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icelaw : 不要浪費時間預測市場 06/26 17:45
→ icelaw : 沒用 沒用 沒用 沒用 沒用 06/26 17:45
推 Centurio : 你昨天有發這篇,你就是神了捏 06/26 17:47
推 bensonla : 推 06/26 17:47
→ strlen : 94你..... 06/26 17:50
推 v58264579 : 這個看盤很久的大概都知道餒 06/26 17:51
→ hosen : 不要緊張、6貸同堂,資金還很充裕 06/26 17:52
推 fatb : 我很多單確實跟你差不多都是靠盤感躲掉的 06/26 17:53
→ fatb : 這波殺很兇 獲利回吐很不舒服 06/26 17:54
推 talentsu : 如果沒辦法承受回檔到30000,那槓桿幅度要修正 06/26 17:55
→ fatb : 不過我沒有在看空單 其實技術面就解釋得清清楚楚了 06/26 17:55
我的觀察是這樣 通常漲的時候空單會增加. 沒啥好注意的
有兩種情況要注意 1.增加的空單比例超過0.03以上
2. 現貨下跌時候,空單還增加 而且很大的比例
這只是機率而言,不一定百分百. 至少有一個風險意識
※ 編輯: aatzeng (119.14.197.117 臺灣), 06/26/2026 17:59:27
→ fatb : 只是前陣子 只要大跌就抄就穩贏 就多吐5%回去了 06/26 17:56
→ offstage : 這招幣圈玩到爛了,某個流行幣會在特定時間箱型震盪 06/26 17:58
→ offstage : 每次被殺之後總是又會被拉高,而且還慢慢往上爬 06/26 17:58
→ offstage : 於是大家就覺得「這個幣有人會接」「現在賣掉未來 06/26 17:58
→ offstage : 只能用更高價格買回」,然後...你知道我想說什麼了 06/26 17:59
推 lplpyy : 反指標要我小心 06/26 18:01
推 Orenjifurai : 看圖說故事講得不錯 06/26 18:02
我沒有說故事
我是真的每天都有統計, 不一定都很準,但是心裡會一個底
https://ibb.co/G3NRkKnh
推 fatb : 雖然你設了空單的篩選器 但我只認盤面有沒有主流就 06/26 18:07
→ fatb : 是 畢竟以個股操作來說就是要有這樣的敏銳度 空頭漲 06/26 18:07
→ fatb : 的都是些比較冷門的玩久了都看得出來 06/26 18:08
噓 MoneyDay5566: 怎麼不早說 06/26 18:08
※ 編輯: aatzeng (119.14.197.117 臺灣), 06/26/2026 18:10:33
→ fatb : 空單的作用太多 避險 套利 如果因此出場反而常常XX 06/26 18:09
推 Smallpiggy : 我覺得說的很有道理欸其實 06/26 18:53
→ kausan : 難怪你只能玩債 還是回去當債蛙吧 06/26 19:31
對阿 所以我說,我是反指標
※ 編輯: aatzeng (119.14.197.117 臺灣), 06/26/2026 19: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