢平安健康!今天!大!爆!噴! 06/25 08:32
cps80655 : 碳吉94這麼甘單 06/25 08:32
NonAir : 2233 宇隆 昇龍拳 06/25 08:32
ghiting76914: 昨天有沒有進場撿鑽石 06/25 08:32
domo4430 : 早安 賺錢的多蛙們~ 06/25 08:32
a1684114 : 早安大爆崩!!!!!! 記憶卡蛙集結一張不賣!!!!! 06/25 08:32
picaroon : 貸款持續大獲全勝 06/25 08:32
bolovema : 昨天沒買的 今天直接幹進去準沒錯吧 06/25 08:32
yipi1357 : https://i.mopix.cc/OoFe1y.jpg 06/25 08:32
apple840622 : 早安大爆噴 06/25 08:32
f130097955 : https://i.mopix.cc/US8yAF.jpg 06/25 08:32
diefish5566 : 小兒回來認錯 06/25 08:32
a1684114 : 老蘇生日快樂 嘻嘻 06/25 08:32
bolovema : 團結嘎死小兒 06/25 08:33
hankwanghow : 噴爛吧 06/25 08:33
fim : https://i.verb.tw/Ve3EoHAG.jpg 06/25 08:33
gininder : 小兒又殺低買高哦 嘻嘻 06/25 08:33
dorst010142 : 卡蛙忠誠 06/25 08:33
kis28519 : 昨小兒-1774 06/25 08:33
zzzzzzzzzzzy: http://i.imgur.com/LSvyFB7.jpg 06/25 08:33
alan0260 : 怎麼回事?誘多? 06/25 08:33
GingFreecss : Zzz數錢了 06/25 08:33
bbcer : 卡蛙睏霸數錢! 06/25 08:33
b2060027830 : 外資繼續追高吧 06/25 08:33
kobe9527 : 團結嘎死小兒 06/25 08:33
mopa : 昨天有撿一點啊 撿太少 06/25 08:33
s155260 : 氣氛組上班 別在廁所打手槍了 06/25 08:33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vG4l1z1.gif 06/25 08:33
talesh35624 : 睏霸數錢,小兒7414 06/25 08:33
apple840622 : 不可能昨天外資大賣,今天又買回的吧,會被大媽看 06/25 08:33
siki588 : 小兒:一直倒貨一直爽 06/25 08:33
apple840622 : 沒有耶 06/25 08:33
aimgel : 大爆噴 06/25 08:33
appledick : A味濃郁 06/25 08:33
Heedictator : https://i.urusai.cc/uG3BL.jpg 06/25 08:33
cool189 : 怎麼越來越低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33
s155260 : https://i.verb.tw/PjgAMMDD.gif 06/25 08:33
Dia149 : 搓仔也太嗨了吧 06/25 08:33
losehope : https://i.mopix.cc/3FeDyW.jpg 06/25 08:34
AndyMAX : 貪狗集合!https://i.imgur.com/LAe9h9I.jpeg 06/25 08:34
pttstock : 各位股神 早安 :) 06/25 08:34
kuinochi : 又在騙炮 06/25 08:34
aaa80563 : 688 暴跌專案 06/25 08:34
Xlife : 記憶卡蛙集合 06/25 08:34
losehope : https://i.mopix.cc/A6aSQc.jpg 06/25 08:34
ji3g4tj06fu6: 崩崩崩 06/25 08:34
Epmetheus : 早安…相信美光!帶你發光! 06/25 08:34
BLUESKY101 : 早安 怎麼睡醒 06/25 08:34
surferblue : 昨天夜盤台股自己先崩跌 日韓都沒啥 06/25 08:34
qscxz : https://i.imgur.com/zShOpxS.jpeg 06/25 08:34
DukeSCSekuD : 早安大爆噴 睏霸數錢 06/25 08:34
cct1121 : 大奇蹟日 06/25 08:34
pttstock : 外資 夜盤回補 日盤加空 怎麼輸?! 06/25 08:35
yipi1357 : https://i.mopix.cc/URdmbV.jpg 06/25 08:35
ZEXEL : 記憶卡蛙~團結 06/25 08:35
appledick : 貪狗還再祈禱 開盤能解套 06/25 08:35
JoSiRiUsJo : 1774 一起去4? 嗚嗚 06/25 08:35
starport : 各位股神早安 06/25 08:35
SeaForest : 今天到底是噴還是崩! 06/25 08:35
iamacomic : 傻空快空,昨天不是半夜還很開心? 06/25 08:35
eupa1973 : http://i.imgur.com/yAVhuXw.jpg 我不去扶 06/25 08:35
ChungLi5566 : 小兒有夠廢 06/25 08:35
appledick : 納指一直A 北七才做多 06/25 08:35
zoo8888 : 幹怎麼又崩了 06/25 08:35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集結https://i.verb.tw/NBBVh9lV.gif 06/25 08:35
ngt047 : 又要開高走低嗎 06/25 08:36
gashbarry : https://i.verb.tw/Rp8JAHtN.gif 06/25 08:36
Heyer : 小兒為了救空單 故意殺小娜 06/25 08:36
appledick : 不屈服的那張忘了標是多蛙還空蛙啊 06/25 08:36
Plumpy : 多蛙團結!復仇時刻 買爆!買爆! 06/25 08:36
sofar14 : 包子準備沖進20分盤? 06/25 08:36
pttstock : 小那等等就黑了 06/25 08:36
kiss486998 : 昨天勇敢加入正二教的 今天都薯條加大了 06/25 08:36
eierom : 早安,睏霸數錢 06/25 08:36
gn7722 : 空手蛙一覺醒來世界又變了 06/25 08:36
gavph007 : YAGEO多軍團結 06/25 08:36
a36645456 : 記憶卡蛙集合囉 06/25 08:36
appledick : 早說盤前超準 盤前每次樂觀就是收平或翻黑 06/25 08:36
pttstock : 急漲緩跌 是啥頭? 06/25 08:37
oRaNIX : 9…9…國…巨… 06/25 08:37
jenchieh5 : 夜盤假的 06/25 08:37
johnwu : 聯電190穩惹 06/25 08:37
ZO20 : 99黃金 06/25 08:37
sssallen : V轉 06/25 08:37
chin78909 : 拜託開高一點 06/25 08:37
t81511270 : 正2融資 貪狗會贏嗎 06/25 08:37
bightg30098 : 開殺囉 多挖崩潰 06/25 08:37
hcchen0014 : 今天會把昨天跌的補回來嗎? 06/25 08:37
s555666 : 小兒昨天1700億賣在阿呆谷 06/25 08:37
kis28519 : 8萬口小兒:不補不賠 06/25 08:38
keyringg : 公公笑死 06/25 08:38
appledick : 8299 又再低能撮了 06/25 08:38
ohlong : https://i.verb.tw/ui5BkQKl.jpg 06/25 08:38
Dia149 : 繼續開高走低提款機 06/25 08:38
TSMininder : 今天可以換空蛙叫媽媽了嗎 多蛙已經叫了兩天 累了 06/25 08:38
ethan0419 : 某人7a化 不勝唏噓 06/25 08:38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BmQ4XQD.jpeg 06/25 08:38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加空https://i.verb.tw/NBBVh9lV.gif 06/25 08:38
clvin : 不會有智障開高還衝進去吧 06/25 08:38
fim : https://i.verb.tw/0BqDLZ02.jpg 06/25 08:39
ngt047 : 牙科扯爆 06/25 08:39
kakalin : 國巨挫黑給人加碼 有夠佛心 06/25 08:39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nABGzFN.jpg 06/25 08:39
Xenogamer : 美光帶各位一起噴上天 06/25 08:39
trueclamp : 早、大家早,台股世界強! 06/25 08:39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2kPh7nS.png 做多! 06/25 08:39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gj62k5r.gif 06/25 08:39
andboypig : https://i.imgur.com/4EBFRel.jpeg 06/25 08:39
jvor0719 : 先賣一趟蛙的我 在哭泣阿 06/25 08:39
chalon : 救命啊 06/25 08:39
amig0123 : 融資的勝利 也是大家的勝利! 06/25 08:39
chin78909 : 已經掛漲停買了 06/25 08:39
zmack0905 : 99包子99火箭 06/25 08:40
asdasd4522 : 這幾年抄底都不會輸 06/25 08:40
pearcis : 牙科直接一根鎖 06/25 08:40
gashbarry : 國巨試搓不要再騙了 06/25 08:40
unlimitedd : 昨天有吃到60K120的 可以安心轉多了 06/25 08:40
myloso : https://i.verb.tw/dyJqsN5x.jpg 06/25 08:40
hsiao15165 : ㄏㄚˊ 夜盤甲的?怎麼又噴?貪狗又贏? 06/25 08:40
aimgel : 低能小兒的白癡操作 殺低追高 06/25 08:40
a9750202 : 面板今天又要亮燈了嗎 06/25 08:40
chiaamay : 漲起來 06/25 08:40
AndyMAX : 跌了又不敢買https://i.imgur.com/WZqH1T3.jpeg 06/25 08:40
jise51103 : 早安大爆噴 06/25 08:41
asws0808 : 美光怎麼偷偷A 06/25 08:41
jvor0719 : https://i.mopix.cc/MZe5Ms.jpg 06/25 08:41
unlimitedd : 60K120有守就是這波測完要再攻頂一次了 06/25 08:41
kducky : 沒漲個3、4% 感覺好少 06/25 08:41
trueclamp : https://i.urusai.cc/uG3BL.jpg 06/25 08:41
e04x8 : 綠買紅賣 06/25 08:41
lion198 : https://i.urusai.cc/IA0TC.jpg 06/25 08:41
abcd5136 : 昨天買koru 今天超爽的 06/25 08:41
cloudychao : 正二貪狗教上吧,開盤就衝啦 06/25 08:42
appledick : A爛 笑死 06/25 08:42
buyaowen : 今天該拉緯創了吧 06/25 08:42
fbiciamib123: 小娜爆A 06/25 08:42
machi770922 : 小兒又要認錯買回了。可憐 06/25 08:42
psqq : https://i.mopix.cc/0DpHJl.jpg 06/25 08:42
kis28519 : 頎邦還撮大綠 大爛股 06/25 08:42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25 08:42
chin78909 : 8299 會員掛漲停買進 06/25 08:42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fTSH5q6.gif 06/25 08:42
beta0907 : 今天火烤0419空蛙~~~~~~~~酥脆哦~~~~~~~~~~~~~ 06/25 08:42
appledick : 納指一根向下灌殺 貪狗484有點緊張了 06/25 08:43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uWQpcY.jpg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 06/25 08:43
Racious : 早安大暴雨 06/25 08:43
romenticpoet: 為啥盤中不用置底? 06/25 08:43
oyyyo : GG 像沒開盤一樣笑死 06/25 08:43
appledick : 剛盤前很大聲的貪狗呢 06/25 08:43
TheColor : 昨天有空軍嗎 嘻嘻 06/25 08:43
luke0407123 : 繼續舒服 要等便宜的慢慢等喔 可以一輩子都不要買 06/25 08:43
luke0407123 : 股 06/25 08:43
jenchieh5 : 華西街又要搞亞洲人心態 06/25 08:43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KnNNpr3.jpeg 06/25 08:43
s0351 : 早安 今天多少人辭職 06/25 08:43
bear2008 : 這雨水 是空蛙的眼淚嗎? 06/25 08:43
cct1121 : 起風囉~ 06/25 08:44
zmack0905 : 謝謝程式單幫我打折 06/25 08:44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OrNCePO.png 06/25 08:44
ZO20 : 最近多空蛙都爽到了吧 06/25 08:44
ChungLi5566 : 久違的特價只有一天就結束 06/25 08:44
HAHAHUNG : 美光救世主 貪狗又贏 06/25 08:44
scum5566 : 6/23被殺到畢業的卡多蛙 情何以堪 無妄之災 06/25 08:44
steven2280 : 又是賺錢的一天 06/25 08:44
appledick : 美光 這盤前假到爆 估計開盤會全吐光 06/25 08:44
piggy37 : 7月狂飆 叫我飆歌 06/25 08:44
j32072 : 嘻嘻 讓急的先去買 06/25 08:44
talesh35624 : 今天中小又要被出貨了 06/25 08:44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ex21U58.jpeg 06/25 08:44
yoyachen : 47k穩的吧 06/25 08:44
kyorock : 998299 995 06/25 08:44
scum5566 : 我是說6/23的韓國卡多蛙 06/25 08:44
pttstock : 噴噴教 06/25 08:44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3BnrDWl.jpeg 06/25 08:45
xxxcv : 昨天買今天數錢? 06/25 08:45
v58264579 : 美光救不了大家了塊陶鴨 06/25 08:45
kducky : 好低 想睡了 06/25 08:45
changwl001 : 不是向上 就是向下 06/25 08:45
kenny945 : 融資愈多搓愈高 06/25 08:45
obovqq : 空蛙爽了一個晚上 白天立刻被毒打 幫QQ 06/25 08:45
moses801 : 欸欸欸台指想幹嘛啦 06/25 08:45
benptt : 小兒洗碗 06/25 08:45
gowang19 : AAA 06/25 08:45
omanorboyo : 台指也太弱 06/25 08:45
jenchieh5 : 恐慌了 怎只開這樣 06/25 08:46
algeralger : 腫摸ELLA https://i.meee.com.tw/9lu28ny.jpg 06/25 08:46
asjh612 : ya盤嚇死人 開盤笑死人 06/25 08:46
Racious : 欸欸欸怎麼A了救命 06/25 08:46
lepidoptera : 這麼低 還想跑喔 06/25 08:46
willprince : 衝鴨衝鴨vvvvvvvvv 06/25 08:46
suja : 笑死 開A 06/25 08:46
joe61715 : AAAA 06/25 08:46
kakalin : 小鵝還敢壓盤 笑死 等等嘎飛 06/25 08:46
zergtide : 期指開的一般 看來小兒要大賣特賣了 06/25 08:46
WildTraveler: 拉高空!劇本重演 06/25 08:46
shizukun0103: 崩崩 06/25 08:46
alex910381 : 瞬崩 06/25 08:46
chin78909 : 翻黑 06/25 08:46
babyhello : 快跑 人道走廊 06/25 08:46
eric02 : 怎麼都烙跑惹? 06/25 08:46
trf835rea : 廢到笑 華爾街:美光漲沒你們的事 美光跌先開刀你 06/25 08:46
trf835rea : 們 06/25 08:46
paladin90974: 快跑啊~~ 06/25 08:46
omanorboyo : 日股+2.3% 韓股+4.3% 台股0.3%?????????? 06/25 08:46
Lotso0217 : 這個A太尖了吧靠杯喔 06/25 08:46
boykid : 小兒好像不肯認輸的樣子 06/25 08:47
zzz753951753: 笑死等等拉G殺人 06/25 08:47
lika32 : ?怎麼感覺這麼弱 06/25 08:47
jenchieh5 : 夜盤假的 06/25 08:47
LawLawDer : 丸子 06/25 08:47
Lime5566 : 準備翻黑 06/25 08:47
AkiMegumi : 外資就是想搞事 06/25 08:47
ga3322165 : 誰手上還沒有記憶體的? 06/25 08:47
kakalin : 就喜歡小鵝努力的樣子~ 06/25 08:47
abc00850 : A成這樣是三小 06/25 08:47
appledick : 要翻黑囉 貪狗壽司 06/25 08:47
benptt : 小兒有種再賣個1774億,大媽定存還很多 06/25 08:47
flyroy : 又開崩 06/25 08:47
Inland : XDD A到爛 06/25 08:47
ccdrv : 我看錯了嗎 不是應該1800點嗎 06/25 08:47
carbooming : 外資又要被嘎上天台了 06/25 08:47
omanorboyo : 亞洲納斯達克 鬼指這點漲幅是在搞笑唷 06/25 08:47
jvor0719 : 蛤?開低走高??? 06/25 08:47
suja : 日經也開崩了 哈哈哈哈 06/25 08:47
e04x8 : 小兒空單還沒出完啦,繼續崩崩 06/25 08:47
scum5566 : 欸欸,怎麼只開200 06/25 08:47
joe61715 : 還好A了 想說太扯 漲成這樣 06/25 08:47
sumiray : 今天土洋大戰 大家撐住 06/25 08:47
s0351 : 大家一起嘎死外資 06/25 08:48
Csir : 準備崩回41000 06/25 08:48
appledick : 一切都跟我講的一樣 06/25 08:48
holyseraph : 美光財報不是拯救全世界嗎?? 為啥台股沒大漲?? 06/25 08:48
yu1155 : 又怎麼啦!!!!不是繼續唱歌繼續奏樂嘛!!! 06/25 08:48
helmsley : 幹你媽 小兒有病是不是 06/25 08:48
fujii : 小兒起床繼續砸 8萬空單不能輸 06/25 08:48
luke0407123 : 外豬可以繼續賣啊 把鑽石台積電還給台灣人☺ 06/25 08:48
bolovema : 台股也太弱了吧 需要多蛙支援 06/25 08:48
yoyachen : 有爽要出,出了被笑,沒出被動套 06/25 08:48
DPP48 : 早安大爆噴 06/25 08:48
rabbit61677 : 小兒還想騙,等開盤第四法人上場 06/25 08:48
bear2008 : 好爛 06/25 08:48
wuklean : 甚麼??? 才V這樣 ???? 06/25 08:48
fairy129520 : 宇隆 昇綠拳 06/25 08:48
vvnews : 期貨好爛.... 06/25 08:48
TheColor : GG 5元 06/25 08:48
eric02 : 沒人要留下來洗碗嗎?多多團結啊! 06/25 08:48
fireheart988: 給你人到走廊上車 06/25 08:48
ccdrv : 怎麼少1個0 06/25 08:48
asws0808 : 怎麼沒漲停 救命 06/25 08:48
appledick : 死 反 彈 格局 06/25 08:48
hellomouse06: https://i.mopix.cc/aveVlf.jpg 06/25 08:48
bear2008 : A爛~~ 06/25 08:48
pttstock : 哈哈 大家都在跑 06/25 08:48
max5209 : 夜盤真猛 06/25 08:48
jvor0719 : 今天看積積表演 06/25 08:48
swda002766 : 台股是什麼很賤的東西嗎? 06/25 08:48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wbYXOWv.gif 06/25 08:48
omanorboyo : 台積期貨+5元?? 06/25 08:49
aimgel : 垃圾小兒執意要空 兄弟們尬爆小兒 尬電 06/25 08:49
Tohkachan : 完了等等開盤綠了 06/25 08:49
Dxperado : 山頂貪狗又賺爛了 06/25 08:49
willprince : 不是明天才跌嗎? 06/25 08:49
gremon131 : 被小兒知道台灣富到流油了 06/25 08:49
keyringg : 沒了 06/25 08:49
wuklean : 太扯了拉 06/25 08:49
zaqqaz : 最後上車門票...沒時間解釋~5卍列車發車辣 ^^ 06/25 08:49
AkiMegumi : 小兒就是欠嘎 06/25 08:49
pttstock : 美光是HBM 台灣是DRAM 06/25 08:49
swhacker : 今天外資一定趁勢倒貨 06/25 08:49
glmkk : 開高出貨人道走廊喔 06/25 08:49
Solyo : 死貓跳,跳不高 06/25 08:49
freshman : 早安!大爆崩! 06/25 08:49
kakalin : 開盤就嘎了 別緊張 06/25 08:49
lion198 : AAAAAAAA 06/25 08:49
benen : 沒殺意啦...嗚嗚嗚...多殺點...啜泣...咽嗚咽嗚... 06/25 08:49
gtaped05550 : 爛到笑出來 06/25 08:49
omanorboyo : 昨天跌100 今天漲5元 哭哭 06/25 08:49
z55d : 結果隔壁海力士走低 06/25 08:49
trf835rea : 亞洲那納斯達克XD 06/25 08:49
DawnRoom : 啾命 06/25 08:49
qweerrt123 : https://i.imgur.com/2JZoa0t.jpeg 06/25 08:49
shiftsmart : AAAAA 06/25 08:49
benen : 小貓跳 06/25 08:49
leo3258 : gg就是軟 06/25 08:50
wyytw : 期指不強 06/25 08:50
lweis : 47000都站不上 好爛 06/25 08:50
suja : 韓狗也崩2%下來了 06/25 08:50
AndyMAX : 夜盤假的https://i.imgur.com/D3BUViX.jpeg 06/25 08:50
DPP48 : 正五貪狗隊打死不退,撐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50
iuiuisme : 今天該噴了吧 06/25 08:50
jenchieh5 : 小兒鐵了心要血洗正五邪教 06/25 08:50
david8339 : 幹 外資今天一定又賣超1000多億 真的要開戰了嗎近平 06/25 08:50
ngt047 : 邦邦不一樣了嗎 06/25 08:50
ccdrv : 發生什麼事 不是要噴1000以上 06/25 08:50
omanorboyo : 大盤好歹V個2%吧 06/25 08:50
shizukun0103: 誘空啦 收盤會噴1000點 06/25 08:50
appledick : 納指翻黑就好玩了 06/25 08:50
s555666 : 今天回47K 06/25 08:50
piercingX : 帶來不幸的G 06/25 08:50
omanorboyo : 有啦 開始嘎了 別嚇人 06/25 08:50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 06/25 08:50
myloso : 誰的人道走廊? 06/25 08:50
lepidoptera : 韓國人真兇悍 06/25 08:50
kychen : 小兒今天賣個2000億看看 看你多會賣 06/25 08:50
benen : https://i.imgur.com/KFwTtFG.gif 06/25 08:50
appledick : 看看台幣好嗎?一堆貪狗只會瞎淦 06/25 08:50
pttstock : +~老輸 今天我們會員又可以放空了 06/25 08:50
A80211ab : 誘空 買就對了 06/25 08:51
Inland : 韓國崩了 06/25 08:51
yu1155 : 哪個膽小鬼在逃命啊ㄚ啊!!!!!! 06/25 08:51
kyo1760 : 怎麼A了,哈哈 多蛙就這點本事?? 06/25 08:51
benen :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 06/25 08:51
apolloapollo: 怎麼感覺有崩味 06/25 08:51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u8G4nd4.jpg 06/25 08:51
wings0610 : 南電加油 國巨先下來再上去! 06/25 08:51
kducky : 沒5%也來個3%啊 06/25 08:51
windblood : 記憶卡蛙奮起 06/25 08:51
AndyMAX : 99貪狗https://i.imgur.com/4ASFFP4.jpeg 06/25 08:51
whitedeath : 崩啦995 06/25 08:51
ccdrv : 小那怎嘛崩了 06/25 08:51
Racious : 說好一張不賣的啊啊啊啊 06/25 08:51
piggy37 : 韓國三星輸海力士 政府就弄空 06/25 08:51
benen : 台指老了,稍微硬一下意思意思 06/25 08:51
kis28519 : 小兒再來一次-1774 06/25 08:51
wwrand23 : 買好買滿 等噴 06/25 08:51
gxiaall : 現在興趣是看多空互罵 06/25 08:52
appledick : 全都開高走低 06/25 08:52
AkiMegumi : 台股1%不到 丟人 06/25 08:52
zaqqaz : 大家團結一條心~買到小兒認錯辣 ^^ 06/25 08:52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iPmxD1X.png 06/25 08:52
j32072 : 這盤很簡單 給看美光的手刀進場搶 或繼續等甜甜 06/25 08:52
ccdrv : 積積5元 06/25 08:52
appledick : 貪狗快加碼啊 快啊 死貪狗 06/25 08:52
s555666 : 小兒今天還要賣1700億嗎? 06/25 08:52
s609747 : 夜盤嚇死人 開盤笑死人 連47k的過不了 瞧瞧一早那 06/25 08:52
axsz795130 :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6/25 08:52
s609747 : 爽樣 06/25 08:52
benen : zaqqaz大救命鴨!!!!!!! 06/25 08:52
luke0407123 : 恐空蛙不要嘴巴喊很大聲 私底下偷買喔 上個是gn 06/25 08:52
omanorboyo : 台積電有點雷包 06/25 08:52
fairy129520 : 感覺很軟…隨時嘎崩脆 06/25 08:52
DPP48 : 貪狗別睡了,趕快起床 06/25 08:52
hellomo : https://i.verb.tw/ZQYsYyMh.jpg 06/25 08:53
bear2008 : 甲甲的 06/25 08:53
pttstock : 如果做多套牢 你可以考慮放空喔 06/25 08:53
ccdrv : 說好大爆噴哪 06/25 08:53
glmkk : 第四法人今天應該會想逃 06/25 08:53
homerunball : 貪狗起跑線預備 06/25 08:53
ericno153 : 碳吉94甘單 06/25 08:53
hellomo : https://i.imgur.com/oPBWKQK.gif 06/25 08:53
obovqq : 小兒垂死掙扎中☺☺☺ 06/25 08:53
silentmobius: 老蘇吧:會員集結https://i.verb.tw/NBBVh9lV.gif 06/25 08:53
Chulain : 覺得發哥今天又來開高走低了 06/25 08:53
hong92 : 說好噴200呢,糗夕郎 06/25 08:53
luke0407123 : 閒聊不看恐空魯蛇發言 大多頭沒賺到錢教你玩股票? 06/25 08:53
ji3g4tj06fu6: 會A喔 06/25 08:53
Lasman : 正在吃飯糰,看到嘎崩脆馬上檢查裡面有沒有這個 06/25 08:53
tomdavis : 先猜今天外資又賣500億 06/25 08:53
pttstock : 你可以融資代表你有開信用戶 也可以考慮融券喔 :) 06/25 08:53
kychen : 韓國人是不是沒錢了??? 06/25 08:53
Nyakoi110 : 拉高再殺一波 06/25 08:53
ccdrv : 美光財報都救不了 真的沒救了 06/25 08:54
lovine : 小兒又搞事? 06/25 08:54
ZO20 : GG漲價結果 +10元 06/25 08:54
piggy37 : 接下來 Flash 戰場了 上吧 06/25 08:54
he00504616 : 抓穩了 06/25 08:54
oostanfordoo: 跟著裴洛西 INTC笑兮兮? 06/25 08:54
storyb181 : 團結打到小兒認輸媽的 06/25 08:54
fbixxx530 : 好想贏韓國 06/25 08:54
yoyachen : 可以貪到48k嗎,還可以這麼幸福嗎 06/25 08:54
s609747 : 高盛昨天賣一萬張GG 今天還有多少要賣 06/25 08:54
luke0407123 : 外豬繼續賣1774啊 ㄏㄏ AI鑽石擺在那邊 06/25 08:54
omanorboyo : 嘎阿 嘎阿 06/25 08:55
luke0407123 : 我看你還有多少貨能出 06/25 08:55
wuklean : 起碼要開4萬7以上吧 06/25 08:55
omanorboyo : 空單 開始烙跑了 06/25 08:55
kychen : 發哥開高空 感覺蠻穩的 投信一直出貨 06/25 08:55
csgowen : 三小 怎麼是紅的 睡前看45100 06/25 08:55
angeltear15 : 人道走廊關閉中 06/25 08:55
AkiMegumi : 恭喜台股成功漲1% 06/25 08:55
sumerrain : 6貸無腦歐印 怎麼輸 只會賺爛 06/25 08:55
pttstock : 救救CPO 06/25 08:55
wings0610 : 國巨先下去啦幹 雖然南電賺很爽 06/25 08:55
Plumpy : 嘎拉嘎拉了 06/25 08:55
appledick : https://i.mopix.cc/5tEJWu.jpg 壽司 06/25 08:55
ccdrv : 跌3000彈500 06/25 08:55
holyseraph : 美光這次財報明明遠超預期,為啥台股沒大漲?? 06/25 08:55
s114752 : 外豬再賣阿!!!!!!!!! 06/25 08:56
jason138 : 大爆V 06/25 08:56
ji3g4tj06fu6: 開盤拚手速,人道走廊關閉中 06/25 08:56
wings0610 : 南電算吃到一根漲停了 舒服 06/25 08:56
andy818102 : 老蘇高興了一天 06/25 08:56
pttstock : 美光是HBM 台灣是DRAM 06/25 08:56
lokoo : 期貨漲的沒想像的高 06/25 08:56
m4vu0 : 美光跟台股有什麼關係 06/25 08:56
jenchieh5 : 拉了啦 想當先賣一趟蛙的快點 06/25 08:56
mig : 盤後閒聊說要千點招待多蛙ㄉ空軍ㄋ? 06/25 08:56
neoa01 : 我們正5貪狗不怕跌,只怕沒有大場面。 06/25 08:56
neoa01 :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06/25 08:56
neoa01 :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06/25 08:56
pttstock : 與外資同行? 06/25 08:56
neoa01 :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外資撼動不了我們 06/25 08:56
neoa01 : 大家加油,幾貸換幾代。 06/25 08:56
neoa01 :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 06/25 08:56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變 06/25 08:56
neoa01 :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 06/25 08:56
neoa01 : 「這類人」是最大贏家 06/25 08:56
ccdrv : 弱彈 06/25 08:56
appledick : 台股做那什麼低端記憶體是要蹭屁 有漲就偷笑了 06/25 08:56
e04x8 : 韓國開高走低耶 06/25 08:57
lala8520 : 跟台股沒關係嗎 TSM昨晚本身小漲+盤後3% 06/25 08:57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mGLj12p.png 06/25 08:57
ccdrv : 外資隨便砸一下就下去了 06/25 08:57
jenchieh5 : wcc晚一點又要嘴記憶體毛利太高 06/25 08:57
nakayamayyt : 昨天人道走廊 空蛙的 06/25 08:57
koiiro : 昨天撿到鑽石了,貪狗又贏 06/25 08:57
gtaped05550 : 我的期貨一狗票走低 笑死 06/25 08:57
shizukun0103: 散戶一人一張台積 嘎爆外資 怎麼說 06/25 08:57
cowaksor : 買GG不如買Tsm GG94垃圾 06/25 08:57
kychen : 外資應該又出貨出爽爽了 06/25 08:57
appledick : TSM跟GG 有一樣??新來的嗎?? 06/25 08:57
pttstock : 龍鴿 我們昨天加碼 今天大獲全勝! 06/25 08:57
lala8520 : 這一波因為美銀一篇預測殺4000點,美光的財報就是告 06/25 08:57
lala8520 : 訴你 AI 是真的能發財 AI跟台灣沒關係嗎? 06/25 08:57
cool189 : 99GG才10元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57
ss70239ss : 使其毀滅,必先使其瘋狂 06/25 08:58
appledick : 看TSM做GG 笑死 06/25 08:58
chuntien : 小兒再不認輸 等等就要被嘎飛了 06/25 08:58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38c7OIn.jpg 06/25 08:58
ss70239ss : 使其毀滅,必先使其瘋狂 06/25 08:58
pttstock : 龍鴿 會員是不是Fed? 無限QE? 06/25 08:58
kychen : GG搓這鳥樣 真的令人鼻酸 06/25 08:58
ss70239ss : 使其毀滅,必先使其瘋狂 06/25 08:58
apple840622 : 我就看外資壓不壓得住 06/25 08:58
qscxz : https://i.imgur.com/53DhRju.jpeg 06/25 08:58
fim : team貸丸好好笑 06/25 08:58
jack2300211 : 滿手GG 舒舒服服^ ^ 06/25 08:59
appledick : 看好就拿錢出來高檔追價買啊 講這麼多 06/25 08:59
lala8520 : 反正做空的繼續空吧 都殺4000點了不抄還要空 加油 06/25 08:59
ichitakajoe : 等下開高走低 不要不信 巴逆已經進場 06/25 08:59
a36645456 : 空蛙:A錯邊了啦 06/25 08:59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Nwwt4iY.png 06/25 08:59
jenchieh5 : team貸丸.... 06/25 08:59
jason138 : 有gg好安心 06/25 08:59
ga3322165 : 滿手GG好廢 賺超少 06/25 08:59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infI4V.jpg 舒服wen出來打球喔 06/25 08:59
luke0407123 : ☺ 06/25 08:59
springman : 台塑快到我加速賣的價格了,若漲停我可能賣一半吧。 06/25 08:59
tamsky : 成本14 賺你86 這什麼生意 06/25 08:59
Sinchiest : 包子 06/25 08:59
omanorboyo : 可憐的G 06/25 08:59
appledick : https://i.mopix.cc/avXsKI.jpg 貪狗壽司 06/25 08:59
WhaleYu : 鬼計貪狗殿 06/25 08:59
maxman77 : 整天怕東怕西 去撿角好了 一被子就醬惹~ 06/25 08:59
axll : 包子衝啊 06/25 08:59
chocobo4235 : 旺宏今天該漲停了吧 06/25 08:59
pttstock : 多空都在貪 06/25 09:00
whitedeath : 開低走高,嘎死空軍 06/25 09:00
Acixxl : 梭哈 八貸目 06/25 09:00
aimgel : 噴發 06/25 09:00
omanorboyo : +600 06/25 09:00
kis28519 : 牙科會漲停嗎? 06/25 09:00
omanorboyo : +700 06/25 09:00
beta0907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5 09:00
luke0407123 : 多了兩張正二要陪我到~60歲 還有33年☺ 06/25 09:00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ex21U58.jpeg 06/25 09:00
TheColor : 台積 噴! 06/25 09:00
uv5566 : 衝衝衝 06/25 09:00
oyaji5566 : https://i.imgur.com/VGVCJHC.jpg 06/25 09:00
s0124665005 : 噴了 06/25 09:00
jason138 : 2D天下無敵 上看200 06/25 09:00
kei1823 : 大媽買菜完回家救市了 06/25 09:00
Sinchiest : 旺宏噴 06/25 09:00
zaknafein : 崩盤了 06/25 09:00
STB1 : 記憶體怎麼沒漲停 06/25 09:00
haha7456 : 包子又想臭酸 06/25 09:00
yoyachen : 聯茂怎麼那麼屌 06/25 09:00
homerunball : 貪狗塊陶啊 06/25 09:00
uv5566 : 多蛙團結 !!!!! 06/25 09:01
lmc66 : 空軍rip 06/25 09:01
davie11333 : 別跑 跑捨摸跑! 06/25 09:01
WhaleYu : 一起當貪狗 反正不會跌 06/25 09:01
jvor0719 : 小兒真的是塑膠的 06/25 09:01
kakalin : 小鵝還想壓盤 沒用啦 06/25 09:01
a11011788 : 卡哇 強大 06/25 09:01
kiversonx17 : 正二貪狗大獲全勝 06/25 09:01
chocobo4235 : 旺宏怎麼只漲那麼一點啊幹 06/25 09:01
benen : https://i.imgur.com/dKFN6qb.gif 06/25 09:01
corner0111 : 醣基這波要炒多高 06/25 09:01
joanthan : 台股 簡單 06/25 09:01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7TQyPvB.png 06/25 09:01
beta0907 : 面板三雄拉回買點!!!!!!!!!!!!!!!!!!!!! 06/25 09:01
fim : https://i.verb.tw/0BqDLZ02.jpg 06/25 09:02
Mradult : 小兒空單要被嘎爆了XDDD 06/25 09:02
CaTkinGG : 炒底成功 06/25 09:02
DellSale999 : 開高 空 對嗎? 06/25 09:02
Japari : 南電噴 06/25 09:02
s81669 : 外資期貨不認輸欸 可憐 06/25 09:02
jason138 : 嘻嘻 怎麼沒關係 06/25 09:02
nakayamayyt : 華通真的爛 06/25 09:02
holyseraph : 所以美光財報真的拯救全世界,台股也不例外 06/25 09:02
kiversonx17 : https://i.mopix.cc/XVjS5q.jpg 06/25 09:02
roywow : 開高 怎麼感覺要A了.. 06/25 09:02
melvin8052 : 空軍起飛了嗎 06/25 09:02
kychen : A囉 06/25 09:02
v789678901 : 包子有夠洗 06/25 09:02
cherrywo : 開高走低收最低 06/25 09:02
min90129 : 怎麼又沒有置底了= = 06/25 09:02
pttstock : 哈哈 06/25 09:02
wings0610 : 投資先生怎麼卡了 06/25 09:02
lion198 : AAAAAAAA 06/25 09:02
trf835rea : 乾 根本沒啥漲 06/25 09:02
davie11333 : 怎摸A辣! 06/25 09:02
cerwvk : 都在出貨...這麼急? 06/25 09:02
boykid : 外資真的不甘心繼續出貨 06/25 09:03
luke0407123 : 買了也不會跟你講好嗎 被wen看到偷跟單怎麼辦啦☺ 06/25 09:03
gremon131 : 護駕 06/25 09:03
glmkk : 完蛋 大出貨 人道走廊 06/25 09:03
wwrand23 : 操 買太高了 06/25 09:03
scum5566 : aaaaaaaaaaaaaaaaaa 腫磨大家都逃了 06/25 09:03
Yan239 : 小兒一定繼續殺,才有便宜能撿啊 06/25 09:03
Mradult : 散戶團結! 06/25 09:03
shizukun0103: 怎麼都在出貨 說好的嘎爆外資呢 06/25 09:03
pttstock : 哈哈 黑了 06/25 09:03
haha7456 : 包子臭酸味飄到哪都是 06/25 09:03
dbdudsorj : 氣氛怪怪的 06/25 09:03
colamaz : 沒力往下噴 06/25 09:03
kis28519 : 小兒8萬口 賺爛 06/25 09:03
b1ack : 人道走廊以為上車車票 06/25 09:03
apple840622 : 繼續出貨阿 大媽全接 06/25 09:03
lweis : 趕快跑喔 抓跑慢的 06/25 09:03
wuklean : 太扯了 又A了 06/25 09:03
Heyer : 台股衝三小啊 06/25 09:03
p200404 : 988a這樣都沒噴 06/25 09:03
a112112g : 怎麼A了 06/25 09:03
dannpptt : 現買現套 哭啊 06/25 09:03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I8Ejfdu.jpg 06/25 09:03
house911 : 又在倒拉基 ? 06/25 09:03
lokoo : 繼續往下空 06/25 09:03
siopp : 小兒繼續砸 06/25 09:03
wings0610 : 南電舒服 我跳車跳的真棒 06/25 09:03
a11011788 : 南電太扯啦 06/25 09:03
kychen : 人道走廊? 06/25 09:03
davie11333 : 幹幹幹 又要抓最後一隻惹嘛 06/25 09:03
pttstock : 散戶就一盤散沙 06/25 09:03
realmd : 這提款機好有錢 06/25 09:03
vivirinka : 台股不會跌 06/25 09:03
Inland : 韓國崩 06/25 09:03
jenchieh5 : 全部a爆啊救命 06/25 09:03
simba1222 : 賭徒撐住啊 06/25 09:03
xzero0911 : 昨天阿呆谷還是今天人道走廊? 06/25 09:03
onit : 請停止賣股 06/25 09:03
yoyachen : 夜盤有爽 新跑囉 06/25 09:03
asws0808 : 氣氛怪怪的 06/25 09:03
startravel : 再追記憶體啊AAA 06/25 09:03
glmkk : 外資哪那麼好心 開高給他出貨喔 06/25 09:03
basha : 喵喵上上下下的 06/25 09:04
taiwanesgoi : 先走一遍蛙大勝利 06/25 09:04
e04x8 : 鬼指終於恢復正常了,100正價差 06/25 09:04
colamaz : 一堆衝高以為噴,結果拉高出貨往下噴 06/25 09:04
myforce : 台塑集團王者歸來!台塑在一根漲停 06/25 09:04
zebra0115 : 越想越不對勁? 06/25 09:04
surferblue : 怎麼可能連砸三天 靠 還真的 06/25 09:04
Heyer : 小兒拼命賣 06/25 09:04
taiwanesgoi : https://i.imgur.com/IMDKOEY.gif 06/25 09:04
b1ack : 當外資傻子 06/25 09:04
strong2205 : 一看就開高走低收黑的盤 06/25 09:04
zxcjimyou : 收手吧小兒 06/25 09:04
onit : 南亞科在A什麼啦 毛利率這麼高 06/25 09:04
scum5566 : 鬼指 牙敗!!!! 06/25 09:04
kenny945 : 先走一趟☺ 06/25 09:04
wings0610 : 國巨重新上一張 等等砍0050 結束今天! 06/25 09:04
cool189 : 99GG 今天回2450好嗎 06/25 09:04
Yan239 : 外資不傻,既然都知道要漲,先砸 06/25 09:04
cerwvk : 繼續往下 06/25 09:04
roywow : 快跑!!! 06/25 09:04
longlongyi : 怎麼噴了 06/25 09:04
zaqqaz : https://i.imgur.com/mMphOxt.gif 06/25 09:04
thereafter : 華通.. 06/25 09:04
min90129 :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5 09:04
kill2400 : 開高 多蛙能跑就趕快跑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25 09:04
cl3bp6 : AAAAA 06/25 09:04
gremon131 : 小兒:貪狗我知道你們有錢 06/25 09:04
beta0907 : 面板拉回買點!!!!!!!!!!!!!!!!! 06/25 09:04
JRhokkaido : 腫摸A辣 06/25 09:05
eeeee118 : 就說力積電有隔日沖 還有人不信 好險開盤先跑 XD 06/25 09:05
kychen : 小兒出貨出的好爽 06/25 09:05
weiyuhsi : 佛心給加碼正二,怎麼沒有融資可以買 哭哭 06/25 09:05
hate56 : 期指都收斂了 party結束了嗎 06/25 09:05
Chien996 : 開盤拉高是逃命波? 06/25 09:05
SoLaYo : 怪怪的 怪怪的 06/25 09:05
s911125 : 這走勢...大家都猜到了是嗎 06/25 09:05
kkmmking : ==我好後悔昨天管不住手!!為什麼我正二只有買三張!! 06/25 09:05
a36645456 : 鬼指還是不正常啊,最近配息這麼多還正價差 06/25 09:05
a10242014 : 美債在漲啥 06/25 09:05
Lasman : 感覺賣得更用力了 隔日沖居然沒有辦法拉上去 06/25 09:05
ku51655165 : 正5蛙 團結 06/25 09:05
dannpptt : 無恥小兒 鐵了心要開殺 06/25 09:05
boykid : 快逃啊 06/25 09:05
KylianMbappe: 台股好弱,還是韓國人懂玩 06/25 09:05
a1684114 : 怎麼噴這麼少 06/25 09:05
kitsune50 : 怪怪的 06/25 09:05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AAAAAA 06/25 09:05
xzero0911 : 99GG 被砸了 06/25 09:05
piercingX : 開高走低收最低 06/25 09:05
Heyer : 台股貪狗被殺爆了 06/25 09:05
kychen : 快要翻黑了 夭壽喔 06/25 09:05
andboypig : https://i.imgur.com/VCgJSgN.jpeg 06/25 09:05
wheat1130 : 0050你累惹嗎? 06/25 09:05
pttstock : 拼命再跑 06/25 09:05
aspd5306 : 空手仔還一堆是嗎 來 嘎死你們 06/25 09:05
ProJ : 哪個廢物在賣 06/25 09:05
jason138 : 阿祖收手吧 外頭全是小兒 06/25 09:05
George1118 : 被動元件以為自己是毛利85%? 06/25 09:05
kakalin : 小鵝犯賤 06/25 09:05
ngt047 : 華通真的爛 06/25 09:05
k0611812 : 黑K盤 大勝利 06/25 09:05
pimba17 : 公園濕 好濕啊 06/25 09:05
beta0907 : 南電破千!!!!!!!!!!!!!!!!!! 06/25 09:05
z6081313 : 他媽佳能終於要起來了 蹲多久了 06/25 09:05
shizukun0103: 崩爛啦 06/25 09:06
glmkk : 要翻黑了 誰還再買 06/25 09:06
scum5566 : 多蛙說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呢????? 腫磨都在跳船 06/25 09:06
taiwanesgoi : 大爆VVVVVV 06/25 09:06
moon0308 : 開高走低收最低 06/25 09:06
qweerrt123 : https://i.imgur.com/tkvWJYE.png 06/25 09:06
appledick : 貪狗勒 06/25 09:06
Lasman : 這開盤是不是有人在偷跑,怪怪的 06/25 09:06
lmc66 : 記憶卡蛙嘎死人了 06/25 09:06
boykid : 外資空單8萬多張擺明要跟散戶作對 06/25 09:06
eeeee118 : 力積電 等隔日沖消化完 在低接回 06/25 09:06
appledick : 貪狗快買啊 06/25 09:06
lucakooptt : 台幣。你要去哪兒啊 06/25 09:06
scgraph : 台灣人沒有韓國人那麼有膽 06/25 09:06
a36645456 : 卡蛙:我獨自升級 06/25 09:06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CQ35gzt.gif 06/25 09:06
Mradult : 散戶開始低接了 06/25 09:06
sarro : 今天債蛙出來當氣氛組 06/25 09:06
boblin0706 : 大爆v 06/25 09:06
asws0808 : 踩個五日線 嚇人 操 06/25 09:06
softwords : 幹 帶大家下去 然後現在只漲記憶體喔 媽的擊敗 06/25 09:06
taiwanesgoi : https://i.imgur.com/ogNhMiE.jpeg 06/25 09:06
a11011788 : 2D怎麼啦 一直A 06/25 09:06
house911 : 期貨正價差 又收斂中 06/25 09:06
roywow : 幹 好怪 不敢買 06/25 09:06
glmkk : 外資沒那麼好心大賣超還給你拉 06/25 09:06
ya7236 : A真快 06/25 09:07
beta0907 : 美光救台股 拉回大買點!!!!!!!!!!!!!!! 06/25 09:07
justin531xx : 啟智外資繼續壓繼續倒貨阿,我他奶奶的加碼現股兩張 06/25 09:07
justin531xx : 正二幫忙 06/25 09:07
aspd5306 : 開那麼低等一下就開嘎 還不買 可憐 06/25 09:07
ggyy9854 : 幹什麼幹什麼?打老外啊!別跑啊 06/25 09:07
zaqqaz : 泥各位...現在便宜不買~難道要傻等5卍 ^^ 06/25 09:07
strong2205 : 殺爆融資 殺爆融資~ 06/25 09:07
etw6776 : AAAAAAAAA 06/25 09:07
pttstock : 跑跑跑 向前跑 06/25 09:07
chocobo4235 : 旺宏又是你最爛 06/25 09:07
ngt047 : 南電沖啊 06/25 09:07
s555666 : 牙科今天要拼一根了 06/25 09:07
wings0610 : 舒服 國巨上車以後開始爬 06/25 09:07
k254369 : 卡哇快買啊 喔 是台股卡啊 那沒事了 嘻嘻 06/25 09:07
chatbra : 空單在砸盤的時候,我們就滿心歡喜地收下吧~ 06/25 09:07
kill2400 : 開高 多蛙能跑就趕快跑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25 09:07
tn907915 : 前面說大爆噴的是指正在下的大暴雨嗎 06/25 09:07
kychen : 發哥開高空真的屢試不爽 06/25 09:07
davie11333 : 怎摸崩崩爽蛇惹 06/25 09:07
ji3g4tj06fu6: 人道走廊倒數中 06/25 09:07
shizukun0103: 立隆電又漲停了 06/25 09:07
ifgh : 利多出盡 06/25 09:07
min90129 : 及一卡哇大勝利 06/25 09:07
house911 : 昨天外豬大賣 大盤跌 融資大增 今天 ? 06/25 09:07
justin531xx : 繼續砸我現股正2參戰 06/25 09:07
BuSuFuder : 二弟在幹啥 06/25 09:07
WenliYang : 噴噴噴噴噴噴 06/25 09:07
wings0610 : 南電國巨加油 靠你們了 06/25 09:07
lovelyhsfran: 不是阿 昨天小兒的八萬口呢? 我還要買阿 06/25 09:07
zzzzzzzzzzzy: 難牙科 好啊 來啊 打在胸上 06/25 09:07
Inland : 記憶體 被動元件都要漲停了 06/25 09:08
chow365 : 準備噴 06/25 09:08
pttstock : CPO 連彈都不彈 夭壽骨 06/25 09:08
n7555235 : 今天拿到什麼劇本??? 06/25 09:08
h75221 : 外資沒買回,坐等散戶多殺多 06/25 09:08
glmkk : 又一堆貪狗要被套囉 06/25 09:08
chatbra : 小兒的八萬口空單,會是助漲的燃料嗎? 06/25 09:08
aspd5306 : +500點叫開高 你那裡還在20000點嗎 06/25 09:08
kill2400 : 暗台翻黑 06/25 09:08
pttstock : 翻黑預備 06/25 09:08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og8slf4.gif 06/25 09:08
linlinme5208: 正二出2/3 06/25 09:08
wheat1130 : 老蘇:先給你希望,再給你絕望 06/25 09:08
ngt047 : 牙科,華邦好棒棒 06/25 09:08
king2in9la : 包子太多冤魂了 06/25 09:08
vux : 先跑一趟 06/25 09:08
kychen : 聰明融資是不是偷跑了 06/25 09:08
linlinme5208: 開盤出 06/25 09:08
jay0125 : Aaaaaaaaaa 06/25 09:08
pttstock : +~老輸 CPO都回補一段時間了 還不彈 06/25 09:08
wheat1130 : 老蘇:今天上漲剛好讓大家找空點阿 06/25 09:08
ethan0419 : 貪狗互咬 06/25 09:08
mnyan0503 : 台股軟屌 06/25 09:08
lmc66 : 買進群創 身心受創 06/25 09:09
min90129 : 都過多久了為什麼還不置底= = 06/25 09:09
tzu0217 : AAAAAAAAAAA 06/25 09:09
antiPUMA : 草 GG一直A 06/25 09:09
goshnash : 台股真的很弱耶 06/25 09:09
tonysd : 頎邦.. 06/25 09:09
Between1986 : 聰明融資真的猛 低買高賣 06/25 09:09
lee1023 : 6147笑死 06/25 09:09
omanorboyo : 台積電在雷 06/25 09:09
eeeee118 : 今天就是 昨隔日沖爽出貨 才一直AAAAAAA 06/25 09:09
simba1222 : 人道走廊 06/25 09:09
glmkk : 台積期貨黑掉啦 06/25 09:09
kill2400 : 還沒開盤前就說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25 09:09
wicer5566 : 台股這什麼走勢 06/25 09:09
WildTraveler: 準備翻黑,開盤空的又賺 06/25 09:09
jason00650 : 到底在弱什麼啦 硬起來啦 06/25 09:09
lepidoptera : 小兒空單要賺錢 怎麼可能給你漲 06/25 09:09
taiwanesgoi : 神山翻黑就丸子了 06/25 09:09
aids893001 : AAAAAAAA 06/25 09:09
j32072 : 早上有好心人提醒甜甜價下輩子才有 急蛙快進場 06/25 09:09
yydogyy : 看閒聊,還以爲世界末日了 06/25 09:09
lolicat : 賭場就是這麼好玩 06/25 09:09
cowaksor : 買GG不如買tsm GG94垃圾 06/25 09:09
haircc : 大出貨 媽媽!! 06/25 09:09
Yan239 : 都知道會漲當然先砸 06/25 09:09
ma721 : 怎麼不置底 06/25 09:09
gint5566 : 聰明融資隔日沖 大獲全勝 06/25 09:09
vux : 媽媽 06/25 09:09
zaqqaz : 韭命~揪命阿~~~~~~~媽媽QQ 06/25 09:09
scum5566 : aaaaaaaaaaaaaaa 06/25 09:09
joygo : 還真黑 06/25 09:09
min90129 : 合晶??????????????????????????到底是三小 06/25 09:09
fireheart988: 小兒別搞好嗎 乖乖認錯很難麻 06/25 09:09
joker1856 : 99國巨 06/25 09:09
loveadu : 就這? 06/25 09:09
Heyer : 小兒鐵了心要殺爆台股 06/25 09:09
zoo8888 : ? 06/25 09:09
ohlong : 牙科又噴 06/25 09:10
gary861226 : 幹 群創被套 06/25 09:10
kychen : 小兒有種再賣3萬張GG 大媽全接起來!!! 06/25 09:10
jn123 : 推 06/25 09:10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SkOOlZI.jpg 06/25 09:10
fujii : 小兒不認輸 殺G壓指數 06/25 09:10
lovelyhsfran: 要殺爆台股也用點力 06/25 09:10
Lasman : https://i.verb.tw/IH8yWD31.jpg 06/25 09:10
a11011788 : AAAA 06/25 09:10
drkkimo : 空八蛙 空你急蛙 06/25 09:10
miso0816 : 丸子 崩盤 AAAAAAA 06/25 09:10
ccmacker : 自救完畢,準備發車南下囉! 06/25 09:10
p20770299 : 超怪超怪 06/25 09:10
Chulain : 發哥天天開高走低 06/25 09:10
MoneyDay5566: 人道走廊還不跑的在想啥 06/25 09:10
summer28216 : 到底三小!外資有種全部退出台股! 06/25 09:10
wheat1130 : 我們的人都空手惹 06/25 09:10
beta0907 : 完了 這下全玩了................ 06/25 09:10
ifgh : 不是說好殺到週五 06/25 09:10
bbcer : 盤中還沒置底 06/25 09:10
Pluto17 : 2D是在甩轎 甩老二嗎? 06/25 09:10
WhaleYu : 貪狗會怕耶 怎麼不貪了 06/25 09:10
davie11333 : 不會有多蛙沒跑吧cc 06/25 09:10
e04x8 : 大媽昨天錢花光光,沒錢護台股了 06/25 09:10
touchbird : 救命 怎麼沒漲 06/25 09:10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gj62k5r.gif 06/25 09:10
loveadu : 一堆人開盤融資正二。中午別睡囉 06/25 09:11
kychen : 反彈皆空點 菁英空蛙 上 06/25 09:11
Epmetheus : 這…光…..有……..毒……. 06/25 09:11
ohlong : 今天要多少 1746 1789 1798 ? 06/25 09:11
AndyMAX : G蛙義和團集合!https://i.imgur.com/hip4q5l.jpeg 06/25 09:11
flyroy : 大爆崩,救命 06/25 09:11
JoSiRiUsJo : 怪怪的 06/25 09:11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w1Ag6B1.gif 06/25 09:11
yeh0416 : 用什麼要死不活的盤 06/25 09:11
appledick : 現貨無力拉抬 當然是期貨下去了 06/25 09:11
house911 : 期貨價差持續收斂 06/25 09:11
glmkk : 貪狗一直接 等等要崩了 06/25 09:11
wyytw : 好弱 06/25 09:11
SeaForest : AAAAAAAA 06/25 09:11
omanorboyo : 韓股+4.4% 日股+2.8% 台股這啥鳥樣?? 06/25 09:11
STB1 : 可以抄底了吧 06/25 09:11
pttstock : 開高也沒人敢空拉 都在做多 06/25 09:11
fim : https://i.verb.tw/QAGHWk96.jpg 06/25 09:11
yanyao13 : 群創搞什麼QQ 06/25 09:11
Lasman : 外資就是錢多一點的散戶 未來會後悔的 06/25 09:11
jay0125 : 昨天的融資再跑拉~~~~ 06/25 09:11
Heyer : 現貨瘋狂倒貨 06/25 09:11
haha7456 : 狗不理包子 臭酸到連聞都不聞 06/25 09:11
aimgel : 台股小兒欠教訓是不是 06/25 09:11
k0611812 : 開高賣的勝率好高 06/25 09:11
aspd5306 : 台股就是一堆低能散戶 06/25 09:11
zaqqaz : https://i.imgur.com/mMphOxt.gif 06/25 09:11
Pansmallpan : 開高走低...媽媽救命 06/25 09:11
pc0501 : 怎麼變死魚盤? 06/25 09:11
wwrand23 : 隔日沖賣完了嗎 06/25 09:11
JRhokkaido : VVVVVV 06/25 09:12
WalkinCloud : 還有人敢說 臺灣最會做股票 06/25 09:12
Brioni : 是在A三小 06/25 09:12
appledick : 昨天融資大增嘛 昨天沒啥跌嘛 誰接的 就是誰倒貨 06/25 09:12
a210510 : 美光也拉不動台股 沒救了 06/25 09:12
Tohkachan : 期貨 價差歸零就差不多底了 06/25 09:12
Brioni : 救命 06/25 09:12
e04x8 : 今晚還有Pce 要過,小兒不會乖乖回補啦 06/25 09:12
tonyhsu0822 : 99國巨 06/25 09:12
appledick : 無知貪狗一棒打死 06/25 09:12
AndyMAX : https://i.imgur.com/p8xMVfS.jpeg 06/25 09:12
lala8520 : 開低走高 不要不信 早上先讓融資蛙跑 06/25 09:12
appledick : https://i.mopix.cc/OCyHZY.jpg 06/25 09:12
aspd5306 : 日韓都噴爛 台股一堆低能亂賣 06/25 09:12
wheat1130 : 老蘇:先給你希望,再給你絕望 06/25 09:12
wheat1130 : 可怕,恐佈,玩火,恐慌,懸疑,急墜,炸裂,陷阱 06/25 09:13
Neeb : 一堆隔日衝哈哈 06/25 09:13
chocobo4235 : 旺宏別搞笑了好嗎 求你了 06/25 09:13
Pansmallpan : 今天沒救起來,明天也不用玩了,沒有美光可以救 06/25 09:13
asko : 短線昨天套高的一開盤一定狂賣 06/25 09:13
ZO20 : 亂賣好啊 甜甜價 06/25 09:13
hikari22 : 台股好廢喔 06/25 09:13
WalkinCloud : 還是韓貪狗 世界無敵 06/25 09:13
imrslvisu : 今天感覺沒什麼力 06/25 09:13
celsius5720 : 99包子99 06/25 09:13
appledick : 被動跟功率元件就最後一棒啦 哪一次不是這樣 06/25 09:13
Heyer : 台灣人不會做股票 就別做 看看日韓 06/25 09:13
strong2205 : 台股超廢 等等翻黑 大崩 06/25 09:13
AndyMAX : 五窮六絕七上吊 六月不賣難道等著七月上吊? 06/25 09:13
zaqqaz : 大媽:錢在手...跟窩走~買到小兒認錯辣 ^^ 06/25 09:13
MinJun5566 : 怎麼沒有噴 995 06/25 09:13
s0351 : 快壓不住了吧 06/25 09:13
szk : 散戶大媽毒龍鑽 06/25 09:13
omanorboyo : 台股要不要乾脆翻黑好了 有點醜 06/25 09:13
trf835rea : 出貨日 台股廢到笑 06/25 09:13
windblood : 沒有置底 慘 開高出貨 06/25 09:13
ifuxxyou : 台股吃屎日常 不ey 06/25 09:13
ntuooo : 什麼你沒買 06/25 09:13
appledick : 還有人追被動跟功率 真傻了 06/25 09:13
loveadu : 台積電繼續糖 06/25 09:13
sm3bp078 : 哇操 南電超車欣興喔 06/25 09:13
beta0907 : 99面板阿............... 06/25 09:14
son210162 : 晚點等昨天的賣完就開始飆囉 06/25 09:14
j32072 : 好險盤前有好心人提醒甜甜價下輩子才有 急蛙快進場 06/25 09:14
lucakooptt : 不可能更便宜了。滿倉幹進去啊 06/25 09:14
bwnzer : 沒力 06/25 09:14
wings0610 : 南電今天站穩1000就好 我不貪 06/25 09:14
miso0816 : 台股救你最爛 06/25 09:14
luke0407123 : 閒聊不看恐空魯蛇發言 大多頭沒賺錢教你玩股票?☺ 06/25 09:14
joe2 : 這邊還不錯~ 06/25 09:14
WalkinCloud : 有種一點 台股敢翻黑嗎 06/25 09:14
wings0610 : 跳車吃一根漲停 心滿意足 06/25 09:14
Heyer : 殺成這樣 小兒良心不痛嗎?? 06/25 09:14
l83OGC5566 : A 06/25 09:14
HiHiCano : 台股世界弱 06/25 09:14
trf835rea : 淺碟市場 06/25 09:14
appledick : 8299 這雙墓碑 能空了吧 06/25 09:14
luke0407123 : 錯過人生翻身大行情 卻還是在當 社會底層!? 06/25 09:14
e04x8 : 猜台股小漲1 200,但鬼指是綠的 06/25 09:15
azhu : 正二上車機會 06/25 09:15
kychen : 人家開很高A 台灣沒開多高也再A 笑爛 06/25 09:15
zhong33 : 台股自己在A什麼? 06/25 09:15
touchbird : 今天貪狗怎麼沒力 06/25 09:15
celsius5720 : 旺宏發車了嗎? 06/25 09:15
n7555235 : AAAAVVVV看起來 06/25 09:15
lweis : 還不跑小心美股晚上繼續灌下去 06/25 09:15
a1684114 : 怎麼AA的.. 06/25 09:15
ipath19 : 等下鬼指就下去了 06/25 09:15
allenJr : 多單睡醒小賺沖掉了,感覺期貨九成會翻黑再撿回來 06/25 09:15
freshman : 怎麼沒置底? 06/25 09:15
appledick : 昨天沒跌到的 不用還嗎 06/25 09:15
kobe9527 : 拉高給你出貨還不跑 06/25 09:15
Yan239 : 壞人真的好多,騙貪狗 06/25 09:15
WalkinCloud : 我就問 台股敢不敢翻黑啊 06/25 09:15
wuklean : 真的太弱拉 說好的貪狗咧 說好的六貸同堂資金咧 06/25 09:15
jay0125 : 哈哈哈哈真的垃圾台股欸 06/25 09:15
qwert1122 : https://i.mopix.cc/pFNSUt.jpg 06/25 09:15
MoneyDay5566: 融資不先死一波 外資不會買啦 06/25 09:15
loserforever: 今天又要AVAV叫了 06/25 09:16
aspd5306 : 能變有錢的終究少數人 亂賣的低能兒 拜囉 06/25 09:16
showhere : 空單8萬口減碼啊 06/25 09:16
joe2 : 翻黑~~~~~~ 大爆崩!!!! 06/25 09:16
yipi1357 : 貪狗:不准跑 你們不準跑啊 我還沒出場不準! 06/25 09:16
lucakooptt : 日韓噴成這樣。台股完完全全不可翻黑啦 06/25 09:16
carefree8520: 台股真的拉不動 06/25 09:16
Seaware : 韓狗又在搞事了 06/25 09:16
WhaleYu : 沒人要玩了 貪狗都不玩 06/25 09:16
qwert1122 : 外資昨天倒1774億 只剩散戶再追價 06/25 09:16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1ae2WGf.gif 06/25 09:16
event1408472: 台灣人真的不會做股票 06/25 09:16
dannpptt : 無恥小兒 八萬口空單不能賠 06/25 09:16
e04x8 : 韓股追高的也被套了 06/25 09:16
Heyer : 適可而止吧 空蛙 外面全是大媽 06/25 09:16
kychen : 台股走自己的路 小兒就是要灌死你 太可惡了 06/25 09:16
appledick : 納指一臉遲早翻黑樣 06/25 09:16
blackbox : 外資:我只是洗完碗拿下山而已 06/25 09:16
AndyMAX : https://i.imgur.com/plGjdBp.gif 06/25 09:16
icedog122 : 太貪 06/25 09:16
joe2 : 剛剛沒人買股吧!?!?!? 06/25 09:16
zaqqaz : https://i.imgur.com/9HFhKq0.gif 06/25 09:16
j32072 : 上一個說五月五萬的人不知道在哪 06/25 09:16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SQsUe0p.png 06/25 09:16
fatdoghusky : 日韓都噴台灣人會不會做股票阿 06/25 09:16
Heyer : 台股以一己之力帶衰全球 06/25 09:16
Daniel0712 : 記憶體快沒力了 06/25 09:16
WalkinCloud : 八萬多口空單被嘎 笑死人了 06/25 09:17
yipi1357 : 外資:我生氣囉 我生氣氣囉! 06/25 09:17
fim : https://i.verb.tw/Ve3EoHAG.jpg 06/25 09:17
shyshyan : 要4萬了沒? 06/25 09:17
livewater : 外資還在賣? 06/25 09:17
pp5270 : 該回去的45K還是該回去 06/25 09:17
lin8807819 : 聯電搞事? 06/25 09:17
vviiccttoorr: 準備翻黑,快逃啊 06/25 09:17
tonypong : 記憶體不是利多嗎,跌下去哪招 06/25 09:17
nyyjeter8 : 一堆趁亂在出 真賊 還想騙人 06/25 09:17
WalkinCloud : 南下載客完畢 台股今天要上48000 06/25 09:17
chocobo4235 : 幹旺宏又綠了 真的有夠爛欸 06/25 09:17
zxcv9404 : 開高走低 真日常 06/25 09:17
reall860523 : 台灣記憶體廢到笑 誰買誰傻逼 06/25 09:17
vviiccttoorr: 8萬口空單不是假的,歷史新高 06/25 09:17
OrangePlusXD: 外資還在柪 難看了小兒 06/25 09:17
LIONDOGs : 大媽加油,把外資洗出去 06/25 09:17
touchbird : 快上車 要噴啦 06/25 09:17
luke0407123 : 上一個空三萬的 已經違約交割被黑道上門討債了 06/25 09:17
cir78918 : joe鴿報告恥骨!!! 06/25 09:17
jason00650 : VVVVVVVVVVV 06/25 09:17
wwrand23 : 好了 洗完了 要噴噴了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5 09:17
stormNEW : 看閒聊還以為42000了 06/25 09:17
scum5566 : 記憶體怎麼沒有想像中的噴?? 蒸丸子? 06/25 09:17
icedog122 : 美光財報剛好被外資拿來台股出貨 賺爽爽.... 06/25 09:17
reall860523 : 要買記憶體去買美日韓不好嗎都是知名大廠 06/25 09:17
jfcjjl : VV 06/25 09:17
calqlus : https://i.verb.tw/q3P9uUh2.jpg無慘na 06/25 09:17
SoLaYo : VVVVV 06/25 09:17
min90129 : 怎麼又V啦 06/25 09:18
Leo3492351 : 每天噴好爽四貸同堂全部賺爛 06/25 09:18
doyeewuer : 時間到要到摟 發車 06/25 09:18
nicexd : 操 打包v 06/25 09:18
Shepherd1987: 可憐的台股 06/25 09:18
tamsky : 成本14 賺你86 這什麼生意 06/25 09:18
cymtrex : AAA 06/25 09:18
sana113821 : boki 06/25 09:18
YOYOISGOOD : 反彈? 06/25 09:18
clusis : 元大50正2真廢! 06/25 09:18
WalkinCloud : 外資被嘎死了 還是臺灣人會做股票 06/25 09:18
huangin : 記憶體跟群創都偏弱,今天只漲華邦跟牙科 06/25 09:18
yeadean : 日+2.9% 韓+4.4% 台+1.1% 06/25 09:18
ray142857 : 老蘇 可以支援一下南電嗎? 06/25 09:18
nicexd : 蝗蟲南下接客辣 快上車 06/25 09:18
beta0907 : 面板開始撐盤 預備備!!!!!!!!!!!!!!!!!!!!!!!!!!!! 06/25 09:18
BDroach : 台灣記憶體比較難玩 06/25 09:18
eric02 : 旺宏今天負責帶賽記憶體 老蘇是不是又能大聲? 06/25 09:18
wuchanghan : VVVVVV啦 06/25 09:18
nicexd : 挖靠 強茂翻紅 太強惹 06/25 09:18
apple840622 : 外資壓不住了耶 06/25 09:18
talesh35624 : 紡織噴射啦!!!!!! 06/25 09:18
piece1 : 熟悉的金融最對味,開始收容俗辣 06/25 09:18
WhaleYu : 台股沒有活水了 大家錢都放進保險箱 06/25 09:18
softwords : 我操他的 光通訊不會漲是嗎 幹 06/25 09:18
joe2 : 台灣人到底會不會吵股啊!? 06/25 09:18
reall860523 : 華邦跟牙科前兩天被爆殺 今天人道走廊而已 漲停都 06/25 09:18
reall860523 : 還不到禮拜一高點 06/25 09:18
neilisme : 就說台灣一定是最爛了 06/25 09:18
loveadu : 正二塊跑~台積電要唐囉 06/25 09:19
mini178 : 案台案台 案你X啦 低X是不是 06/25 09:19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92j9ive.png 06/25 12:20
pttstock : CPO都不彈的耶 一路往南 cc 06/25 12:20
jwaid : 大戶家裡淹水嗎??沒辦法下單 06/25 12:20
Feting : 搶市就開始漲不動 06/25 12:20
faloca : 怎麼這樣都沒啥漲 06/25 12:20
icedog122 : 日韓都4%,台股在幹嘛? 06/25 12:21
l700922 : 多軍團結 06/25 12:21
lobster1688 : 阿姨不搖了直接躺平 06/25 12:21
goshnash : 是結算完了沒啊 幹勒 06/25 12:21
jing0607 : 大家都知道怎回事惹,下課 06/25 12:21
hate56 : 台股是什麼東亞廢物嗎 06/25 12:21
fallinlove15: 昨天才難做 整天要死不活 然後突然爆擊 06/25 12:21
tom92186 : A蛙什麼時候可以閉嘴 06/25 12:21
gbman : 夜盤應該會挑戰47000 06/25 12:21
cheedo : 收到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就是現在12:21分40秒 06/25 12:21
z50502 : 99旺宏 06/25 12:21
TDKnight : 0050是要多爛 06/25 12:21
jhss : 台股今天真的鳥 06/25 12:21
yuan0119 : 台股世界爛,跟著我念 06/25 12:21
calqlus : 台股言葉爛 06/25 12:22
YOYOISGOOD : 整天看新聞在那邊吹台股 就知道高點差不多了 笑死 06/25 12:22
pkro12345 : 包子加熱中 06/25 12:22
mopa : 美股七巨頭真的徹底爛掉 06/25 12:22
benen : 小兒:不拉,就是不拉!!不但不拉,還要加賣!! 06/25 12:22
lepidoptera : 不壓了嗎 06/25 12:22
pttstock : 台股很強拉 還在46K 不是16K 06/25 12:22
white1861 : 記憶體噴不動= 美光準備向下三根 06/25 12:22
odyssey : 多空都很難做啊 06/25 12:22
NowQmmmmmmmm: https://i.mopix.cc/EqaIcs.jpg 06/25 12:22
bear2008 : https://i.imgur.com/dRXiP2H.jpeg 06/25 12:22
cheedo : 好家在我都看A片在那邊吹喇叭 06/25 12:22
fallinlove15: 台股貪狗不夠勇敢 解套一天就狂出了 正常 06/25 12:22
benen : 欸欸欸不是,韓國要6%是怎樣.... 06/25 12:23
STB1 : 可以嘎爆外資了 06/25 12:23
DoraPtt : 美光要回前高了 這還只是盤後 06/25 12:23
gofee : 蠢多VV叫 06/25 12:23
ct788 : 真金白銀幹進去就對了 06/25 12:23
pttstock : Now大出現了 菁英空軍 06/25 12:23
DonDonFans : 哪有噴不動 海力士一直噴 06/25 12:23
NowQmmmmmmmm: 美股資金也是都被記憶體跟AI吸走了沒辦法 06/25 12:23
pikachu123 : 台灣記憶體又不強 美光好跟台灣有什麼關係 06/25 12:23
sm3bp078 : 哇 欣興亮燈喔 好讚 06/25 12:23
nofear2101 : 載板三燈 今天被動好弱喔 ~~~ 06/25 12:23
NowQmmmmmmmm: 鬼指壓這麼久了該噴一下交代了吧 06/25 12:23
gbman : 47000第一壓!沒站上多單傘人 06/25 12:23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5 12:23
squard : 富鼎弱弱 06/25 12:23
fallinlove15: 要追求刺激 台股要玩妖股 06/25 12:24
ymx3xc : 香香包!!!! 06/25 12:24
yuan0119 : 台灣記憶體是假的,美國的記憶體才是真貨 06/25 12:24
HiuAnOP : 這盤無腦多就好了 06/25 12:24
kenta : 全部都在漲 只有台股沒漲 那塊板真的壞了 06/25 12:24
fatdoghusky : 今天外資小兒空單加碼加碼!! 06/25 12:24
TrYshow : 今天記憶體也很弱 06/25 12:24
nicexd : 包子vv 06/25 12:24
nofear2101 : 求推薦妖股 06/25 12:24
tzjjkonuj : 處置20分盤,主力收貨丟多少都收,傻子才壓盤 06/25 12:24
benen : 小兒:不拉,就是不拉!!不但不拉,還要加賣!! 06/25 12:24
xhs : fookafook 我感覺你有一點噪症 你要不要冷靜一下 06/25 12:24
socialloser : 韓股一直狂噴 呆股動都不動cc 06/25 12:24
gofee : 人道走廊開一天 小兒受不了狂賣 真的是哦 06/25 12:24
tttt0204 : NQ大安安喔0.0好久不見 06/25 12:24
jing0607 : now大出現就是訊號 06/25 12:24
billy791122 : 看來台股還是不夠貪婪 06/25 12:24
fluffyradish: 2330什麼時候可以噴10倍….ggyy 一大堆…. 06/25 12:25
jvor0719 : 明天是不是又要噴了 06/25 12:25
bulico : mu 創新高就不要一堆人獲利了結跑路 06/25 12:25
cheedo : 小學有教過 是歐亞板塊跟菲律賓板塊 06/25 12:25
warm0808 : 台輸韓 06/25 12:25
wuchanghan : 發哥加油!! 06/25 12:25
neone : 記住那個油一直跌一直叫你進場的id 06/25 12:25
asssas99 : 那你去玩韓股啊,抱怨東抱怨西,你買上去啊 06/25 12:25
kychen : 台股記憶體就是碰瓷的 06/25 12:25
pttstock : 腦船長 真男人 上全套在920 面不改色 繼續吹! 06/25 12:25
ptttpt : 包子今天在幹嘛 躲注意股嗎 06/25 12:25
showhere : 美股會不會開高走低? 畢竟利多沒了? 06/25 12:25
NowQmmmmmmmm: 別人的記憶體是框金又包銀~台股的記憶體不值錢 06/25 12:25
benen : https://i.verb.tw/uSzAMLri.jpg 06/25 12:25
bboring : 沒人當韭菜怎麼有錢賺 噗 06/25 12:25
eknbz : Now大出現惹 怕.jpg 06/25 12:26
NowQmmmmmmmm: 午安喔帥哥們 06/25 12:26
fatdoghusky : 今天空軍真給力 06/25 12:26
tttt0204 : 菁英空軍出現了,敬禮!! 06/25 12:26
b00811 : GG日常殺尾預備 06/25 12:26
u632986 : 閒聊那麼多看衰台灣記憶體我就放心了 06/25 12:26
lucky466 : 日韓噴成這樣,台股是在垃圾三小 06/25 12:26
mnxzq : 空軍沒吃飯嗎 這樣要怎麼低接 06/25 12:26
NowQmmmmmmmm: 鬼指又要翻黑了 06/25 12:26
coldweather : 華邦內外盤差都1萬張了 結果還上不去 06/25 12:27
witows : 崩啦 06/25 12:27
neone : 台記憶體技術就輸人 一直幻想要跟別人比 亞洲父母嗎 06/25 12:27
ben121196 : 我全倉DRAM哪有差 每天睡飽數錢 06/25 12:27
eknbz : 記憶體今天讓你補票上車用的 明天車子就開走啦 06/25 12:27
yuyulin9168 : 韓 國 貪 狗 有 夠 瘋 的! 06/25 12:27
GingFreecss : 為什麼奇多只有在盤中會high 06/25 12:27
pru5566 : 尾殺隊集合 06/25 12:27
nofear2101 : MU創高應該不會跑路 要跑昨天前就跑了 @@ 06/25 12:27
storyb181 : 期待今天外資又加空幾口,融資今天繼續加碼一定的 06/25 12:27
calmerrorans: 媽媽 可以拉下嗎 不然明天空軍日誰受的了 06/25 12:27
davie11333 : 球球now大放過台股 06/25 12:27
Plumpy : 猜今天外資砸千億 06/25 12:27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5 12:27
lovew811159 : 不玩了 06/25 12:27
d0089145 : 631壞掉了 06/25 12:27
wingkingding: 幹他媽垃圾台股 06/25 12:27
fallinlove15: 早上鎧俠海力士 晚上美光閃迪 一整天都很忙 06/25 12:27
NowQmmmmmmmm: 鬼指一直插平盤都快插出感情來了 06/25 12:27
socialloser : 有人發現韓股一直噴 呆股快翻黑了嗎 06/25 12:27
Daniel0712 : 台積你什麼才能振作QQ 06/25 12:27
hellomo : ??說好的大跌呢??? 06/25 12:27
sunbox : 夭壽 外豬一直壓盤喔 06/25 12:27
chalon : 各位空軍弟兄請手下留情我還要生活 06/25 12:27
tttt0204 : NQ大一人把台股幹下去了QQ 06/25 12:28
soulout : 99崴寶,跌兩個禮拜了 06/25 12:28
JeremySochan: 幹00631黑了 06/25 12:28
coldweather : 華邦還有人一直在20 20 張買 刻意不影響股價好壞 06/25 12:28
lokoo : 昨天砸1700億,今天至少砸1500億 06/25 12:28
f204137 : 原來開盤開那麼高喔 06/25 12:28
kenta : 蹲得越低 跳的越高 06/25 12:28
cheedo : 小兒也懂連千億嗎 買一隻送十隻 當我們千手觀音? 06/25 12:28
fakelie : now大早‼ (づ′・ω・)づ 06/25 12:28
yuan0119 : 未看先猜等等台積收最低 06/25 12:28
fallinlove15: 台股等接刀的出完貨才會上去了 06/25 12:28
qscxz : 不是吧 8074怎一直往下破 06/25 12:28
dimrain : ABF都燈了。什麼時候換PCB 06/25 12:28
soof : 日韓都大漲 台股在幹嘛 06/25 12:28
window904 : 旺綠88 06/25 12:28
fakelie : 靠 now大你做空ㄛ 06/25 12:28
HiuAnOP : 壓低很好啊 把沒耐心的洗掉 06/25 12:28
ben121196 : 海力士準備2900000舒服 06/25 12:28
pkmfyw : 金管會要限縮融資 外資:我得在融資跑前先跑 06/25 12:29
mopa : DRAM嫌慢的話,現在有2倍的RAM 06/25 12:29
NowQmmmmmmmm: F大早~ 06/25 12:29
eierom : 上漲家數573下跌家數650,這盤不太OK 06/25 12:29
f204137 : 夜盤假整晚 開盤直接再見 06/25 12:29
pzzszz : 今天提款提多少 06/25 12:29
socialloser : 小摩把韓股上調15000欸 呆股是下調萬八嗎 06/25 12:29
yuan0119 : 台股世界爛 06/25 12:29
GingFreecss : 奇多盤中感覺真的嗑很多 06/25 12:29
fookafook : 早上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 06/25 12:29
NowQmmmmmmmm: 沒啊我作多很久了有低就接 06/25 12:29
bryanma : 外資這樣惡意壓盤沒有犯法嗎?政府都不管事???? 06/25 12:29
Plumpy : 垃圾外資可能尾盤又要砸GG了 06/25 12:29
asws0808 : 牙科爬樓梯 06/25 12:29
ben121196 : TSM漲價 股價早晚也是要上去的 06/25 12:29
nofear2101 : 不要到時候噴了 空手蛙又在那邊說沒上車喔~ 06/25 12:29
AndyMAX : https://i.imgur.com/4ASFFP4.jpeg 06/25 12:29
XXXXCOW : 99鈞寶 06/25 12:29
pttstock : 投顧老輸 都忘記會員有買CPO了 cc 06/25 12:30
ggirls : 外資:我明明在出貨,怎麼硬說我在壓盤 06/25 12:30
fakelie : ㄛㄛㄛ 還好還好 你做空 我就立刻清倉‼ 06/25 12:30
mopa : 台積漲價就說現在都是送分題 06/25 12:30
hidework : 是可以慢慢建倉了 月線很近不用怕 06/25 12:30
NowQmmmmmmmm: 小鬼指該噴了喔 06/25 12:30
yuan0119 : 外資:想噴,先去破底吧,垃圾台股 06/25 12:30
divaxxxx : 現在大盤還紅的,根本沒殺意,一定資增 06/25 12:30
mnmnooo : https://i.imgur.com/Jit3anI.jpeg 06/25 12:30
pkmfyw : https://i.verb.tw/yfZdxZ3s.jpg 06/25 12:30
rondoya : 99旺宏 06/25 12:30
benen : 外資:不拉,就是不拉!!不但不拉,還要加賣!! 06/25 12:31
Chulain : 拜託發哥至少收紅吧 06/25 12:31
AndyMAX : https://i.imgur.com/plGjdBp.gif 06/25 12:31
bryanma : 今天空單該大平倉了吧,期現貨價差都被他賺了1000點 06/25 12:31
xhs : 本來星期一台積漲的好好的,美股那邊不要搞事就好了 06/25 12:31
TZUYIC : OMG 景碩漲停 突破800元辣 06/25 12:31
noreg0393933: 好了啦,上個月還有人喊5月5萬6月6萬的 06/25 12:31
ambercoco : 華通殺不下去耶 06/25 12:31
IDaBian : 旺宏 可憐的小傢伙 99華崩 06/25 12:31
ben121196 : 遲早要拉G的 別急 06/25 12:31
nofear2101 : 空手蛙一直都空手 是滿手現金 還是沒錢 @@ 06/25 12:31
f204137 : 世界強被講成世界爛 第一金 上海銀 嫌爛 差不多.. 06/25 12:31
kobe9527 : 強茂可以撿嗎 06/25 12:31
white1861 : 群聯翻黑 06/25 12:31
luvahajlp : 遲早都要歐印的 越早越好 06/25 12:31
bulico : 今天盤後來撿台G好了, 相信還是殺尾盤 06/25 12:31
colamaz : 小兒尾盤殺雞順便砸正2計畫通 06/25 12:31
yuan0119 : 不把融資貪狗殺出血,沒人想拉上去 06/25 12:31
socialloser : 台股是被暗近平攻擊了嗎 06/25 12:31
fakelie : ㄟㄟnow大看這圖https://i.meee.com.tw/vUozHHA.gif 06/25 12:31
lepidoptera : 無聊死魚 來去粗犯比較實在 06/25 12:31
house911 : 價差沒了 ? 06/25 12:31
bryanma : 今天不會資增,貪狗只會追高跟接刀 06/25 12:32
Antia691 : 幹你娘雷科怎麼不回彈幹 06/25 12:32
bryanma : 不買死魚 06/25 12:32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5 12:32
tttt0204 : NQ大作多那我就放心了 06/25 12:32
flame1030 : 旺宏? 06/25 12:32
house911 : 下跌家數 多過上漲 06/25 12:32
pkro12345 : 要買記憶體也是買牙科和華邦 都創高了 誰買旺宏 06/25 12:32
benen : 對不起,多蛙沒能讓fookafook大人玩的盡興... 06/25 12:32
yuan0119 : 今天應該資增50億 06/25 12:32
pttstock : 上全 真的慘 快腰斬了 cc 06/25 12:32
Occo : 今天台股好弱 06/25 12:32
BBBC64 : 早說今天收黑 還有49000套狗出來吠??? 06/25 12:32
b9513227 : 尾盤來個大場面可以嗎 綠色紅色都行 06/25 12:32
fakelie : ㄟㄟnow大看這圖 好笑ㄅ 06/25 12:32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 06/25 12:32
caner : 大盤還沒打的月線 今天現買現套 夜盤是假的 06/25 12:32
hsiao15165 : 外送茶除了發文竟也會站內信? 06/25 12:32
kmtkmtkmt : 我再來看外資尾盤要賣幾張台積電 06/25 12:33
asws0808 : 期貨偷偷逆價差 救命 06/25 12:33
lucky466 : 這外資跟智障一樣 06/25 12:33
NowQmmmmmmmm: 這波美股記憶體財報都會開很好股市沒熄火就還好 06/25 12:33
weekend88123: 千家下跌 老蘇全力獵殺貪狗 06/25 12:33
taiwanesgoi : 46000肛底,現在再不上車五萬列車就要發了 06/25 12:33
piece1 : 控成這樣真的厲害,當沖也不玩了 06/25 12:33
fakelie : https://i.meee.com.tw/vUozHHA.gif 06/25 12:33
hong92 : 鬼指又被小兒欺負 06/25 12:33
eierom : 稍微巡了一下一堆中小被殺爛 06/25 12:33
f204137 : 核心持股棄嬰 重返18元 06/25 12:33
benen : 小兒:不拉,就是不拉!!不但不拉,還要加賣!! 06/25 12:33
loveinmars : 旺宏你家死了 06/25 12:33
house911 : 日韓股吊打 亞洲的那史達克 ? 06/25 12:33
askl817 : 記得nowQ大是選擇權高手 06/25 12:33
yu1155 : 尾盤撿一點正二 06/25 12:33
yuan0119 : 夜盤收高誘多,不會有笨蛋追進去吧 06/25 12:33
l700922 : 金像電是什麼爛貨嗎?越賺錢越跌? 06/25 12:33
NowQmmmmmmmm: 這你作的圖喔那狗很可愛 06/25 12:33
livewater : 外資一定狂賣,能漲300多點不錯了 06/25 12:33
k18535318 : 救命喔 06/25 12:33
OGC789456123: 台股世界爛 06/25 12:33
sssallen : 正2貪狗要跳樓才會V 06/25 12:33
dannpptt : 鬼指又翻黑 救命 06/25 12:34
benen : 協尋亞洲納斯達克 06/25 12:34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SwfhCJN.jpeg 06/25 12:34
socialloser : 台股除了跌還會幹嘛 國安基金呢 06/25 12:34
fluffyradish: 呆股真的世界爛啊 06/25 12:34
M2Z588 : 又是漲翻天的一天,好無聊 06/25 12:34
ggy3218 : 沒人要買台塑? 06/25 12:34
NowQmmmmmmmm: 外資一直壓鬼指看來仇恨值很高 06/25 12:34
lucky466 : 這外資跟智障一樣是想壓低結算嗎 06/25 12:34
Orenjifurai : 幹怎麼A了 誰在賣 06/25 12:34
abc0806449 : 3596專幹午盤後 06/25 12:34
nofear2101 : 貪狗把錢都借光惹啦 沒錢了啦 都你們害的 06/25 12:34
pttstock : 上詮沒意外應該是掉單了 什麼台積電供應鏈 笑死人 06/25 12:34
fookafook :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25 12:34
kyorock : 998299 995 06/25 12:34
qqq852963tw : 小兒不買又跌不下去 06/25 12:34
taiwanesgoi : 信昌電要翻紅了 06/25 12:34
asws0808 : 壓爽沒 06/25 12:34
pkro12345 : computex一結束全部跌回起漲點 每年上演一遍 06/25 12:34
Yan239 : 就說要探季線了,到時候再當貪狗不遲 06/25 12:35
fakelie : CAFE做ㄉ 超好笑ㄅ 06/25 12:35
qqq852963tw : 只能盤了 06/25 12:35
lavendersea : 台積2400特價中還不買 是要等3000嗎 06/25 12:35
kychen : 不得不説 台股真的看了好可憐 06/25 12:35
yuan0119 : 早上還在笑要嘎外資空單的多蛙呢,還在嗎,還笑得出 06/25 12:35
pttstock : 上全之前好像有人說良率有夠差的 06/25 12:35
benen : 幹你娘到底跌三小,飛彈是要射過來了嗎!! 06/25 12:35
yuan0119 : 來嗎 06/25 12:35
trf835rea : 廢到笑-.- 日本、韓國:亞洲納斯達克? 06/25 12:35
f204137 : 嘎你四年了 只看一天... 06/25 12:35
ipath19 : 鬼指沒人玩逆 06/25 12:35
marshmallowH: 每次老黃computex來我都視為帶賽的開始 06/25 12:36
cychi : 又黑了 超廢 06/25 12:36
xxgogg : 為什麼空空蛙一直有高點可以空空啊0.0/ 06/25 12:36
fakelie : now大換看這張https://i.meee.com.tw/XZVAhJ7.gif 06/25 12:36
andy87115 : 上銓教你做股票不停損很舒服 06/25 12:36
fatdoghusky : 尾盤不會又倒GG吧 06/25 12:36
house911 : 期貨翻黑 又想把現貨 拖下去 ? 06/25 12:36
NowQmmmmmmmm: 鬼指:我翻紅啦我又翻綠啦打我啊笨蛋~ 06/25 12:36
socialloser : 台幣一直貶 美金一直漲 cc 06/25 12:36
pttstock : CPO好像沒啥技術 買個設備來就可以做了 06/25 12:36
colamaz : 正2又黑了,抓穩 06/25 12:36
fakelie : ㄟㄟnow大 看第2張 06/25 12:36
coldweather : 大戶今天要這樣控華邦價格 隨便吧 難怪台股不漲 06/25 12:36
nofear2101 : 國巨空蛙也是阿 越空越高 你們是不是都喊空做多@@ 06/25 12:36
v58264579 : 小兒在廢什麼啊 要殺就快殺啊 06/25 12:36
m180 : 記住閒聊叫你衝正五的id 06/25 12:36
fakelie : https://i.meee.com.tw/XZVAhJ7.gif 06/25 12:36
bulico : 台G又不會打昇龍拳,夯一發昇龍拳要兩個月時間 06/25 12:36
NowQmmmmmmmm: 你也太多圖了封你為圖王 06/25 12:36
oo1202oo : 今天盤也太無聊了吧 06/25 12:36
sda84225 : 空蛙們今天不買 明天要沒機會嘍 06/25 12:37
mike060606 : 這什麼爛盤啊 06/25 12:37
pttstock : CPO技術好像比做衣服還不如 cc 06/25 12:37
billy791122 : 大盤還漲300點,不要這麼悲觀啦 06/25 12:37
lmgallf : 日韓大漲,台股在三小 06/25 12:37
faloca : 不管了 歐印美股 這台股就這樣了 06/25 12:37
JeremySochan: 992308 06/25 12:37
fakelie : 超好笑ㄅ 這我存ㄉ CAFE做ㄉ 06/25 12:37
yuan0119 : 開盤隨便放空,現在隨便賺500點 06/25 12:37
ethan0419 : 這盤不錯啊 06/25 12:37
m180 : GY大影響別人追高幫他抬轎 06/25 12:37
fluffyradish: 所以才說呆股爛啊,浪費時間的爛東西 06/25 12:37
LipaCat5566 : 有人沒滿倉嗎 都倒車三千點接人了! 06/25 12:37
PG24DL0 : 今天死貓跳 明天空軍日崩死你 06/25 12:37
PitzMan : Now大現在看多嗎?? 06/25 12:37
billy791122 : 7月期貨本來就該逆價差,現在是正價差太多了 06/25 12:37
f204137 : 下午看是哪個分點賣床的世界 06/25 12:37
Orenjifurai : 台股跟跌不跟漲 爛死了 06/25 12:37
qqq852963tw : 旺宏進場點在哪 06/25 12:37
weekend88123: 烈火烤貪狗 06/25 12:37
v58264579 : 小兒不買就沒力了?大媽已經沒有錢了嗎 06/25 12:37
nofear2101 : 好喔 歐印美股 救救我的費半 06/25 12:38
yuyulin9168 : 呆 指 期 都 快 跌 到 逆 價 差 了 啦 ! 有 夠 呆 06/25 12:38
f204137 : 你是買了什麼 一直說爛阿 06/25 12:38
love9115566 : 上詮現在甜甜價,別說沒告訴你送分題 06/25 12:38
fujioqq : 為什麼期貨要你價差比較正常啊@@ 06/25 12:38
flyaway86 : 聯電繼續空 06/25 12:38
xxgogg : 結果今天小兒買超500億0.0 06/25 12:38
asws0808 : 外豬賣爽沒 06/25 12:38
yuan0119 : 今天是人道走廊,不想跑的也不用跑了 06/25 12:38
NowQmmmmmmmm: 一直看多很久了沒明顯反轉不作空~ 06/25 12:38
love9115566 : 上詮是cpo之王 06/25 12:38
a71085 : 匯率是真的凶 我用TR整合台美股用美金算的 昨天就看 06/25 12:38
lokoo : 大盤漲,正2跌,這什麼情形 06/25 12:38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xEe8Ivx.gif 傻多!! 06/25 12:38
Plumpy : 昨晚沒殺到不開心吧 06/25 12:38
jvor0719 : 台積電 控在2400 上下上下上下 是在山小 06/25 12:38
lepidoptera : 鬼指在平盤晃 到底誰能控得這麼精準 06/25 12:38
a71085 : 到收益數字變很多 06/25 12:39
notea : 上班族進攻了嗎 06/25 12:39
f204137 : 台股最近的主角是聯電 你看它 大概就知道盤勢情形 06/25 12:39
asws0808 : https://i.imgur.com/UhVvRaN.jpeg 06/25 12:39
socialloser : 聰明人已經買koru了 美豬比較喜歡韓國歐巴 06/25 12:39
Occo : Momo跳水 06/25 12:39
love9115566 : 台積電唯一認證CPO:上詮 06/25 12:39
eierom : 拉台積控盤,懂得就懂 06/25 12:39
suireky : 台達電甜甜價 也是送分題 不藏私 06/25 12:39
gbman : 夜盤多挖主場進攻XD 06/25 12:39
love9115566 : 上詮:史上最甜甜價來了,送分題 06/25 12:39
NowQmmmmmmmm: 這波作空很容易沒注意就被嘎到天上不太方便太多題 06/25 12:39
cheedo : 真的嗎 我糖尿病你不要騙我 06/25 12:39
fluffyradish: 說個笑話,2330+15,世界最強 06/25 12:39
pttstock : 上詮只剩下腦船長再撐 配合金主也套在920 06/25 12:40
owen5566 : 台積2400跟免費一樣,現在不買要3000買嗎 06/25 12:40
NowQmmmmmmmm: 材可以炒了等股市冷卻才能作空 06/25 12:40
qqq852963tw : 台達都空頭了… 06/25 12:40
akira911 : 金居怎麼爛到爆 06/25 12:40
cir78918 : now鴿救救美債!! 06/25 12:40
gbman : 上銓500再說XD 06/25 12:40
guowei616 : 台股留給法人散戶抽擦 來去玩日韓股 06/25 12:40
mopa : 台達電 現在不是接刀的時候,散戶一直在攤平 06/25 12:40
apilove : 軟銀都飛天了,那個台股在做什麼 06/25 12:40
owen5566 : 台達還想騙人上車喔 06/25 12:40
cir78918 : pttstock 1402還有戲嗎!! 06/25 12:40
love9115566 : 上詮第三季即將發動,老船長認證 06/25 12:40
fatdoghusky : 台積2400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06/25 12:40
andy87115 : 上銓再不用兩根就腰斬了 要撿再來撿 06/25 12:41
jackydon : 國巨噴出! 06/25 12:41
paul2chiu : 感覺怪怪的喔 好像拉不上去了 是不是要回季線了 06/25 12:41
owen5566 : 達達員工都在日本過黃金週了 06/25 12:41
LipaCat5566 : 韓國才是貪狗天堂 好想贏 06/25 12:41
SQOneal : 巨巨偷開車 06/25 12:41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hrR4bgK.jpeg 06/25 12:41
asws0808 : 今天怎麼搞得像月底結算日 06/25 12:41
loom0et0bust: 七月整個真空,沒什麼新鮮題材了吧?除了聯準會放 06/25 12:41
sda84225 : 國巨敢不敢燈 06/25 12:41
pttstock : 有戲阿 06/25 12:41
divaxxxx : 阿達電應該趴了快兩週了,死魚 06/25 12:41
loom0et0bust: 鴿跟GG法說 06/25 12:41
mopa : 昇達科也慘慘,昨天漲5%今天跌回來了 06/25 12:41
LipaCat5566 : 晚上數據不好什麼線都沒用了 06/25 12:42
calmerrorans: 媽媽 滅國逆價差要來了 06/25 12:42
fluffyradish: 設備股我都翻快10倍了gg還在2400掙扎chill4狼 06/25 12:42
SkTSMaR1n : VVV剛剛沒上車的車開走囉~ 06/25 12:42
pttstock : CPO這種技術對岸應該是做到爛了 06/25 12:42
unwisdom : 殺不下去了,融資正二 大獲全勝 06/25 12:42
chulen : 台達真的沒救了 越攤越跌 06/25 12:42
jvor0719 : 台股真的不會跌 小兒賣再多 也不會跌 06/25 12:42
a2258335 : 包子今天好少量 06/25 12:42
showhere : 本益比高的股票本來就要小心做 06/25 12:42
kobebird : 碩天終於動了 06/25 12:42
f204137 : 1402 就便宜版的0056阿 06/25 12:42
wingkingding: 早盤爛成這樣 晚上美股崩又要跟著崩 垃圾 06/25 12:42
sd7621155 : 上銓爛了 06/25 12:42
peacesb : 包子紅了就是該加空了 06/25 12:42
lucky360 : 這盤還是得靠國巨幫拉抬 06/25 12:42
apilove : 買指數居然輸買兆豐金,這什麼情況 06/25 12:42
astrokid : 腦船長會員上詮套死 06/25 12:43
loom0et0bust: 台達股價估值都漲到多久以後了… 06/25 12:43
kottas : 包子極限控盤? 06/25 12:43
gbman : 上銓要有抱1季以上準備才能買XD 06/25 12:43
SQOneal : 巨巨一硬 被動小兵直衝漲停 06/25 12:43
bb55231 : 賣g求巨 06/25 12:43
wings0610 : 國巨又往上了 讚啦 06/25 12:43
mayday8888 : 這到底是什麼死魚盤 完全不會動 06/25 12:43
cms6384 : 美光創新高惹 爽啊 06/25 12:43
pttstock : 對阿 每天吹上全阿 背後金主也套死 應該破產了 06/25 12:43
wings0610 : 我最近跳車跳的太棒了 爽 06/25 12:43
talesh35624 : 1402等 00713買完吧~ 06/25 12:43
Racious : 巨巨 06/25 12:43
xxgogg : 為什麼只有00675 00663是漲的0.0 06/25 12:43
rhsieh776 : 國巨空軍勇者呢? 06/25 12:44
kktt254 : 992308 06/25 12:44
qscxz : 超˙痛苦 06/25 12:44
SQOneal : 可惡 當時聽老船長吹 買了鈴鼓現在還套著 06/25 12:44
Alaisan : 國巨!!! 06/25 12:44
xxgogg : 0050不跟大盤惹嗎 06/25 12:44
pttstock : 腦船長 很明顯配合主力作手要炒上全 跌個狗吃屎 cc 06/25 12:44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3YN33V.png 棄嬰的股利收入 06/25 12:44
ifuxxyou : 千如 千如 06/25 12:44
a2258335 : 包子是今天要收平盤才不會關嗎 06/25 12:44
jimmymaxwu : 日韓都好強,台股有點弱… 06/25 12:44
lobster1688 : 這邊撐著只是讓小兒無限提款 06/25 12:44
qqq852963tw : 旺宏等20MA下進場會贏嗎 06/25 12:44
calmerrorans: 嬤嬤 不幸的g不要再漲了 06/25 12:44
jay667788 : 瑤姐是你嗎 06/25 12:44
SQOneal : 包子明明還有三天額度 稍微休息一下喜醜馬 06/25 12:45
xlunarx : 0050被狙擊嗎 06/25 12:45
coldweather : 99華邦 99華邦 華邦99 06/25 12:45
pttstock : 腦船長 說有認識上詮主力作手 結果股價越來越低 cc 06/25 12:45
omanorboyo : 持股綠油油有點慘 06/25 12:45
fix78 : 這盤就是看國巨就好 06/25 12:45
yydogyy : 都在等抬轎,無聊盤 06/25 12:45
ysb727 : 巨又來 06/25 12:45
supreme32 : 立隆演成這樣還是要鎖回去 06/25 12:45
andy87115 : 上銓套死 每天酸面板 然後一直創新高 06/25 12:45
s7133jeremy : 波弱A可憐 06/25 12:45
f204137 : 股利收入進來 EPS會更高一些喔 時間點自己算 06/25 12:45
wings0610 : 兩天跳車換車的國巨南電就賺了18萬 爽啦 06/25 12:45
colamaz : 小兒控盤控的好兇 06/25 12:45
fallinlove15: 台股要玩就玩妖股 跟神經病一樣 沒賺錢還一直噴 06/25 12:45
pttstock : 腦船長 配合市場坑殺主力 cc 06/25 12:45
calqlus : 就算沒標記 無浪盤進去玩也是被程式單整到賣屁股 06/25 12:46
joy2105feh : 看來外資鐵了心要把台股賣到4萬點 06/25 12:46
bb55231 : 賣台積買國巨賺錢超easy 06/25 12:46
calmerrorans: 明天可以48000了吧 鳩我 06/25 12:46
ASDF41514 : 彰銀吃了什麼猛藥... 06/25 12:46
misthide : 0050被外資倒貨吧 06/25 12:46
f204137 : 你看它 買國票金買到超過5%揭露 恩 眼光不錯 06/25 12:46
iceman321 : 不可能壓整路..壓力釋放噴更快 06/25 12:46
dennis50253 : 外資想要回補的決心 06/25 12:46
asws0808 : 99牙科 99華崩 06/25 12:46
crystal0504 : 盤久必跌 06/25 12:46
Edgekinger : 99臻鼎 06/25 12:46
rhsieh776 : 國巨創高了? 06/25 12:46
william0916 : 台股加油 06/25 12:46
fallinlove15: 會賺錢的反而被控爛 玩久對身心有害 06/25 12:46
kevinyin : 記憶體別控了 別人都噴飛了 06/25 12:46
calmerrorans: 阿德不救QAQ 06/25 12:46
SQOneal : 美光原來有做載板跟被動元件 難怪今天這兩個族群強 06/25 12:46
sd7621155 : 上詮突然有人衝進去哦 06/25 12:46
CvyGG : 99邊角料卡蛙 06/25 12:47
NowQmmmmmmmm: 鬼指該噴了啦壓這麼久不會不好意思喔 06/25 12:47
pttstock : 上詮主力聽到了 有點生氣 開啦! 06/25 12:47
f204137 : 那是去年底的資訊 現在更便宜 根本不用追高 06/25 12:47
nofear2101 : 好擔心國巨空哇 你們怎摸都不跟我一起做多就好 06/25 12:47
omanorboyo : 太扯 今天外資賣多少 完全彈不上去 06/25 12:47
bulico : 聯電在幹嘛,ADR 都漲到天邊了還在躺 06/25 12:47
maxman77 : 壓什麼壓 ?壓山小! 06/25 12:47
gbman : 最近都之前覺得爛的股票再噴XD 06/25 12:47
colamaz : 台達沒人要了嗎,一直崩崩 06/25 12:47
kenta : 死魚盤ZZZ 06/25 12:47
f204137 : 一家EPS 年增3倍的公司 股價更便宜 哈 06/25 12:47
coldweather : 華邦已經有個固定20張的 大概買了2000張了吧? 06/25 12:47
Daniel0712 : abf被動全力做多 台積沒路用了 06/25 12:48
joy2105feh : 今天外豬會不會賣得比昨天多 06/25 12:48
Marshalkobe2: 他媽一直賣 06/25 12:48
LipaCat5566 : 晚上數據沒爆炸就會噴 有川寶數據怎麼可能差呢 06/25 12:48
f204137 : 4416被洗掉了 真的是 06/25 12:48
pttstock : 感覺CPO好像沒啥大不了的技術 就炒股炒題材用的 06/25 12:48
WhaleYu : 只留巨巨看他表演 06/25 12:48
eierom : 盤尾看有沒有拉 06/25 12:48
f204137 : 一個私募 跳票可以無視 06/25 12:48
SeaForest : 哇靠 鍋具這樣要被關嗎?1000以下都買點 06/25 12:48
fluffyradish: MU盤後都+17%了你呆股真的好爛 06/25 12:48
sana113821 : 無聊盤 06/25 12:48
gbman : 壓不住了XD 06/25 12:48
ivan1994 : 和碩在幹嘛 06/25 12:48
pttstock : 阿貓阿狗的公司都會搞CPO 比做鞋子還不如 06/25 12:48
NTUT56 : muu要挑戰一天漲50%!!!!!! 06/25 12:48
hun410705 : 廣播廣播 舊 CPO將要沉船,請注意安全,趕快跳船 06/25 12:48
wings0610 : 不怕哥 還好今天早上果斷買進 06/25 12:48
ivan1994 : 怎麼突然硬起來 06/25 12:49
white1861 : 開高走低 開低走高~道理不變 06/25 12:49
apilove : 下半年押日本被動了,賭一下了,每天猜高低很累 06/25 12:49
autoexecbat : 台積電好悶 06/25 12:49
omanorboyo : 台股漲不跟漲 到時候跌... 06/25 12:49
LipaCat5566 : 印度人加入遊戲 06/25 12:49
csjh960023 : 華邦不是估222 ? 覺得再往上風險很高 06/25 12:49
qscxz : 8074太苦了 06/25 12:49
l700922 : 台股到底被外資小兒壓了多少% 06/25 12:49
pttstock : 我看上全不如把訂單外包給對岸 說不定做得更厲害 cc 06/25 12:49
Chulain : 99發哥 06/25 12:49
f204137 : 哦 9951放消息了 呵呵 06/25 12:49
xiaoyao : 旺綠 爛很久了 06/25 12:49
Yan239 : 台股今年就這樣了 06/25 12:49
fujioqq : 聯茂欣興世界今天good 聯電群創發哥垃圾 06/25 12:50
h63882 : 到底在壓三小 06/25 12:50
surferblue : 美股會噴 但台股偶不知道 06/25 12:50
HiuAnOP : 中國比上全爛多了…別胡扯了… 06/25 12:50
tenchi6707 : 日經都4%了台股還在鳥 06/25 12:50
flyroy : 準備拉尾盤了 06/25 12:50
Leris0112 : 富喬感覺得回補了 好不舒服 空在108快沒有賺了 06/25 12:50
rock74228 : 99台GG 06/25 12:50
Marshalkobe2: 邦邦要壓多久 06/25 12:50
scgraph : 明天應該可以大漲了吧 06/25 12:50
keel90135 : 又在V 06/25 12:50
carefree8520: 為什麼有人一直要拿MU比台股 離譜 06/25 12:50
barry841120 : 台股留給法人互搞,來去韓股吧各位! 06/25 12:50
omanorboyo : 台股好歹也漲個2%吧 現在就連櫃買都還是綠的也太瞎 06/25 12:50
ccr0857 : 港股又怎麼了 06/25 12:50
p20770299 : 老船長上詮成本多少 06/25 12:50
BBBC64 : 日本+4% 台股+4點 合理 06/25 12:50
HiuAnOP : 上全一堆大廠會去那邊投RD…技術是領先的 06/25 12:51
autoexecbat : GG好爛 來買一下好了 06/25 12:51
eierom : 明天星期五空軍日=_= 06/25 12:51
DanielHAO : VVVVVVVVVVVVV 06/25 12:51
fluffyradish: 台股這輩子就醬了 06/25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