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有人稱我問股哥,我只是個平凡的股海韭菜 看了大家的分析,我覺得期貨分險似乎可控不危險 似乎我上我也行 正好小弟今年上半年的已實現獲利接近 9萬 想說自己老是來版上問股票修正投資, 問了這麼多年才能就只有這樣,該是轉換跑道的時候 這次期貨就不問了自己買看看 我在6/23入金10萬,買了一口 7月微台 6/23到今天6/27總共四天 然後這是交易紀錄與現在的權益 6/23買進,然後每天掛賣單但是沒賣掉 https://meee.com.tw/Nc5TwuA 6/27的權益數,99,970被扣掉30元是手續費 https://meee.com.tw/Wd4gUYc 10萬元,短短 4天就未實現損益 -33,100 相當於一天8%跌幅 目前不知所措中,也許還沒到七月結算就能歸0了 哈哈 期貨風險不大,只要你做對了就好 做錯了方向, 4天就能-33%喔 -- 作者 yu0417 (羽) 看板 LoL 標題 [問題] 何謂前、中、後期 時間 Fri Nov 23 15:03:41 2012
mistsea :前期:大家加油^^11/23 15:05
mistsea :中期:幹!都不來幫是怎樣?11/23 15:06
mistsea :後期:隊友都廢物難怪會輸zzz11/23 15: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36.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1815.A.89E.html
AetherDust : google? 06/26 16:17
maimss : 控制好風險,期貨比現股還安全,畢竟晚上就可以跑了 06/26 16:17
maimss : 不用撐到早上被套死 06/26 16:17
permanent27 : 再買一口攤平 06/26 16:19
a282172002 : 怎麼不講開四倍槓桿,談幅度不提槓桿就是耍流氓 06/26 16:19
chinaeatshit: 不要玩你不懂的東西 就這樣 06/26 16:20
bbb80295 : 一口契約價46萬,你用10萬買,然後說-33%,不就是 06/26 16:20
bbb80295 : 正常的槓桿放大損益比例,你可以選擇放46萬就不痛 06/26 16:20
bbb80295 : 不癢了 06/26 16:20
losehope : 你還是定存吧! 06/26 16:21
MoneyDay5566: 你不會加碼嗎? 一口? 你不會資金管理逢低加碼? 06/26 16:21
Ensidia : 加碼然後晚上又來一個大的直接去世 06/26 16:22
danielar : 又是一個亂算槓桿的 對你來說期貨肯定要很危險 06/26 16:24
jing0607 : 靠爻啊,9萬妮也拿粗萊秀 06/26 16:24
english1005 : 你怎麼不放空? 06/26 16:25
TSMininder : 我只聽過暗黑古哥 06/26 16:29
v58264579 : 方向不對怎麼不早點吃筍還要凹 06/26 16:29
nocash : 今天該不會有人賣在阿呆谷吧 06/26 16:29
huk40199 : 期貨這樣凹是可以的嗎......厲害 06/26 16:29
ggyy9854 : 風險是看資金跟槓桿!800多萬買一口大台跟股票一樣 06/26 16:31
ggyy9854 : 45萬買一口微台,就像股票一樣了 06/26 16:32
monsterstr : 數學 06/26 16:33
ggyy9854 : 然後相對手續費跟稅還低 06/26 16:34
s555666 : 期貨的風險來自人性的貪婪 06/26 16:35
vettelking : 高點4倍槓桿也是猛 06/26 16:36
s555666 : 像你只準備10萬就買了一口微台,相當於開了4.6倍槓 06/26 16:37
s555666 : 桿了 06/26 16:37
LipaCat5566 : 別人單筆風險二到五趴你30% 你是高手 06/26 16:37
inge747 : 現貨頂多套住期貨實打實歸零就沒了 06/26 16:38
s555666 : 買股是強制鎖住1倍槓桿,讓你連貪都沒得貪 06/26 16:39
baan : 這只是波動大 補保證金才是風險 06/26 16:40
LipaCat5566 : 不對你還沒平 是要梭哈凹到底嗎 06/26 16:41
s555666 : 大概想要花個10萬體驗下被斷頭的經驗吧 06/26 16:43
fireheart988: 我昨天一天-10w給你參考 看錯要趕快平掉 06/26 16:45
fireheart988: 然後複盤 虛心學習市場 06/26 16:45
zephyr105 : 最近波動超大 06/26 16:45
v58264579 : 十萬一口微台要到斷頭還是很困難啦 06/26 16:46
david4212 : 期貨夜盤更迷吧 夜盤完全沒方向 你槓桿太大一下就 06/26 16:49
david4212 : 出去了 06/26 16:49
matsuzuki18 : 你自己槓桿開那麼大 要是曝險兩倍會這樣嗎 06/26 16:50
zeus7668 : 大哥你平倉了沒 現在夜盤也要黑了 06/26 16:51
v58264579 : 頂多再虧兩萬應該就差不多了 除非要測季線 06/26 16:53
david4212 : 會嗎?他在萬八 多單 現在也快去一半了 今天再來兩 06/26 16:53
david4212 : 次 或上次夜盤四千 就斷了了吧 06/26 16:53
fireheart988: 夜盤技術分析勝率蠻高的 很多程式單在跑 06/26 16:55
bill1478963 : 我都開2x-3x 反正風險大就多補一點 2x很安全 06/26 17:00
raepopo : 你很勇喔開了4倍多的槓桿 06/26 17:16
mecca : 你也是天選之人 在歷史最高點那天買進多單QQ 06/26 17:16
mecca : 而且還凹單QQ 06/26 17:16
caron0225 : 小弟以前也玩,都輸,今年想要重新韭回來,好不容 06/26 17:17
mecca : 做錯不可怕 可怕的是凹單QQ 06/26 17:17
caron0225 : 易打到12萬,6月行情一下子就吐回7萬...有點悶.... 06/26 17:17
caron0225 : 也再想要不要休息了.... 06/26 17:17
s555666 : 槓桿倍數拉低,無限轉倉也可以把期貨玩成0050 06/26 17:33
s555666 : 不過我看很難就是了,人心都是貪婪的,不然怎麼 06/26 17:34
s555666 : 一堆人都在問哪裡還可以借錢買股 06/26 17:34
n7555235 : 在大賭場玩過的哪個沒有學到凹單技巧? 06/26 18:32
n7555235 : 凹單不可怕,可怕的是沒錢還亂凹 06/26 18:32
reall860523 : 錢太少,結案 06/26 18:46
f204137 : 不熟的人都進來了。。。 06/26 18:58
f204137 : 期貨維持率不足 會強制平倉 遇到你會學更快 06/26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