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yofdejavu : 正五貪狗看到很興奮,決定再質押一層繼續買正2 06/26 12:37
推 sistar5566 : 宏達電表示:? 06/26 12:37
→ jalai : 這裡都是短期賭徒 懂? 06/26 12:38
→ on32 : 台積電2535跌到2350 台達跌2580跌到1820 06/26 12:38
推 deangod99 : 誰知道 說不定等蓋完了才說沒有需求才停工 06/26 12:39
推 Waitaha : 收到 再加碼 06/26 12:39
推 maimss : 不要被影響了,先下跌30%才能享受5%暴漲 06/26 12:39

推 a368823 : 推 06/26 12:40
推 EarlyInMay : Pe太高了 跌一跌健康 06/26 12:41
噓 machi770922 : 所以呢 你歐印了嗎 06/26 12:41
推 brian040818 : 通膨解決了嗎 沒 06/26 12:41
→ brian040818 : 升息呢 肯定會升的 06/26 12:41
→ brian040818 : 漲價又如何 你就不買了嗎 06/26 12:41
→ kd992102 : 原來4萬點以下才是一個月前的事 06/26 12:42
→ nocash : 7月台積開法說要噴,所以現在先嚇甩磨 06/26 12:42
→ speedythief : 你這篇文章只差沒附圖就是好久不見的線仙了 06/26 12:42
推 a2080259 : 先殺一下高估值的,台達電 發哥被殺很慘,gg就好好 06/26 12:42
→ a2080259 : 的。 06/26 12:42
→ a2080259 : 如果gg被大殺怎麼辦?廢話當然是買爆他。 06/26 12:43
→ adamk2 : 因為下午一點半要上班 先午睡了 懶得找圖了XD 06/26 12:43
噓 distantblc : 股價漲贏GG的都很不合理 06/26 12:44
推 lantimes : 0050 06/26 12:45
推 losehope : 恭喜您賺錢! 06/26 12:45
推 yuen1029 : 沒悲觀就曬一下多單啊 06/26 12:45
推 jivoanp : 崩 06/26 12:46
推 yeadean : 歐印GG就對了,2340這價很難得 06/26 12:46
推 Solyo : ai 之前企業會買單,衝資本支出。現在要推消費端, 06/26 12:47
→ Solyo : 消費者吞不下貴貴ai,這是一面 06/26 12:47
→ Solyo : 另一面,之前ai模型百家爭鳴,現在明確就是anthrop 06/26 12:48
→ Solyo : ic 最強,強到直接下禁令。 06/26 12:48
→ leolarrel : 二樓這臉打的老爽的 06/26 12:48
→ Solyo : 沒有原因的下跌,就是真的散場,不會通知您。 06/26 12:49
→ EQUP : 其實這些唱衰的ID,很有可能跟之前回檔時唱衰的是同 06/26 12:51
→ EQUP : 一批,最搞笑的是可能他們滿手低成本多單 06/26 12:51
→ offstage : 你跟我說現在要買還是要賣就好,可以嗎 06/26 12:51
推 faloca : 先走一趟不行嗎 06/26 12:52
→ zuvio : 趕快增貸抄底了啊,這次一定翻身 06/26 12:53
推 onionandy : 漲6000掉3000 然後每次都有人恐慌出場 06/26 12:53
推 sayhiorhello: 吹泡泡的時候 都嘛說不是泡泡,宏達電1300跌下來時 06/26 12:55
→ sayhiorhello: 會跟你說有悲觀的理由嗎 還跟你說走著瞧 06/26 12:55
→ AN94 : 會把台積電看成宏達電的人建議定存就好 06/26 12:56
推 onionandy : HTC做末端產品的 是你自己要信他 06/26 12:57
推 carlos159357: 因為話題燒盡、認清實際價值、獲利了結,本身就會沒 06/26 12:57
→ carlos159357: 理由的跌,看看當時網路泡沫,網路在當時是顯學、在 06/26 12:57
→ carlos159357: 現在也是不可能消失的存在,網路本身也持續進步,想 06/26 12:57
→ carlos159357: 請問AI未來百年難道不重要嗎?難道會消失嗎?難道會 06/26 12:57
→ carlos159357: 停止進步嗎?想也知道不可能,但是當AI成為如網路般 06/26 12:57
→ carlos159357: 理所當然的日常,普及了之後,話題終歸平淡,那遲早 06/26 12:57
→ carlos159357: 是要漲回來的,要記得一件事物的價值,往往跟稀有性 06/26 12:57
→ carlos159357: 、獨創性有關,很多新東西剛起步很有價值,等到普及 06/26 12:57
→ carlos159357: 了就沒啥值錢的了,萬物萬事皆然 06/26 12:57
推 fantasyscure: 掃掉一堆想今天進場明天獲利的投機仔最爽 06/26 12:59
推 onionandy : 明天怎獲利 06/26 13:00
推 Ashand : 不需要寫這麼多 台股大盤創新高 過去任何時間買都賺 06/26 13:01
推 solomonABC : 殺一殺把融資殺出汁 06/26 13:02
推 as6633208 : 崩 06/26 13:03
推 Solyo : 還會再漲,但先走一趟,這趟太凶了 06/26 13:03
→ Ashand : 但日本也曾經在狂飆後泡沫破裂失落30年 06/26 13:04
噓 angeltear15 : ai回文 06/26 13:04
→ korgh413 : 這次不一樣 06/26 13:04
推 st950127st : 正常回檔 06/26 13:04
→ ll1117 : 這波要殺那些四萬五才進來的,殺到他們跳樓 06/26 13:06
推 fatdoghusky : 主要是AI敘事結束了啦 很明顯收入支撐不起支出 06/26 13:07
→ as3366700 : 結束不是這樣子而已 現在進入質疑階段 06/26 13:07
推 stormNEW : 講半天還是只能講HTC 06/26 13:08
→ hihi29 : 這次不一樣了 多蛙沒有天天過年的 06/26 13:08
推 answer49 : 話題燒盡各鳥阿 各種AI產品應用才剛開始而已 06/26 13:09
推 Jimmy540i : 等到四萬五才進來的 也不可能開槓桿啦 06/26 13:10
→ guagua1101 : Ai敘事結束 ? 所以禮拜一是ai 蓬勃發展 禮拜五 結 06/26 13:10
→ guagua1101 : 束了 哈哈哈 06/26 13:10
推 fatdoghusky : 上次google開財報 一大半增長收入都是算在Anthropic 06/26 13:11
→ fatdoghusky : 增長的股價上 實質現金收入增長根本沒那麼高 06/26 13:11
推 as3366700 : 有沒有結束還得是看巨頭玩不玩 這次美光賺太多讓人 06/26 13:13
推 iammi21 : 正五貪狗餘孽清洗行動 06/26 13:13
→ as3366700 : 對巨頭沒信心了 下次巨頭財報一定跟屎一樣 06/26 13:13
噓 vincent5236 : 你講的大家都知道,唯一不知道是外資跟大戶要殺八 06/26 13:14
→ vincent5236 : 貸同堂的時候,多殺多的威力到哪裡而已,借不到錢 06/26 13:14
→ vincent5236 : 資增狂增,狂到兆豐不給台積電擔保融資也0,瘋到證 06/26 13:14
→ vincent5236 : 金剔除正二7/1升息到3.92%以上,漲多靠這些人貪, 06/26 13:14
→ vincent5236 : 現在跌也是這些貪人,這些人也不是長線仔看不對勁 06/26 13:14
→ vincent5236 : 就要跑了短線不用太樂觀。 06/26 13:14
推 fatdoghusky : 對 科技零組件通膨要開始反應到消費端了 這會讓市場 06/26 13:16
→ fatdoghusky : 更擔心這些買鏟子的人營收到底跟不跟得上 06/26 13:16
推 summer28216 : 良心文給推 06/26 13:16
→ ponpondoggy : 正2貪狗死光才能進場 06/26 13:19
推 yt010004 : 這啥韭菜結論?? 去問問航海王 06/26 13:20
推 sanwan : 今天要進歷史跌點前三名了 06/26 13:20
推 Behind4 : 買鏟子的不是瘋狂裁員嗎? 06/26 13:20
→ yt010004 : 賭局內籌碼遊戲 主力想何時收割都可以 這就是核心 06/26 13:20
噓 anal5566 : 殺一殺不自量力的槓桿仔啊,沒有跌過還真以為自己是 06/26 13:22
→ anal5566 : 股神 06/26 13:22

→ ddddmomo : 絕對是好的加碼點 06/26 13:27
推 winken2004 : 年底五萬五 06/26 13:30
推 devilsabre : 520行情也救不起台股 (X) 520行情才導致大跌 (O) 06/26 13:33
→ tengobo : 歐印 06/26 13:34
→ devilsabre : 外資怕某人又說了什麼蠢話 做了什麼蠢事 06/26 13:34
→ devilsabre : 才會在520前轉而避險 06/26 13:34
推 j0987 : 推回顧 06/26 13:34
→ devilsabre : 所以520過後就連漲了快7千點 06/26 13:35
推 iamaq18c : 沒V 崩啦~~ 06/26 13:35
推 stockcow666 : 貪狗信心喊話 06/26 13:35
→ joygo : 我倒是因為昨天美光的財報 就不樂觀 84%毛利 你要 06/26 13:37
→ joygo : 終端廠商看到怎麼能接受 外資又特別愛看這個 只要 06/26 13:37
→ joygo : 退步就出事 06/26 13:37
推 adenptt : 不要說日本三十年..十年你就跳樓了 06/26 13:42
→ adamk2 : 原來如此 感謝devil大開示XDD 06/26 13:44
推 youbee : 也對吼美光大賺其他終端要怎辦,美股也在等崩,滿 06/26 13:45
→ youbee : 手美金來吧 06/26 13:45
→ jcchiou : 正常崩盤 06/26 13:45
推 walkwall : 崩崩 06/26 13:50
噓 psqq : 一堆覺得台股太高了的高能兒,殺盤也不會永遠在那 06/26 13:50
→ psqq : 喊太貴 06/26 13:50
→ TaipeiHuang : 正確 06/26 13:57
推 omashimaroo : 回檔而已,正5貪狗看到很興奮 06/26 13:58
→ aloness : 美光這個比台積還狠…這樣後端組裝代工肯定要漲的 06/26 14:01
→ aloness : ,就會連動到終端市場(NB ipad phone ns2...)售價 06/26 14:01
→ as3366700 : 散戶從美光財報看到搞ai大賺特賺 主力從財報中看到 06/26 14:03
→ zaqimon : 沒錯 這次不一樣 這次有AI 06/26 14:03
→ as3366700 : 上游大賺特賺 下游資本支出繼續爆增 06/26 14:03
→ zaqimon : 還是說 每次都一樣 06/26 14:03
推 apple0123 : 升息升起來就不一定了,升息會影響股市 06/26 14:04
推 abbag : 大夥進攻囉 06/26 14:05
推 blackwing000: 每個都喊皇上千秋萬世,哪個沒駕崩滅亡的XD 06/26 14:08
推 zhangweil : 綠買紅賣怎麼輸 06/26 14:11
推 zuvio : 問就是歐印 06/26 14:32
推 bryanma : 請問一下這波的底是多少? 06/26 14:48
推 ZenEmpty : 麻煩問這波的底是多少的伸手牌,請想一下,誰知道? 06/26 14:57
→ offstage : 32767 06/26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