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25232323 : 早買早享受,晚買... 06/25 22:18
推 shlee : 128G+8TSSD 現在最貴的兩樣都拉到最滿當然漲最多了 06/25 22:18
推 dearachoo : 原本也是等暑假優惠,直接暴漲,非必須品,不打算 06/25 22:19
→ dearachoo : 更換了 06/25 22:19
推 ru04hj4 : 原本要等bts 一調漲momo上全部被掃貨 06/25 22:21
推 NexusPrime : 呵呵,不早點買? 你選的剛好是漲價重災區:128G r 06/25 22:22
→ NexusPrime : am , 8TB SSD 06/25 22:22
推 deangod99 : 等等黨都等幾年了 不差這幾年 06/25 22:22
→ alvistan : 還敢等啊 晚買享暴漲 06/25 22:25
→ sistar5566 : 有調漲優惠 06/25 22:26
推 windfeather : 漲40%也太扯 06/25 22:27
推 Gavatzky : 說真的 消費者繼續蹲也只會越來越貴 記憶體三廠退出 06/25 22:30
推 xboxandone : 恭喜等等黨大獲全勝 我說劫匪般毛利率的記憶卡蛙們 06/25 22:30
→ Gavatzky : 消費者市場就是因為消費者太會蹲 不跟你們玩了 06/25 22:30
推 keyofdejavu : 不急,再等十年,你就不覺得貴了 06/25 22:31
推 asahi98 : 我原本還想說等下一代NEO,599便宜可以期待明年入手 06/25 22:31
推 alex80327 : 越等越貴.. 06/25 22:34
推 helloaoc : RAM SSD 硬碟這三個漲最凶,你運氣不好,五月那時就 06/25 22:35
→ helloaoc : 應該下手的 06/25 22:35
推 Yoimiya : 10萬 美光大概拿了5萬 06/25 22:36
推 goodman5566 : 記憶體暴漲 只會越來越貴 不過40%是真的有扯到 06/25 22:37
推 justin0729 : 今年買了兩台iPad…有賺… 06/25 22:37
推 aling1205 : 還好,我AIR在一上市就下手了,省快ㄧ萬XD 06/25 22:39
推 jack7775kimo: 嘻嘻,就是在看你們這群等bts的 06/25 22:40
推 sarsman : 上個月剛買 macbook 嘻嘻 06/25 22:44
→ Solyo : 沒關係,不消費,哼 06/25 22:45
推 j32072 : 25萬放10年變250萬不好嗎 06/25 22:47
推 bj45566 : 這漲價真的很有感 @@ 06/25 22:48
推 tarcowang : 放心吧,等明年農曆年就跌了 06/25 22:52
→ a79111010 : 特價給你了 06/25 22:53
→ bojan0701 : 消費型市場完蛋了 06/25 22:53
推 yafx4200p : 兩台電腦 一台車 06/25 22:53
推 kadolong : 股票賺的 不夠嗎 06/25 22:55
推 lakershank : 上個月買17萬想超久...瞬間覺得花得沒那麼痛了 06/25 22:55
推 bj45566 : 還好我自用的 iPad 在春節前就換新機了 06/25 23:04
→ wellzx : 我現在已經在囤記憶體給未來要組的電腦 06/25 23:05
推 frankie30432: 40%真的搶劫 06/25 23:09
推 KarlMarx : 還敢等阿 06/25 23:09
→ wowjesus : 反正你本來就不太可能會買 06/25 23:10
推 MinJun5566 : 40%也太扯了吧 06/25 23:10
推 wusbetz : 上個禮拜剛換新的macbook pro 嘻嘻 06/25 23:14
推 pent : 晚買享漲價 06/25 23:17
→ pent : 消費市場都 -15% 起跳 台股可能也要下15%了 06/25 23:17
推 dodoning : 下半年要推新品,舊品先噴一波,好狠 06/25 23:18
→ jlw : 股票賺了沒 06/25 23:23
推 ZackRyo : 消費性毀滅 06/25 23:24
推 momomom : 前不久買了一台ipad air 現在早買也享折扣了 06/25 23:24
推 jacksnowman : 還敢等啊 用股票補啊 06/25 23:28
推 a64186401 : 薛一波 $信仰$ 06/25 23:29
噓 linqqq007 : 記憶體都不知道翻幾倍了 我前年組的電腦翻一倍價格 06/25 23:30
→ linqqq007 : 蘋果才漲40%已經很佛心了 06/25 23:30
推 glory5566 : 記憶卡蛙們感謝你 06/25 23:30
推 GivemeApen : 早買早享受啊 06/25 23:32
推 chanceperson: 早買享折扣 晚買晚享受 06/25 23:37
→ bole : 記憶體廠商為全世界輸出通膨 真狠心 06/25 23:38
→ LiamTiger : 等等黨的大勝…什麼! 06/25 23:42
推 storyo11413 : 美光毛利8X% 好好享受 06/25 23:42
→ castorhome : 電蝦一堆人都在感謝荒野了 早就要先買了吧 怎麼會 06/25 23:45
→ castorhome : 希望蘋果不漲 06/25 23:45
→ offstage : 還好先升級了工作用的m5,之後申請可能就不會過了? 06/25 23:46
→ cates : 一定不是只有蘋果啊 所有消費電子一定都會漲反應成 06/25 23:47
→ cates : 本 科技大廠準備挫蛋 06/25 23:47
推 seemoon2000 : 我上個月本來想買14吋 128G pro那時候17萬 剛剛點 06/26 00:04
→ seemoon2000 : 變23萬 厲害了 你的蘋果 06/26 00:04
推 seemoon2000 : 這波漲成這樣 CSP業者真的玩得下去? 06/26 00:06
推 korgh413 : 幹真的太扯了,搶錢 06/26 00:07
推 bitcch : 真的是氣死 06/26 00:08
推 lusifa2007 : 等銷量暴死 就會調回來了啦 這個漲幅有鎖利潤 06/26 00:08
推 s56565566123: 買美光的都賺爛了 根本不差這點錢 06/26 00:10
→ faultless : 東西變這麼貴,這些消費性產品業績應該會下滑 06/26 00:15
推 deolinwind : 沒人在乎school,反正新人沒用了 06/26 00:17
推 lancechance : 不會完蛋啊,其實不就通膨而已 06/26 00:18
→ lancechance : 以前手機也不會賣到4萬,現在4萬很正常 06/26 00:19
→ lancechance : 久一點大家就會接受且習慣這個價格了 06/26 00:20
→ guanting886 : 關鍵點是你買了8TB SSD 06/26 00:23
推 foolwind : 反正壞了卡了你還是要換 人家不怕你不買 06/26 00:23
推 guanting886 : 之前買的設備 現在跑去按同款已經漲了20% 不含SSD 06/26 00:26
→ guanting886 : 因為選項全部不見了 沒貨 可能加了SSD可能變30~ 06/26 00:26
→ guanting886 : 40 06/26 00:26
→ guanting886 : 8TB是特規稀少、客制出貨 2TB外面高階一點的價格很 06/26 00:27
→ guanting886 : 感人了 這個還8TB 06/26 00:27
→ c94dk40204 : 買蘋果的都很盤 06/26 00:28
推 k255033 : 還好先買筆電了 06/26 00:37
→ k255033 : 記憶體都漲成這樣了 06/26 00:38
推 grayeric : 幾週前捏下去買2T+64G 現在一樣的產品漲了將近5000 06/26 00:38
→ grayeric : 突然慶幸有捏下去買 只會越來越貴 06/26 00:39
推 aviya : 跌落神壇了 不如買三星或小米 06/26 00:42
→ bigair888 : 筆電有漲價嗎? 06/26 00:45
推 aviya : 這間公司在台灣幾乎都不招募新員工 有也是只敢開短 06/26 00:52
→ aviya : 期約聘工 不難發現狀況不太好 06/26 00:52
推 ImCPM : 本來要等BTS的 真的幹勒 06/26 01:01
推 jasperhai : 太扯了吧…漲這麼多,嚇死! 06/26 01:06
推 KY1998 : 已經買的,直接原地升值,退休前最後一舞 06/26 01:10
→ jovi8401 : 群聯潘董早就說消費性電子產品會很慘 06/26 01:11
推 noomlluf72 : 看來現在電腦要好好保養QQ 06/26 01:17
推 k255033 : 連被動跟功率元件都在漲了,筆電一定變貴啊 06/26 01:41
推 direct : MU:別動,這是搶劫 06/26 01:56
推 kyova : 有買記憶體股票的就不會嫌貴 06/26 02:19
推 visadanny : 一台二手車 這價格太變態了 06/26 02:57
推 leondemon : 早買了 現在轉賣一台爽賺10萬元 06/26 02:59
噓 Luwan : 想要股價漲還要產品降,夢裡什麼都有 06/26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