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Bird5566: 築間: 06/25 13:14
推 ra0120 : 知道了 欣興 噴 06/25 13:15
推 fp737 : 欣興點燈了 06/25 13:19
推 cityhunter04: 股市開始盤整,大家就會獲利了解拿去花了… 06/25 13:20
推 answermangtr: 高級餐廳沒訂位根本吃不到 06/25 13:21

推 tomdavis : 這怎麼跟上個月講的完全相反XDDDD 06/25 13:23
推 gamania5972 : 怎麼之前看到的是大家出國花或是再投入XD 06/25 13:30
→ abtgt : 很正常阿,因為價格漲了自然就會上去阿 06/25 13:33
噓 hihi29 : 這統計有問題吧 薪資中位數5萬 牛奶都快買不起了 06/25 13:36
噓 seabox : 牛奶貴 06/25 13:37
→ alan1943 : 牛奶貴到靠北當然欣欣向榮 06/25 13:37
推 watchout : 買一台車(進口)剛好一張台GG,你會換嗎?本想再 06/25 13:39
→ watchout : 換車,決定再等個幾年 06/25 13:39
→ optimistdog : 中午吃到飽都是人 06/25 13:43
推 ketter : 全聯老董被狠狠打臉 06/25 13:43
→ dannyao : 漲價 量沒縮 金額成長就上去了 06/25 13:48
推 bbboy : 漲價消費力道卻沒減弱 看來錢是有從科技業傳遞出去 06/25 13:51
→ calmerrorans: ????我怎麼看新聞說餐飲西哩勒 06/25 13:54
→ pippen456 : 民不聊生XD 06/25 13:59
→ piece1 : 不是沒漲價怎麼賺大錢? 06/25 14:00
推 yang0623 : 三不五時就有人在牛奶東牛奶西 對比股市一年大飆漲 06/25 14:02
→ yang0623 : 有今夕是何夕的錯覺 哈! 06/25 14:02
→ nofear2101 : 股市噴成這樣 在那邊靠腰牛奶貴 窮酸死了 = = 06/25 14:14
推 CaTkinGG : 現在年輕人股市獲利也會好好生活 06/25 14:14
推 bluetom7 : 立場對了,東西再貴盤子還會謝主隆恩,居然還有人嫌 06/25 14:15
→ bluetom7 : 東西太便宜的 06/25 14:15

推 james0212 : 牛奶貴上網靠北的是沒學過經濟學?供需法則不知道? 06/25 14:22
→ james0212 : 大家都不買自然就降價了不降價代表還有人在買。 06/25 14:22
推 alwaysalone : 必需品不讓便宜的進來,然後說是供需法則,都不知道 06/25 14:24
→ alwaysalone : 有沒有腦子,嘻嘻 06/25 14:24
→ goodman5566 : 最近平日去吃高檔料理也一堆人== 06/25 14:27
→ goodman5566 : 台灣錢淹到滿出來 06/25 14:28
→ badgreen : 這奶有..毒 06/25 14:29
→ badgreen : 誰可以介紹我高檔餐廳不用定位的??現在不只高檔餐 06/25 14:31
→ badgreen : 廳,高級美容院,按摩等等的都要定位或是預約... 06/25 14:31
推 firstneko : 饗AJ假日難訂的程度可以去點點看看,真的很扯 06/25 14:40
推 ganbee : 就跟詐騙一樣,但總有人違法騙,合法也騙,最後合夥騙 06/25 14:40
→ ganbee : 想做個好人,但看壞人騙這麼爽,意志不堅定的也被影響 06/25 14:42
→ ganbee : 別想著別人會做功德降價,還是努力賺錢補漲價幅度 06/25 14:43
→ asahi98 : 牛奶真的貴,喝不起我都喝豆漿 06/25 14:45
→ asahi98 : 有錢人都喝牛奶,窮人都喝豆漿快樂水 06/25 14:45
推 guowei616 : 旭集有夠難訂 連平日都客滿 06/25 14:48
推 white0512 : 通膨喪事喜辦 06/25 14:48
推 mainsa : 高價位餐廳先不提 中低價位餐廳台灣人還是很在乎CP 06/25 14:48
→ mainsa : 值 所以我現在晚餐都去中價位小溢價餐廳 CP值高的 06/25 14:48
→ mainsa : 通常人都很多 在那邊排很久便宜一點點 後來想想覺 06/25 14:48
→ mainsa : 得很智障 排隊半小時便宜五十一百根本不划算 而且 06/25 14:48
→ mainsa : 通常CP值差的裝潢比較好 店裡人少用餐品質也好不少 06/25 14:48
→ mainsa : 但台股再這樣漲下去 我怕連要價三五百的吃裝潢餐 06/25 14:48
→ mainsa : 廳都要排隊了 06/25 14:48
→ guowei616 : 我都用牛奶泡澡 想喝又買不起的建議去八卦版取暖 06/25 14:49
推 julian42 : 薯條加大 06/25 14:50
→ benson502 : 台灣餐廳全都盤子價,人民太有錢 06/25 14:51
推 mainsa : 想喝又買不起可以買奶粉泡 用冰水泡喝起來跟鮮奶其 06/25 14:51
→ mainsa : 實也87$像 06/25 14:51
→ julian42 : 現在不都訂位哪有在排隊的 06/25 14:51
→ Heedictator : 就通膨而已啊 06/25 14:56
→ allyoubala : 你不買,我不買,那就班班喝鮮奶... 06/25 14:59
推 alwaysalone : 吃個飯在排隊計較CP值的居然有臉酸牛奶買不起,嘻 06/25 15:02
推 kungwei : 玩股票玩到牛奶喝不起,你還是定存好了 06/25 15:03
噓 Brown1010 : 中位數不到四萬好嗎 06/25 15:05
→ Brown1010 : 哇靠,有人在幫牛奶護航欸,是反串嗎? 06/25 15:06
推 vodkalime607: 股市賺飽 餐飲吃飽 06/25 15:06
推 dogalan : 股市效應在擴散了 這是好事 06/25 15:19
推 PaulOneil1 : 窮酸仔: 牛奶還是很貴沒看到嗎 06/25 15:27
推 B9702115 : 加蛋15賺爛了 06/25 15:32
→ icecubes : 要看成本吧 餐飲股價大部分都是走跌啊 06/25 15:38
→ JKjohnwick : 怎麼會覺得大家都不買就降價了 06/25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