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eyDay5566: 六貸同堂 06/26 15:33
推 aaaaaaa1 : 韓國1月到五月 外資賣2兆 韓國噴三倍 給你參考 06/26 15:33
推 blargelp : 今天平了五千口 剩七萬六 06/26 15:33
推 devilsabre : 股市愈漲愈高 賣愈多賺愈多啊 06/26 15:34
→ maimss : ATM越領越多,你會怎麼做?不就是一直繼續領嗎 06/26 15:34
推 seeuintheday: 空單是避險用的 現貨成本低隨便賣隨便賺 06/26 15:34
推 azure : 就散戶一直把錢填進去堆高 買高的又不願意認賠出 06/26 15:35
推 aimgel : 從這幾年來看就是外資賣飛了 06/26 15:38
推 afflic : 六月有機會複製三月的情況哦!七月準備大爆噴!! 06/26 15:38
→ afflic : 說ATM領錢的,這不叫領錢,這叫賣飛…… 06/26 15:39
推 kill2400 : 如果看外資買賣做股票 這幾年根本就不能進場 直接錯 06/26 15:41
→ kill2400 : 過20000到40000這段 06/26 15:41
推 centaurjr : 整天在外資賣飛,也不看他持股多少 06/26 15:41
→ centaurjr : 你會說老黃在100的時候賣個幾萬股叫賣飛嗎 06/26 15:42
→ f204137 : 看外資賣超 那你這幾年完全不能進場了 06/26 15:43
推 s8900117 : 六月還沒結束.. 06/26 15:44
推 kutkin : 要從最高上往下算 06/26 15:45
推 pns215 : 外資這幾年不是都賣超台股嗎...照原po說的,空手好 06/26 15:45
→ pns215 : 幾年了 06/26 15:45
噓 fhjqwefs : 整天只會外資賣飛 這裡真的有夠low 06/26 15:46
→ fhjqwefs : 連控管部位跟停利都不懂 只會分多跟空 歐印跟空手 06/26 15:47
→ fhjqwefs : 真悲哀 06/26 15:47
推 kutkin : 242526就顯示本土擋不住了 06/26 15:47
→ sck5211 : 外資這幾年幾乎都是賣超啦 06/26 15:48
推 wei683 : 外資賣飛,是不會買回來喔,你的操作有比外資跟大 06/26 15:49
→ wei683 : 戶還要來得靈敏??? 窮人一直替有錢人想情境, 06/26 15:49
→ wei683 : 有夠好笑 06/26 15:49
推 Mradult : 看小兒做股票,難怪你賺不到錢 06/26 15:49
→ pkh1234 : 小兒手上50幾兆 6月賣飛個1%大媽超開心 06/26 15:50
推 sda84225 : 小兒被嘎爆還能挺哦== 06/26 15:53
噓 lemongreen81: 外資值得尊重嗎 06/26 15:56
推 stocktonty : 不懂股票炒作的原理才會覺得小兒真蠢越賣越高 06/26 15:57
噓 premh104 : 月經長比脫窗蟹還不中用 06/26 15:57
噓 ntumeddddd : 一片樂觀 好屌 06/26 15:59
噓 twic : 外資包含一堆被動買盤 他們會因為很多因素被迫減碼 06/26 16:02
→ twic : 台股 06/26 16:02
推 marknm : 錢都從大媽銀行戶頭慢慢跑到國外啦 06/26 16:05
推 q09701023 : 你的這樣講滿強的 賣了兩千多才跌700? 06/26 16:08
推 A0908 : 沒殺意,再多殺一點啊 06/26 16:17
→ loopdiuretic: 哪次不等季線 但之前碰那麼多次是在睡? 06/26 16:17
→ neoa01 : 我們把台股買回來 06/26 16:21
→ TSMininder : 外豬不重要 時機若對 台股自然漲 06/26 16:30
→ nocash : 今天該不會有人賣在阿呆谷吧 06/26 16:30
推 ppstyle : 這邊都是外資的擁護者 你問不到答案的 06/26 16:44
→ ppbro : 碰季線就要等年線 06/26 16:48
→ Kenhon : 散戶繼續加碼 沙爆小兒 cc 06/26 16:50
推 WolfTeacher : 借錢撐股市 一群智者 06/26 17:07
→ iddoraemon : 外資從三月以來的趨勢都是賣大於買 現在的點數 其實 06/26 17:16
→ iddoraemon : 是全民瘋股 06/26 17:16
推 elmo0155 : 不怕 大媽下禮拜繼續借錢買到小兒不敢 06/26 17:21
→ f1731025 : 一群融資菜鳥跳進來 不吃你吃誰 06/26 17:21
推 johnny5411 : 不就小兒空單輸不起 砸鍋賣鐵也要賣下去 06/26 17:28
噓 apple840622 : 外資就賣飛啊 能賺1萬的東西,你願意只賺6000? 06/26 18:03
噓 xxgogg : 喔0.0那你要不要查一下今年1/1以來外資賣超多少? 06/26 19:21
→ xxgogg : 大盤漲幾點? 06/26 19:21
噓 trf835rea : 外資就是拉積 尊重個批 06/27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