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Ilou : 都在月線下了 直接空沒太大毛病 06/26 19:21
推 goodman5566 : 你真是用心良苦 06/26 19:22
→ jalai : =====下周一 最後趕底 結算後 噴噴 cc========== 06/26 19:23
→ jalai : 43000應該很有撐 06/26 19:23

推 MoneyDay5566: 有單 06/26 19:27
→ thetide0512 : 注意美元 美元正準備上漲拉回 所以下周可能摸你停損 06/26 19:36
推 Firsss : 謝謝你9527 06/26 19:41
推 stb1981 : 你會贏,季線一定破 06/26 19:49
→ Jaspercool : 沒有 你這次一定贏 準備回35000點了 06/26 20:07
推 ckhgg : 等24000再補 06/26 20:07
推 jeliang : 會贏喔 06/26 20:12
推 airva : 樓上都亂說的 等18000再回補就好 06/26 20:58
推 c800 : 會贏喔 06/26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