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yy9854 (均爺)
看板Stock
標題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
時間Fri Jun 26 17:06:00 2026
期貨其實是很好用的工具啊!只是很多人連槓桿開多大都不知道!
其實我常常用夜盤期貨來鎖定獲利,假設目前大盤40000點,現貨有100萬的50,夜盤漲12
00點就是3%,如果表現在日盤就是賺30000。30000/1200=25,這時後我就會放空2口或3口
的微台!往往開盤沒漲這麼多的時候就會補回來,漲超過就GG了,所以大部分都會比現貨
再少一點,不過大部分的時候都有奇效就對了!不是夜盤又拉回就是隔天只漲600點開盤
不過這對個股來說不太適合!50、正2還蠻好用的
遇到在說什麼夜盤在漲假的人我也只是笑笑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15.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4762.A.2F2.html
※ 編輯: ggyy9854 (42.71.215.138 臺灣), 06/26/2026 17:09:26
噓 kobeiskober : 那如果反向漲不就吃掉獲利= =06/26 17:08
推 t0333120 : 你這是摸頭06/26 17:08
要看情況,都3%以上了我不貪的
※ 編輯: ggyy9854 (42.71.215.138 臺灣), 06/26/2026 17:12:26
→ suspend : 不錯呀,其實你可以去回測過去幾年日盤開收的漲幅 06/26 18:58
→ suspend : ,太大就鎖住,這樣會更精準 06/26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