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efishfish : 空頭大屠殺,這只是剛開始。 06/26 12:38
推 Jimmy540i : 外資有台灣懂嗎 外資就外國散戶不要以為多厲害= = 06/26 12:38
推 KickAcer : 漲多回檔 06/26 12:38
→ andy87115 : 基本面出問題等你看到就是腰斬了 06/26 12:38
→ KickAcer : 6月底要做帳了先賣出 06/26 12:39
推 s555666 : 結果七月台積電法說會後開始漲,一堆空手又開始後 06/26 12:40
→ s555666 : 悔賣飛 06/26 12:40
推 nocash : 7月台積開法說要噴,所以現在先嚇甩磨 06/26 12:41
噓 keyofdejavu : 你的AI有比較厲害嗎 06/26 12:43
→ s555666 : 面臨市場動盪的時候降槓桿是必要的,因為你可能真 06/26 12:44
→ s555666 : 得會被甩出去,但賣光股票就過度恐慌了 06/26 12:44
→ bada : 介於有講跟沒有講之間 06/26 12:44
推 Shepherd1987: 七月不會法會, 但小兒殺不殺 跟法會無關 06/26 12:45
推 as3366700 : 我聽AI的 禮拜二就跑了 06/26 12:45
推 rufugy : 台積 不是喊8000 怎麼有又傳崩了 06/26 12:45
→ s555666 : 基本面沒有變差,那股市長期還是會持續往上,籌碼 06/26 12:46
→ s555666 : 面問題只是影響短期波動 06/26 12:46

噓 offstage : AI人人都有,不需要特別轉貼上來 06/26 12:50
推 neomaster : 許多股票的股價都比過去的45000時還高 06/26 12:50
推 s555666 : 有時候我是真得佩服正5教的大心臟,5倍槓桿在大盤 06/26 12:51
→ s555666 : 有10幾%的跌幅是會被斷頭的,之後就算回檔你也吃不 06/26 12:51
→ s555666 : 到,降槓桿活下去比較重要 06/26 12:51
推 zuvio : 趕快增貸抄底了啊,這次一定翻身 06/26 12:52
推 auerbach : AI崩盤是確定的 現在還在壯膽 之後就要去跳樓了 06/26 12:53
→ onionandy : 這年頭誰不會用AI 跟跟分析師一樣嘴 06/26 12:54
推 awss1971 : AI問多了會不會變BI??? 06/26 12:57
噓 energyy1104 : 笑死 你的AI很屌嗎 06/26 13:01
推 Solyo : 正二只能融資4成,所以是正3.5 06/26 13:01
噓 roots5071 : 你的AI跟你的文章一樣都很廢 不要佔版面 06/26 13:04
推 shoppinglin : 加碼加到沒現金了要住套房了 06/26 13:04
噓 fishfi : ai滾 06/26 13:07
→ SDFSDF : 籌碼面影響台積電 基本面雷是台達電 06/26 13:07
噓 Merlini : 還真有人用ai判斷 誰要賠錢 06/26 13:14

推 h760108 : 跌1X%轉正四教不會,拿掉1層繼續昂聲 06/26 13:22
→ tengobo : 歐印 06/26 13:33
推 ae8450 : 斷頭潮~688空軍專案 06/26 13:37
→ ojh : 前幾天問ai分析就說這波股災要回36k了 真的準 06/26 13:46
噓 sakyro : AI文 06/26 13:57
噓 checkmarx : ai 06/26 14:00
→ aloness : 你這個不叫ai分析,叫進階網路搜尋 06/26 14:03
噓 HZM : 大家不會用AI嗎 06/26 15:08
噓 offstage : 我的AI會給我標的跟點位,你的是不是有點笨 06/26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