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感覺是稀土的關係 畢竟重要的稀土全被中國卡住了 原因在高市早苗要挑戰中國 日本拿不到就無法生產AI產業鏈的加工後稀土 所以導致全球AI準備泡沫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57.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2657.A.4FC.html
SamsungNote7: 好 06/26 13:45
maimss : 感覺,我感覺是淹水關係 06/26 13:45
s454666 : 想多了 修正估值 台股只值一萬 要修正回去 06/26 13:45
hipocritos : 感覺 06/26 13:45
maimss : 淹水導致停班停課,沒人生產AI 06/26 13:45
boyou314 : 感謝分享 06/26 13:46
Brioni : 記憶體跟零組件搞到停滯通膨 06/26 13:46
sakyro : 我感覺是因為梅西進球關係,蝴蝶效應你懂的 06/26 13:46
a2858531 : 我覺得是颱風的關係 06/26 13:46
hellomo : 「我感覺….」 06/26 13:46
rick12 : 閱 06/26 13:46
transfixgod : 謝 06/26 13:47
brella : 我覺得是昨天大谷翔平跟捕手拉辛出線溝通齟齬導致 06/26 13:47
denny2000 : 只是放屁而已,不是烙賽 06/26 13:47
brella : 投資人恐慌殺出 06/26 13:47
ChengHero : https://i.mopix.cc/BcEI56.jpg 06/26 13:48
andy87115 : 你覺得是稀土我覺得是世足啦 06/26 13:48
ef88041811 : 台股只值1萬?發言拜託先思考一下 什麼話都在亂講 06/26 13:48
brain8052 : 我覺得是因為早上我喝大冰奶的關係... 06/26 13:48
losehope : 我覺得是因為我賣太多的關係! 06/26 13:49
benson502 : 其實是韓國輸球,韓國投資人賣股籌錢 06/26 13:49
mnmnooo : 蹦蹦蹦蹦蹦 06/26 13:50
karlister : 可能因為大谷生氣的關係 06/26 13:51
goodman5566 : 可能因為南部放假 06/26 13:52
m9103232 : 可能是因為大地震 06/26 13:53
lostheaven : 感覺就是你不適合碰股票 06/26 13:54
Bigvoltorb : 我覺得是德國輸厄瓜多 法克 06/26 13:54
Riyar : 可能是因為大盤沒睡好 06/26 13:54
colamaz : 猜的準你可以去當美股分析師 06/26 13:56
sorth : 我感覺 大師兄回來了... 06/26 13:56
fishead1116 : 可能是因爲韓國球迷賠運彩只好砍股票 06/26 13:57
gn02218236 :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午餐多吃一份薯條導致糧食短缺^^ 06/26 13:58
keigo800004 : 外資殺盤,給八代貸同堂抄底,再繼續殺…… 06/26 14:00
heliotropism: 都怪給祥德 06/26 14:01
lltools : 緊張甚麼 台灣大媽已經排隊解定存了 06/26 14:03
popq7894 : 你是對的 06/26 14:06
tengobo : 歐印 06/26 14:10
spacefish : 感覺崩盤是一種正常回檔 06/26 14:13
csjh960023 : 因為南部今天放假 科技園區停產一天 06/26 14:16
csjh960023 : 所以股價暴跌 06/26 14:16
ok020402 : ? 06/26 14:34
lia910229 : 給買點的機會,沒把握買點的虧大了 06/26 14:37
boston321 : 我感覺是芒果盛產影響消費市場進而造成股價波動 06/26 14:40
Bmtswiiii : 日本自己下去就好了 把日本產業鏈蛋雕 台韓可以補 06/26 14:57
Bmtswiiii : 上缺口 又不是非要日本不可 06/26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