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ying85 : 超好笑 換方法資增 把原有股東當白癡 06/25 17:57
推 loveup : 割一次不夠 你有被割第二次嗎 06/25 17:58
推 red3237 : 原來不是吃掉森威 06/25 17:59
推 tomdavis : 世紀能源 設備!!!! 設備概念股XDDDDDDDDDDDDD 06/25 18:03
→ xmax010681 : 綠電沒一個老實做生意的 06/25 18:09
推 xboxandone : 半導體!(看一半 06/25 18:10
推 hutten : 笑死又割韭菜 06/25 18:10
推 cospergod : 台灣加值 讚 你今天綠電了嗎 06/25 18:10
→ LipaCat5566 : 進軍半導體業嗎 06/25 18:12
推 capitalofz : 還以為要買森崴 06/25 18:14
→ yinaser : 就沒錢途只好母公司自己吞了 06/25 18:15
推 DrowningPool: 笑死 真會玩 06/25 18:22
噓 cir78918 : cal弄張真人版的吧== 06/25 18:24
推 Waitaha : 寫作文比賽? 06/25 18:29
推 MorrisChang : 悲哀 06/25 18:30
推 johnny5411 : 綠能就是個笑話 06/25 18:32
推 jenchieh5 : 這麼多綠能,世紀鋼獲利算不錯了吧 06/25 18:33
推 c928 : 要崩了 06/25 18:38
噓 calqlus : 不要 不想被小玉條款== 06/25 18:39
噓 imhanhan : 屍骨未寒…,趁還熱熱der…趕快 06/25 18:40
推 abc0806449 : 低能風電蹭AI 06/25 18:43
噓 roder : 廢物 06/25 18:45
推 royli : 結果跟森崴完全沒關係 06/25 18:47
推 stockcow666 : 人走茶涼 06/25 18:53
噓 oneeyewolf : 看到買森崴的傻逼就覺得很好笑 早說不會有奇蹟 絕對 06/25 18:54
→ oneeyewolf : 下市變壁紙還有人要買 笑死 06/25 18:54
推 aa2191290616: 笑死 06/25 19:01
推 DORAQMON : 綠能就是一場騙局,掏空台灣 06/25 19:02
推 anyu0805 : 搞綠電的公司 投機感都很強~ 06/25 19:09
推 ss425727100 : 綠電搞臭再來就是軍工 06/25 19:24
推 freetempo : 什麼時候要轉做最夯的無人機 06/25 19:59
推 bigair888 : 何必老實做生意呢 06/25 20:05
→ nobodywang : 他們想做SMR吧 06/25 20:34
→ yunf : 綠能很重要,他在你被別人封鎖的時候,還可以提供你 06/25 20:43
→ yunf : 基礎設施運作的能力 06/25 20:43
→ yunf : 只是立益良善 後面都被拿來炒作 就跟高端一樣 國產 06/25 20:44
→ yunf : 疫苗有它的必要性 然後又被炒作被炒爛 06/25 20:44
→ yunf : 一堆年輕外行看不懂 一些老狐狸在裡面上下其手 06/25 20:45
→ yunf : 反正要做什麼正事在台灣好像都做不太成 06/25 20:46
推 birdc : 怕封鎖就蓋核電。烏俄就示範了,不會打核電站核心。 06/25 21:18
噓 scooer : 割起來 06/25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