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n005066 : 沒救 太空整個被spcx搞爛了 之前還有個喊年底150 06/25 12:49

推 bala045 : 撿便宜 06/25 12:50
推 Proteiner : 賣掉轉mu 一個月損益就回來了 06/25 12:50
推 joy7658x348 : 確定會因為這樣就不幫射嗎?XD 06/25 12:52
→ sarspieya521: 就收割韭菜的一場局 真的要死抱到底? 06/25 12:53
推 fenrirdire : 整個太空板塊被spcx吃乾抹淨 要回血有的等了 06/25 12:53
推 chenyeart : SPCX不射還有很多其他選擇,時間跟成本取捨而已,但 06/25 12:57
→ chenyeart : 除了SPCX、Amazon Leo也要跳下來玩手機直連了,我是 06/25 12:57
→ chenyeart : 沒信心ASTS小公司如何打贏其他大巨頭 06/25 12:57
→ p20770299 : 之前就問過SPCX上市對其他太空股應該是利空吧 06/25 12:59
推 stonerr : 供不應求 漲價 缺貨 這些題材他有嗎? 06/25 13:02
→ v58264579 : 大家都跑了你還在等喔… 06/25 13:03
→ Bashar : 怎麼有人說高層股票賣得差不多了? 06/25 13:03
→ kusotoripeko: 亞馬遜自己把發射場炸得花開富貴,要重建很久 06/25 13:07
→ kusotoripeko: 高層賣股一定要說CRWV,比董娘賣股還要狠 06/25 13:07
推 JRbluesky : 太空股會漲這麼多就是靠SPCX,不然AI時代誰想買 06/25 13:10
推 simba1222 : 個人覺得沒救 小買的astx成本32隨他去 還好當初是 06/25 13:13
→ simba1222 : 大買記憶體股 06/25 13:13
推 cms6384 : RKLB:... 06/25 13:15
推 no321 : RKLB才是沒希望了吧 06/25 13:16
推 kusotoripeko: RKLB的部分,怎麼說? 06/25 13:19
推 adsl333 : 幸好RKLB 120出光,都快回到之前購入價錢了 06/25 13:20
推 MIOAAZO : rklb好險當初買超少 在想要不要攤平 06/25 13:21
→ j32072 : 有呀 你只要活久一點一定有Joe 06/25 13:24
推 guianyinma : 看成altis 06/25 13:24
推 BMotu : PL才衰吧,拍個照被SPCX撞死在路邊已經腰斬了 06/25 13:28
→ rttlac : 開始撿 06/25 13:28
→ bightg30098 : 沒賺錢的衛星vs賺爛的記憶體 換了吧 06/25 13:29
推 ProJ : 沒救 我今年最大的錯誤就是買太空股 06/25 13:30
推 verdandy : 雖然只買觀察倉份量,但99我的PL 06/25 13:34
→ Maelys : 你上次在4月底問poet有沒有救的半個月後poet翻倍 06/25 13:35
推 solothurn : 這家不是上次發射失敗被笑 SpaceY 06/25 13:37
→ solothurn : 搞錯了 以為是Astra 06/25 13:38
推 ohya111326 : 應該會被收購吧 06/25 13:39
推 kakakakak : 99PL 06/25 13:41
推 palkuangdau : 想買都可以買啊 這隻本來就是賭題材成功 失敗就下 06/25 13:43
→ palkuangdau : 去而已 當樂透 06/25 13:43
推 qqq852963tw : 清倉賺MUU有機會拼回來 06/25 13:43
→ qqq852963tw : Ram etf也行 06/25 13:43
推 tedandjolin : 朋友之前9X買8X賣 還好逃得早 06/25 13:44
→ tedandjolin : 不過跌下去50之後 最好到30 就買一些當樂透放著 06/25 13:44
推 KerLu : 快逃 06/25 13:47
推 talesh35624 : 火箭沒救了 06/25 13:49
推 vby49118 : Space x帶崩整個太空股 自己也崩!現在很難起來 06/25 13:49
推 casper955033: MU才1200,乖乖轉記憶體吧 06/25 13:51
推 s555666 : SPCX還沒上市前可以亂吹一通,上市後就是真金白銀 06/25 13:51
推 allex3658 : rklb怎麼會沒救每次創新高之後都會有40%以上的回測 06/25 13:53
→ allex3658 : 根本是超爽波段股 06/25 13:53
→ weilawda : 同樓上,來回買兩倍做波段。舒舒服服 06/25 14:01
推 as6633208 : 太空啊,很尷尬啦,因為都是一些本益比算不出來的公 06/25 14:04
→ as6633208 : 司,還在虧損,你看現在的記憶體噴是因為全部都賺到 06/25 14:04
→ as6633208 : 本益比變個位數,這種東西就是純做夢的股票,而夢什 06/25 14:04
→ as6633208 : 麼時候醒來,就是SpaceX出來啊,是不是已經出來然後 06/25 14:04
→ as6633208 : 大家發現夢醒了?60以下可以長期入場啦,要放至少一 06/25 14:04
→ as6633208 : 年以上 06/25 14:04
噓 oking : 世界盤養首富養到換掉 06/25 14:05
→ JoeyChen : 美股ytr說今年是太空衛星年 慘 06/25 14:05
→ as6633208 : 重點是太空的公司都在虧損,本益比無限大,連轉虧為 06/25 14:06
→ as6633208 : 盈都沒辦法,你自己覺得太空有可能需求像記憶體這樣 06/25 14:06
→ as6633208 : 高,高到財報出來本益比從無限大變成個位數嗎?幾乎 06/25 14:06
→ as6633208 : 不可能發生,所以這種東西就是看做夢的,而最大的那 06/25 14:06
→ as6633208 : 個夢SpaceX 已經上市了,上市完大家也覺得還好啊, 06/25 14:06
→ as6633208 : 夢醒了,所以跌了,就這麼簡單 06/25 14:06
推 st264201 : 這隻本來就搞笑== 比RKLB還爛100倍,這隻要營收有夢 06/25 14:07
→ st264201 : 想,要進度也有夢想。今年根本不可能達到發射目標, 06/25 14:07
→ st264201 : 新創公司最大的敵人就是時間,你想想你是spacex會盡 06/25 14:07
→ st264201 : 力幫競爭對手射衛星嗎?光是慢慢拖就磨死你了,買這 06/25 14:07
→ st264201 : 隻跟現在入場機器人一樣好笑 06/25 14:07
→ st264201 : 這隻看牛牛就知道散戶狗幹多在玩,籌碼超亂,ceo超 06/25 14:12
→ st264201 : 會吹,結果衛星根本沒射幾顆,這種花個5%資金當樂透 06/25 14:12
→ st264201 : 就很多了,還有人買2倍吃好吃滿磨損,餅畫在大也是 06/25 14:12
→ st264201 : 達不到發射目標 洗洗睡 06/25 14:12
→ a71085 : 阿就你想罵老馬前就要想這些太空股其實一堆體質都還 06/25 14:14
→ a71085 : 比老馬差的 06/25 14:15
推 Adrian : 等中子成功去找rklb幫忙發射吧 06/25 14:16
→ joygo : 美股小型股都是這樣 漲的時候每天10% 開低走高 跌 06/25 14:22
→ joygo : 的時候 反過來 也是看不到盡頭 06/25 14:22
推 chachabo : 最近撿點spcx看能不能彈一下 06/25 14:29
推 jason00650 : 我以為你在釣小生 06/25 14:45
推 barry7422 : 有救阿只是你願不願意相信而已 06/25 14:50
→ barry7422 : 這隻短期內就做波段 每次都一定會回調40%爽爽賺波段 06/25 14:53
→ barry7422 : 長期還是看好 美國歐洲日本都有跟他一起合資成立的 06/25 14:53
→ barry7422 : 衛星通訊公司 06/25 14:53
推 billyku : 去年中20塊進場都不知道做幾波了...這個價位可以進 06/25 14:55
→ billyku : 了啦 06/25 14:55
推 billyku : 這種高波動的每次修正沒砍個50%哪嚇得跑散戶 06/25 14:57
推 FncRookie001: 正牌spcx 都上了是要買啥 06/25 15:02
推 dkjoshua : 我大哥阿傑表示越跌越買 06/25 15:02
噓 damn1120 : 認真回你 跌一點就受不了 你就想炒短而已 炒短換車 06/25 15:07
→ damn1120 : 吧 06/25 15:07
推 second155T : 早說過ASTS後面就沒戲樂的,好險前面跳空往下第一 06/25 15:28
→ second155T : 時間獲利了結 06/25 15:28
推 cms6384 : ACE最近都沒拍影片 是不是賠爛了阿= = 06/25 15:39
→ cms6384 : RKLB還有進納斯達克100 期待被動買盤 06/25 15:41
→ giveme118 : PL:我咧 06/25 16:09
→ narsilx : 等衛星20顆45顆90顆這樣吧 06/25 16:29
推 Qoood : 問就是沒有 06/25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