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goodman5566 : 散熱 還有人在玩嗎06/25 21:09
※ 編輯: Kevinsun (61.228.172.177 臺灣), 06/25/2026 21:09:56
→ t81511270 : 散熱的靈壓 還有嗎06/25 21:09
推 eierom : 散熱最近不太好,好像是因為使用量下降06/25 21:10
不可能使用量下降吧
散熱是未來趨勢
推 DAY1986 : 應該沒行情...06/25 21:11
推 JAZ : 等待一根帶量紅棒子06/25 21:12
推 varbutterfly: 快來1200接我06/25 21:13
推 JAZ : 均線糾結盤整一陣子了06/25 21:13
推 double102223: 99富世達06/25 21:14
→ Jaspercool : 散熱之前被NVDA RUBIN帶下去 現在還是死一片06/25 21:14
推 hfli : 救救332406/25 21:14
推 goodkilua : 我等他下去9開頭~06/25 21:14
推 wicer : 歐哥網紅生涯畢業作 外面主流都不知道洗幾輪 雙鴻06/25 21:14
→ wicer : 還是在1000左右徘徊06/25 21:15
推 jdlpings : 現在流行用蝦皮冰風扇散熱 水冷蛋雕 嗚嗚06/25 21:16
解熱這麼厲害嗎
還是我房間放一隻 嗚嗚
推 hc20016 : 993017 996805 媽媽兒子都好爛06/25 21:17
→ love9130218 : 還在盤,跟奇鋐比算散熱龍頭之恥,波段漲幅甚至不06/25 21:19
→ love9130218 : 如小老弟泰碩06/25 21:19
→ r825324 : 前兩天我還以為奇鋐有量上攻…結果還是軟了06/25 21:19
→ jalai : 邁科 一枝獨秀06/25 21:21
這支跟高力一樣 看不懂
沒理由3324股價這麼低八
推 Garyisdog : 1280時沒出後悔不已,少賺不少06/25 21:21
推 yuen1029 : 有單 不遮遮掩掩 大推06/25 21:27
那肯定
推 locaa : 雙鴻是好公司但股性很差06/25 21:28
確實好公司
就跟之前大立光很像
※ 編輯: Kevinsun (61.228.172.177 臺灣), 06/25/2026 21:33:21
推 Gaujing : 除非有跟馬斯克合作搞出什麼變形散熱,特殊散熱製 06/25 21:31
→ Gaujing : 程,不然短期內應該會卡著 06/25 21:31
推 e71099 : 有單就給推 不過不是說不需要散熱了嗎 06/25 21:31
不要騙我書讀的少 哪有可能不用散熱
阿肥在業內欸QwQ
推 ksuenjjr : 散熱有夠慘 06/25 21:33
QAQ
推 kevinacc084 : 我也低點佈局奇鋐 相信總有一天會想起來需要散熱06/25 21:33
※ 編輯: Kevinsun (61.228.172.177 臺灣), 06/25/2026 21:34:35
推 ufopp : 有發cb 的股,股價都常常卡在那被套利 06/25 21:35
推 happy0394 : 行情都在MLCC與ABF了 06/25 21:35
推 palina : 散熱需求會越來越大吧 06/25 21:36
→ livewater : 我主要買奇鋐和富世達,雙鴻只買不到200股 06/25 21:38
→ VaLenTi1007 : 前9個月本來多方成本就是884 近3個月底部墊高 收斂 06/25 21:38
→ VaLenTi1007 : 確實可以接一點 總比買在千元 等解套的好06/25 21:39
推 chinggo : 我有雙鴻1200股加一口期貨,感覺也沒多少空間可以再06/25 21:39
→ chinggo : 跌了,續抱 06/25 21:39
推 akennyg0211 : 持續抱持續等持續零股戰術 06/25 21:40
推 metomman : 雙鴻真的被低估06/25 21:40
真的
→ VaLenTi1007 : 我認為健策也是觀察點 再破底也會把整個族群帶下去 06/25 21:41
健策是之前根本在亂炒 他才賺多少...
PE給超高
※ 編輯: Kevinsun (61.228.172.177 臺灣), 06/25/2026 21:43:36
推 guanting886 : 蛋雕 06/25 21:47
推 sugobasara : 水冷時代,要確定捏! 06/25 21:48
推 CRonaldo07 : 泡水就行,散熱蛋雕 06/25 21:48
→ lu19900217 : ai筆電不能走水冷 還是要3Dvc啦 到時候兩相流和冷板 06/25 21:55
→ lu19900217 : 兩頭產能全開 奇宏和雙鴻就大爆噴 06/25 21:55
推 Lolyster : 大家都知道雙鴻被低估 那就沒有被低估! 06/25 21:56
推 coffee112 : 救命啊 qq 06/25 21:57
推 Catalyst : 超弱要被邁科超車 06/25 21:58
推 budaixi : 要說委屈是看跟誰比吧== 06/25 22:03
推 poisonB : 資金就不愛雙鴻 要買也是買奇鋐吧 06/25 22:06
→ tomdavis : 超級聖嬰年 做多東元 去法國賣冷氣XDDDDDDDDDDDDDDD 06/25 22:08
推 cksai : 散熱只能買邁科吧 06/25 22:09
推 EQUP : 散熱超讚!!!!! 06/25 22:18
→ VaLenTi1007 : 邁科強勢多頭還沒爆量 千金應該很輕鬆 06/25 22:26
→ VaLenTi1007 : 但這EPS低到有點扯 06/25 22:26
→ VaLenTi1007 : 是估明年要成長10倍嗎 06/25 22:27
推 JAZ : 邁科本益比高的嚇人 06/25 22:29
→ graciashola : 600收 06/25 22:29
推 cksai : 飆股的本益比沒有低過的 06/25 22:35
推 alanlee0502 : 99奇鋐 06/25 22:40
推 TameFoxx : AI筆電用3dvc哦?XD 06/25 23:09
噓 rcf150cc : 高力比較有力 兩個鴻都蛋雕 06/25 23:22
→ cates : 散熱這營收 等下一波訂單吧 06/25 23:49
推 storyb181 : 你不是套牢就上來請人救啊 06/25 23:59
推 wulaw5566 : 散熱爛半年有了 06/26 00:05
→ azure : 散熱市況營收這兩年會穩得很,沒炒過頭的不用怕啦 06/26 00:56
推 aika5512308 : 雙紅 散熱之恥 06/26 01:06
推 databbs : 晶片一動就需要散熱 06/2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