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波很莫名其妙吧 之前大跌都有一堆理由 結果這次不僅沒理由 連費半大漲也救不了台股 沒意外亞洲股市要拖累費半了 造成下跌永動機 有沒有可能回測20%長期盤整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36.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3382.A.38F.html
Ensidia : 很久沒有測季線了 測一下不奇怪吧 06/26 16:43
bass17 : 連正常回檔橫盤都還沒有出現有這麼恐怖? 06/26 16:44
XFight : 可能昨日大雨,淹水.... 06/26 16:44
heavensun : 很多股 K線上升太陡 這波殺盤重點 06/26 16:45
ppstyle : 去問看看說避險的ID 06/26 16:45
kurotuna : 豪大雨 06/26 16:47
goodman5566 : 漲多 高融資 就是外資殺的理由 06/26 16:47
zax12321 : 為什麼一定要有理由 要有多少理由 06/26 16:48
redzero : 外資連兩大賣了跌也不需要理由~~ 06/26 16:49
windfeather : 之前常常大漲也沒理由啊 06/26 16:50
windfeather : 沒理由,那就是修正 06/26 16:50
kinki5566 : 看看今年漲多少了,基本面有漲那麼多嗎 06/26 16:52
kinki5566 : 狗被狗鍊拉著最終還是要回到主人旁 06/26 16:52
DeStory : 估值回調 清洗籌碼 06/26 16:55
hyscout : 從高點回檔還不到10%耶.... 06/26 16:56
yieh : 回檔啊 之前一點好消息能瘋漲 現在一點壞消息也能 06/26 16:58
yieh : 大殺呀 06/26 16:58
chatbra : 很多的崩跌都是事後才看到真正的緣由 06/26 16:58
flora11883 : 就是外資缺錢而已,很簡單 06/26 17:04
Skycrane : 殺騷年股神啊 06/26 17:06
RaiGend0519 : 蘋果無預警大漲末端零售售價是個好理由吧? 06/26 17:07
sunrise2003 : 沒回到38k應該大家都還是老神在在 06/26 17:07
bb55231 : 融資仔的錢太多太好提款 06/26 17:08
crabpink : 看不到的黑天鵝才可怕 06/26 17:10
f1731025 : 還早 兩根大黑棒後再來談 你就知道了是什麼 06/26 17:10
a635088 : 季底大機構平衡部位長多先賣阿 06/26 17:10
losehope : 下跌永動機?https://i.mopix.cc/9Hc50A.jpg 06/26 17:12
hypoge : 沒看到漲停的股票也不少 有這麼恐慌嗎 06/26 17:13
xboxandone : 可以去回想2022的地緣政治了 一龍馬都寫書了 06/26 17:14
jagger : 無腦攤 好簡單 06/26 17:14
Jaspercool : 有理由阿 就是殺apple阿 06/26 17:15
dancho606 : 漲停沒理由,跌為什麼要理由 06/26 17:20
Everforest : 漲的時候怎麼不問台股在漲三小 06/26 17:20
tengobo : 歐印 06/26 17:27
CDIAMOND : 不到10%是在問屁,股市都只准漲不准跌喔,沒那個叫 06/26 17:35
CDIAMOND : 肖就不要進賭場 06/26 17:35
julian42 : 折折說跌apple 漲價 06/26 17:45
asd0230zx : 台北沒放假害的 不然躲崩 反正馬照跑舞照跳 繼續噴 06/26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