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opix.cc/BaT8bL.jpg
這是我目前持股 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只能Taiwan 沒辦法america股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15.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73341.A.8F9.html
cuteSquirrel: 統一超 炒到752 大富翁 會贏喔06/26 19:29
mytropicfish: 記得紅卡一直用06/26 19:29
benptt : 換成正二 不解釋06/26 19:29
mig : All in正二用紅卡06/26 19:30
goodman5566 : 沒正2 失敗06/26 19:30
andy87115 : 建議都用孫小美06/26 19:31
qazxc1156892: 大富翁?06/26 19:31
fp737 : 呵呵,笑了06/26 19:31
shellback : 樓厝起歸排06/26 19:31
cheedo : 腳色不要選阿土伯06/26 19:31
Luefa : all in 0056 06/26 19:31
addy7533967 : 紅卡多備幾張06/26 19:31
marke18 : XD06/26 19:31
peter5214 : 大富翁3?06/26 19:32
4
furbyyeh : 記得買台積電06/26 19:32
台積電已經跌倒2位數了
MoneyDay5566: 現股轉融資06/26 19:32
aaa80563 : 你那邊還來的及06/26 19:32
買哪個
loopdiuretic: 這是那個傳說中破壞友情的遊戲吧06/26 19:33
那如果是父子呢 ※ 編輯: TaiwanDPP (202.39.15.69 臺灣), 06/26/2026 19:34:12
AndyMAX : 歐印台積電 06/26 19:33
loopdiuretic: 光搶寶箱就能變真人對決了 06/26 19:33
aa00788 : 賠慘了用嗚咪下海客人會給比較多 06/26 19:34
NTUT56 : 鬧板 06/26 19:34
siki588 : 跌到思覺失調? 06/26 19:34
qsc753 : 建議是帶幾本書進水桶看喔 06/26 19:34
Shaqui11e : 董事長您好 融資歐印阿 06/26 19:34
a210510 : 記得買宏達電 06/26 19:34
MaxMillian : 這畫面 真古早味 06/26 19:34
penolove5566: 均富卡 06/26 19:34
ming33215 : 今夜作夢也會笑 06/26 19:35
calqlus : 蠻好笑ㄉ可惜你要掰ㄌ 06/26 19:35
byetwotwo : 找郭台銘用均富卡不會? 06/26 19:35
t81511270 : 貸款 融資 大宇資訊 會帶你飛06/26 19:36
deepelves : 歐印GG 06/26 19:36
DSGG978 : 無腦紅卡多06/26 19:36
lungyun35 : 紅卡 06/26 19:36
sorrow0206 : 還在想這什麼醜到爆介面XD 06/26 19:36
giveme118 : 一開始就買IBM06/26 19:37
a210510 : 大宇資都換名字了 06/26 19:37
a1684114 : 笑死 記得紅卡要用06/26 19:38
f204137 : 遠東新(遠紡)現在更便宜 不用30元06/26 19:38
as3366700 : 還不快用紅卡,大家要虧死了 06/26 19:38
kano2525 : 我記得可口可樂好像有bug,放夠久就會衝到999元 06/26 19:39
rekomiss04 : 哪一個平行時空的台積電這麼便宜 06/26 19:39
kinki5566 : 聯合報也有股票? 06/26 19:39
a210510 : 那時候的老招就是先用黑卡縮跌停 跌倒10塊錢後 直 06/26 19:39
a210510 : 接用紅卡拉到999 根本大戶玩法 06/26 19:39
ghostrick : 念在你還有點創意,你自刪吧 06/26 19:39
as518182011 : 笑死 06/26 19:40
raepopo : 無腦發動紅卡 06/26 19:42
longlongyi : 這篇都是老人= = 06/26 19:42
lucky466 : 0050 06/26 19:42
slluu2 : 畫面怎麼可以那麼醜 06/26 19:42
hellomo : 金貝貝4ni 06/26 19:43
one2three3 : 哈哈哈,好可愛的畫面06/26 19:44
imlucky : 你可以台股每一檔都買一股 06/26 19:44
poi96300 : 紅卡一定要的 一直漲一直漲06/26 19:44
alex00089 : 樓仔厝起整排 06/26 19:44
Hoshan : 好懷念 06/26 19:46
a0921387223 : 紅卡買滿啊06/26 19:47
Skycrane : 貪財貪財 06/26 19:48
grant790110 : 飛彈地雷買好買滿06/26 19:48
kmshy : 圖開了笑死 老人06/26 19:48
lee10211 : 玩到後面不想玩就切成電腦然後先用紅卡拉,讓電腦買 06/26 19:49
lee10211 : ,再黑卡,直接破產 06/26 19:49
ab159852 : 這還蠻好笑的== 06/26 19:50
s555666 : 先用黑卡,然後歐印,再用均富卡搜刮財產,最後再 06/26 19:50
s555666 : 用紅卡賣出 06/26 19:50
basara30 : 紅卡紅卡紅卡 還要人教嗎 06/26 19:52
首先要有點數 ※ 編輯: TaiwanDPP (202.39.15.69 臺灣), 06/26/2026 19:52:46 Solyo : 水桶呢 06/26 19:52
johnwu : 原來以前聯合報有股票? 06/26 19:52
DogCavy : 我都用錢夫人 06/26 19:54
kevin0515 : 幹 大爆笑 06/26 19:54
tswen : 一鍵賣出 06/26 19:54
llgod : 樓仔厝起歸排 06/26 19:55
ian41360 : 這是大富翁幾阿? 06/26 19:55
4
Friedich1005: 可以用一下均富卡嗎... 06/26 19:56
大家差不多窮 ※ 編輯: TaiwanDPP (202.39.15.69 臺灣), 06/26/2026 19:57:20
stanley86300: 又瘋了一個 06/26 19:57
nyami : 挺無聊 06/26 19:58
cheng399 : 我覺得不要捅他啦太有創意了 06/26 20:03
KAMTER : 用黑卡等2天再進場歐印 06/26 20:03
KAMTER : 歐印以後馬上用紅卡 06/26 20:03
KAMTER : 再等2天賣掉就財富自由 06/26 20:03
KillLakers : 先當銀行老闆阿~~~~~~~~ 06/26 20:04
買中國信託了
spartaucs896: 7414 06/26 20:04
lonechaos : all in台積電06/26 20:05
我小孩全買輸到脫褲
pru5566 : 飛彈買好買滿 一定要選金貝貝06/26 20:05
fbixxx530 : 先用飛彈搞心態06/26 20:05
ymx3xc : 笑死 06/26 20:06
yellowmoney : 記得多買點房地產 06/26 20:07
noreg0393933: 全部出清反手空啊? 06/26 20:08
king84519 : 你的紅卡呢06/26 20:09
到現在一張都沒有 ※ 編輯: TaiwanDPP (202.39.15.69 臺灣), 06/26/2026 20:10:15
vltw5v : 全部賣掉歐印台積電 06/26 20:10
poco0960 : 歐硬房地產06/26 20:10
disyou : 笑死06/26 20:11
newyanew : 笑死 還認真放大看 06/26 20:11
mike42 : 靠杯以為我他媽穿越了 06/26 20:11
deadogy : 聯合報 06/26 20:12
KOSMOST : 我記得我被我室友用紅卡玩死過 06/26 20:13
Tamama05 : 原來有台積電可以買XD 06/26 20:13
坑爹台積電
oneIneed : 看懂的都是老人06/26 20:16
https://i.mopix.cc/S66zDS.jpg
凹到漲了 ※ 編輯: TaiwanDPP (202.39.15.69 臺灣), 06/26/2026 20:19:45
dbdudsorj : 懷念06/26 20:20
Tingjerry : 害我以為萊爾富有上市,原來是大富翁 06/26 20:21
TaiwanDPP : 台積電155了 06/26 20:22
kimuya1127 : 靠北,還以為哪個券商畫面這麼復古 06/26 20:22
dickey2 : 買比特幣,不要拿來買pizza 06/26 20:22
YHOTV4096 : 持股太少檔,這邊沒有500檔以上的都不好意思上來問 06/26 20:23
littleheadv : 統一超商752,這是85多年對帳單嗎 06/26 20:26
littleheadv : 171406/26 20:26
GGinindering: 懷念的大富翁406/26 20:26
TaiwanDPP : 1714了 06/26 20:27
asas123sdsa : 問就是可口可樂 你居然沒買 06/26 20:27
TaiwanDPP : 沒開放複委托 06/26 20:28
demon2010 : 超多老人 笑死 06/26 20:34
yannicklatte: 又瘋了一個 06/26 20:34
biojo : 靠 看推文才仔細看照片是大富翁 06/26 20:35
damn1120 : 這串好臭 都老人的油耗味 06/26 20:39
reese0326 : 笑死 06/26 20:41
iphone8787 : 笑死06/26 20:44
eereer12325 : 看不懂認真問這啥 遊戲嗎? 06/26 20:45
passerk : 還在想說哪間證券的app這麼簡單直覺XDDD06/26 20:47
Kenneth23 : 台積電買太少了 跟你說會破千06/26 20:47
cylu7878 : 你那邊還來得及06/26 20:48
pttcage : 建議先買台積電,然後用飛彈轟爛其他人,再放地雷在06/26 20:49
pttcage : 醫院門口 06/26 20:49
yuinghoooo : 我的噴射鐵馬 06/26 20:50
gginin7878 : 什麼遊戲? 06/26 20:50
jvor0719 : https://i.mopix.cc/w6eQR5.jpg 06/26 20:51
ZaneTrout : 歐印正2 06/26 20:51
jvor0719 : 你好有趣喔 你那邊台積電 117.5元 06/26 20:52
NEWAZEL : 大富翁06/26 20:57
odsan : 莎拉公主讚06/26 20:58
yulun1984 : 建議全部轉融資 06/26 20:58
beautyest : 放空聯合報,2010年後幾乎沒人看報紙 06/26 20:59
h56y : 來的及歐印台積 06/26 20:59
alberthcc : 回檔不到10%就瘋了,再下去10%會? 06/26 21:00
AlvaroMorata: 除了台積電都賣掉 攤平台積電 06/26 21:03
capcombio : 歐印台積電 06/26 21:06
Xray2002 : 為什麼要和烏咪作對 06/26 21:09
hwei9582905 : 這是DOS模式的操盤軟體?好復古喔 06/26 21:11
hwei9582905 : 大富翁的股票看板?06/26 21:13
TaiwanDPP : 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這邊是1998 06/26 21:14
TaiwanDPP : 如果我all in台積電06/26 21:15
TaiwanDPP : 我最少等十年才有起色06/26 21:15
bluepahahaha: 有紅卡就能呼喚多蛙大集合06/26 21:20
Beantownfan : 小心我的綠卡 嘻嘻06/26 21:21
Beantownfan : 乾 是黑卡 太久都忘了 06/26 21:22
Beantownfan : 3張紅卡 散戶不請自來 06/26 21:22
guowei616 : 股票 地 盡量買 錢別放太多 小心均富卡 06/26 21:28
za755029 : 靠 好懷念 06/26 21:28
fa88520 : 大富翁最厲害的就是統一,不要懷疑 06/26 21:41
THE6 : 歐印台積電,不用謝 06/26 21:42
starfishfish: 哈哈06/26 21:44
tw00454109 : 統一超蛋雕好嗎 什麼拉機狗都不買06/26 21:45
q09701023 : 笑死 06/26 21:48
watermom5566: 我知道你是因為看大家太緊張了,出來緩和一下氣氛 06/26 21:54
survivalteru: 笑死推文有聲音 06/26 21:59
APC : 台股不買台GG,便稱股神也枉然 06/26 22:00
pleasepo : http://i.imgur.com/ywZ2GpC.jpg 06/26 22:02
orze04 : 有夠老 06/26 22:05
as305602 : 笑死 06/26 22:05
mg14999 : 笑死 06/26 22:08
myth0422 : 哈哈哈哈靠北06/26 22:10
cyjack : 先All in後,再用紅卡。無限輪迴,就發財了。 06/26 22:10
ATTwo : 好笑 但有可能要去水桶冷靜冷靜了06/26 22:11
tinapp : 哈哈哈,想說台積電怎麼這麼便宜。06/26 22:14
enthusiastic: SL多用幾次06/26 22:21
PaulPoPan : 好懷念!06/26 22:29
ZenEmpty : 笑死我了,還以為是民國幾年的阿公級介面咧 06/26 22:40
sixkeeper : 拜請拜請,大仙王爺公,細仙王爺囝 06/26 22:41
hakuoro : 綠卡買 紅卡賣 炒股賺錢就是這麼簡單 06/26 22:52
tinybunny : 全賣惹買個好一點的螢幕 06/26 22:53
是螢幕的問題嗎xd
KAKU29 : 好懷念的畫面 早知道就all in 台積電 06/26 22:53
fhill12 : 沒正二 06/26 22:54
※ 編輯: TaiwanDPP (202.39.15.69 臺灣), 06/26/2026 22:55:24
tingiy : 大宇百貨 蠻好笑的 06/26 22:57
TP62842UL3 : 小時候玩大富翁就知道,翻身就是要買GG 06/26 22:59
operatorm : 你那邊無敵鐵金剛還沒組合金鋼飛翼吧 06/26 23:05
smart1989 : 買中國信託特別融資買台積電 06/26 23:07
angelo98 : 好 06/26 23:10
a210510 : 這篇居然還沒被刪 真有趣 06/26 23:17
aspwell520 : 紅卡飛彈財富密碼 06/26 23:18
dodoro1 : 字數不足 06/26 23:20
應該夠
eno03 : 幫我買香雞城 溫蒂漢堡 06/26 23:24
hectorbibby : 全賣 退休去 06/26 23:25
dblcu : 去買紅卡 不用管持股 06/26 23:47
沒點數
Mezerized : 喔超好笑 06/26 23:48
DORAQMON : 均貧卡 用下去 06/26 23:50
※ 編輯: TaiwanDPP (202.39.15.69 臺灣), 06/27/2026 00:11:22
CGDGAD : 大吉利した! 06/27 00:15
waterydan : 117的台積還不趕快歐印 06/27 00:17