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inmars : 勇 06/25 19:35
推 shengkao : 推,我2580出光現在又撿回來了 06/25 19:36
噓 esso78124 : 這次不一樣 06/25 19:36
→ kidd085 : 1開頭就是撿 06/25 19:37
推 imlucky : 昨天不是有分析師說破季線 有空了? 06/25 19:37
→ wondtty : 會繼續跌吧? 06/25 19:39
推 TrYshow : 光寶跟台達在比爛的 但是台達以破千 所以好一點 06/25 19:39
→ tigertiger : 一年漲5倍,沒有反應HVDC嗎? 06/25 19:39
噓 workhardplz : 嘴巴單 06/25 19:40
→ imlucky : 認真回 先回測支撐 16初 06/25 19:40
推 cates : 翻譯:套牢找人抬轎 06/25 19:41
推 apolloapollo: 會輸喔 06/25 19:41
推 Roderickey : 買台達不如買台積 06/25 19:42
推 winniesc : 等你賣就漲了 06/25 19:42
推 eastereaster: 今年股價漲3倍,營收只多30%,你說呢? 06/25 19:44
推 Careerist : 這檔.... 06/25 19:44
推 nocash : 為什麼不正二? 06/25 19:44
推 imlucky : 漲太久 太多了 目前回檔還不夠 06/25 19:45
推 obrag : 不如買發哥 06/25 19:45
噓 distantblc : 去年股價不到300 06/25 19:45
推 Happysam99 : 五月前台達台積台光電三台保賺錢 沒想到台達變心QQ 06/25 19:46
推 Sianan : 頸線破了就是大M頭 不過不太可能吧 應該頸線附近就 06/25 19:46
→ Sianan : 上去了 06/25 19:46
推 jhunfong : 三仙台要變成兩仙台了 06/25 19:46
→ Sianan : 一堆被動元件 功率元件 PMIC都馬是因為800v漲 啊80 06/25 19:47
→ Sianan : 0V最大頭的跌這樣怎麼看都不合理 06/25 19:47
推 hc20016 : 目標價都調到3000以上了 99阿達 06/25 19:47
→ hc20016 : 樓上我就是這麼想 現在被套住了 嗚嗚嗚 06/25 19:47
推 gn005066 : 這次很多檔股票都一樣對利多一樣走M頭阿 啊錢都被 06/25 19:49
→ gn005066 : 記憶體 被動那些吸走了 主力不捧場那有辦法 06/25 19:49
推 loveisth520 : 連11根黑K 我等1500收 06/25 19:50
噓 adamk2 : 單 06/25 19:51
推 Roderickey : 會被吸走代表就不夠強 06/25 19:52
推 aaa80563 : 達字輩集結一起強大 宏達電 友達 昇達科 06/25 19:52
推 riceton : 尬電 06/25 19:52
推 cshhhhhh : 99光寶 99台達 ABF都復活了資金該回來這裡了吧 06/25 19:53
噓 tomdavis : 被投信出貨了 心急開始來PO文XDDDD 300怎麼不買 06/25 19:54
→ s555666 : 年初還在慶祝市值超越鴻海,半年後大家就嫌棄得要命 06/25 19:54
推 motan : 頂多值一千八 06/25 19:54
推 Jimmy540i : = = 06/25 19:54
→ tomdavis : 問問981A為甚麼一直賣你滿手的台達電 06/25 19:55
推 hw0335matt : 台達根本送分題,單純融資太多了,大戶要先殺一殺融 06/25 19:55
→ hw0335matt : 資,直接殺破頸線1915後就會一堆融資人踩人出場,接 06/25 19:55
→ hw0335matt : 下來就是破底翻噴上3000 06/25 19:55
噓 n74042300 : 買光寶 結果那天死樣子 06/25 19:55
→ eierom : 台達電被投信連賣9天 06/25 19:56
推 jason00650 : 主動式也都開始在減碼了 救不動了啦 先去其他待著 06/25 19:57
推 nickname1o1 : 台積電委屈了 06/25 19:57

→ imlucky : 外資空單近幾個月從3000多拉到8000多張 下跌賺爛 06/25 19:58
→ kmshy : 均價1677 不怕 06/25 19:58
噓 YesNoter : 沒救惹啦 06/25 20:00
推 lavendersea : 本益比太高 傻子才買台達電 06/25 20:03
推 et1141842001: 通常開始罵的時候就是要噴的時候了 06/25 20:03
→ lavendersea : 腦子正常的人會買台積電 06/25 20:03
推 y36987412 : 被套爛可惡 06/25 20:04
→ josephpu : hvdc目前資金在功率元件 06/25 20:04
推 tomdavis : 確實 981A竟然在低點一直賣台達電 是不是大韭菜R 06/25 20:04
推 Tiandai : 台達電超爛 06/25 20:04
推 supersunday : 套在2200,等你救援 06/25 20:05
推 yipi1357 : 沒單都視為很多做空 06/25 20:05
推 divaxxxx : 阿達還敢跟GG比死魚程度啊,你最爛 06/25 20:06
→ s910612 : 買這不如買台積== 06/25 20:06
噓 rcf150cc : 同事也看好這檔 真的會噴嗎== 06/25 20:07
推 iammax : 皇翔投顧買了不少張喔,等著看風向 06/25 20:07
推 KSVS2010 : 籌碼是 融資大增 法人出貨,接下來呢 06/25 20:07
→ brain9453 : 空 06/25 20:08
推 fuhoho : 瑤姊動能派,買漲不買跌 06/25 20:09
→ dotober2005 : 跟金像電一起當爛兄爛弟.. 06/25 20:11
→ dotober2005 : 瑤瑤姐最近喜歡巨巨 台達滾蛋 06/25 20:12
推 q2520q : 台達感覺還殺不夠多...有夠慘 06/25 20:15
推 MichaelKiske: 看好電力買光寶,結果一個死人樣,小賺出清等低點 06/25 20:16
→ MichaelKiske: 再接= = 06/25 20:16
推 mnxzq : 雷老闆說不要接 06/25 20:17
→ Atwo : 覺得營收跟不上漲幅 06/25 20:17
推 Paulaluo0121: 電力鬼故事,全力做多 06/25 20:21
推 jackie0414 : 二樓你未卜先知?2580是高點你這麼神剛好也2580賣? 06/25 20:24
推 JeremySochan: 二樓你是神仙吧 賣在2580? 06/25 20:25
推 eric02 : 某超叫你買的是嗎? 06/25 20:25
推 A1pha : 長期應該沒問題,但可能要蹲一陣子QQ 06/25 20:28
推 WhaleYu : 真的超爛 一直跌 06/25 20:29
→ A1pha : PTT臥虎藏龍,可能就是被2樓倒爛的。 06/25 20:30
推 notea : 越攤越想哭 QQ 怎麼會這麼爛 06/25 20:35
→ Masaccio : 長抱就算了,現在空頭中啊 06/25 20:35
→ EQUP : 2000以下分批接,直到出現一根大量長紅再把全部子彈 06/25 20:36
→ EQUP : 打進去 06/25 20:36
推 treeeasy : 推 06/25 20:38
推 Trollenglish: 沒單喊個勾吧 06/25 20:39
噓 ifuxxyou : 被投信賣到要改名了 台大便 06/25 20:47
推 takuya1 : 你說告一段落就告一段落?你是主力嗎 06/25 20:50
推 realbout : 覺得三哥有上5000實力….. 06/25 20:52
→ rumblefish : 6月榮登最爛股 06/25 20:58
推 Remix00 : 99台達電 06/25 20:58
噓 tsubakiten01: 2樓太唬了吧?!2580也才一小段時間 06/25 21:00
→ t81511270 : 尬電 06/25 21:07
推 mypower : 我看到的小作文是說明年訂單被aspower拿走比較多 06/25 21:07
推 iddoraemon : 本益比在天上的股都要小心 沒有一輩子的本夢比 只有 06/25 21:12
→ iddoraemon : 主力何時想抽手 06/25 21:12
噓 ayufly : 除非明天一根上去 不然均線準備下彎 06/25 21:24
→ happylinadog: 接刀接了24張快頭破血流了嗚嗚嗚 06/25 21:25
→ fhill12 : 已經蛋雕 06/25 21:26
推 imlucky : 24張?財力雄厚喔 06/25 21:27
推 leophior : 一張200多萬沒辦法支持 06/25 21:42
推 dotober2005 : 賣到變成注意股 這樣有機會被關嗎? 06/25 21:43
推 sbilor : 套在2450 06/25 21:44
推 buyaowen : 本益比頗高 06/25 21:44
→ imlucky : 明天補刀 06/25 21:50
推 lu19900217 : 還在員工旅遊 整廠放空承 06/25 21:51
→ tsuneo : 等爬升了再撿 06/25 22:03
推 chris133 : 最近有夠弱 06/25 22:15
推 cruisewu2003: 寶力達Bi了 06/25 22:32
推 ZenEmpty : 我從3xx買,均價4xx,這支我和財經教授早年聊過, 06/25 22:35
→ ZenEmpty : 股價就是爬樓梯,短線仔不用再來了,因為沒人知道要 06/25 22:35
→ ZenEmpty : 等多久會發動,我等了5年多,才等到500%的漲幅,另 06/25 22:35
→ ZenEmpty : 外技術仔不用花時間研究它了,它隱藏在真正價值裡 06/25 22:35
→ ZenEmpty : 的東西都是需要等到對應的時機才會突顯出來,說穿了 06/25 22:35
→ ZenEmpty : ,沒有耐性的人抱不住,信仰不足如我的也不敢重壓 06/25 22:35
→ ZenEmpty : 老實說我很想知道有沒有玩技術分析的高手真的可以吃 06/25 22:37
→ ZenEmpty : 到這支的完整漲幅 06/25 22:37
推 wei1224 : 早停損賣了 有錢買國巨便是 06/25 22:49
推 haewang : 推樓上 06/25 22:51
→ haewang : 推ZenEmpty 06/25 22:51
→ answermangtr: 這隻能炒到兩千根本笑話 06/25 23:01
推 x221x221 : 樓上是笑話 06/25 23:02
→ timpaco : 皇翔好像買21xx,應該虧大了 06/25 23:05

推 genest666 : 灰狼直接爛掉看到大家在罵 就知道可以買了 06/25 23:08
推 ZenEmpty : 最後補充,我還在抱,各位要不要抱自己衡量,我不 06/25 23:08
→ ZenEmpty : 像當初長榮賣掉一大半的理由是1.非景氣循環股2.我是 06/25 23:08
→ ZenEmpty : 巴爺爺的信徒3.這公司從我十年前在國家電網計畫, 06/25 23:08
→ ZenEmpty : 到近年的強韌電網計畫,還有多角化佈局裡看到值得 06/25 23:08
→ ZenEmpty : 當作價值投資的標的(這當中有很細的正/負面評價) 06/25 23:08
→ ZenEmpty : ,我喜歡從左側交易看長期,要跟,就請抱好,因為短 06/25 23:08
→ ZenEmpty : 多仔跟短空仔在這支標的面前不過就是小丑。 06/25 23:08
推 ZenEmpty : 但不可諱言據傳(沒證據)很多當初的存股族在漲到1x 06/25 23:14
→ ZenEmpty : xx就一路賣了,原因是和我一樣感到市場瘋狂,但看 06/25 23:14
→ ZenEmpty : 到短線仔瘋記憶體我就放心了(去年還有運將跟我推 06/25 23:14
→ ZenEmpty : 薦記憶體,然後我很客氣地告訴他我是金融業,一直 06/25 23:14
→ ZenEmpty : 都留個部位給台達,然後他就變得很客氣,但還是不 06/25 23:14
→ ZenEmpty : 放棄推薦記憶體wwwww) 06/25 23:14
推 NoteEdge : 就股性跟現在市場不合吧 台達加油 06/25 23:16
推 taunggyi : 傻了才接刀 你單也秀一下 06/25 23:23
→ taunggyi : 建議是趁早賣掉 追國巨 你已經賺飽在數錢了 06/25 23:24
推 ayufly : 電源龍頭基本面當然沒問題 只是不知道哪時候要噴ㄏ 06/25 23:24
→ taunggyi : 這隻回檔力道還沒停 06/25 23:25
推 ZenEmpty : 台達的股性本質上是階段性驗證往上,在我眼中被炒作 06/25 23:25
→ ZenEmpty : 出來的溢價是預料之中的,這時就要看投資人忍不忍得 06/25 23:25
→ ZenEmpty : 住了,貪圖溢價的就會變成波段投資甚至是短線仔, 06/25 23:25
→ ZenEmpty : 我習慣跟市場波動在心理上硬槓對決,因為我組合的波 06/25 23:25
→ ZenEmpty : 動風險持續低於大盤好一陣子了(當然最近除外) 06/25 23:25
→ taunggyi : 主動式幾乎都出清掉台達了 06/25 23:25
→ taunggyi : 但怪的是越跌融資越多 06/25 23:26
推 ZenEmpty : 不好意思,我老了,懶得用短網址貼存股單,另外我是 06/25 23:30
→ ZenEmpty : 喜歡左側交易的巴爺爺信徒,國巨我不熟,除了台達 06/25 23:30
→ ZenEmpty : 跟信樺我前面一兩年敢追高之外,真的會怕,或許是因 06/25 23:30
→ ZenEmpty : 為我不夠貪吧,也沒當韭菜的習慣(想割別人韭菜,一 06/25 23:30
→ ZenEmpty : 定會有被割的一天),在金融業裡看過太多高手了, 06/25 23:30
→ ZenEmpty : 但道不同不相為謀,所以我也從不跟單 06/25 23:30
推 ZenEmpty : 主動式ETF是最近一兩年才開始熱門,我從3~4年前就 06/25 23:36
→ ZenEmpty : 建構組合了,至於主動的績效如何大家自有公評,我 06/25 23:36
→ ZenEmpty : 嘛,從不相信任何人,在金融業裡連上司都能和融資 06/25 23:36
→ ZenEmpty : 對象法人暗通款曲了,跟單是把自己的命交在別人手上 06/25 23:36
→ ZenEmpty : ,我才不幹 06/25 23:36
推 hectorbibby : 這檔要跌都是跌很兇的 06/25 23:49
→ hectorbibby : 直接都是先30 %招待 06/25 23:49
推 ZenEmpty : 好像有推文跳掉,tau我老了,懶得用短網址貼單,另 06/25 23:57
→ ZenEmpty : 外我是左側交易的巴爺爺信徒,國巨我不熟,除了前一 06/25 23:57
→ ZenEmpty : 兩年台達跟信驊我敢追高之外,其他會怕高(想割人 06/25 23:57
→ ZenEmpty : 韭菜,自己也會被割),至於主動WTF(我故意的)是 06/25 23:57
→ ZenEmpty : 最近一年才主推,我則是兩三年前開始就自己組合了, 06/25 23:57
→ ZenEmpty : 這些經理人績效如何,大家自有公評,但跟單這種把 06/25 23:57
→ ZenEmpty : 自己命放在他人手上的事我才不幹. 06/25 23:57
推 ZenEmpty : 阿,重複推文,請原po順手刪掉我重複推文的部分 06/25 23:59
推 mdforget : 台達vs光寶 如同於 雷禪vs北神 06/26 00:04
推 Roger1015 : 推 買點在這附近 06/26 00:14
推 karta018 : 在3XX盤很久的時候也是這樣,利多滿天飛,股價漲不 06/26 02:42
→ karta018 : 動,本益比也一直都很高,但一發動就好幾倍 06/26 02:42
推 doggy0221 : 推Zen,這隻很磨,但是發動的時候也很瘋,我也還在 06/26 08:55
→ doggy0221 : 抱XD 06/26 08:55
→ iamaq18c : WOW 06/26 08:56
推 shengkao : 我是最高點那天掛漲停價賣出,有人接去我也很驚訝 06/26 09:00
推 takuya1 : 記得啊,不是季線就要反彈 06/26 10:41
推 yellowmoney : 慘 06/26 10:57
推 imlucky : 接的很好 下次不要這麼衝動了 06/26 11:13
→ answermangtr: 就說這隻兩千根本笑話 笑死還有人不信 06/26 12:13
推 fishfi : 好,我知道了 06/26 13:10
推 sexyerics : 本益比70幾喊長期投資是怎樣 06/26 17:17
→ tigertiger : 很少第一天就出車禍的 06/26 17:32
推 cutechihua : 輸光了 06/27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