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ormNEW : 好了啦支那人 06/26 13:09
推 gary861226 : 不殺共匪長期來看只會被卷死更慘 06/26 13:10
→ reall860523 : 美國人自己懶整天怕內卷 06/26 13:12
噓 qoo781011 : 手搓就可以了 怎麼可能沒產能 06/26 13:13
噓 angeltear15 : 然後大跌? 06/26 13:17
噓 gwofeng : 然後卷倒全世界 06/26 13:19
噓 sinclaireche: 現在漲了啊 有企業單能賺誰要降價 06/26 13:19
推 DiamondAse : 哪裡有馬達概念股? 06/26 13:20
推 GivemeApen : 馬達應該振宇五金有賣吧 06/26 13:20
噓 jesulafe : 你知道記憶體大廠是三星嗎? 06/26 13:23
噓 chatbra : 你四不四不知道中國的半導體只是個小咖嗎? 06/26 13:27
→ frankie30432: 支言支語 06/26 13:28
噓 MrTen : 這麼好用你們自己留著用 06/26 13:38
噓 NAMESTANLY : 你講的是中文嗎 06/26 13:39
→ fallinlove15: 你是來亂的吧 06/26 13:54
→ c41231717 : 韓國前幾年擴廠記憶體都在中國大陸是沒錯啦 真的要 06/26 14:03
→ c41231717 : 怪要怪那群親中韓國人 06/26 14:03
→ c41231717 : 終國人只是幫韓國人打工而已 06/26 14:03
推 macetyl : 重點是人 不守規矩沒有基本素質很難提高良率 06/26 14:04
→ Rinehot : 韜定律那麼難的都會了,簡單的HBM弄不出來?要確耶 06/26 14:12
→ Rinehot : 。 06/26 14:12
噓 strlen : 怎麼不說主要原因是中國不加入民主陣營? 06/26 14:16
→ strlen : 那美國就沒有理由封殺你呀 06/26 14:16
→ strlen : 台灣也沒理由不回歸啊 06/26 14:16
→ strlen : 供殺小喇 06/26 14:17
→ ACDC69 : 打倒共匪是世界趨勢了 06/26 14:28
推 kusami : 聽你這樣講更該繼續封殺了耶 台韓吃飽 06/26 14:42
推 poi96300 : 華為自己都不敢用的東西 你還在幻想啊 06/26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