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sidia : 很久沒有測季線了 測一下不奇怪吧 06/26 16:43
噓 bass17 : 連正常回檔橫盤都還沒有出現有這麼恐怖? 06/26 16:44
推 XFight : 可能昨日大雨,淹水.... 06/26 16:44
→ heavensun : 很多股 K線上升太陡 這波殺盤重點 06/26 16:45
→ ppstyle : 去問看看說避險的ID 06/26 16:45
推 kurotuna : 豪大雨 06/26 16:47
推 goodman5566 : 漲多 高融資 就是外資殺的理由 06/26 16:47
噓 zax12321 : 為什麼一定要有理由 要有多少理由 06/26 16:48
推 redzero : 外資連兩大賣了跌也不需要理由~~ 06/26 16:49
推 windfeather : 之前常常大漲也沒理由啊 06/26 16:50
→ windfeather : 沒理由,那就是修正 06/26 16:50
推 kinki5566 : 看看今年漲多少了,基本面有漲那麼多嗎 06/26 16:52
→ kinki5566 : 狗被狗鍊拉著最終還是要回到主人旁 06/26 16:52
推 DeStory : 估值回調 清洗籌碼 06/26 16:55
推 hyscout : 從高點回檔還不到10%耶.... 06/26 16:56
推 yieh : 回檔啊 之前一點好消息能瘋漲 現在一點壞消息也能 06/26 16:58
→ yieh : 大殺呀 06/26 16:58
推 chatbra : 很多的崩跌都是事後才看到真正的緣由 06/26 16:58
推 flora11883 : 就是外資缺錢而已,很簡單 06/26 17:04
→ Skycrane : 殺騷年股神啊 06/26 17:06
推 RaiGend0519 : 蘋果無預警大漲末端零售售價是個好理由吧? 06/26 17:07
→ sunrise2003 : 沒回到38k應該大家都還是老神在在 06/26 17:07
推 bb55231 : 融資仔的錢太多太好提款 06/26 17:08
推 crabpink : 看不到的黑天鵝才可怕 06/26 17:10
推 f1731025 : 還早 兩根大黑棒後再來談 你就知道了是什麼 06/26 17:10
推 a635088 : 季底大機構平衡部位長多先賣阿 06/26 17:10

噓 hypoge : 沒看到漲停的股票也不少 有這麼恐慌嗎 06/26 17:13
推 xboxandone : 可以去回想2022的地緣政治了 一龍馬都寫書了 06/26 17:14
推 jagger : 無腦攤 好簡單 06/26 17:14
→ Jaspercool : 有理由阿 就是殺apple阿 06/26 17:15
噓 dancho606 : 漲停沒理由,跌為什麼要理由 06/26 17:20
噓 Everforest : 漲的時候怎麼不問台股在漲三小 06/26 17:20
→ tengobo : 歐印 06/26 17:27
噓 CDIAMOND : 不到10%是在問屁,股市都只准漲不准跌喔,沒那個叫 06/26 17:35
→ CDIAMOND : 肖就不要進賭場 06/26 17:35
推 julian42 : 折折說跌apple 漲價 06/26 17:45
噓 asd0230zx : 台北沒放假害的 不然躲崩 反正馬照跑舞照跳 繼續噴 06/26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