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單純個人看法,不喜可以隨便酸 數據是有呈現通膨趨緩,但因為目前沒有出現降息的跡象或者說預期,這反而變成實質利率的上升。 接下來只要每次數據都是通膨降溫,但利率一直維持,市場對估值就是繼續下修。 解方也很簡單,聯準會放點鴿就行。 啾咪啊。 https://i.imgur.com/Cv69ekc.jpe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01.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5550.A.2C9.html
Sianan : 跟這真有關?美債10年收益率已經連跌4天了 06/26 17:20
as3366700 : 川普準備拿槍敲華許的門了 06/26 17:20
bob14 : 美股沒跌啊 06/26 17:21
DeStory : 你要FED放鴿, 他自己連點陣圖都不給了 06/26 17:22
a282172002 : https://i.verb.tw/qBdjitU8.jpg 06/26 17:22
goodman5566 : 解方 川寶 06/26 17:22
Jaspercool : 叫蘋果讓點利出來啊 爽壓榨這麼久了 06/26 17:23
fallinlove15: 過往不論深降息 也都只有短暫回調 我覺得這東西本 06/26 17:23
fallinlove15: 身就假議題 沒有升到讓市場崩盤大概十幾趴讓市場斷 06/26 17:23
fallinlove15: 流 根本沒有什麼差 06/26 17:23
fallinlove15: 油價降 科技奇點 只剩華爾街心裡那關過不去在亂 06/26 17:24
fallinlove15: 他們很習慣用不重要的東西去編故事 06/26 17:24
fallinlove15: 或許以後這種莫名其妙大崩會是新常態 06/26 17:25
deepelves : 美債殖利率才是川寶政府死穴,這個去年關稅戰考古題 06/26 17:25
fallinlove15: 畢竟即使是腫瘤 也存在好幾年 要瞬間倒下不太可能 06/26 17:25
tengobo : 歐印 06/26 17:26
Jaspercool : 就單純漲太快了 一點風吹草動就會大風吹 06/26 17:27
cl3bp6 : 就找理由殺一下估值 前面估值那麼高也是華西街在搞 06/26 17:27
Jaspercool : 一堆股票這波漲了5-10倍 但是他們這兩三年能賺回嗎 06/26 17:27
fallinlove15: 台積:我本益比才二十 06/26 17:28
brian040818 : 不用幫估殺街找理由啦 很累 真的 06/26 17:30
sagarain : 美債不是狂噴嗎 06/26 17:30
a77942002 : 不急 等殺到美股 畫K川就會出來了 鷹什麼全部換鴿(X 06/26 17:36
tarcowang : 不會有通膨啦 06/26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