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tttpt : 前幾天價差有到50 06/25 12:02
推 uhmeiouramu : 可以薯條加大 06/25 12:02
→ uv5566 : 等你眼睛看到套利 高頻高程式單早就進場惹 06/25 12:06
推 clusis : 不是賺到22933元? 06/25 12:07
→ zzzxxxqqq : 現況是 自營商 套到沒錢套才有這價差給你套 06/25 12:08
→ zzzxxxqqq : 這是真的可以套的好嗎 -.- 06/25 12:08
→ zzzxxxqqq : 但散戶套這個 不如當傻多還比較實際 06/25 12:09
推 brucegung : 還有個股結算價計算也是變因 06/25 12:10
推 w1222067 : 結論 笑死 06/25 12:11
推 ssarc : 散戶就乖乖用散戶的操作方式吧 06/25 12:11
→ Atwo : 2萬2耶 可以吃幾頓麥當勞 06/25 12:12
推 killerbbt : 這要比手速的啊 2萬哪有那麼好賺 這樣去賭當沖不是 06/25 12:12
→ killerbbt : 更快 06/25 12:12
推 LipaCat5566 : 風險ㄋ 06/25 12:15
→ Alvin953 : 7/9除權息?? 06/25 12:16
推 IanLi : 這不算無風險套利,因為分別平掉部位,而平掉時還 06/25 12:20
→ IanLi : 要吃交易價差風險。 06/25 12:20
推 billy791122 : 除息期貨部位也會補權益數給你 06/25 12:22
推 kobe9527 : 不可能跑的贏程式吧 06/25 12:25
推 s555666 : 當然是有獲利的價差才會這樣操作,用程式盯著跑 06/25 12:25
推 sowhysowhat : 搞量化&高頻公司不是吃素der 06/25 12:25
→ s555666 : 你用人工的手段是跑不贏程式的 06/25 12:26
→ summer08818 : 你以為券商買一堆伺服器跟網路基建 只是賺你手續費? 06/25 12:28
推 h0103661 : 程式也不會啥都吃,蚊子腿要吃自己吃 06/25 12:28
推 Shepherd1987: 1. 不用每個月買賣現貨成本 06/25 12:29
→ Shepherd1987: 2. 結算日都有貪狗送錢大價差再轉倉 06/25 12:29
→ Shepherd1987: AI garbage-in garbage-out 自己要判斷 06/25 12:30
→ s555666 : 這種還不需要AI判斷,條件設定好就可以,拼的是速 06/25 12:32
→ s555666 : 度 06/25 12:32
推 billy791122 : 對啊,現貨可以不用賣,每月都是正價差 06/25 12:33
推 wju1230 : 是種無風險套利沒錯 但可能沒有贏定存 XD 06/25 12:33
推 erowii : 前幾天有差到100 06/25 12:35
→ abyssa1 : 現貨一直放著 每個月賣期貨 一年應該有接近10%啦 06/25 12:35
→ abyssa1 : 但是不去賣那個期貨合約 一年下來可能賺更多 06/25 12:36
推 seouit : 期貨套利有別的股票可以做 例如前天的南亞 06/25 12:38
噓 a135791258 : 真正的大戶在套的時候手續費才沒這麼貴 而且人家不 06/25 12:46
→ a135791258 : 會只套500萬 都嘛億來億去 06/25 12:46
→ a135791258 : 貧窮限制了你的想像 06/25 12:46
→ Shepherd1987: 期交所就是黑盒子 06/25 12:49
推 qw5980162 : 但現貨有手續費很貴 所以我開兩個帳戶一個空一個多 06/25 12:51
→ Dirgo : 套利這東西就是A套完就沒了,也不是想幾億救幾億吧. 06/25 12:51
→ Shepherd1987: 這個如果認真玩應該有做不完的套利標的 06/25 13:05
→ Shepherd1987: 只是即時資訊散戶應該拿不到; 有數據的話, 06/25 13:05
→ Shepherd1987: 應該又是一片遊戲樂園 06/25 13:05
推 ChikanDesu : 買完當場價差收斂給你看 06/25 13:05
推 ckuser : 兄弟當你能調50億 或500億 世界就會不一樣了XD 06/25 13:42
推 PitzMan : 推~ 06/25 13:43
推 ronga : 能賺錢了話 早就被玩爛並且被規則限制了 06/25 14:17
推 cityhunter04: 有那麼無風險的套利方式,外資不洗死你才怪! 06/25 14:17
噓 zasdee : 就是無風險的利潤 06/25 14:53
推 heyjude1118 : 近1~2年普遍正價差其實是難見的情況。通常是逆價差 06/25 15:01
→ heyjude1118 : 因為放空有限制/成本 06/25 15:01
→ heyjude1118 : 台積這個可以套利沒錯,每個月現貨不動,轉期貨,可 06/25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