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我是這個月才密集學習股票的超級新手 七月會有一筆理財型房貸可以運用 原本是打算300萬全部投入高股息月月配 接著再質押4-5成 分批買進正2 (有清楚知道正2的風險的) 但中信營業員剛剛跟我說質押沒額度了 2. 另外手續費折數問題 可以申請四折 想請問大大300萬的股票額度 可以談到更低嗎? 有沒有什麼方法 我是還有另一個元大證券戶 但用習慣中信了 還是我也同步跟元大談談看 哪邊折數香 就用哪邊 沒差多少 對嗎? 1.的問題 還有什麼更好的建議嗎 感謝!!! 謝謝大大回覆 菜鳥持續學習中 -- ╭ ▄▄ ╮ 嗨~ / ███ \ 我要跟你玩個遊戲...... 〈 ◢/\◣ 〉 現在算起60秒內將你硬碟中的A片全部刪除 \ / 否則你的電腦將自動格式化 ◥▉◤ 要死要活看你的決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3.175.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0602.A.3D3.html
BellCranell : 糕點真的到了!!!!!!!!!!!!!!!!!! 06/26 15:57
chinaeatshit: 3點半比較適合你 06/26 15:57
LIN19851210 : 2.8折是基本吧 沒有2.8都蛋雕 06/26 15:58
kadolong : 太多像你這種咖 嚇死了 06/26 15:58
MoneyDay5566: 融資正二就好了 一樣意思 06/26 15:59
aatzeng : 搞不好中信營業員是你的貴人 06/26 15:59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XDgK9rq.jpeg 06/26 16:00
tigertiger : 真的要平倉就趕快平 不要當最後一個 06/26 16:00
s555666 : 風險大的時候要降槓桿,不是莽進去 06/26 16:00
lottepudgy : 元大2.8折 06/26 16:01
asas123sdsa : 7月就有4%的給你質押了 在撐一會 06/26 16:01
vic147569az : 我元大28折嘻嘻 06/26 16:02
pypy93264 : 交易量不大的 2.8折甘五摳寧 06/26 16:03
xhs : 群益也不行質押 06/26 16:06
ssarc : 七月一號之後就沒有2字頭的 06/26 16:06
mutsutakato : 華永也是2.8折 06/26 16:07
jaricho : 好多人瘋買正2 正2貪狗 06/26 16:08
zeus7668 : 今天第幾篇新手文了 06/26 16:08
b9513227 : 現在只能融資了 06/26 16:09
mutsutakato : 我第一個月 交易才百萬出頭而已 華永就給我2.8折 06/26 16:09
NotGiveUp : 關鍵字 新手菜鳥 質押 06/26 16:09
v58264579 : 三百萬還四折喔 06/26 16:11
v58264579 : 不過元大通常不稀罕奈米戶,要折數低就去找小券商 06/26 16:12
Cowyau : 超新手就玩這麼大 06/26 16:12
daniel6412 : 手續費是看交易量好嗎 06/26 16:12
agvnol : 中信守衛 06/26 16:13
SWer1026 : 新手還敢玩這麼大 沒破產真的是祖宗保佑 06/26 16:14
bndan : 手續費 隨便問都是2.8折吧 = = 4折(還6折?)是預設值 06/26 16:15
antiSOC : 外資空單十萬口都不過份 06/26 16:15
boshion : 4折~找永豐比較好 06/26 16:15
zeus7668 : 認真回 選高股息猜你需要現金流 就別把槓桿撐太高 06/26 16:17
Lhmstu : 現在菜鳥真的好猛,每個都說知道風險www 06/26 16:17
lan3695120 : 元大2.5嘻嘻 06/26 16:18
hosen : 擦鞋童沒錢階了 06/26 16:18
Arkzeon : 菜鳥每個都說知道風險。然後質押買股。每個都說長 06/26 16:22
Arkzeon : 期投資,然後兩三個禮拜就問該不該先走一趟 06/26 16:22
ChikanDesu : 沒有就沒有啊 銀行在救你不要不相信 06/26 16:23
hypoge : 現在超級新手都是直接正二開局了 嘖嘖 時代不一樣了 06/26 16:27
sana113821 : 雖然羨慕正5仔 但感覺這波就是想清掉這些人了 06/26 16:27
bbqsandwich : 完了,真的該清倉了 06/26 16:28
hypoge : 不然直接想辦法開信用戶 然後融資買正二 也是一樣 06/26 16:28
hypoge : 的道理,也有一樣的效果喔 06/26 16:28
dionboy : 4折??我新開的都2.8,換家吧 06/26 16:29
hypoge : 可以兩百萬買現股正二 一百萬融資買正二,這樣就不 06/26 16:30
hypoge : 會被酸正五了 06/26 16:30
griffenchen : 超級新手玩這麼大?感覺是來釣魚的 06/26 16:31
joejoekao : 我一樣中信,額度才你的一半,之前談到2.5折 06/26 16:32
siki588 : 密集學習的速成高手 百年難得一見的股市奇才 06/26 16:35
bluepokil : 就喜歡你們這種質押玩股票的,一起上天台吧 06/26 16:35
cuteeQiao : 中信在救你不要不信,剛碰股票就想搞質押... 06/26 16:36
kanehhh : 流動性被抽乾就知道了 06/26 16:36
offstage : 樂見多一點年輕人質押買股票阿 06/26 16:39
offstage : 不然玩股票本身除了賺錢之外,沒有其他的樂趣 06/26 16:39
HardyJJ : 現在質押…年底房子拿去壓.. 06/26 16:40
pttbeigowow : 菜鳥就在質押 06/26 16:41
pttbeigowow : 股版真害人不淺 06/26 16:42
seeuintheday: 這種菜雞越來越多 看來準備回萬八 06/26 16:42
Xyla : 建議你全梭了 06/26 16:42
gentleoba : 樓上說2.5的可能不知道月交易要多少金額吧 06/26 16:43
gentleoba : 我是說元大 06/26 16:43
hihi29 : 完了 擦鞋童真的進場了 06/26 16:44
tctv2002 : 中信也沒錢了嗎 那營收怎還這麼爛 06/26 16:44
hypoge : 也不能這樣說菜雞 四五月就屬這些菜雞四賺最多 因 06/26 16:45
hypoge : 為沒遇過根本不怕,真的周遭大媽同事都覺得股票就是 06/26 16:45
hypoge : 一直往上 06/26 16:45
sunsinbios : 這一個月是能密集學到什麼? 06/26 16:50
yee : 從3折往下談,新手開戶能談到2.8。1.8的靠本事! 06/26 16:52
ZenEmpty : 超級新手請先弄清楚自己想學誰? 想學長還是短? 06/26 16:53
miecowbai : 中信4月底就在收了啦 APP回應永遠今日額度已滿 06/26 16:55
knml : 真的很敢 06/26 17:03
logan0226 : 新手村改名正二村了! 06/26 17:04
ZZ321 : 我月交易8千萬也是2.8 你300萬在凹什麼? 06/26 17:04
lightbringer: 元大2.8折月交易量都多少啊 06/26 17:07
guowei616 : 超級新手押個屁 押鳥蛋 06/26 17:11
f1731025 : 時代不一樣了... 一堆聰明股神要人槓 06/26 17:14
netion : 真假 不給借了喔 06/26 17:17
benptt : 群益1.8折路過~ 06/26 17:17
bluesox : 拜託,金管會新聞都出來了,你還這樣操作? 這麼時 06/26 17:19
bluesox : 候現金擺在身上才是王道啦 06/26 17:19
topfree : 其實中信不讓你貸搞不好是救你… 06/26 17:25
lovingbase : 我今天還了500給元大 你可以去借爽爽 06/26 17:25
piyieen : 短期賺的多 一次失足就一波帶走了 還有人以為很屌 06/26 17:27
piyieen : 喔? 06/26 17:27
tengobo : 歐印 06/26 17:28
nocash : http://i.imgur.com/FhBVRWS.jpg 06/26 17:30
vvnews : 禮拜一融資300w all in正二 06/26 17:32
skizard : 大家都在降槓桿,你現在要殺進去? 06/26 17:44
cityhunter04: 韭菜進場那麼瘋,難怪會出事! 06/26 17:56
tornado1621 : 奈米戶,群益1.8折路過 06/26 18:02
lovesheo : 還以為2.8折跟日退是基本!! 06/26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