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AI給我的分析,大概在講最近籌碼面的問題 今日盤前有異常風險 主要壓力在籌碼面,不是基本面: * 外資連 3 賣,累計賣超約 2,565 億元,25 日再賣超約 405 億元,且台積電連 3 日遭外資賣超。 * 台幣爆量摜破 31.8 元,代表外資匯出壓力仍在。 * 美股那指連 4 黑、台積電 ADR 跌 1.3%,雖然費半因美光財報大漲 3.59%,但大型科技股與台積電 ADR 沒有同步轉強。 受影響族群:台積電、電子權值、AI 伺服器、記憶體、ETF 成分股。 盤面觀察:台積電能否守穩、外資是否續賣、台幣是否續貶、AI/記憶體開高後是否被倒貨。 ※ 引述《teddy98 (泰迪!走吧!)》之銘言: : 今天不知怎的 :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 估值不算偏高 :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 所以分不清 : 到底是正常回檔 : 還是崩盤? :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52.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48620.A.1B3.html
diefishfish : 空頭大屠殺,這只是剛開始。 06/26 12:38
Jimmy540i : 外資有台灣懂嗎 外資就外國散戶不要以為多厲害= = 06/26 12:38
KickAcer : 漲多回檔 06/26 12:38
andy87115 : 基本面出問題等你看到就是腰斬了 06/26 12:38
KickAcer : 6月底要做帳了先賣出 06/26 12:39
s555666 : 結果七月台積電法說會後開始漲,一堆空手又開始後 06/26 12:40
s555666 : 悔賣飛 06/26 12:40
nocash : 7月台積開法說要噴,所以現在先嚇甩磨 06/26 12:41
keyofdejavu : 你的AI有比較厲害嗎 06/26 12:43
s555666 : 面臨市場動盪的時候降槓桿是必要的,因為你可能真 06/26 12:44
s555666 : 得會被甩出去,但賣光股票就過度恐慌了 06/26 12:44
bada : 介於有講跟沒有講之間 06/26 12:44
Shepherd1987: 七月不會法會, 但小兒殺不殺 跟法會無關 06/26 12:45
as3366700 : 我聽AI的 禮拜二就跑了 06/26 12:45
rufugy : 台積 不是喊8000 怎麼有又傳崩了 06/26 12:45
s555666 : 基本面沒有變差,那股市長期還是會持續往上,籌碼 06/26 12:46
s555666 : 面問題只是影響短期波動 06/26 12:46
losehope : 漲多回調!https://i.mopix.cc/vBIJkm.jpg 06/26 12:48
offstage : AI人人都有,不需要特別轉貼上來 06/26 12:50
neomaster : 許多股票的股價都比過去的45000時還高 06/26 12:50
s555666 : 有時候我是真得佩服正5教的大心臟,5倍槓桿在大盤 06/26 12:51
s555666 : 有10幾%的跌幅是會被斷頭的,之後就算回檔你也吃不 06/26 12:51
s555666 : 到,降槓桿活下去比較重要 06/26 12:51
zuvio : 趕快增貸抄底了啊,這次一定翻身 06/26 12:52
auerbach : AI崩盤是確定的 現在還在壯膽 之後就要去跳樓了 06/26 12:53
onionandy : 這年頭誰不會用AI 跟跟分析師一樣嘴 06/26 12:54
awss1971 : AI問多了會不會變BI??? 06/26 12:57
energyy1104 : 笑死 你的AI很屌嗎 06/26 13:01
Solyo : 正二只能融資4成,所以是正3.5 06/26 13:01
roots5071 : 你的AI跟你的文章一樣都很廢 不要佔版面 06/26 13:04
shoppinglin : 加碼加到沒現金了要住套房了 06/26 13:04
fishfi : ai滾 06/26 13:07
SDFSDF : 籌碼面影響台積電 基本面雷是台達電 06/26 13:07
Merlini : 還真有人用ai判斷 誰要賠錢 06/26 13:14
losehope : 有跌就買!https://i.mopix.cc/sWmpeX.jpg 06/26 13:20
h760108 : 跌1X%轉正四教不會,拿掉1層繼續昂聲 06/26 13:22
tengobo : 歐印 06/26 13:33
ae8450 : 斷頭潮~688空軍專案 06/26 13:37
ojh : 前幾天問ai分析就說這波股災要回36k了 真的準 06/26 13:46
sakyro : AI文 06/26 13:57
checkmarx : ai 06/26 14:00
aloness : 你這個不叫ai分析,叫進階網路搜尋 06/26 14:03
HZM : 大家不會用AI嗎 06/26 15:08
offstage : 我的AI會給我標的跟點位,你的是不是有點笨 06/26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